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脸上深藏着对你你的深情,是我》第二十八猎人学校的邀约

柳如是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在龙帮没有把谁放在眼里。当然,李敖除外,在他面前柳如是乖的像只温训的小猫一样。

柳如是觉得龙帮再怎么厉害只是控制一个市的帮派,而且是最近才崛起的,根基很浅,与烈火帮不是一个量级的,所以在言语上对龙帮的不屑更是十分露骨。

龙帮的帮众是碍于李敖的面子,对柳如是各种忍让,但当柳如是说龙帮不好时,他们彻底爆发了。这可把她吓坏了,虽然她能打,但她还没自大到可以一人独抗龙帮的帮众。

她在害怕之余感觉到了龙帮的力量,龙帮的成员有一种对帮派荣誉感,这至少能证明他们团结,回顾龙帮的发展历程,看看李敖的经历,只能用惊艳来形容。

只用了短短3年的时间成立了一个帮派,成为江南省实力最为强横的存在,他的创始人只是一个19岁的年轻人。龙帮有这恐怖的潜力,焕发着一种热血,充满生机的气息。给它时间发展,成为黑道巨擘也不是梦。

在龙帮的对比之下,烈火帮已到了垂暮之年。虽然父亲柳雷是一代传奇,但是他的年纪大了,有雄心壮志但是心有力而力不足了。除了自己的身体和年龄不允许,还有来之元老们的压力。

人老了就开始图安逸了,对打打杀杀,争名夺利也倦怠了,只想安心的度过晚年。对烈火帮今后的发展也是持不同的态度,也因此弄得帮内派系林立。看到这个现状,柳雷有心改变,可是狠不下那个心,即使有元老贪污,弄乱七八糟的事,他也十分宽恕,这也加剧了烈火帮开始自身的问题越来越多。

不只是柳如是过得不好,林磊等四人也过得不好,加入龙帮以后,从刚开始的不愿接受到慢慢适应。当他们觉得自己做好心理准备想要帮李敖做事时,却发现自己是个异类。

他们嫌弃龙帮的帮众粗鲁,没有素质,在龙帮的帮众眼里他们只是一群书呆子,只会读书,其他什么都不会。这就导致了他们之间激烈的矛盾,当李敖安排他们当四大堂主的助理时,更是让帮众非常眼红,更重要的是四大堂主对他们也不是很满意。

郁闷的是李敖没有为他们说过一句话,只从把他们交给四大堂主后就再没有管他们,李敖也是在考验他们,他们如果无法在龙帮生存,也没有必要继续了。

三年一度的生死时训的魔鬼训练马上就要开始了,生死时训是为世界各地的各种组织提供培训的地方。之所以叫生死时训是因为这次魔鬼训练只有3个月的时间,也就是2160小时,只有最后活着走出来的人才算成功。

负责生死时训得机构叫猎人学校,能参加生死时训的,必须得到猎人学校的邀约,并且得到限定的名额,不过李敖没想到龙帮会得到6个名额。

这如果被其他帮派知道了,他们估计会撞墙,国内默认的第一帮派洪门也只有10个名额,能从猎人学校活着回来的人无一例外都成了黑道枭雄。

李敖本来准备带四大堂主参加的,但是他们太忙了,也是龙帮的骨架,没了他们龙帮会乱了套。

所以李敖带了林磊四人去,还带了一个让所有人感到意外的人,柳如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