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不太冷,嘻嘻

快乐银行第三期结束了一个月,那个群至今还留着(虽然只有我一个人了)。进入快乐银行的微博看到还有小伙伴在下面打卡的心,是暖暖的。

想起一些伙伴的时候,还能打开小窗口say hi~偶尔听到有小伙伴说,小文你看我现在还在用小本子每天记录开心事呢。说不出来的,温暖。

想起来一本绘本中有这样一句话:“洗了好多好多衣服的日子,心情也变得雪白雪白的。”大概就是这么一种,明亮的感觉。

8月份的一个小念想,如今发展成了一个拥有60多个储户的平台。而我也在这样的过程中,不断被滋养、被祝福,与成长。幸运的是,我一直都不是一个人,从最早董事会成员Rae、海蓉、怪兽的陪伴;到快乐星球lily 、猴子、阿狸、安安的共同努力;还有每一期特别可爱的伙伴们;才创造了这样的可能~创造了这个蒙受祝福和盛产幸福的地方。12月的第一天,还是想要和你们说声,谢谢啊,谢谢啊,陪伴我到这里。

微笑日的纪念

小文,第四期要开始了吗?

嗯呐~ 在写文章了呢,感觉你们在身边,文字也会变得很暖。

来自三期宝宝

幸福是什么呢?幸福=快乐➕意义。幸福不是拼命地爬到山顶,也不是在山下漫无目的的游逛,幸福是向山顶努力攀登过程中的种种经历和感受。

                                                                                                   ——《幸福的方法》

三期快行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主编考拉进群采访大家。

“在你看来,快乐银行是什么样的地方?”

“从文字上理解,快乐银行当然是储存快乐的地方,而我觉得它本质是让我们每天去感受生活的美好,去发现它,去记录它。无论从生活中去感受,还是在群内感受,小确幸的力量还是很大的。”——TC

“加入后,真的会快乐吗?”

“加入后,因为每天着眼于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感觉自己每天的心情都好了不少,每天有了更多的期待。有的时候,我还能在不开心的事情中找到值得感恩的地方。让我用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问题。”——卫星&银环

来自三期的伙伴

大家都知道生活并不是总能如我们所愿,它特别喜欢逗我们,所以重要的不是改变环境,而是你内心的图景,是我们愿意以一种怎样的姿态去享受生活。

                                                                                 ——阿秋

我们常常提到乐观的精神,如何保持乐观呢?乐观的人其实并不忽视不愉快的事物,但也拒绝忽视那些美好的事物。Appreciate 在字典中的意思为:重视其价值。它有两层意思:它的第一层意思是感激。这是一种好行为,但也不只是一种好行为;第二层意思是增值。这个意思很重要。当我们感激好事时,好事增值。当我们感激生活中的好事时,当我们感激其他人的善良时,当你感激这个国家的伟大之处时,好事就会增多。这是快乐银行的魔法,而这个魔法棒的拥有者,是我们每一个人。

来自三期的伙伴

把生活放在过去或未来,都会增加流年不幸,放在当下,也许更能体会到幸福。

                                             ——愿与你开启12月的美好之旅。

在建立快乐银行微博主题的时候,我在主题下说,想要和大家在这里一起记录1000件小确幸。现在已经不止1000件了~分享,让这个世界变得如此多娇❤️

今天,第四期的快乐银行决定在暖暖的冬日中启程啦~

除了记录快乐,更多好玩地等着你喔😁😁

被行长玩坏了的一群小伙伴

❤️开启时间

第四期快乐银行开启的时间为2017-12-03

12月04日中午建群/晚上开业典礼

这一期,想和大家一起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的事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