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不佳,疾病缠身,属牛人2018年刑太岁,如何化解?

还在为成不了李嘉诚而发愁吗?

还在为遇不到桃花而郁闷吗?

还在为身体欠佳而心烦吗?

读完全文你会后悔,怎么没有早点看到这篇文章。


总运

属牛的人来到狗年,刑太岁,运势一落千丈。今年因为刑太岁,将会诸事不顺,灾祸连连,难以把控。同时命宫中又有众多凶星混杂,故此流年诸多困阻,枝节横生,所以应该特别小心。

今年由于凶星众多,刑太岁之年运势低沉不顺,生活与工作方面的纠纷若不小心处理,便会停滞不前,甚至是一败涂地。同时应带眼识人,看清楚对方的意图,以免误中圈套成为别人的牺牲品。 此外,今年必须格外小心,步步为营,切勿操之过急,否则很可能长期的心血和根基毁于一旦。

刑太岁之年钱财状况欠佳,今年容易受骗破财,必须小心理财,量力而为,以免出现经济危机。如若处理不当,可能出现经济纠纷,引来刑伤车祸。故此应该小心谨慎,远离刀剑,平常出门注意安全。

属牛的人今年身体状况虽无大碍,但由于刑太岁之年压力较大,需甚防过劳,以免积劳成疾而后患无穷。同时在感情方面难有突破,需把握良机,但很可能有“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情况出现。

事业方面

属牛人今年工作很多障碍,枝节横生,必须加倍努力,将勤补拙。此外,还要带眼识人,慎防被人瞒骗出卖。工作最多阻滞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二月、六月、九月及十二月,在这几个月期间,切勿轻举妄动,以免兵败如山倒!工作较顺畅的月份是农历四月、八月及十一月,若要有所作为,必须好好抓紧这些机会奋发向上。

财运方面

属牛人今年财运欠佳,正财和横财皆差;理财必须特别小心,尽可能量入为出,否则很可能会出现经济危机!此外,今年切戒贪念,以免不幸受骗破财。财运低沉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三月、六月及十二月。农历五月则需慎防堕入金钱圈套。财运较顺畅的月份是农历四月、八月及十一月,应好好利用这几个月来改善经济。

感情方面

属牛人今年感情难有突破,而且很可能易退难进,必须小心维系培养,以免劳燕分飞。请紧记必须顺其自然发展,切勿强求,以免误人误己。今年易出问题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二月、三月、六月及十二月。

健康方面

属牛人今年命宫中凶星众多,健康也不理想,小病不断,必须多休息及小心保养,慎防工作过劳!健康易出问题的月份是农历二月、九月、十月及十二月,若有问题应立即去医院就诊。健康较佳的月份:农历四月、八月及十一月。

交际方面

今年人际交往会令属牛人焦头烂额,不仅会有小人背后放冷箭,防不慎防,还要抽出时间和精力去应付频繁的应酬活动,这些都让属牛人手忙脚乱。所以今年必须带眼识人,及早发现小人的阴谋,做好防范措施。 

学业方面

今年容易分心,会有无心学习的倾向,故此必须设法集中精神,加倍努力温习,将勤补拙,以免成绩一落千丈。今年易受小人愚弄,所以必须远离损友,以免近墨者黑而自毁前程!此外,谨记切勿沾惹兴奋剂和毒品。

      很多朋友会说,为什么我努力勤奋,兢兢业业,但是还是一无所获,停滞不前。其实,这些只是命理学说中比较广泛的一些预测,还要结合个人的生辰八字,天干地支等等来论证,比如今年流年犯太岁(牛,羊,鸡,狗,龙)就会显得弱势一点,如果真的想提高自己的财运,平时应该多注意,多积善缘,建议属牛人奉请专属富贵祯祥转运局,本转运局针对性化解属牛人刑太岁之年动荡难安的运势。让你运气慢慢恢复,变得好起来,也可以帮助你扬长避短,吸人脉、纳吉祥、旺事业的功效。让你生活顺利、事业顺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可助旺你的事业运,官场如鱼得水,职位步步高升,达成目标。

大师推荐

富贵祯祥转运局

吉祥功效:

 “富贵祯祥” 转运局针对性调理属牛人因流年刑太岁带来的诸多困阻及枝节横生,甚至是一败涂地;谨慎消解属牛人今年因小人作祟带来的事业停滞不前,财运欠佳等问题;同时预防凶星成群猖獗,带来的伤身破财、疾病缠身、意外灾祸及交通事故等严重危害;转运开运,调理居所不利的风水气场,催旺事业,提升财运,全年平安富贵。

吉祥应用:

①摆件摆放于办公桌、书桌、客厅等干净明亮的位置;

②手链、吊坠随身佩戴;

③属牛人狗年转运局应定期加持,确保灵物可源源不断的为福主提供能量;

④化太岁开运祈福盒按照说明进行应用;

⑤首次应用时间最好选择在巳时(中午九点到十一点),吉时应用灵气最佳。

调理禁忌:

①避免外人触摸,特别是其他孕产妇或重病之人触摸,以免影响转运局气场;

②转运局应按照吉祥应用进行布设(布设错误将会严重影响其功效,甚至会适得其反);

③若转运局在应用期间出现人为或自然破损,说明灵物已为您挡灾消难,必须及时更换。

吉利生肖:马、狗、猪、羊;

不利生肖:虎、蛇、猴、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