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在一起的第八个月2016.06.04-2017.02.04

宝宝,在一起的第八个月了哈。老公写之前,还看了一下第七个月的小情书,有很多关于我们在澳洲旅游的东西。这个月,其实过年加上宝宝去美国,差不多我们有半个月的时间都不在一起。老公每次写小情书的时候,都要安静的想一想这个月我们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还是从刚开始写哈,首先1月7号,宝宝值班哈,老公那天在参加驴妈妈的活动,然后晚上过来接宝宝下班。后来,老公记得我们一起去吃了大董烤鸭,老公还是挺喜欢吃烤鸭的,路上呢,老公帮宝宝拍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宝宝有看过的。

那天应该是下雨,于是我们又开始不正常了

那时候的天气都还挺冷的,现在天气越来越暖了,也可以有时散步回家的。应该这个冬天,我们有无数次,晚上打车都打不到。现在天气好一点,我们也可以走走回家,也正好适合我们每天晚上都吃的那么抱。

后面就是下班有一天在路上随手拍了一张宝宝的照片,那天应该是打车去接宝宝,然后我们一起去美罗城吃饭。晚上在路边打车照的。

宝宝是在看着手机叫车照哈

所以,有时宝宝说老公照相比较好,其实一部分是这样偷拍练成的。现在偷拍越来越难了,有时抓住点机会,赶紧就拍了,都没什么调整。宝宝,不嫌弃哈。以后到外面旅游,老公再好好给宝宝拍美美的照片。

这个月,也是和江老板一起吃了饭,也是好事,和你们小A谈恋爱的。那晚,还一起看了电影,不过他们看电影,还是感觉很拘束哈。其实,我们第一次看电影,刚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也是,那个时候,老公有时都不敢看你,你在右边,老公就看左边,你在左边,老公就看右边哈。那天,我们有在环贸一起喝了咖啡的哈。

宝宝呀,这是在噘嘴嘴嘛,哈哈

这也是一张偷拍的照片的哈。也是不容易的,拍了照片放手机里,还不能给宝宝看见哈。有时呢,老公拍了照片,又有点忍不住,就给宝宝看了。就像有时散步的时候,我们聊天聊着聊着,老公就说多了。后面的一周,我们有喊luna老板一起吃饭,也算老公和你,提前吃了年夜饭。然后那一周,就是去美国的前一周,我们也就正常的每天下班一起吃饭。中间有一天,宝宝回家收拾了东西,然后老公晚上就乖乖的写了封信给宝宝,准备在宝宝去美国前给你。虽然心里面很想着宝宝玩的开心,但还是有很多舍不得。所以当宝宝说:我去洗个澡,你自己玩会的时候,老公就乖乖在桌子前写了信。感觉家里的桌子也很久没用了,哈哈哈。

去美国的前一晚,宝宝那天也是很辛苦,整理大家的预约开户情况。于是老公拍了一张照片

哎哟,宝宝工作还是很认真的哈。

后来,那晚我们很晚才吃饭,不过还是吃了很好吃的火锅,于是今晚,我们开工第一天,吃的也是火锅。

后面就是周六宝宝去美国啦,那一天老公还是去了来福士,不过宝宝登机的时候,老公也到家了。前两天晚上,每次到国内七八点,老婆就会睡醒。可能因为时差还不太适应。老公也就工作了四天,就回去过年了。时间还是很快,一眨眼今天都已经过完年开工了。后来宝宝初四回了上海,老公初五回来,老公特别开心,初五晚上宝宝突然说了一句:晚上我留下来陪你。晚上一起吃了饭,逛了超市,又有一种在澳洲的感觉,我们24小时在一起。第二天,老公早上估计是还没睡醒,问了宝宝要不要吃早饭,喝咖啡,老公去买。哈哈哈,老公竟然还说,面条外卖送来不好吃,要去买才行。估计是真的没睡醒(开玩笑啦,老公还是很愿意的),后来老公就tommy羽绒服,配睡裤,再配三叶草的潮鞋,屁颠屁颠的出去买早饭了哈。

也不知道,为啥我手机里面有这张照片

和宝宝在一起的时候呢,老公还要给宝宝按摩,揉眼睛,揉脚。知道老公为什么给你揉眼睛嘛,因为你带隐形眼镜不舒服,所以老公想给你揉揉,可以缓解一下。以后宝宝在老公身边的时候呢,老公都会这样的哈。宝宝洗完澡,乖乖趴着就好,老公给你按摩。

这次回来,老公也有给宝宝准备菊花茶,给你爸妈带点茶叶,算拜年一下吧。老公作为你男朋友,总要懂事一点嘛,其实在过年前就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在一起也八个月了,很快也一年了,再加上现在你爸妈也知道我们谈恋爱。虽然,很多时候,你爸妈可能没有问太多我们的事情,但其实很多事情,他们都会看在眼里。所以作为晚辈,老公除了对你好之外,对你父母也要懂事,孝顺的。其实就是希望你爸妈可以开心的,老公疼你,他们会开心,老公懂事孝顺,他们也会开心。

好了,这个月基本都写完啦。应该没有漏写什么重要的事情。这两天宝宝都比较辛苦,帮老公这边弄客户,早上也起的比较早。老公晚上都乖乖接你下班哈,然后带你去吃好吃的,也算是过完年的第一封小情书哈。后面老公都会乖乖写下去哈,宝宝也乖乖的。还有啊,老公会一直很疼你,有时候稍微小得瑟一下,老婆收拾收拾就好了。有时,我就是欠收拾。但老公一直都很爱你,很在乎你的哈。八个月纪念日快乐,爱你,老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BB,该到写这个月小情书的时候了。这个月我们有一起去了澳洲,一起过了圣诞节,一起跨年。感觉过了半年的纪念日,剩下就...
    CarsonLi阅读 527评论 0 0
  • 宝宝出生第六天睁开眼睛时间比较长。 出生第一天我没怎么看到宝宝,打了两针疫苗。第二天自从洗澡后开始哭得比较凶。第三...
    golden_raven阅读 1,059评论 0 2
  • 太阳毒辣的时候,红辣椒也红艳艳的如天上的日头。赶紧地买了一些,捡个几处来风的地方坐下,悠悠地把它一个一个地用红线穿...
    卿本婀娜阅读 474评论 0 2
  • 四月,最是一年春好处,万物萌动,生机盎然。 《简悦历史&人物》就萌芽在这个草长莺飞的时节。 自4月5日创立专题来,...
    月未全满阅读 387评论 4 11
  • 意志力实验:5分钟训练大脑冥想专心呼吸是一种简单有效的冥想技巧,它不但能训练大脑,还能增强意志力。它能减轻你的压力...
    孙有腾阅读 2,033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