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宋喆被抓了,马蓉你还会远吗?

呵呵

接下来,我要宣布一则大快人心的消息:据京青年报讯记者报道,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和干涉王宝强离婚案于近日被警方抓获,择日将会被提审。

在被李雨桐怒斥薛之谦渣男信息刷屏后,宋喆不甘下风,主动送上人头,夺回热搜风骚霸主席位,大家记得买好花生米瓜子,静静围观,做好看大戏的准备吧!

自从去年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并爆出马蓉和宋喆苟且通奸后,关于三人的话题就一直没有断过,千万网友同情宝强的遭遇,纷纷义愤填膺地怒斥宋马两狗男女。

当宝强宣布停止与宋喆的合作,并到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却遭到马蓉的反扑,并且恶意中伤,她也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删博并道歉30天,企图颠倒黑白是非。

这还不算啥,宋马两人更是将无耻发挥到了极致,不仅仅背着宝强偷情,还把宝强的公司财产搬空,甚至还想把脏水往宝强身上泼,妄想洗白自己。

宋喆还抛弃发妻,和马蓉勾搭成奸,两人甚至还大摇大摆地去购物看电影,并多次在微博诬蔑造谣王宝强,想毁掉他的星途,好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没有被贱人乱带节奏,始终保持正确的三观。

本以为宋马两人还能通奸多一会,却忽略了马蓉可是个野心勃勃的女人,一个宋喆怎么能满足她的需求,在宋喆离婚后不久,她就甩了他,甚至还倒打一耙,爆料宋喆趁宝强不在家的时候,多次强奸自己,把一切罪责都推到宋喆身上,装出一副受害者的模样来博取同情。

对于马蓉,我只想用张爱玲在《倾城之恋》里写的一句话来回应:一个女人上了男人的当,就该死;女人给当给男人上,那更是淫妇;如果一个女人想给当给男人上而失败了,反而上了人家的当,那是双料的淫恶,杀了她也还污了刀。

马蓉在原微博“金耳朵兔子”账号被封后,又注册了一个名叫“公益人马蓉工作室”的微博,并多次蹭鹿晗、王思聪、赵丽颖、何炅、薛之谦等大咖的热度。

对于网友的激烈抨击,马蓉有着自己的专属说辞,微博大号300卖了,自己父母从不玩微博,还提醒网友以防被骗。并透露要拍公益片,而且鹿晗、王俊凯等明星都会参演。

可鹿晗,王俊凯却从未回应过参演,而且还曾有微博名为“马蓉父亲马阳卫”的网友发微博警告王宝强。

马蓉自编自导的年度大片,真是让我们大跌眼镜,简直连喷都觉得浪费口水。呵呵呵……

在李雨桐爆薛之谦渣男消息刷屏后,马蓉又对号入座了,发微博指责:男人还能相信吗?

自己就是渣女一个,还反过来说别人渣,脸皮真是厚到极点,是在下输了,不应该对您还抱有一丝幻想,觉得您还可以回头,因为苦海都被您废了,放下屠刀也没用了。

今年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也已于8月底进行了二次庭审,虽然双方没有提供更多新证据,但马蓉一方却在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离婚,称自己还和王宝强有感情。

然后“马蓉拒绝离婚”的消息就马上盖过了“宋喆被抓”,果然世界欠马蓉一座奥斯卡。人家浑身上下都是戏,装得一手好逼,卖得一身好骚,恐怕就算是潘金莲在世,也比不过她。

真是搞笑,她居然还恬不知耻地说自己和宝强还有感情,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马蓉你认第二,没人敢当第一。

对于马蓉这种言辞,网友们纷纷表示:都不服就服你,宋喆被抓了,你没有男人了,就回来纠缠宝强了,真是打得一手好牌,在下佩服,实在高明。

虽然说,我们要本着保护妇女儿童的原则,但如果有些女人连基本道德底线都没了,那么大家也就没必要去践行所谓的人道主义,道理都是和人讲的,你和马费什么话!难不成你还想对马弹琴吗?

虽然如今没有武松怒斩潘金莲和西门庆,但我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宋喆都被抓了,马蓉还会远吗?

此刻,我还想对宝强说一句:谁都有吃屎的时候,兄弟挺住,别被马蓉骗了,你要擦亮眼睛看人,在一个坑摔倒一次就算了,不要再入坑第二次。我们广大网民站你这边,宝宝不哭,站起来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