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是一种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活着是一种幸福

                    花落尘香 

      短暂人生,凄美无限。岁月流逝,如云如烟。人生如梦。何必伤怀。一生之中,伤痛无边,烦恼如沙。乌云密布。要淡然去面对一切。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得到还是失去。其实都无所谓。失去能如何?得到又怎样?等到生命消失后。能带走吗?就算再富有,再辉煌。终将是一场虚空的梦罢了。淡看红尘,简单思想。时刻的保持一颗好心态。开心面对一切。善待自己。心如止水。一切都会成为过去的。

      一生之中。总会有荆棘苦难。如果人生都是平平坦坦。没有一点曲折。那就不叫世间了。无论在生活中遇见什么挫折,都别悲观。失败后一定会是成功的。经历几番苦难后,或许所得到的是加倍的收获。其实成功之后只能是暂时的欣喜而已。人人都在追求事业,追求财富。可一旦事业有成。拥有物质丰盈的资产后。感觉会是无比的空虚。似乎没什么意义。

      红尘之中。我们要经历太多。 既然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我们就该好好去珍惜光阴。任何人都无法去逃脱死亡。生老病死。悲欢离合。酸甜苦辣。风雨兼程。都会经历的。别和他人攀比。别人再拥有多少。都无济其事。或许只能在生活上能够有些享受。但是在精神上或许拥有的只是无限的空虚。而且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没有什么区分。不管在生活中遇见什么样的人,都要公平对待。不要以权欺人,以钱仗势。这些都是不可取的

      人活着就是一种幸福!多少人在疾病中挣扎。多少残疾人在郁闷中生存。我们这些健全之人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生活中的一点小曲折。都算不了什么。人在世上走。哪有皆顺心。开心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何不开心过一天?短暂的几十个春秋。属于我们的就是几十载。光阴如水。面临生活的种种苦难。都别太在意。用一种简单的心态去考虑。思绪过多,只会更加苦恼

      活着其实很简单。头脑简单的人,其实是最快乐的。什么都别去想。今天的事今天去做。明天的事情就别去考虑。因为未来很难预测。生命不是掌管在自己手中的。无法去考虑太多。脆弱的生命谁都无法说清。一切都是天意。人的寿命很短。在有生之年。活着别伤害别人。无愧于良心。别去憎恨别人。别去妒忌别人。永远保持善心就是人生最好的品德。也是做人的根本之道理

    一生一世,瞬间而过。以一颗善心待人,得到的同样的是善良。在生活中是必须做到的。如果生活中没有善心。没有宽容,没有理解。这社会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啊?简直不可想象。其实一件小事都能看出一个人的素质。做一个让他人欣赏之人,别做一个让他人憎恨之人。做一个真诚正直之人,别做一个虚伪圆滑之人。 做一个坦诚之人,别做一个口是心非之人。

      无论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什么乌云密布,还是波澜起伏。要相信乌云之后必有晴天。忘记一切忧虑。每天微笑面对一切。生活本就是无奈。既然我们改变不了。就 要是试着去改变心态。把心态摆正。上帝对每一个人都很公平的。因为世间绝无完美。别去抱怨别人,接受别人的缺点。多看他人的优点。无人能那个做到完美无缺。多些体谅,多些理解。多些宽容。多些仁慈。多献爱心。多些责任。相信明天会更好阳光灿烂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