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女主的化妆秘密

        最近看了部beauty drama《甜蜜青春》,这是韩国的第一部美妆剧,情节很简单,但有很多实用的化妆技巧,简直是化妆小白和手残党的福利片。

        其实除了专业出镜和一些特别需要化妆的工作和场合,大部分女孩不需要那些琳琅满目的彩妆产品和工具。

        只要几个基本的工具就可以搞定日常妆容,让你看起来恰到好处又显得气色很好。韩剧中女主的妆就像没有化妆一样,但是很漂亮,这种裸妆是很适合我们生活的妆容。


        如果你没有太多时间化妆,只要画出三个部位,就可以显得很有气色:

        一是气垫BB。如果你不爱粉底、防晒、隔离一层层抹上去,只要一个BB霜就会让皮肤显得细腻、肤色均匀。

        二是眼线。沿着眼型的外围画一条线,仔细填满空隙,这样看起来自然,就像没有化妆,但却比素颜时眼睛显得明亮有神。带上眼镜眼睛就显得小的姑娘就更要画了。

画上眼线,眼神瞬间亮起来

        三是口红。口红绝对不能少,你看各大化妆品牌里面最火的东西就是它了,它能够让你的气色瞬间好起来。早晨起来眼睛肿胀,可以使用色彩亮丽的口红转移注意力。


涂上红唇,显得气色很好

        只要这三个神物就能让你好看很多倍,还有一些小秘密和小创意分享给大家。

        冬季皮肤干时的应对策略:

        1.用爽肤水或喷雾浸湿化妆棉,做成简易面膜。敷在鼻头或脸颊等干燥处,边敷边化妆。

        2.往气垫BB上喷一些喷雾,轻轻按在干燥的部位5秒钟来增加水分。这样能够保湿,增加皮肤的光泽度。在脸上轻轻拍按,才不会弄皱妆容。在外面也可以用这个方法紧急补水。

        3.可以用润唇膏缓和嘴唇和眼部的干燥和死皮,再用一次气垫来保持水润。


        一物多用:

        1.自己调制不同颜色的唇膏。

        用口红、唇膏、眼影、腮红等可以调制不同的颜色,就像新入手了一件口红一样,还有创造的小喜悦在里面。

        我自己会用玫红色口红和无色唇膏调制成桃红色,和橘色唇蜜调制成暗红色。而剧中女主将润唇膏和珠光橙色眼影混合,在手背上调出了浅橙色唇膏。

        2.用眼线笔代替眉笔,轻轻、淡淡地画眉,再用棉签晕开。也可以用眼影填补眉毛的空缺处。

        3.没有眼影和腮红时,可以将唇膏(略带红色)涂抹在眼睑和脸颊上,也会显得很自然。

        4.唇膏和米黄色眼影能够调出高光,涂在前额、眼底和鼻尖。


        紧急补妆:

        1.头发看起来有点油,又没有足够时间洗头时,可以用控油散粉沿着发际线打一次。

        2.如果额头附近、发际线处有空的地方,可以用和头发颜色相近的眼影来填充,这样能让发际线看起来更好看。但是要注意自然,有一次我涂的过重,先生以为我头被撞青了。

        3.脸上太油时,可以用散粉扑一遍,可以快速吸去油光。

        4.眼妆晕开了,用棉签蘸取气垫BB里的粉底,涂抹在眼线晕开的部位。

        5.将棉签对折掰断,用较细的一端来整理粘连的睫毛,使之根根分明。

        6.上完唇彩后将一只手指放在唇间来防止唇彩粘在牙齿上

        化妆是件很好玩的事情,这是送给女生的礼物,也是送给男生的礼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底妆 1.不要瞎买,囤货 2.在卸妆前狠狠练一把再去卸,这对于手残党很实用 3.散粉用海绵上更服帖 4.定妆散...
    初心薄荷阅读 941评论 1 2
  • track image ②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化妆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369评论 0 1
  • 我在工作之前,不太懂得梳妆打扮。工作后,看见身边的女生打扮得体,羡慕之情油然而生。在互联网时代,只要你感兴趣,就可...
    小为为妈阅读 1,578评论 1 25
  • 坚持做自己 Be myself:-P
    5121lea阅读 208评论 0 1
  • 写在2016,2月29日即将离去之时。 今天上海依然有很冷的风,人们穿着羽绒服和羊毛衫,戴着帽子哆哆嗦嗦地一步一步...
    木早阅读 3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