诡剑秘术 (39) 地下车库

第三十九章  地下车库

        黑麒趴在地上,发出阵阵的呻吟。

        “耶!”白若冰欢呼着。

        凌锋看了看黑麒,说到“我说过让他不想在飞了。”

        “真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厉害的技能啊!”莫天伤感叹到。

        黑麒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抖了抖残破的翅膀,颤颤巍巍地走到一边,趴在阴暗的角落里,不在吱声。

      “哈哈,走吧,他是真的怕了。”凌锋笑了笑道。

      那优美的曲子仍未听下,却有种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之感。

      殇河湖畔,一素衣男子抚琴而弹,娴熟的手在琴弦上行云流水。

      一女子站在男子背后,闭着眼仿佛与琴声融为一体。

        莫天伤刚想说话,早已感受到的冥王神茶挥了挥手,示意莫天伤不要说话。

      终于,曲毕,落幕。

      男子刚要起来,神茶开口了“好听。”

      那男子先是一愣,随后说到“谢谢。小姐,虽然我看不见,但听声音也知道你很美丽。”

        神茶又问“那你愿意和我回去吗?那里很美,你可以天天为我弹曲子。”

        男子笑了笑又摇了摇头“承蒙小姐看得起,不过我一个人单独惯了,还是算了吧。”

        神茶听了眉目有些怒意,语气有些不满“在问你一遍,去不去。”

      男子扶了扶琴,笑而不语。

      神茶眼神露出一抹阴狠之色,张开手掌,凝聚了煞气。

      莫天伤刚想阻挡,却被白若冰拦住了。

        男子看不见,也不知深陷死亡的漩涡。

        这时,男子又弹起了琴“虽然我不能和你走,但你喜欢我就多弹几曲。”

        琴声乍起,缠绵的琴声柔和了每个人的身心。

        神茶也放下了手,也放下了杀念。

        远方火把闪烁,一群鬼差来到了殇河畔。

        为首的鬼差说话了“冥王大人,该回去了。”

        冥王神茶却又无奈的望了望男子,叹息到“好,送我回去。”

        神茶走进了鬼差之中,转过头来,对莫天伤说“今天不管怎样,挺开心的,这个东西就送给你们吧”

        神茶手里渐渐漂出一个黑色的丹药,飞到了莫天伤手里。

        “这是?”莫天伤问道。

        “还魂丹。”冥王神茶再次冰冷了起来,“走吧,送你们上去。”

        莫天伤,白若冰,凌锋三人闭上了双眼。耳边响起了神茶的咒语。

        须臾间,三人回到了那个等车的停车台上

        莫天伤将还魂丹收入囊下,“回去吧,不早了。”

        三人分道扬镳,各自回家而去。

        莫天伤回到宿舍后,翻开了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

        公共地下车库,速来。

        莫天伤皱了皱眉,这人是谁呢?真特么诡异。自己刚从冥界归来,就又要去地下车库,这是要累死自己的节奏吗?

      不得以,莫天伤走到兰博基尼旁,随着汽车发动机的轰鸣,驶离了学校。

        莫天伤不一会儿就到了地下车库,地下车库距离莫天伤的学校很近。

        现在已经一点了,莫天伤看了看手表。

        空荡的地下车库闲的寂静,静的令人头皮发麻。

        嘀嗒嘀嗒,滴水声随着心在跳动。

        突然莫天伤听了下来,冷冷的说到“出来吧。”

        一道黑影闪过,身旁在围绕红色的蝙蝠中落下。

      “血蝠?”莫天伤嘟囔了一句,心里却有了答案。

        血蝠看了一眼莫天伤说“你的实力确很强,但和主人最对,是没有好下场的。”

        “狂妄!”莫天伤哼了一声。

        血蝠玩弄着指尖的蝙蝠,一脸虔诚的说“我倒是可以饶你一命”

        一个指响,蝙蝠四散而去“交出诡剑秘术。”

      莫天伤一听,心想:糟糕,果然还是泄露出去了。

        杀!

        莫天伤手中出现了一道红色的剑影,冷目相对。

        “哦?和我打吗?”血蝠收起了笑容,两柄血牙被血蝠握在手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十章 血蝠 血蝠双脚一蹬,踏出了尘上的土雾。 转眼间来到了莫天伤的面前,双手划出两道血印,...
    不方便的面阅读 356评论 2 15
  • 第四十一章 剑有消息了 强大的冷风呼啸,灌溉着车库,地上,墙上,四周,车辆皆冻上了冰霜。 这...
    不方便的面阅读 297评论 0 13
  • 2016-01-29 周五 晴 今天和妈妈聊天的时候,她一脸神秘地问我:“你知不知道,手机可以算命?” 我:“……...
    韩日记阅读 244评论 0 2
  • 南风瑟瑟,只因愁绪难理。 秋雨绵绵,只因诗意难立。 枫叶尽欢,只因秋意渐浓。 停停看看,只因思绪万千。
    易聆阅读 111评论 0 0
  • 粉碎強硬的殼 換上一身盔甲,把血肉留下 留一身匪氣 繼續鬥爭,向宇宙發射能量,告知一切安好 地球我也在用心守護 柔...
    康飄釀阅读 1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