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成都青白江的樱花,也可以美到让人窒息

若你心怀整个春天,就别再无疾而终。

不负生命一场,活在当下!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晴

文/杨小蟹


谁说看樱花,就要去武大、去无锡?

美丽的樱花,成都也有!!!

看我忧郁又勾魂的眼神,有没有被迷倒?


我美了美了美了美了……停不下来了。

在美好的年纪,做美好的事,遇见美好的人。

又要写个三四篇了!!!

不急,慢慢来,一步一步来。

上周末,我去成都青白江区看樱花,也顺便把一些未完成的事情,落实下来,心才算踏实。

成都东站坐高铁,到青白江东站,最快15分钟,慢一点的,也就半个小时。

是不是很快!骑火箭出行的赶脚。


更重要的是,车票也不贵。

13元、只要13元!买不了房买不了车,去不了法国去不了新加坡……

乘q6路公交,2元钱。

按照公交路线来看,它是可以直接到凤凰湖站的,但是上周去的时候公交车改道。


所以要在凤凰一号公交站下车,上车时可以跟司机说一声,二十来分钟。

然后步行一公里左右,可以到达凤凰湖景区入口。

当然滴滴打车也不贵,13块钱左右,十几分钟就可以到凤凰湖门口。

友情提示,最好在市区吃午饭再去,景区门口没有饭馆,不过有很多小吃摊。

但是!我必须实话实说,卖的东西真的是又贵又超级难吃!还不卫生!


不能再往下说了,我怕被打!

噢、不对,被各种油焖、清蒸、红烧啥的……

(看我揣揣不安的样子)

打算在青白江住一晚的朋友,要!注!意!了!!!

宾馆很少,还特别难找,而且,对于学生党来说,是有点偏贵的。

我那天除了在某团上看房间,可还骑着共享居满城区找,那路途,都可以骑回成都了。


是我去过那么多地方,对于住这方面印象比较差的一个地方。

所以你们要提前订宾馆,再去游玩,否则,很有可能是各种满房。

露宿街头也不错,是吧。

吃饭还可以,到处是饭馆,随便拐进一条巷子,都可以看得到各种饭馆。

价格比较美丽,算是比较低的,恰好和宾馆相反。


这个就是生意上因供求而产生的相应价格的变化了。

凤凰湖的樱花,登场了,不要门票!

但是,人超级多,建议早点去,免得人挤人。


既然是看樱花,当然要以赏樱花为主。

希望你们去的时候,也做一朵美丽的花。

不要摇树!不要折树枝!不要踩踏鲜花!

做一个有素质的赏花人,比什么都美!

看到有人随意破坏,也可以大胆说一下的,爱护樱花,人人有责。


因为当时,真的看到一些让人觉得可恶的画面,熊孩子各种弄树,父母也不管,还在助纣为虐,

真是好榜样!搞破坏的从小培养???

看花怎能少了拍照?!

随便找一处拍照,都是美美哒。

不信你看!!!

美女亲身示范。

湖边柳树下。

湖边樱花树下。

迷宫。

湖边小桥。

小树林。

赏樱楼。

樱花树下开心大笑,最温暖动人的笑容。

这么美的景致,怎能少了背影杀?

是不是有种心脏砰砰砰尬舞的赶脚?

这个长裙背影杀......

哎呀我滴妈!本蟹差点心肌梗死!

粉红色房子。

可是网红墙啊,男女老少都排队等着拍照。

荷兰风情,假风车。

没美女,也很美!!!

迷雾森林,可惜木有美女,不然,可不成仙女了?

和家人在樱花树下野餐,简直不要甜蜜蜜。

或者,就干坐着,看人来人往,也不错!

如果不知道怎么拍,可以按照我上面写的来。

点已经给你们踩好了,姿势也还 OK。

拿走不谢。

其实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带上我我我!

去哪里都可以给你拍美美哒的照片!


想低调,实力都不允许。

(净说大实话,会不会被油炸?)

虽然比不上长枪短炮的专业摄影师吧,但是也够你刷爆朋友圈了!

除了拍照,还可以在湖里划船。

不过票价有点小贵,大致瞄了一眼,成人50元20分钟。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不要和我说:你一生划船不靠桨,只靠浪。

这里是湖,不是海。

还可以吃肉串,10元5串。

其实我是不打算吃的,主要是太香了,香了半个凤凰湖。

我闻着味儿过去的,滴答着口水。


果然是吃货!可恨吃不胖!!!

天理不容!

流口水算啥?

本蟹还有更疯狂的事情!

我从凤凰湖骑行7公里多,穿越大半个青白江城区,到青白江东站。

不是为了坐高铁,只是为了拍一张那里的照片。

还好蟹腿蹬得快,二十来分钟就到了。

这种傻傻的执着,不止做过一次了。

比如去年中秋,夜跑西安城墙。(8公里左右)

回成都后,左脚踝肿了,鞋没穿对。


比如前段时间,从青杠树骑行到犀浦地铁站。(13公里左右)

本蟹安然无恙。


比如某个夜晚,从万盛地铁站走回单位。(5公里左右)

还写了一大段自我觉得特别有道理的话,快乐的自我崇拜。

傻就傻吧,也不指望自己聪明绝顶挣大钱。

接下来,就是到你们表演的时候了。

清明假期,趁着花开正当时,去浪浪浪吧!

出游踏青,别辜负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也别辜负你美丽的年华。


而且,成都这几天都是大晴天,蓝天白云,容易出大片。

快去拍照吧!

给青春里的你,留下美美哒的照片。

若你心怀整个春天,就别再无疾而终。

放下手机电脑,拉开窗帘,走出房门,去拥抱这个鲜花满山的春天。

珍爱生命,从热爱生活开始,从分享美好开始,从早睡早起开始!

愿我们,余生安好!



下篇教你不拍美女,也可以拍出刷爆朋友圈的樱花照。

眼睛发现美,思维创新美,镜头记录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北京那几天状态不对,给自己压力太大,焦虑过多,头疼不止。回家几天感觉好了很多,偶尔还会疼一下,但今天下午一直在疼...
    朋友你的身材可别走样喽阅读 939评论 0 1
  • 我梦见,梦中我的爷爷在给我和弟弟做纸风筝,爷爷糊了一把米浆在竹柄上,特意找来两根丝带做风筝的尾巴。爷爷说,有个尾巴...
    岳一阅读 366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