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只讲正面的话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是第二天

接下来还有58天

一早看到Grace朋友圈最新动态,看得感动。

Grace朋友圈

当下立马转发一个77.7应景的红包,没想到魔法师给我回了一个红包。

我发个害羞的表情,说:“我不要红包,要礼物行吗?”

她说:“哈哈,红包和礼物都收了吧。”

收到电子书和99.9元的红包后,立马打开她发来的电子书,看到第八页她曾经下的订单:

1.跟随秋恺老师潜心学习吸引力法则,达到心想事成的境界

2.理想居住地;加拿大维多利亚

3.最想做的事:写一本关于吸引力法则奇迹见证的书

特别感动,想痛哭一场。因为她又施展了魔法,创造了奇迹,订单已全部实现。她的心想事成之旅总是给了我很多力量,从今年3月份开始抱团学习,我无形中很多订单也实现了。无论是金钱还是事业。

可是回想自己一年前,因为把赚钱放在首位,越活越讨厌自己。盲目的追求成功学,什么“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向前冲”,想必很多参加类似课程的人都知道。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起来走原路成了每日的常态。

我还深切的记得为了改变现状报名《ASKA幸福人生实践宝典》,八周的课程内容我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一扫而过,看过就看过了.....

自己的思维模式依然是负面的,担心、恐惧、害怕、不配得这些依然围绕着我。每天看着学员群大家分享心想事成的见证,我焦急,为何我没有心想事成?

有段时间因为经济问题每天被账单缠绕着,越担心没有钱,越没有钱。还好自己没有放弃,愿意给自己八周的时间认真实践一把,万一我也做到了呢?

正如第三次抱团学习秋恺老师每日引导语音中所讲: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下订单,其实还有更多的人下错订单,因为都在下自己不要的订单,却不知道,其实改变命运和运用吸引力法则,一定要改变自己说话的方式和习惯,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

比方说,很多人早晨赶车,一直说:我不要迟到。结果宇宙就会聚焦在迟到上,他才不管我们要还是不要,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要改变思维的习惯和说话的模式。

永远都只讲正面的东西,永远都说正面的话。

比如说不要迟到,那就说要准时;

比如不要负债,那就代表富足;

比如不要生病,那就代表要健康。

但这个对于很多人而言很难,这跟我们以往的养成的习惯有关。

秋恺老师说这就是相当于一辆高速行驶的车,时速300公里,开着开着发现开错方向了,要掉头,我们一起想象这个画面,车掉头肯定不会立马掉头,它需要一个刹车的过程,越来越慢,越来越慢,最后静止下来,然后去它想去的方向。

我们要改变习惯,改变说话和思考的模式,也是类似这样的道理,我们花了这么长时间建立的习惯,也要花一段时间进行调整过来,所以不要担心说,我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改,不必担心,因为从不要的东西变成你要的定西,这是一个跳板,透过不要什么可以找到要什么。

让我们一起永远只讲正面的话,永远只讲我们要的东西。

1.别把没钱挂在嘴边

《夏威夷巫术》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据说里面讲到,如果你想要成为有钱人,你经常想象自己成为那样的人,过怎样的生活,如何说话思考,如何待人处事,当你从行为上让自己变成一个有钱人的样子的时候,你就会吸引到真正的财富到你身边。

强烈赞同,比如老一辈很多人都说,这个买不起,那个买不起,没钱,没钱,好像到头来真的没钱。当每次把没钱挂在嘴边的时候,当每次都认为自己买不起任何贵点的东西的时候,其实我们是在暗示自己不可能有钱,不值得拥有美好的一切。

我们都应过上自己梦寐以求的生活,因为我们值得。

2.放心大胆的下订单,只要真心想要,宇宙就会帮助我们实现

学习吸引力法则之后我曾下过订单,要成为跟秋恺老师一样的老师,结果10月份秋恺老师开办了九数课程,宇宙给我的灵感啊,立马报名,这就吸引了我的人生志业,目前也有被动收入的产生。所以更加坚信一句话“只要想做成一件事,在梦想达成之前,不要让心里的小声音影响了自己”。

让我们一起从此刻开始,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无论做什么,无论遇到什么挑战,第一反应不要说:好难啊,我不行,我做不到“,而要说”我一定可以的,别人做的到的我也做的到"

我也没有想到几个月前的我对电脑超级无敌排斥,可是现在运用电脑如鱼得水,在此感恩特助暖男加一哥的耐心指导,6号人服务奉献的能力真不是吹的,赞啊~

我也没有想到现在自己的人生功课——沟通表达能在短短的几个月得到突破,所以不怕得不到,只怕不敢要。

宇宙爱我,生活爱我,感恩一切的发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