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害怕,我好像特别喜欢你

        这样的关系持续了快四个月,友谊的巨轮一直都没有熄灭。怕是两个人心里都清楚,只是都没有说破,也不敢说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底在犹豫和纠结什么?

        毕竟还是同班同学,怕这种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关系变得尴尬起来;怕我们不能再像现在这样每天调侃着聊天;怕一旦越界,这种感情就有些变味;怕我们的巨轮开始闪烁、变淡直至消失;怕就此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朋友。

        怕,我们之间有些微妙暧昧的感情,只是短暂的错觉。怕,这么久了,可能现在只是我一厢情愿了。

        马薇薇在一节目中的发言让我印象深刻:“爱情就是,明明深潭里有鳄鱼,也有人警示过我了,但我非要趟过去;明明院子里有恶犬,已经警示过我了,可我偏要冲进去,因为我的公主在塔上,因为我的王子在水里。”

        我真的特别羡慕,能在爱情里如此勇敢的人。我也特别希望,你我都能勇敢地跨出那一步。

        可我却发现,距离真的太容易冲淡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暑假的我们,聊天变得越来越少。直至开学前夕从另一个同学那得知了你们的一小段聊天。你说你回了趟家,眼界变高了。你说你,看不上我了。老铁,真的扎心了。



        花了一小段时间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感情。

        内心os:你这种自以为是、看不起别人的人,我真是高攀不起了。对你,失望到十八层地狱的尽头。我颜值比你高,才艺比你多,学习成绩比你好,性格赞的无人能比!请问这位大爷,我哪点让你瞧不起了?我!不!服!(不好意思哦,这段可能有些自恋属性,嘻嘻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反正,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强。我一定要让你继续喜欢我!

        这句话说出来其实显得我很弱,你们可能会在想,难道我不应该对他恨之入骨、不再理睬?……对不起,我承认我有点怂,不,是很怂。我无法做到去讨厌他。我试过,让自己变得高冷一些,跟他聊天时只简单地回几个字,让自己内心保持对他生气的态度。但是,只要看到他发个信息过来,听到提示音“叮咚”响起,我心里还是会一震,还是会高兴的像个小孩一样。气消得很快。

        可能,这也是一种,来自天蝎座的坚持与倔强。对感情,若有不甘,绝不想轻易放手。可能,我真的很喜欢他。


       

        最近对《不用去猜》这首歌十分着迷,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最主要的是,里面的一段歌词我都不知道在我的朋友圈里看到了多少次……

    “灯不会在,任何时候为我开,

        是好是坏,该不该,还没来的不想猜,

        有谁能真的看得清楚,

        哪里是归宿,

        要怎么组未来的拼图。”

        与其总在担心和纠结,不如顺其自然。是好是坏,该不该,还没来的不想猜。

        但我开始渐渐不甘心我们一直保持在这种“奇怪”的状态下,很想告诉你我的小心思,希望有一天能拉起你的手。

        前天下午我答应了我们班一个男生要跟他一起出去玩。这个男生跟你跟我都很好,我答应了,一半是出于实在没啥拒绝的理由,一半是出于我想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

        果然,那天下课后你就没再搭理过我。问你去不去跑步,你说不去。想给你看个好玩的东西,你说不看。晚安都没说我们就结束了这一天的话题。这种冷暴力直至第二天晚上,我受不了了,我认输,我开始好声好气地吼你。

        其实我挺开心,因为我知道了,你会在意。



        昨晚班聚,用抽扑克的方式分桌吃饭,很6很社会。心里开始充满一丝期待,希望看见你走到我这一桌来。等啊等啊等所有人都抽完牌了……我看见你走过来了!而且,坐在了我旁边。怕是没有人能看穿我内心的大激动(*>.<*)。

        一整个晚上,怕是也没有人发现我偷偷地看了你多少次。那眼神深情地可能会让人流泪吧。也有好几次,我们会开着玩笑,然后相视一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看着你眼睛的时候,心会跳得很快,像要从喉咙里蹦出来。我想我自己都被吓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三的时候,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让我们写一段话来形容一个人。我开始形容我已经喜欢了好几年的idol。I'm the lucky one, 我被老师点名叫起来了。对外貌、性格的形容就在这省略了吧,最后一句写道:“我不是魔术师,你是。在我漆黑的世界里,你不动声色,轻而易举地成为最亮的明星。”读完后,全班响起了轰动的掌声,我也是十分害羞。毕竟这真的是那时我对我idol浓浓的、真心的情感。

        而现在,这句话我想用来形容你。千万人中,我总能一眼看见你。眼里只有你。说不出你到底哪里好,可能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觉得他哪里都好。喜欢你说话的声音,喜欢你修长的手指,喜欢你看书的背影,喜欢你唱歌的声音(虽然只听过你唱一句话,那时你还感冒,带着浓浓的鼻音),喜欢你弹琴的模样(虽然还没见过),喜欢你有些关心我的时候,喜欢你说我蠢的时候,喜欢看见你的聊天对话框弹出……

        很想试着抓住一次,但还想在自己变得更好之后。说白了,我们都还是很怂,怂爆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情,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儿。不想去谈,却怎么避也避不开,它悄悄地来了,你挡也挡不住。

        我仍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作为一个如此深情且专一到宇宙尽头的天蝎座,很难过,感情是她的短板。

        我只能很怂地说:“再等等看吧。”反正现在的感情,都暧昧。

        很害怕,我竟然真的那么喜欢你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