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鸭”周冬雨,是如何从土girl逆袭到女神? 女神告诉你:每个人都有改写人生的能力

前不久,周冬雨现身戛纳电影节晚宴并在跃动她影论坛时的现场视频,成功抓住了我的眼球。

采访视频中周冬雨与主持人全程英语交流,发音标准、对答如流,自信沉稳,让人不得不惊讶于小黄鸭的口语水平。想起来,之前她在节目《中餐厅》中的英语表现可是很一般。

原来,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周冬雨一直在默默努力。从土鳖英语到流利应答,可以说是脱胎换骨。而她的努力和进步,其实不仅仅是英语这一块。

2010年,周冬雨因主演电影《山楂树之恋》静秋一角被观众熟知,戏里清纯甜美的外表,涉世未深的双眸,越发让人觉得周冬雨就是静秋本人。而这时,周冬雨才18岁。

来源于:昵图网

然而现实中的周冬雨,单纯青春,却老是穿着老气,浑身散发着村姑的土气,常因穿衣品味差被各大传媒diss。

来源于:昵图网

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镜头里的周冬雨就不一样了。脸还是这个脸,但发型穿搭、妆容气质,焕然一新。从过去的土丑妞,到鬼灵精怪时尚宠可谓上升了n个台阶。

曾经的她,沉浸在静秋的角色中,久久不可跳出纯情、乖巧的人设,而现在驾驭起各种角色,游刃有余。《七月与安生》叛逆嚣张的坏女孩安生,《喜欢你》与男神金城武热恋的古灵精怪厨师顾胜男,《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直爽俏皮却一往情深的肖红等等。每一个突破性的角色,每一个富有层次感情绪,都在不断给人以惊喜,吸引着我们的眼球。


《七月与安生》


《喜欢你》


《春风十里不如你》

“深挖”周冬雨你会发现,周冬雨从穿着土气,相貌平平到行走于时尚圈的时髦精灵。她才是普通女孩的变美范本,没有过度的整容,也没有浮夸的衣着,一步步靠着自己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逐步自信,无论是穿搭,还是演技。

机遇和运气是重要因素,而个人实力才是根本。

有人说,周冬雨生来好运,一出道就获得了张艺谋执导的好剧本。可是没有一个人可以仅凭借好运气一直顺风顺水。周冬雨出名后,就一直火吗?并没有!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生活更是如此。


Aida,凭借写作变现技能,从月薪2w到月入百万,吸粉无数。而她,也不是顺风顺水。写作能力强不够,会分享技能也不够,在颜值时代,还得有个好形象。猫姐底子不差,也是个爱美的女子,创业初期,出席线下粉丝见面会,常因不会打扮被人嘲笑。

有一次,和合作方洽谈业务,竟还因为形象不好丢了2个大单。于是Aida重金改造自我,在创业之余,花了10万元潜心学习形象管理,拿下了亚洲认证色彩顾问和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2个证书。她在朋友圈中传播穿衣方法,获得了不少小伙伴的认可。与此同时,还为100+小伙伴打造良好形象,完成蜕变。

每个人都有改写人生的能力。我们多数人都是平凡的,可是你想一直默默无闻,平淡无奇吗?还是摆脱平凡,脱颖而出,穿出自我。

周冬雨,花了几年时间蜕变,而你的改变,需要多久时间?是几年,还是几个月,还是20天?
      “丑女大改造”

                                                                 01   日常衣品

Angela,改造前,孕后身材变样,越发自卑,只把自己遮得密不透风。

改造后,学会了扬长避短的穿搭法,变身时尚辣妈,连老公都夸虽然少女感不再,但有了御姐范。

                                                                 02   职场衣品

Cindy,改造前,销售能力强,业绩最佳,但却因形象不佳不得宠,领导把所有的好资源都给别人那了。

改造后,掌握选衣技巧,学会场合穿衣。把美照发朋友圈后瞬间获得几百个赞,更是被领导带去约见客户。


如果你也想:

提升衣品,轻松变时尚潮人

各大场合,穿衣得体不出错

工作生活,自信优雅容光焕发

那Aida老师的穿搭课一定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原价699,618限时特惠69元,

平均每节课才3.45元,不妨少买一条裙子,尝试这条变美的捷径吧


                                         课程大纲

穿搭课分成六大板块,分别是色彩搭配、服装造型、人物造型、配饰搭配、线下线上购物篇、个人品牌,全部的变美技巧都可以在课程内容中找到答案!

报名后,你能收获什么?

让你在选择适合的服装上做到省时,省力,省钱;

形成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极大程度上增加你的自信,提升品位和时尚感;

提升职场软实力,形象增值,面对客户领导轻松获得对方信任感

变美后,还有更多的好事接踵而至......

曾经的你是怎样根本不重要,未来才重要!

每个人是自己人生的主宰,要想改写人生剧本,主要靠你!

加入Aida穿搭课,衣品 气质 人脉 资源↑ ↑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