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姑娘与芒果先生


樱桃姑娘是个绝对的好姑娘。

相对于同是这个年纪吸烟喝酒纹身每天穿梭在各种夜场酒吧里的女孩来说。

樱桃姑娘圈小干净。

同样也是这个年纪,芒果先生活的却与樱桃姑娘截然相反。

所以,我下意识的有点担心。

樱桃姑娘似乎看透了我的想法。低下头。

他说,他收心了。

可是......

看着樱桃姑娘,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下面的话,跟芒果先生在一起,如果,有任何的意外,受伤的,只能是樱桃姑娘。樱桃姑娘看着我,嘴唇动了动。

“我还没有完全放下他,”

我知道樱桃姑娘说的是谁,那个她喜欢了半年,付出了很多,却始终没有结果的柿子先生,樱桃姑娘表白过,但是柿子先生要么似是而非的拒绝,要么四两拨千斤的跳过这个话题,总之,樱桃姑娘的喜欢就如同石沉大海一般,没有任何结果

我沉默着没有说话,我看着樱桃姑娘为他付出,也看着樱桃姑娘被他一次次的不经意伤害,对于樱桃姑娘的这段感情,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

“其实,我上个星期刚放下一个我喜欢了半年的人(柿子先生)。”

“没关系,路都是向前走的,给我个机会,他给你的我也可以。”

樱桃姑娘和芒果先生在一起了。

樱桃姑娘在下午一觉睡醒的时候,突然发现,qq号上找不到柿子先生了,樱桃姑娘方寸大乱,也忘记了她和芒果先生已经在一起的这个事实。

樱桃姑娘急忙问芒果先生,果不其然,是芒果先生把他拉黑了。

“为什么?”

“看着你跟他(柿子先生)聊天,不舒服,”

“我们两个现在只是朋友。”

“那你把他(柿子先生)加回来吧,我跟他解释。”

“他(柿子先生)不会加我了。”

“我跟他(柿子先生)解释”

“不用了,不加了”

我问樱桃姑娘

“那你现在怎么办?”

“我不加他(柿子先生)了,我要好好谈我的对象。”

后来,芒果先生说,当他知道樱桃姑娘对我说“我要好好谈我对象”的时候。他发誓,自己一定要给这个姑娘一个未来。

虽然隔着手机屏幕,但是,芒果先生也可以感受到,樱桃姑娘说这句话的决绝。

我更加好奇芒果先生是个怎样的人。

他应该是,身上满是纹身,烟味弥漫,或者......虽然有照片为证,但是我想那应该是p过的。于是,各种版本的芒果先生 “新鲜出锅了。”

可是,当真正见到芒果先生的时候,他成功的颠覆了我之前所有的猜想。

他高高瘦瘦的样子,白白净净的脸上,丝毫没有一点让人 “望而却步” 的气息,在阳光下他笑起来居然有几分阳光大男孩的味道。

当天晚上,樱桃姑娘打电话让我出来,我出来之后,才发现,芒果先生也在,我感觉挺尴尬的,正准备走,樱桃姑娘拉着我,最后,是我们三个一块。

我们三个走在一起,芒果先生却是调节气氛的那个,一路上嘻嘻哈哈的逗樱桃姑娘笑,吃饭的时候,我惊异的看着樱桃姑娘大口大口毫不顾忌形象的吃相,在外边,樱桃姑娘虽然没有多淑女,但是,绝对不会这么汉子,天哪,我眼睛是长毛了吗。

樱桃姑娘似乎是觉察到了我的目光,不好意思的笑笑说,跟他在一起没办法顾及什么形象,反正他不嫌弃我嘿嘿,是不是阿,嗯?说完冲着芒果先生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谁说的,我都快嫌弃死你了,芒果先生装着很嫌弃的样子,却从包里拿出纸巾小心翼翼的擦着樱桃姑娘脸上的污垢,一遍擦一边摇头说,“啧啧啧,你看看,吃饭都吃到脸上去了,也就只有我能看上你了”,可是眼里却都是满满的宠溺,樱桃姑娘狠狠的白了他一眼。不说话,继续埋头吃饭。芒果先生就坐在旁边静静的看着樱桃姑娘狼吞虎咽。

吃完饭,芒果先生在前面走着。我依然樱桃姑娘的吃相上不敢相信,我看看樱桃姑娘,又看看走在前面的芒果先生,也许是我的反应太过明显,走着走着樱桃姑娘突然拉住我,对我说:

“在他面前,我毫无顾忌,跟他在一起,很舒服。”

说完就加快了脚步,追上了芒果先生,挽住了芒果先生的胳膊,点脚抬起头看着芒果先生,芒果先生同样的低下头注视着樱桃姑娘,阴柔的灯光撒在他们的身上,两个人相视一笑。竟然无比温馨。我心里的担忧突然就消失了,因为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放肆狂欢的樱桃姑娘,她是真的很开心。

在他们在一起的第七天,樱桃姑娘告诉我:

“我好像开始喜欢上他了呢”。

虽然我知道樱桃姑娘一定会喜欢上芒果先生,毕竟,收了心的芒果先生的确很好。

但是,我还是惊异于樱桃姑娘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喜欢上他。

一天下午,我们一起坐在公交车上,樱桃姑娘突然拍了我一下,我扭头,她那张小脸上渲染着极其张扬的笑,她指了一下旁边的芒果先生,像是炫耀似的说,我对象是不是超级帅,我看向芒果先生,阳光透过玻璃折射到他脸上,总是挂在脸上的嘻嘻哈哈的笑早已无处可寻,专注的玩着手机里的游戏,就那么安静的坐着,居然给人一种心安的感觉,我好像就在那一刻,突然明白了樱桃姑娘为什么会这么快喜欢上芒果先生。

芒果先生,他值得任何一个女孩去喜欢。

圣诞节来了,芒果先生给樱桃姑娘的圣诞礼物是

带樱桃姑娘回家见父母。

原因是。

有天晚上,樱桃姑娘突然给我打电话,一开口就是哭腔,“怎么办,我找不到他了,怎么办,他生气了,我不该逗他的。”

然后,还没当我问清楚怎么回事的时候,樱桃姑娘就挂了电话,第二天,樱桃姑娘跟我解释那个电话。

昨天晚上,樱桃姑娘本来是想逗芒果先生玩的,不断的在他耳边吹气,在芒果先生就快要爆发的时候,樱桃姑娘去了厕所,可是,当樱桃姑娘回来的时候,芒果先生却不见了。

樱桃姑娘说那一刻,她居然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

以至于后来在看到芒果先生的那一刻,她居然就像一个丢失了心爱的玩具小孩子一样哭出声来。

芒果先生看到樱桃姑娘哭了,有一瞬间的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回事。

听到樱桃姑娘嘴里语无伦次的说着,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逗你玩了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别离开我,你别生气,对不起......对不起...别离开我。

芒果先生愣了一下,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突然就把樱桃姑娘狠狠的抱进怀里,力道之大,像是要将她彻底揉进自己身体里一样,无声无息间,红血丝爬上了芒果先生的眼眶。

不会...永远不会......不离开你...不会...

尽管芒果先生的声音很小,但是,每个字还是一字不落的掉进樱桃姑娘的耳里,樱桃姑娘心里的欣喜,不动声色的铺满了每个角落。

因为这件事,芒果先生为了不再让樱桃姑娘每天提心吊胆,于是决定,这个圣诞节带她回家见父母。

当樱桃姑娘告诉我这个消息时,我很长时间都没有缓过来。

“可是你们才在一起十一天阿”

“说实话,我也没想到他会带我回家,刚开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后来我才喜欢上他,但是很奇怪,有时候我觉得我很喜欢他很喜欢他,可是,又有时候,我觉得我不喜欢他,你是知道我的,我的喜欢是藏不住的,可是,有时,面对他的时候,我心里居然没有一丝波澜,但是,当我意识到他可能离开的时候,我居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你说,这算是什么?”

我无法向樱桃姑娘解释这种怪异的情感,但是,在每天看到樱桃姑娘那张略带婴儿肥的脸上带着极其幸福的笑容的时候,我想,不管那是什么,但绝对不是坏事。

也很多人会认为,在我们这个年纪,喜欢就应该是轰轰烈烈,热烈浓炙的。

其实,芒果先生这种细水长流的感情才更能经久不衰,难以忘怀。

这样的感情时间只会沉淀而不会带走。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不会幸福,是因为,我们习惯别人的付出,当这种习惯变成理所当然的时候,我们便不会珍惜了,我们便忽视了他们为我们做的一切。

“当我靠在他的肩膀上的时候,不会内心狂乱的静不下来,不会悲观起伏的那么明显,有的,只是平静。”

我傻乎乎的樱桃姑娘,终于在跌跌撞撞中找到了会“发光的芒果先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