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传销真实经历,第四天

第四天,我起床的那一刹那突然释怀了,那种无奈的释怀。在所有人都以为我会生气疯狂的时候,我冷静下来了。

早上上课,态度来了720度大转弯,主动上去分享总结,第四天的课程内容大概有这些:

1 勤:任何人都要勤,不管你有多高的天赋,多好的口才,多厉害的本领都要勤。一个人想成为高手就是每天都需要勤学苦练,那怕是坚持一动作。

2 时代的发展,讲到了广东白云机场每5分钟就起降一架飞机。以前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已经成为了现实。那么未来十年二十年,我们所从事的这种模式(从厂家拿货直接卖到消费者手里)必将成为一个现实。(不过说真的,这点也成为了现实,现在的典型这种模式就小米公司)。不过只是公司成功。

3 接受改变,每一天都是新的,你的思维和思想可以停留在昨天,但是你的生命去无法回到昨天。所以既然新的一天来了,你的思维和思想就不应该停留在昨天,

到了最后总结的时候,我上去了。

我那时候还很内向,站在台上依然是两腿发抖,战战兢兢的说了下面这一段话:

来到团队今天已经是第四天,前三天对一些东西的误解导致昨天我气得背着包就想走。昨天我流泪了,我感觉我的战友在骗我,昨晚我翻来覆去的想了大半夜,个人觉得是思想陈旧所导致的。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不是要拒绝,而是要改变,改变自己才能改变自己的未来。

下面掌声响了好久好久,我带着一颗不安的心下台去了,我战友用目光肯定了一下我。他面带着笑容,中午吃饭的时候特意坐在我旁边,他说什么我就顺着什么,就在这天的下午,他带我去参观了总统套房。

那房子谈不上豪华,但是装修很精致,三房一厅,我看到了两个人住在里面。我们去的时候他们正在吃饭。有红酒,大客厅摆着一个21寸的大彩电,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电视。

那两个人也没有管我们,任我战友带我在房间里参观,边参观的时候我战友跟我说:

以你的能力,不出一年,你将会获得公司给你奖励这样的房子。你看这席梦思,多有弹性。你看他们那电视,我们整天看黑板,人家坐家看电视,差别啊!

我连忙点头说,是,都有可能,都有可能。

那天我请我战友吃了饭,晚上回去,我提出要给家里打电话,他们突然问我,你打电话怎么说?

一下就把我给问懵逼了,这跟父母说话我还不会说了?

战友反问我:

如果你父母问你在这干嘛你怎么说?

如果他们问你工资多少你怎么说?

如果问你工厂有多少人怎么说?

如果他们问你要钱干嘛你怎么说?

这下真的懵逼了,于是他们写了电话稿给我,电话稿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我在这里做保安,工资500一个月,不过现在想学电脑,需要交5800元,然后成为高级保安,工资就1500元每月了。

我战友加上另外的两个人跟我一起下去打电话,要求我必须照着电话稿念。那时候我们村就一部无线电话机,打电话过去还要人去叫人来接。而且信号不好,他们三个站在我周围盯着我。

过了十多分钟父母来接电话了,家里下着大雪,听到我的声音后我妈哭了,出门连路上的时间今天算是第六天了,还没跟家里打电话,以为我出事了。我按照电话稿写着的念,我父亲没怀疑我,同意了,我说那我明天去办存折,明天晚上再打给你。

可是回家我母亲就产生了怀疑,认为我说话的语气不对(这不照着念肯定生硬了),让我父亲明天就说贷款贷不到,家里下雪,其实那个时候我家里有那么多钱,我退伍回家放家里的钱刚好就差不多5800(不过这段也是后来我才知道的)。

打完电话上去,很多人对我都不一样了,因为这一步跨出去,钱到了也就和他们一样了。一个团队的人嘛,对我的态度要比以前亲切,他们有些人拿出了自己买的零食我家里带来的特产分给我吃。

其实我知道他们没真正的信任我,而我也不知道啥时候才是机会,才能逃离这个地方。哎,睡了棕垫子上想了半宿,明天和意外不知道谁先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