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温泉在云端(连载三十八)

温泉在云端.jpg

文/老晨

温泉在云端目录

[小说]温泉在云端(连载三十七)

第二十章

大苗冲出李律师的家,狼狈得很。

不论这个世界变成什么样子,你要相信世界上有这类姑娘,她们爱得谨小慎微,爱的蹑手蹑脚,爱得如此卑微,希望对方知道,更希望对方不知道。

大苗走在凌晨的马路上,昏暗的路灯光照在她的身上,路过的出租车不断用远光灯晃着她,回头的那一刹那,她自己甚至都会觉得看到自己这张沮丧的脸的出租车司机一定会被她吓到。

大苗将手揣入口袋,却不知摸到什么东西,拿出来一看,原来是李律师家的门卡,心想着下次见到他还了就行,但是走了几步又觉得李律师在律所备受广大女性的关注,公然还卡肯定不好,偷偷还被人看见更会受到别人的猜忌,算了,就今天还给他好了。

于是大苗原路返回,悄悄又回到李律师的家,走到卧室见床上没人,但是听到卫生间有淋浴的声音,她想着应该是李律师醒了想洗澡,于是把房卡放到床头柜上就想回去,但是细想想以他的醉酒的程度应该不会那么快醒过来,不会出什么事吧,不放心的大苗十分小心地走到卫生间门口,细细听着里面的淋浴声,似乎并没有冲刷的声音,只有水留下来的声音,都说醉酒的人入浴容易出危险,大苗越想越觉得这事不对。

没有多想,立刻打开门,跑到到浴室门口映入眼帘的一幕却是大苗万万没有想过的场景,李律师穿着衬衫和西裤,坐在浴室地上,左臂搭在支起的左膝放上,任花洒流下的水拍打在他的头上,这个人根本不像她平时认识的那个李律师。

李律师缓缓地抬起头,用迷离的眼神看着大苗,那眼神分明在告诉大苗他还没有清醒,他依然醉着。

大苗附身关切地问:“李律师!你怎么样了?别坐在地上淋着啊。”大苗想要把他扶起来,伸手碰到他的衣服,发现竟然是凉水:“哎呦,这怎么是凉水啊,你这样会生病的李律师。”大苗试图把他扶起来:“李律师,你醉了,我扶你起来。”突然李律师的手抓住大苗的胳膊直接把她推到浴室的强势,瞬间两人的距离只有零点几毫米。

李律师用大苗前所未见的温柔眼神看着她说:“你来了,真好。”大苗还没来得及思索那眼神的含义,一双冰冷的嘴唇已经轻轻压到她的嘴上。

大苗睁大眼睛,内心的道德感告诉她在一个男人的家里被一个醉酒男人亲,不是她接受过的教育会做的,但是被吻的那一瞬间仿佛有一位神明在耳边提醒她,你喜欢他,不要再装了,放下自己的顾虑就那么难吗?于是冰冷的水也不觉得冷,她变得主动热情,变得不像她。

男人感受到女人的热情回应身体自然知道该如何继续,两人一路缠绵脱衣到卧室,再也抑制不住身体的本能。有时并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男女之事,欲望大过天。

大苗迷人的后背有一片汗珠慢慢滚下来,她浑身无力的倒在床上,看着又一次昏睡过去李律师,他的一只胳膊还搭在大苗的身上,她将他的胳膊轻轻放到床上,自己去浴室,花洒竟然还没有关,小心翼翼扭到热水,瞬间变成热水,大苗满脑子全是刚刚发生的一起,心里有些后悔,以后应该怎么样和李律师接触呢。在浴室选了一条紫色的浴巾,边擦身体边走到床边,看着李律师的脸,手不由自主去抚摸他的脸颊。

李律师半梦半醒握起大苗的手喃喃地说:“雅雅......雅雅......”

大苗不禁大惊,像是拥有不属于自己东西那样挣脱开了手,看着自己身上这条浴巾,这个地方恐怕是一秒中也呆不下了,她迅速穿衣服,但是越着急却越找不到自己的胸罩,心烦气躁的时候动静就变得越来越大,李律师显然被声音吵到翻了个身,大苗不敢再找,匆匆出门,上了出租车坐在后排,看着这明亮的街道眼泪竟伸着脸颊流了下来,没有去管手机上好几个爸妈的未接来电,就那样一直哭一直哭。她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这么大胆去喜欢一个人,最后竟然让人如此卑微。


真的觉得很惭愧现在才回归,我大概是有一些“强迫症”吧,虽然关注量有限,但是自己还是想认认真真完成作品再说。每一个写小说的人上辈子都是司命星君,感受着人物的感受,说着人物说着的话,体验人物的职业,分分钟人格分裂好吗?身心脑俱疲,却依然痛并快乐着,不知道坚持到作品完成那天,我是否能骄傲的对自己说一句,我因作品而优秀,我因作品而骄傲。

[小说]温泉在云端(连载三十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