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前任 和过去的 自己

1.我想过了,我要给你幸福。把你交给别的男人,我不放心,更不甘心。2.
软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做。看到美女也无动于衷。软的时候,射完之后是理智的,知道自己不应该做。
曹新雨,我不想你成为一个被性吞噬的性奴。不想你整天想的都是作爱。
当初张丽君,一方面毕竟是熊文文的女朋友,但是,我叫她出来玩,她又是怕我伤心,所以,10次9次都出来了。
想到这些又能做什么,对一个没有志气的人。
我想,任何人知道我打飞机,都不会喜欢我的吧。因为我自己都不喜欢一个连自己的欲望都不想去控制的人。
你为了张丽君可以做什么?凭什么让人家喜欢你? 东方可以为了她上刀山下火海,去蛮荒,可以为了她牺牲自己。
你可以做什么?你能做什么?你有能力给她幸福吗?说点现实的,你能为了她,早上5点起床吗? 你能为了她,每天学习到1点吗?你能为了她,任劳任怨的化压力为快乐的学习吗?你能为了她,一句抱怨的话都不说吗?你可以对所有的人说,我这辈子只会喜欢张丽君一个吗?我能。我能不看所有的女生,只喜欢张丽君一个。不管别人多好也好,不好也好。我都不会往心里放。我就是一个痴情的种子,怎么了。
还记得你当初是多么的有志气吗?你说,我会证明,我不比熊文文差。我会比他好一百倍。现在呢?你的志气和出息呢?

3.世界上好女人多的是,就不信没有一个是我的。不要痴情于一个了。或许你这是愚痴。追一个女人,只会让你丧失你的魅力。逗女生开心,让她感觉关心她,让她感觉你挺厉害的,她喜欢你的话,。。。
总之,女生不是追到手的。而是哄到手,把到手的。有女朋友的都不是追的,而是玩出来的!更不是买礼物请吃饭。所以,以后我不会再请任何女生吃饭!就像我请了她们全宿舍的又能怎么样?我才不要傻逼的请那么多人吃饭,徒劳无功!都追了半年了,如果一个女生让你请吃饭的话说要带着她们宿舍的,呵呵,那么肯定不喜欢你。算了,喜欢你的女生是不会让你乱花钱的。

千万不要在女人面前抱怨,会让你失去魅力!女人只会觉得你没用,他们不会理解你!

手淫一年,没有捞到任何好处。爽也不是真爽,可是身体差了很多。不是是肾虚,我感觉全身都虚。

不是都已经虚的不能手淫了,
不是坚决都不手淫饿了
谁说的,谁自己说的话
连基础的防范意识都没有,还看网页
还看黄色电影
不手淫第一个就是不让它硬啊,懂吗。 难道还是两三句话就能忽悠的让你忘了不能手淫,难道两三个恶意的想法你就不能控制自己? 怎么到现在还部分是非?
(不要吵自己的意思,吵自己,吵人都没有用,自己心里意识到才有用。自己内心里问自己。为什么。)

我手淫现在都有血精了。射精带血,这已经是严重的警告了。手淫那么长时间,到头来呢?就想毒品一样,伤害者自己。那些微不足道的爽,又有什么?硬了,就去跑步,让自己累的硬不起来。
看什么黄片,你个傻逼。有女朋友了都,还他妈的想着看黄片。滚吧。

今天孙总说的对,新东没有自信。觉得人家是北京的就配不上,就像当初他们年轻的时候一样。
说到这里,我就决定,我要找个北京的。我从来不会觉得自己配不上北京人,都是人,而且我在努力,你可以说你看不上我,但是我不会承认我配不上你。如果让我遇到好的北京女孩,我会追她。我不在不自信,我不自信很多年了,结果呢,失去的全是机会。你是美女,我是才子,我没有什么配不上你,我也没有必要苦苦追求你。以前的我,看上一个女孩会苦苦的追求,现在以后都不会。不喜欢就不喜欢,就不在一起。
娶到了北京的以后孩子就可以是北京户口,高考的比其他的低很多份呢。只想说,不要自信,女人是好看,但是我是个有才华的人,至少是个有追求的人,优秀的人,凭什么配不上你。
男人有魅力,就是它的自信,洒脱。我深信。

张丽君还是不喜欢我。走在街上,看到一个帅哥。
活到今天,我才知道,世界上有钱有好衣服就是帅哥。三个月穿一身衣服,谁会喜欢?
如果想变的时尚点,一个月至少买一件衣服。至少花点时间去逛街。

看不起我的人,我会记住。我会告诉你们,我是帅哥。虽然现在我很邋遢,但是为了变帅,我舍得花钱。给女人有钱买东西,还不如给自己花钱买衣服。

每次跟张丽君玩回来,就浑身的不舒服。她不喜欢我,我是要放弃还是要继续努力。她不喜欢我。因为我邋遢,嫌弃我。

今天跟张丽君回来,哭着发誓,说自己的委屈
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再让任何人说我邋遢!绝对不。凭什么因为衣着邋遢就否定我。我会告诉你们,我不邋遢,只是我没有注意。

说我黄,我确实黄,但是因为这样不喜欢我,从此以后,绝不再看任何的黄色电影。
说我没钱去上海,你有钱吗?你出钱去啊。
受了委屈,自己哭哭算了。

我喜欢我老婆,因为我知道,她不是无理取闹的人。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以前君怎么都不会喜欢我了
1.一个衣服能穿一个月。两三个月都不知道自己买一身衣服,到现在我还是这样。你会喜欢吗?人靠衣着马兰鞍。
其实怎么说呢,人与人的差距,帅哥和屌丝的差距,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归根结I底还是懒不懒。不要懒得花时间去买衣服。
至少一个月给自己买一件衣服啊。
2,太不成熟,太不懂人事了。比如君,会从别人的角度的考虑,比如说,别人错了,君会想到她就那样,我不跟她计较。但是,惹到我了那就是我怎么样也跟你挣个面红耳赤。懂事点,不必要。
3.以后想说什么,想做什么,尤其是想说什么,脑子里想过之后再说,在脑子里准备说话的语气,说辞,我的要求是我吐字清晰,我说的话,别人一遍就能听清。以前老是说话声音很小,君老是听不清,我还要再说第二遍。不要这样了。
4.是啊,黄渤确实不帅,也不高,但是就是有魅力。我自己确实也挺佩服他的,怎么说都是一个影帝。
君说他有男人的魅力。我想象自己确实没有什么魅力啊。不过没事,我会学习,慢慢来的。只要我意识到然后自己去做。
5.黄。我再也不想着做爱了。再也不想了。我已经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做爱,我现在都不会再想了。我要在我结婚的时候,和君做爱。这是君教给我的。她把我从悬崖边上拉过来了,如果我没有这样改变,那么到时候手淫多了,生不出来孩子怎么办。
哎,想想自己,确实中毒太深。不过这一次,我是彻底的改变了。我真的不再想了,因为我自己一时想做爱,结果差点失去君。我走到今天不容易,我再也不要动不动就做爱,我想像君一样,有自己的原则。君的原则是,把自己的第一次,留到结婚的那一天。我的原则是,我只和君做爱,我绝不会在君不想做爱的时候逼迫她,再也不会了。
5.喜欢一个人,应该不是想从她身上得到什么。而是,为她考虑,做让她开心的事情,才会让她喜欢你。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做事原则,所以,君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我想通了。
我老是想要她的第一次,因为我喜欢她所以,不想让别人要她的第一次。但是她自己都说了,不想要做爱,我还是在那里逼她,我的错,我再也不会了。我会做让她开心的事情

终于明白什么叫会说话,会哄女孩子开心了
今天君打电话给我,然后我没听到。然后我看到了之后,她就已经挂了。然后我回复过去,她说你怎么打过来了。然后我没有动脑子的说,手机震动不是静音。然后我老婆说,你就不会说点好听的?你就不会说怕花你的话费?
突然感觉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同样的事情怎么样说才能让女孩子开心。以后我就要注意了。

我怎么那么傻逼呢?好不容易让君感动我的做法就是离开。我应该趁热打铁的去让她跟我关系更近。表白什么的。太不会追女生了。
张丽君给我的,是我的一个从邋遢的男孩,到一个有追求的男人。
让我远离人生中不该碰的东西。
一个什么也替代不了的青春。
我要控制自己对她的付出。因为或许就是无果。还有付出太多自己收不回来,伤的越深的是自己。她永远都不会珍惜一个一直对她好的人。
不管怎么样,都要感谢君。让我成为今天的我。不再开性的玩笑。从前的日子,过去吧。健健康康的多好。

女生浪漫:
她只是想知道你在乎她。女生是纤细的动物,感情充沛,一有照顾不周就会大发脾气。
当然,女生大多是虚荣的。你没有达到她的要求,当然,你们之间就结束了。
真心过日子。笑。你到了真心过日子的年纪了。即使是过日子,也就是生活,也需要呵护的。你们如何开开心心的过日子。还不是因为生活中可开心的事情。如何触发那些事情,那就是浪漫。
即使老夫老妻,也是会浪漫的生活的。比如一束鲜花,比如出其不意的一份小礼物。都会让对方心花怒放。真正懂得生活的。或许就是那些浪漫的人。

1.蒙住她的眼睛,带她去看你给她的一个惊喜。

这个真的没有做过,以后要做。

2.带她去某个从未去过的地方共度周末,而她事先并不知道。

3.为她写一首歌或者一首诗,哪怕有些肉麻,她也会记在心上。

4.抱着她,在她耳边轻语,说“你是我遇到过的最美的女人”。

5.在她劳累一天回家后,给她一个拥抱,为她准备一个放松的泡沫浴

6.给她写一封浪漫的信或者电子邮件,经常在家里给她留便条,表达关爱。

7.叫醒她并让她享用你做好的早餐。

8.当她感觉冷时,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给她。

9.送一大束鲜花或者一大盒巧克力到她工作的地方。

10.带她去看一场爱情电影,或者听一场音乐会,并送给她礼物。

两个人从相识,相恋,结婚,生子,一辈子,其实想想很浪漫。怎么说呢,就是活在那么累的生活中,人们忘了去体验。应该有一颗心,抛开一切世间的杂事。不要因为世间不好的事情而忽略那写美好的事物。

我很感谢君,感谢自己。
那一年我喜欢她,她不喜欢我。我只会对她好,但是,那时候穿着土,没有钱,没有才,不会哄女生。胡子长长了不知道刮。我记得有一次我喜欢的她对我说,曹操你有空把胡子刮了吧。我胆小,从小就是。害怕出丑,还怕丢人。下了班,10点多,基本上所有的店都关门了。我永远都记得,我跑了很远,因为本来住的地方就没有小卖部。我去鼓足勇气进去买刮胡刀。我永远都会记得我第一次刮胡子。
我怕室友笑话,因为那时候他总是笑话我。笑话我就我这样的还追女生。 我记得我买了刮胡刀我去的公共厕所去刮的胡子。因为那里有镜子。我刮了好几遍。因为一个人心里就喜欢的人,就会由心的想让自己在他面前变得帅一点,活着漂亮一点。

我追她,对我来说,追一个女生,我只会对她好。不懂浪漫。因为我接触的都是基本上比我大的女生,后来她没有选择我。而是一个比我成熟的人。我没有放弃,也无数次中间断断续续的放弃过。因为她总是在我面前说不喜欢我,她喜欢谁谁谁。这种伤心,我就想在她面前消失。或者永远忘记她。 一直做不到。

她对我很重要。没有嫌弃我长得那么老,虽然曾经嫌弃过。但是更重要的是,现在已经不嫌弃了。
她教导我不要赌博,不要打飞机伤身体。教导我多给家里打钱,自己挣了工资不要乱花,每个月要给家里打点。
教导我懂事,陪着我从不成熟一步步走向成熟。有时候就开玩笑说我就像是她儿子一样,什么都要她操心。
我的青春期很叛逆,我爸妈爷爷老师谁的话都不听,可是她的话我听。因为我不想她不喜欢我。

我不懂浪漫。没来没有主动给她买过包。不会主动给她惊喜。 她答应做我女朋友。但是,哄女孩子开心也是她教我。 她说,你应该这样说我才会开心。
我还那么不争气,除了做爱什么都不想。

从来没有主动给她买过女生的礼物,我一定要买一次。第一次或许买的不喜欢,但是慢慢的我就知道她喜欢什么了。

我从来没有主动想过去给她买过花,没有那种想法。好像天生这方面不足。不过知道了,我就一定会去买。

她一步步让我进步,一步步交给我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

她对我意义重大。我要开始懂得浪漫,我错了,浪漫不是花多少钱,而是花多少心思。我总是因为对她好就是好了,其实那是最基本的。
要花心思,琢磨浪漫。这才是用心。

有时候两个人心情都不好,于是吵架。互相不理。
以至于忘了浪漫的时候,对方的好。她说过,让我好好挣钱,她虽然胸大,但是怕供不起我和孩子两个人喝。

不喜欢成熟,成熟的人都他妈没有激情。在哪里很牛逼的淡定,有什么,草。滚。成熟的人都他妈贱,玩不起来。你好心的带他有激情的玩,笔事不少。
成熟有个鸟用,一定也不讲请讲义。那些人,从来都不会牺牲自己。是,不愿意陪你成夜打游戏,呵呵,你想成夜打游戏,我会说二话吗。
在我看来,规规矩矩的过一生去吧。

我坚信,成熟不一定什么都好。很多的缺点。太多。 想来想去,自己说话的语气对他们太客气了。妈的,觉得你好惹呢。热情过分了。这就是人的贱的地方。
你想逗大家笑呢,大家都他妈不领情。在群里。

其实成熟不成熟也就是想的多少而已。没有什么。这个成熟 了,能力并不一定比你高。成熟没有什么。真的没有什么,我就不喜欢女生所追求的成熟。我追求的喜欢的是本事。我就知道,你虽然比我成熟,但是我能做成你做不到的事情。

昨天君让我心情很不好。 说不想让我办坏事,晚上不陪我。因为这一句话,我就打飞机去了。结果自己后悔。养了一周的身体,一下子就没了。白养了。
但是君总是不,这不行,那不行。
从来没有想过我。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
一点也不真的关心我。是,关心我的身体,以前还劝我不要打飞机,但是现在监督我都不了。

我错了,我没有考虑过老婆的感受,她不想让我摸她,我就不摸她,她不想让我碰她,我就不碰她,然后看电影的时候,她会把腿放到我的腿上。睡觉的时候她会搂着我。我知道了,她不想做的事情,那你就不要做了。一次表示不想做,那么就不做了。她想摸你的时候,她就会摸你。没办法,男女就是这样,你要遵循这个规律,你摸她是占她便宜,她摸你是她爱你。一样的事情,性质不一样。以前我一直以为她闭着眼睛就是享受,我错了。以后我想摸了,就先问问她。我估计她也不是什么时候都不让你摸的。半夜一般都让你摸。不说也让你摸。反正女人和你想的不一样,你知道就行了,你要掌握这个规律。

摸她又能怎么样呢,不能做爱的话,况且,她不想我都硬不起来。完全没感觉。

今天早上收到她的快递。心情不好,不想要。

她比我舍得花钱,真的。虽然花的不是她的钱,但是,嗯,要不是她提议看电影,我们俩的关系能快的这么好?我想的都是不花钱的,在家呆着,呵呵,女人永远不会喜欢这样的人的。不过没事,我会慢慢的懂得花钱让自己有品位。真的,不花钱的男人,是没有品味可言的,除非你有很好的品德。

每次和老婆去看电影,都是,嗯,我告诉自己,我一定 成为一个牛人。我不能比那些电影里面的人差。

你不花钱,你永远不会懂得什么是品味,什么是你没有过的东西。反正我感觉我和我老婆以前是没法比的,她条件比我好,但是以后我肯定比她好,至少我是男生。以后我肯定比她好。记住,这辈子不要怕花钱。尤其是对自己。不要不舍得,女生啊,不管有没有钱都逛街,所以,漂亮。男生,有钱才狂街,所以,屌丝就越来越屌丝。以后我要多出去逛逛,然后帅气一点。把花在追女孩的钱,花在自己身上,多好啊。想追妹子,早晚都得花,看你怎么花了。

女人生气真的得哄,然后慢慢的来,看场电影。出去先吃个饭,然后逛个街,看个电影。不要平白无故拉人家的手,看完电影你就会发现,拉手她愿意让你啦。还愿意让你抱着走呢。

我再也不去找你了。放心吧。这次以后。 放心吧,张丽君。
你永远也不会替我着想,我不想住出租屋,一个人,压抑。你永远不会懂,因为你从来没有过。真的很难受。
做了那么远的火车,大冬天的,半夜困成狗,你把我一个人扔到出租屋里。只想对你,呵呵。
不喜欢你,是因为你慢慢磨平了我的喜欢。再也不想说喜欢你,不想搭理理你。什么都不可以,什么都是你说了算,是,你舒服了。这种难受,一个人,跑了大老远,去一个出租屋,我再也不愿意承受。
这种压力的氛围,我一点都不想要。你再去找一个不介意这样住出租午的人吧。
我收回所有以前说的想你。

我就想说我哪里差了,凭什么不喜欢我。 恩,你不喜欢,我可以理解。但是你看不起我。算了,谈恋爱,滚吧。各玩各的吧。是啊,我去找你,你爽了,你不会来回两趟。你不会住出租屋,累着呢。
很委屈,不过我都把委屈给我老婆说了,恩,她知道我心里就平衡点了。还愿意接着谈。

老婆什么时候可以喜欢我? 当她想到我,会幸福的笑。
那我该做些什么?

我不顾张丽君大姨妈,非让她陪我,逛街。。。 不懂得关怀,不懂得换位思考。
我不顾张丽君大姨妈,非要做爱,而且自己弟弟还他妈不硬。自己觉得挺好的养的,结果呢,不能再该硬的时候硬。
还被骂没人性。 自以为自己锻炼的不错,自以为自己恢复了,呵呵,还是阳痿。 从来没有想过事情该不该做,这种事情是能做的吗?大姨妈来了,还做爱。

我说话说不清楚,让人很烦。 怕什么,怕东怕西,自己心里想的就说出来,不对就改,对没什么。总之对错都没关系,掩饰自己的错误怕别人知道自己的弱点才是最大的错误。

谈过恋爱没做过爱怎么了,是,你可以觉得奥,这人好窝囊,好老实。管别人怎么说,做没做过爱都没什么。谈恋爱不是做爱。

我太敏感,一句话就可以让我的情绪很低落。我不应该在意君的任何一句话,不管他怎么说我,没关系,我应该都不放在心上。
是啊,说人家帅你就不开心。你应该想我也不错,或者我应该想他学习呢?怎么可以给君丢脸色呢。何必那么认真,每一句都较真呢,都那么敏感呢。不管别人怎么说你,记住,你心里自己是什么样子,那么你就是什么样子,任何人说的都不算。

我想得到的不是看着就君每天开开心心,而是想和她做爱。这一个方向,直接就导致错误。致命性的错误。摸到了她的胸又能怎么样,人家不让你上,不喜欢你,你还是上不了。 一开始就错了。

我没有主见。一会说着一会说那。 选择一个,错误也不改了。下次改。记住教训,不要东一下,西一下。
我没有魅力,没有一点帅气。

我假仁假义,请他们吃饭都是有目的。就是想和君做爱。对谁好,都是有目的的。心机婊。让别人怎么想,我才不吃他请吃饭呢。

从来都没有正事,从来都不正经。看黄片能干嘛,真的长姿势吗,呵呵。no。

还有,我知道了女生的一个特点,你直接说上床谁都不去。但是,你说其他的,让后保证不动她。然后晚上两个人在一起睡,半夜什么的她愿意了可能就。

自己觉得没什么就不说,你门锁上了,君不知道啊。给她说声,让他放心啊。
自己刚刚答应了这个司机,一个一个司机,立马就不管前面叫的车。什么人啊。
自己说的话,就是放p。

做人要诚实,不要说谎话。你谎话连天,真的不好。

我现在怀疑自己的人品。我变坏了,而且可怕的是,自己觉得就应该是这样。哎。不是张丽君我一身的毛病都显不出来。

我人品好差劲,好差劲。

老炮学习:
我知道什么是成熟了,说到做到。
不在莫名的阿谀奉承。没有必要。
不在走路吊儿郎当吧。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泡妹子的,哈哈,全都是我老婆带着我去的。 真的,遇到我老婆这种,追她都需要她教我的,真的是我的福气,运气。
1.都不知道带女朋友去看电影。就算看,反正也不知道什么好看那种。
2.只知道带女朋友上床那种。天天窝在家里,是,那不用花钱。可是,谁愿意天天让你摸啊。那有什么可玩的呢?
3.很多都不知道。不知道最近哪里可以喝咖啡,哪里可以玩。
4.我都不知道,君吃的东西都是那么好,桂圆,开心果,坚果,那么贵的酸奶,要不是她带我,自己肯定不舍得买。这些高档的东西,她是一个高档的人。
5.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做爱什么的,是晚上两个人做的。或者早晨晨勃之后。还有就是不要白天乱摸她的胸,她不喜欢。

以后,
老婆不让我摸我就不摸了。不然让她烦了。自己等着被摸就行。自己等着被拉手就行。
以后老婆不想做的事情,都不做。
以后我就给她说,老婆你要是觉得那里不舒服了给我说,别忍着,我就停下来。

多好
拉着我老婆的手在兜里,牵着手一块走。
抱着老婆看电影,拉着手,多好。恐怖了什么的,就抱得更紧了,嘿嘿。
看电影的时候我脑子因为打飞机疼,躺在老婆的肩膀旁边,她给我揉揉脑袋,好享受。

不能打飞机了,不想做爱了。成熟一点。
因为我不想到时候阳痿早泄,真的做爱的时候不能让老婆满足,那不行的。夫妻关系不和谐肯定。
因为我不想不孕不育,我想好好地过一辈子呢。

有时候,有些事情,你不能左右,而且越想越烦,那么就做点其他的,不然那个疙瘩越来越大。 心里不要一直想,做点其他的事情。

成熟要分两个部分,即内在和外在,外在则是身体和举止,要锻炼好身体,举止要稳重大方;内在更为重要,应当勇敢,遇事要冷静,不要让她看到你手足无措的样子
如果要一个女孩子喜欢你,你要做的就是俘虏她的心。为什么她说你太小,不够成熟。是因为你还没有为别人思考过,或者 是为别人思考的还不够。还没有为别人付出的习惯。也就是说是心理上的不成熟。我们的父母一直在为我们付出,我们从小到大都能感觉到他们对我们的爱。所以我 们也更爱他们。没有谁说自己的父母不成熟的。所以,爱是互相奉献,男孩女孩都 一样,他们都能感觉到别人对他们的爱。因此,你要更多的付出,从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去关心她,知道她的开心和不开心,只要你做了,她一定能感觉的到。关键 是,你做了没有?做得够不够?如果你做得很好,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她就会很开心,因为她知道你对她很在乎,很关心。所以,你就有戏了。具体的就不说了,用 心 去做!!呵呵。

如果想让一个女的死心塌地一直跟着你,那你必须学会去感动她,让她觉的温暖,让他和你在一起有归属感。感动是要从每一件小事开始,发自内心的去关心她,
让她感觉到你的温暖。

自己用钱很拮据,但是知道我喜欢的东西,会把自己为数不多的钱攒下来,只是为了给我买东西坐在公交车上,如果我选择只有一个位子的座位,哪怕别的地方还有空位,他也不会去做,只是为了守在我的身旁
每年的情人节,生日,纪念日,都不忘给我一份惊喜
把我带去见他的所有好哥们儿,在他们面前说今生非我不娶。对于我给他的伤害,他从来只字不提,我内疚的时候他还反过来安慰我每次和他出去玩,明明很累,但是在我面前只在意我玩得开不开心,从来没有说过一个“累”字我有时会羡慕某个漂亮女孩,他会立刻说出她不如我的地方我喜欢的好玩的东西会毫不犹豫的给我买,偶尔会和我抢,但从来都是我赢
他却是那种看起来没有什么闪光点,但是跟他相处的过程中,会发现他身上散发出的那种真正的温柔太打动人。他的温柔不来源于对别人的安慰和说服,他的温柔来自于真正为别人考虑、尊重别人的那颗毛茸茸的心。他是个新世纪的山顶洞人。他有很多朋友,但是他却不用微博不知道豆瓣,连微信都是认识了我以后才慢慢开始用的。手机里只有两个社交软件,微信和QQ,前几天刚刚给他下载了知乎,只关注了我一个人。他不太爱在网上跟人有交流,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看新闻。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坐我旁边看我怒送了四个人头之后还摸我的头说没事游戏而已。我脾气暴有时候一点就着,一个脏字不带把人骂哭,他把我劝好再去赔礼道歉帮我善后。他端给我的水的温度都刚刚好。他工作不久,一个月工资很少,但是我想要的东西连眼都不眨就会买给我。他默默地剪好猫的爪子,又默默给猫洗了个澡。他在我在网上看帖子笑得嘻嘻哈哈的时候帮我洗好了衣服,又把收下来的衣服一件一件折整齐。
我曾经以为大叔肯定更成熟懂爱能让人幸福,但是这个男孩却让我觉得好踏实。他认真冷静却又快乐有趣,我性格不够沉稳,他能管住我,教我沉下心;我天生爱玩坐不住,他能陪我疯。做起事来是让我依赖的大哥哥,玩起来是撒娇萌到让我想搂进怀里的小正太,叫我怎能不爱?
他就是这样好。有时候我都觉得我配不上的那样好。

某天路过某街,地下水管裂了,抢修,有一段路被水淹了,过去的话水一定会没过脚踝。我站在原地计算着距离,思考着用怎样的弹跳方式和速度可以安全地蹦过这潭水。
一个智障文科生的脑内公式还没找到,一只手突然穿过我的腰,呼一下把我扛起来了,两秒不到我就被放到了干燥的地上。
下来后我目瞪口呆,始终不敢相信一个瘦子把我这个浑圆的球拎起来了。
半夜两点我说我饿了,他起来就炒了两碗饭,加了紫甘蓝,蛋,萝卜碎,火腿片儿,一丝不苟。
两个人碰着碗吃得滋溜滋溜响,挺着肚子摊地上,满嘴油光。

现在已经第八年了,其中异地六年。
那时候我一天吃3块7毛5的饭,买一箱子饼干,够吃俩星期的早饭,晚上不吃,省钱。
那时候他在画室里面煮了一个月的面条,为了攒路费过来看我。
那时候没高铁,买不上卧铺就买座票,买不上座票就买站票,过了好几天我才知道他在火车的厕所里站了一宿。那时候刚上大学很不习惯,经常心情不好,最多的时候一个月来了两次。来了就带我吃好吃的,说省了这么久,就是为了来见我带我吃顿好的。
他说他喜欢看我吃饭,因为我是个吃货,一吃到好吃的就会开心。他说看我开心他也会开心。
我不会做饭,并且很不喜欢看到生肉摸到生的东西。他就开始学做饭,学了好多好多我爱吃的菜。一到他家去,他就说“宝贝你去空调屋里坐着,我做好了叫你”,自己一头大汗的在厨房做了好多菜,做完了憨笑着,“宝贝这次我又做辣了,下次一定给你少放点辣椒”。
现在他工作了,每天计划着加多少天班能挣多少钱,算着我们出去玩的钱。十一假期带我去重庆玩了几天,瞒着我给我买了电脑做礼物。可是我知道,买完电脑,他已经没钱吃饭了。
生日愿望我就许了一个,希望顺利度过一年交换,然后嫁给他
补充一下,现在还在一起,从一开始就要被同学惊讶的问,呀你男朋友还是那一个啊,我说是。那些总是相信下一个会更好的同学,有些现在还没找到所谓合适的,而我们,都已经过了那个奋不顾身的年纪。
今天七夕了,虽然早就是老夫老妻了,但他还是笨笨的发了祝福短信。在表达感情上,他是典型的木讷星人。交换顺利度过半年了,还有一个月他就要来看我,我们提前去拍婚纱照。
一开始所有人都说我们不合适,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所有人都说我们有夫妻相,可是中间经历的事情,让我一想起便会眼泪打转。从06年相识,准备在16年结婚,我无数次的想象我们的婚礼,我要给他准备的惊喜,我要告诉我们的家人朋友,我们在一起十年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我都愿意和你一起过,猴子先生。虽然你并不看知乎,也并不会看到这条回答。可是你在我的心里种了一个小太阳,让我想起都会笑。
他工作很忙。下班之后发消息过来,想吃什么?今晚给你做。晚上把头埋进碗里大口吃着他做的菜,不敢相信他认识我之前还是个米要下多少水都不知道的白痴。

我实习的城市不在念大学的城市。五一的时候他来看我。一请就请了五天假。我笑着问你们公司那么抠怎么舍得给你四天假。他轻描淡写的回答,因为整个四月我一天都没有休息。

昨天吃完晚饭我就困了,先睡了一觉,到了晚上该睡觉的点睡不着了。男朋友陪我玩到三点多挺不住还是打起呼噜来,吵得我更睡不着了。太吵了有点生气,想把他叫醒,用力推了一把,没推醒。但他翻了个身,短暂睁了一秒的眼,好像看见我了,一把把我搂过去准确的在嘴唇上啄了一下,然后搂紧,两秒后又响起呼噜声。

恋爱应给是
人感觉暖暖的。他会为了你干什么,她会为了你干什么。 我老婆为了不让我在出租房里住,同意跟我去郑州。两个人暖暖的是因为互相关怀,体谅。

第一,她喜欢的,不管多少钱,毫不犹豫的买。

我知道怎么哄女生了
你直接给她买东西,他肯定不要了。现在快递那么发达,你可以快递买东西,她会猜是不是谁,忍不住就会主动的问是不是你,然后你们就可以说上话了。

什么是现实。
以前我是一个没有颜值的人,
穿的邋里邋遢的。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因为我没钱,
衣着也不注意。

我一直努力追我喜欢的女孩,
一直追不到,
后来我才发现,
工作了,
有钱了,
愿意跟我谈了。
这就是现实。

以前的,我都看不上眼了。
她们配不上我了。
我现在还是配不上君但是,
我会努力让她配不上我,
然后娶她。

真的,君,生气归生气。生气的时候,什么都不会跟你说,但是不生气的时候,就愿意跟你说话。

从君这里,我学到最多的就是不能放弃。不放弃,就还有戏。而且是你想不到的戏,放弃了,你就不可能成功。君一次一次对我冷漠,我都不在乎,我还是和她聊,然后慢慢的她也愿意和我说了。

我想想以前,自己不配做一个男朋友。 真的不配,还耍小孩子脾气不理人。男朋友,男朋友,照顾她吗?照顾她照顾的好吗?

细心,一定要细心对待你的女朋友,因为细心是浪漫、温柔、体贴的基础。有了细心,才能完美地安排浪漫的情境;有了细心,才能温柔地收纳对方的情绪;有了细心,才能做到无微不至的体贴。她悲伤的时候听她的倾诉,帮她脱离悲伤的情境;熬夜时劝她早点睡,要求她注意健康之外还会帮你泡牛奶、盖毯子,并且尽量想办法让你别这么晚睡。

细心?对女朋友细心?怎么才能细心?

到社会之后,真的看到一股成熟与自己的小孩子气。突然觉得自己不配,很多方面没有能力做好一个男朋友。
比如说,温柔,从来不会大声的说她。细心的体贴。愿意花钱,多少都不在乎。知道她想要的。

1,。每天会拿出来时间陪她,专门和她聊天,什么都不做其他的。

2.我应该再也不生她的气。更不能赌气不理她。男的。你是男朋友。

绝不能小孩子气了,不然你就没有机会了。

1.每天给她最温暖的问候,吃饭睡觉生活能在一起就在一起。2.在一起的时候,没事能逗她开心,没在一起的时候,心里要有她。3.不要在她面前摆脸子,叹气等不开心的表情。装逼,自以为是。
绝不要给她脸色,经常笑。我那时候总是她不愿意,就甩脸。哎,我错了。4.心里不要想太多,一点小事就想不开,发现我们做的让对方不舒服的地方就记录下来,分析是非。5.送礼物方面,要善于动脑,多送小礼物,送的到位。6.谈话方面,多谈谈她的兴趣,不要再谈自以为高大上的东西了。7.做事方面,她性子直,认真,那我和她说话做事就不要多玩笑话,要多用她的角度考虑问题。8.差异并不是爱情的绊脚石,有差异就尽量在不伤害她的基础上培养共同,把差异转化为对彼此的兴趣。9.不要老是在她身边找存在,找依赖,成熟男人的气势才迷人。10.让她开心是我最基本的责任,不管可能有多少,我不想拱手让人。
作者:匿名用户链接:http://www.zhihu.com/question/28380783/answer/78977019来源:知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知道女生需要什么,不知道怎么聊天。

如何让自己变成成熟稳重的男人---方法


女生要对比你下自己的男友,男生要好好地学习哦!!!

、成熟的标准。 成熟既可以是一个人生理上的指标,也可以是一个人心理思想上的指标。心理成熟和生理成熟是两回事,但又是有联系的。 讲到心理成熟的问题,我认为,一个成熟的人在思想、感情、行动、经济上具有较强的独立性,对别人的依赖性少。明白人生之为何物,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事,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并且有切实的行动。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并且具备观察和洞察事物的能力,面对现实生活有较好的态度,对挫折、困难有相当的承受和抵抗能力。凡事不再轻信,重实践。 总之,成熟的人意味着他找到了自我,并很好的处理了自我与外界的关系。 有没有自我,如何对待自我,是衡量人是否成熟的重要标准。当然,这是相对的,因为人是在不断变得成熟,你自己可以拿自己的现在对比过去,看看是不是在成熟,这是纵向比较,也可以拿自己跟周围的人比较,这是衡向比较。
一、重视诺言:成熟男人绝对不会出尔反尔,他对自己的每个承诺都相当重视,在许愿之前周密考虑,自己的话是否真能兑现,如能兑现的话他决不说,言出必践。他的每一句话都让你觉得放心、可信任。满嘴跑火车、乱放空炮、迟迟拿不出行动的男人,与成熟不沾边。

 二、不夸夸其谈:成熟男人从不随随便便高谈阔论,他会把握适当的沉默,说话声音清晰但不乱嚷。随便喝点酒就把自己的点小经历小故事拿来满桌子大讲,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听见的,这种男人,最多博听众一笑,谁也不会把你那五花八门的所谓“奋斗之路”放在心里。   
 三、有学识而含蓄内敛:他们读书,接受新事物新信息,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但他们不张扬,他们的才华只在必需的时候才展现出来,决不会为了满足虚荣去刻意卖弄。他们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四、心胸宽广:成熟男人不斤斤计较,不贪图小便宜,不在乎吃点小亏,不喋喋不休地抱怨这抱怨那。他们的眼光从不被琐碎事务绊住,对于家庭中的小争吵,他们经常是“首先回头的天使”。 

五、不以自我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们善于换位思考,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来考虑问题,不强求别人迁就自己,善于同别人合作。凡是“我怎样怎样”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气,还没长大。

六、勇于承认错误:成熟男人不顽固,能接受不同意见,善于采纳好的建议。对于自己的不当决策,他们勇于承担后果,从不找借口搪塞推诿。 

七、意志坚定:成熟男人有处变不乱的心理素质,他们一旦确定自己奋斗的目标,就朝着它努力,遇到挫折,他们分析原因,吸取教训,及时修正方向,但决不轻易言退。他们会疲倦,但在休整后,又信心十足地出发了。

八、干净整洁: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们留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下巴干净没有胡子茬,面部不油腻,不留长指甲。衣服不一  要名牌,但整洁大方,不会穿得皱巴巴象个送快递的。他们决不会穿黑皮鞋配白袜子,穿着西服去旅游。 

九、尊老爱幼:成熟男人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会给老人和孕妇让座,会给受灾地区捐款捐物,会帮助失学儿童,会义务献血…这些事情他们不一定全做,但他们决不会什么都不做。
十、有业余爱好:他们不是只知道工作的机器人,懂得用业余爱好来调节自己紧绷的神经,工作休闲两不误,这使他们有情趣。怪不得女人们说:有爱好的男人不容易变坏。 二、成熟的表现 经过磨练的男人才会成熟 1.成熟表现一 诚实 诚实在这解释为---勇敢诚实面对任何事。说起来象平常吃饭一样容易,可做起来却比想象的困难,其困难程度不比登珠峰来得容易。记得台湾作家柏杨写过一本“丑陋的中国人”, 我记得在书中有过这样一段话:中国人丑陋之一“一个人犯了一个错误,会用十个甚者二十个错误来掩盖第一个错误”。听起来有些饶口,但细细看来它象空气一样 普遍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简单一点说吧,就是某人为了一个错误的行为而撒谎。大多数男人在外面会对另一个女人慌称自己是单身,而其用心和目的也是显而易见 的。在其目的达到后,会因生活在双方夹板般的痛苦生活所逼迫下,既而主动向一方坦白。目前社会上在提倡明明白白消费,消费者有权在消费前得到商家对产品的 一个详细告知,而在这里,消费者(女方)很难得到一个明明白白消费的可能,顺便说一下对于这种伪劣很难去消协投诉。 诚实,您不妨尝试着做做看?! 2.成熟表现二 欲望 一个男人要有欲望,有强烈欲望就有实现欲望的运动过程。最让女孩动 心又使其为之骄傲激动的,莫过于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一步一步去实现和达到他的事业颠峰时的那种快感。再回首一看,整个欲望运动的过程不就是一个成熟男人的 成长过程吗?一直有听到一句话:男人吗,无财没有关系,但一定要有“才”。相信这句话也就是表达这个意思吧!通过这句话也能看出每个有条件的女人都想参与 一个成熟男人的成长过程,如果没有条件的话,但至少想观看他实现欲望的过程。那将是女人甘愿为之付出任何代价的。那也将是成熟男人值得骄傲的一刻。女孩对 男孩有一种期待的过程,而一旦期待变成实现这个过程将是人生中得到的最大一笔财富。 3.成熟表现三 宽容 在这里所说的宽 容是指成熟男人特有的一种气度。这种宽容和气度是体现在对待事物和对待别人的一种行为表现。宽容,它本身是一种美德,而气度则是从宽容中延伸出来的专为男 士们量身定造的。就有类似男士的古龙香水一样。也可以把它比作绅士风度。如果一个男人遇事表现出他的宽容,则体现了他对事物的熟知程度也不同程度的体现了 他的个人魅力。如果一个男人遇人表现出他的气度,则会得到他人的认可和尊重。 结合以上三点,总结一下。
一个成熟男人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如果把成熟男人比做一枚女人所向往的钻戒: 宽容 铂金钻戒的指环大小,寓意着他的宽容和气度能否被她所接受; 欲望- 钻戒的克拉,寓意着他的事业与钻石的克拉是成正比的; 诚实 钻石的内在折射光,寓意着它是男人的内在闪光点。 成年的男人不一定成熟。但是,每一个成年男人都不愿意在女伴的眼里是一个不成熟的角色。 1、成熟的男人应该有经济基础。既然人们用金色来形容收获,女人也就理所当然的用金钱来判断男人的成熟。 2、成熟的男人应该有事业基础。也许发财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觉得一事无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来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什么都想要。懂得坚持也懂得放弃。 4、成熟的男人勇于承担责任,虽然有些过错并不都是他造成的。 5、成熟的男人是宽容的,过于计较是男人最不能原谅的错误。 6、成熟的男人拥有大智慧而不是小聪明。 7、成熟的男人一言一行能让女人学到很多东西,而小男人只能让女人教他。 8、成熟的男人懂得珍惜和照顾女人,出去郊游,他一定不是自顾自跑在最前面的人。 9、成熟的男人不会在大街上和女人吵架。 10、成熟的男人不会强迫女人穿他喜欢而她不喜欢的衣服。 11、成熟的男人不会随便和女人开低级玩笑。 12、成熟的男人让女人知道她错了,却不会让她没面子。 13、成熟的男人让女人放松而不会让女人紧张。 14、成熟的男人会把他的儿子培养成真正的男子汉。

0
5浏览数 1276

确实,成熟就是让人觉得很温柔。就像瑶瑶一样。还有英语老师。让人感觉到阳光,温柔。

还有,以后在人前,大胆的说笑话,显得成熟。就像小伟一样。老总在这,我也敢开玩笑。不要给人怕东帕西的感觉。

现在想想,自己和君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从陌生,到上床。到来找我,后来因为我不珍惜,不知道不做她不喜欢的事情,失去了她。怪自己。

好伤心啊,因为自己从来不顾及君的感受。结果,失去了她。她说我总是自己喜欢就做,从来不考虑她的感受。确实。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她喜不喜欢。 我不想因为这个失去三年的感情。

我想谈恋爱,让自己成熟起来。但是真的没时间。也没有心思找一个没有未来的人玩。

我懂了跟你怎么相处了,但是你心已经不在这里了。 君,我不想放弃,我想再去找她,可是我知道,如果没有房子车子,就算她答应我,他爸妈也不会答应我。虽然我是一个好人。

我知道怎么跟女生相处了,要在心里懂她的感觉。就是,她不喜欢的,你就不要做,哪怕是你喜欢的。这样,才会让她觉得,在你心里她比什么都重要。如果你一直做她不喜欢的事情,不考虑她心里的感受,早晚。。。早晚都会离开你。

我一直想做爱,她不想,我一直强迫她,她说得对,我没有顾及她的感受。现在想想,表现出来做爱比她更重要。怎么会喜欢你。她心里肯定觉得,反正不好受。 总之,和人相处,想想人家心里的感觉,理智的人还是少的,尤其是女生。

也许你在几十元一晚的房间把你的贞操送人, 而却要另一个男人至少用几千元一平米的房子娶你。
也许你会说,我们以前想爱了,爱了所以就做了。但是你们为什么没有结婚?而是分手了呢?那只有
2种原因:一,是你笨,让男人骗了,骗到连身体都给了人家,根本没有了解对方就和对方上了床。
二,是你贱,无所谓的心态,和谁上不是上,他爽我也爽。显然,这2种女人都不适合做老婆,谁知
道这样的女人结婚后会不会再次被别人骗上床或者勾引男人? 现在很多人都鄙视男人的处女情结,
看重**,其实处女情结没有错,男人看重的不是那层膜,而是一个女人的过去,婚前乱性,显然不
是好女人。 也许又有人说了,这都什么年代了,婚前性有什么奇怪的?这年头,到幼儿园找处女吧。
呵呵,还偏偏就有那么多傻男人信了,其实,那都是贱女人嘴里说出来的,怕没人要她,发出这些言
论的,永远都是那些非处女,因为处女们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她们也不会吃饱了撑的,满大街嚷嚷,
我是处女 处女们,请加紧你的双腿,不要小看任何一个男人对处女情结的重视! 现在网上有好多的
非处女们委实让大家很反感,上学时,为了一份所谓的“爱情”,跟一个要啥没啥的男 朋友上床,
觉得自己很伟大,把第一次献给了自己所爱的人。连一份婚姻承诺都没有的爱情,更别提什么物质条
件,车 房了。你们逍遥快活地过了四年,毕业了,男的拍拍屁股走人,该找工作奔前程去了! 你们
也到了该嫁人的年龄了,于是乎开始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要长得帅的,有房有车有钱的,我就不明
白了,你到底是在找老公还是找一个饭票?! 你把最美好的青春、身体献给了一个上完你拍拍屁股
就走了的不负责的男人,而去难为一个一辈子养你、爱你、呵护你 的男人,你的心难道就真的好过
吗? 我可不是空口白话的说,你们去鹊
看看,好多的女人自己和男朋友分手了,就说自己累了,不
想再漂泊了,想找个人嫁了,我就想来句国骂,凭什么呀,凭什么好男人就应该吃别人的剩饭,要为
别人 的错误买一辈子的单? 更可气的是还提出一大堆条件,要长相、工作、房车,最好反而人品基
本可以忽略不计,完了还 要求男的不能 嫌弃自己不是处女,搞得好像有处女情节的男人都是龌龊男
人,都该千刀万剐,还有的说自己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的第一个男朋友,

张丽君是个好女人。

君教会我怎么洗衣服,很干净,就是一点一点的搓。让我也变得勤快。我今天休息了一天,眼睛看屏幕的感觉都不一样了,看着很清晰我在想人这一辈,有的人为了爱,付出一切得不到什么。我的一生要干什么呢。

我错了。是我自己没事找事失去了君。如果我喜欢君,我很听君的,不做她不喜欢的事情,她也不会那么烦我。我有的都会付出给她,她过得很幸福。没有烦心事,有一个任他摆布的爱他的人。

或许君是对的。说分就分了。因为太过于关注性了。留下去只会让她更受伤。

不主动就不会有故事。感谢那些年,主动的自己,和那么迷人的张丽君。

我发誓,我以后要教我的女朋友好的。再也不教坏的。我会深深记住这次教训。张丽君教会我的。

君:
君,我刚才看来一遍港囧。 你是我的初恋,真的,我真的忘不了你。不管什么时候提起来,心里一股感觉。四个月来,我后悔中度过的,你知道吗,就连做梦梦到你,你都不原谅我。在梦里都不肯原谅我。

后来,我发现我看任何一个女生,都会去拿她和你比一下,没你好看,没你善良,没你贴心,没你懂事,没你幽默,没你成熟。

我想你,或许见了面我说不出来这句话,我真的想你。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一直是,为了你什么都可以不要,或许你不相信,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你遇到麻烦了,我,曹新雨,可以用我的一切,努力帮你度过难关。不是我说大话,这句话是我心里话,别的你都可以不信,这句话,请你相信我。

其实那天你回我信息,我一下就精神了。刚才我还在地铁里面挤啊挤得,又困又累,你回我我立马精神了 我没有马上回你信息,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是用道歉开始还是开个玩笑开始, 那一天我都感觉自己是在做梦,我真的感觉自己是在做梦。我真的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想对你好,补偿你一下,知道你都不会要的。所以我也没有给你买,这是了解也好,换位思考也好。只不过我希望,我给你买的东西,你能够留着,能够要,人过一辈子,能让我心甘情愿付出的,目前除了家人就是你,我宿舍的兄弟我都做不到。我希望,人过一辈子没有那么多为什么,说实在的,我现在朋友不多,北京就两个,老大老三,他们问我和你的事情,说建了个群把你拉进来,我没说话,那时候特别难受,后悔。

我好久没有出去玩过了,除了和他们一块喝酒吃饭打打游戏,走到哪里,都能想到你,狂商场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宅。

我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想你了,就看看你的空间和微博,微信。 有时候好多天刷出来的信息都是一样的。看到你说你受伤了,我很担心你知道吗,很像问问你怎么样了,发生什么了,怎么又受伤了, 写好的评论我都删了, 我怕你烦我,打扰到你

一辈子玩的这样的人,能有几个。我很珍惜你,我前几天看到一段话,就是其实喜欢就是一个人是千里马,一个是伯乐,我欣赏你,欣赏产生喜欢。

你叫我傻逼,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关系一下子都回来了。嘿嘿。
这是我想跟你说的话
--------------------------------------------------爱你的傻逼

说了这么多话,她原谅我了。然后也让我把玫瑰金给她了。原来,真情真心真的是可以感化人。
给自己的教训就是,爱情面前,不要傲娇,平等。

我们之间经历了那么多,只有我们俩个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好就不用说了,也有过牟盾,但是我们坚持后来都退后一步,大部分都是她原谅我,包容我。 不能说我是最了解他的人,但我最了解的人是她。真的。

君,我都相信你,你为什么不相信自己?
你可选择相信自己,也可以选择不相信自己,为什么不选择相信自己呢?不给自己退路。

从那次没有去酒吧之后,她想要的东西,只要我能买的起的,我一定给她买。买不起的,捐精买血也要买。

我要给他买个小狗,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君,这次听我的,相信我。 我们要做勇敢的人,敢于尝试,人生不留遗憾。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要把对方不当回事。 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如果长期这样,怎么能过下去。 陌生人说一句话,你很在乎,他说一句,你不在乎,说明心里你没有把对方放到一个重要的位置,那为什么人家会愿意跟你? 尤其是体现在日常生活中。

爱情就是, 两个人一个人犯了错, 另一个人会原谅他, 给他时间去改正。 一方包容, 一方改。 每一次犯错, 都能学到一些东西, 了解对方。 就像,我懂得了 体会她的感受, 而不是自己心里想什么。 真正对你好的人,希望你开心,所以什么都会大哥哥一样让着你。

还有不要觉得世界上好女人很多,告诉你,不多。尤其是能和你聊的来的,不珍惜你对象,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珍惜!

和女人聊天,积极,大胆,什么都敢想,什么都敢说。才会有趣。别介她说一个,把你给弄死了,你想不出来好玩的主意。谁他妈喜欢消极的人,简直没有办法说话。动不动就跟要死了一样,还哭,那活着干呢?所以,人要积极。往好的想,往好玩的想。

有的时候可以不要乱发说说嘛,你说的那些话和在君面前说的都不一样,你他妈多虚伪。其实也不是虚伪,确实是我真实想法,因为那时候她不理我啊。

我不管,以后不管理不理你,不要发让别人看了伤心的说说,也不要有那样的想法,会让别人很受伤的。

第一次因为君不开心而不开心。很在乎她的心情。我再也不和其他女生开暧昧的玩笑了,再也不发截图了。

怎么做一个有魅力的男人:

1.能说,逗她开心。 这个很简单啊。多看书,多记住搞笑的东西。说话的时候,多联想。

少一点喜欢,越是表现的对一个人喜欢,脑子越是不转圈。

2.会逗大家开心。能在大家面前表现自己。 有凝聚力。

3.做事情干练。不会说说个话扭扭捏捏 吞吞吐吐。

4.大方。

5.对事情处理很成熟。 不许说这件事情。然后去聊其他的事情。

6.自信。自信的魅力。给自己和别人安全感。

7.有上进心。

君说我只会惹她生气,不会逗她开心。 喜欢归喜欢,你还是应该了解她的爱好,她的喜好,知道怎么逗她开心,别人不知道。知道怎么样开她的玩笑,知道怎么样她会生气。

不开心的,不要给女生说啊。怎么,故意烦她?哈哈,傻逼吗?这样,不带给别人快乐,别人怎么喜欢你呢?

要说我成熟的地方啊:

以前,我想到你,心里会有感觉。遗憾,幻想假如怎么怎么样,然后会很闹心。现在啊,我会告诉自己,不要想了,忘了吧。不许抱怨,相信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12.31 感恩自己的努力,让这几天变得美好而充实。 感恩朋友圈微友发的复旦大学陈果教授的演讲视频,让我...
    鹃花开阅读 227评论 0 0
  • 网络广告市场逐渐成熟、流量红利消失,导致市场规模增速放缓,互联网广告运营商需要通过程序化购买广告交易提升广告库存的...
    呵呵哒_81bd阅读 2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