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重疾险买?不买?

曾经有网友调侃,80后集房奴、孩奴、卡奴三奴于一身,他们每月收入的70%都要奉献给房贷,30%要奉献给孩子和信用卡,悲催的80后,一辈子的辛苦奔波还不如房价的一起一伏。

好多人说有钱就能解决一切的问题,但是遇上买房,那就不一定了。在北京上海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买房,那不是你有钱就能解决的问题…………那得是你非常非常有钱才能解决的问题。当我们每个人在这样的城市打拼几年,觉得自己终于在这里站住脚了,突然一聊到卖房子的问题,都会有一句发自内心的感概——我怎么那么穷!很多人说起房子,除了穷,还有一个最深的感悟,那就是结婚的问题~“没房子别把我女儿带走”这句话,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多少人逃过了异地恋,躲过了跨国恋,最终却败给了丈母娘。在房子和你之间,我打赌丈母娘肯定选……咳咳(人艰不拆我懂的)

悲催的80后,不禁感叹:房子,我去你~大~爷!

爱虎保想说:当有人觉得房子比你还重要,你还不赶紧给自己买点保险,让自己增增值?


纠结的80后们一边骂着飞涨的房价,一边却勤勤恳恳地供着房子这位大爷,甘之如饴地做着苦逼的房奴。为此,他们不惜拿自己的健康、全家人的幸福作妥协。他们舍得为房子进行一番华丽地装修,舍得为房子、车子买一份保险,却不舍得为自己或家人买一份安心的保障。

作为一个家庭的主心骨,他们总认为自己无坚不摧、无所畏惧。他们不害怕漫天报道的灾害,他们不害怕无时无刻发生的意外,他们唯一害怕的就是没钱!所以,如果要花一笔钱去购买“莫须有”的保障,那还不如老老实实把钱揣兜里最有保障!但他们忘了,一个人走在路上,会因为没钱而死亡吗?不会。但他却有可能因为意外而死亡……我们总有一天需要承认,人类是最脆弱的。

脆弱到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因为意外而死亡。据统计在全球范围内,每年约有350万人死于意外伤害事故,成为除自然死亡以外人类生命与健康的第一杀手。而意外伤害事故中,交通事故又是头号杀手。


爱虎保想说:所以没有保险的你,确定要继续裸奔下去?还是趁早买份意外险吧!毕竟没有人能算准意外什么时候来……


有人说,意外确实无法预估什么时候会发生,买份意外险也无可厚非~毕竟便宜,但重大疾病保险呢?随便一年就要交几千上万元,也必须买吗?当然要买!

有数据显示:75%的人在一生中会罹患癌症、心脏病或者脑中风。约三分之一的人会患癌症,50%会存活5年以上;约30%的人会患心脏病,三分之二的心脏病存活者无法完全康复。这些患病的人,不乏身体健康、作息规律的人~何况现代社会,有多少人能保证能不抽烟喝酒,作息规律呢?在亚健康泛滥的时代,癌症渐渐成为一种普遍状况。从朋友圈频繁刷到因癌症四处筹款的信息,就可以窥见一斑。

据《2015年中国癌症统计》报道,中国2015年新增430万癌症病例,居全球之首。

当然有人会说,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即便患了癌症也能治好,怕啥?当然是怕~烧~钱~啊!随随便便一个癌症的治疗费,少则十万,多则几十万。你作为一家之主,一旦患了重大疾病,高额的医疗费用立马让全家懵逼,家里的房贷、负债如何偿还?嗷嗷待哺的孩子如何带大?未来的成长教育如何负担?日渐病弱的父母如何赡养?你认为你真的病得起么?

我们人类需要保险,不仅是因为人们将会死亡,而是因为人们要活下去。重大疾病保险根本目的是向罹患重疾的被保险人提供经济帮助,来降低疾病对一个家庭财务造成的巨大伤害。我们每个人都在争取健康地活着,即使活不成,也要让家人好好活着,这就是责任!而责任需要靠什么?重大疾病保险!

爱虎保想说:所以还没买重疾险的你,好意思说自己能担负起全家的责任吗?你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才一定一定一定要买重疾险啊!而且必须要买20万至50万之间的啊!


其实,保险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昂贵

很多人听见保险,就觉得贵(我:……?)!你知道现在消费型的重大疾病保险,人均五六百就可以买吗?知道一年期的意外险,两三百就能买吗?这点钱对很多家庭来说,小case啊!轻轻松松一顿饭的支出,就能为家庭成员保障一整年,这贵吗?

目前国家还一直极力倡导:让保险回归保障的本质。很多保险开始实实在在地为用户着想,让所有人花小钱就能获得大保障!同时互联网平台开始尝试为用户定制保险,让所有人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不同的保险,实实在在地响应国家的号召,做到尽早回归保险的本质。这些你都知道吗?

爱虎保想说:不知道的话,就赶紧关注爱虎保,查看回归保障本质的保险吧!

【爱虎保】是一家专注于儿童家庭保障领域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专注于为儿童家庭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并从客户角度出发,运用互联网思维贯穿服务全流程,促进更多、更好适合儿童家庭的产品出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纵观地球 南北两极 差异颇大 再观天地 清浊悬殊 差异不小 令人害怕 横看城乡 大异小同 方方面面 吃喝穿戴 物质...
    旖旎i阅读 231评论 5 11
  • 大口喝酒,大块吃肉,无处不透着东北人的豪爽! 大骨头经过足够时间的炖煮,酱香味完全沁入皮里肉外。拎起一块骨头,颤颤...
    90美食风情阅读 407评论 1 1
  • 健康方面 由于膝关节炎的影响,所有运动都暂时停止。医生说需要静养,要少走路。只做了冥想深呼吸。 学习方面 1.读书...
    攸冉11言玫阅读 155评论 0 0
  • 图形资源目录的名字是 SHAPE,不区分大小写,这个目录下面是整个游戏所有的图形资源(美术资源),你可以下载群英二...
    玉面笑客阅读 8,923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