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青春

我叫夏伊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慵懒的走在教室走廊上  挨挨挨..夏伊你干嘛去啊 !哦  我去看下我分到哪班    要一起吗?这是我的闺蜜杨琪  那个我还有点事  你先去吧!拜拜 然后就跟尿急似的跑了.哎  这家伙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又是去找皓晨(宁皓晨校草级人物 .性格算高冷不喜欢跟人打交道.这一点跟我一样)。

      不久我就到了公告栏  夏伊  杨琪  晓丹  薛雪  ...高一(一班)  妍妍  宁皓晨  肖雨  陈晨...高一(2班)  哎  真替杨琪闹心  居然跟自己男神同年级不同班  也许这就是命吧!

      就这样忙忙碌碌的打扫完教室  操场  我们就放学了 放学路上杨琪唠嗑了一整路  各种骂  各种哀怨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第二章】  一大早就到学校了.还真的好早没有起这么早了  夏伊我们去高一(1班)看看好不好.(杨琪一脸哀求的看着我) 不去!  我还要去找班主任  也不知道他刚刚叫我去他办公室干嘛.之后杨琪就一脸鄙视的走了  然而我就老老实实的去班主任办公室了....咚咚..进来  易老师你找我(易老师是一个中年人  大概四十岁 看着挺严格的  着装很休闲  一看就是特别爱运动) 嗯  找你过来呢是想跟你商量下你在年级排名第二  又是同学们强力推荐的班长不二人选  征求一下你个人意见你觉得怎么样  (哎  如果中考那天不是粗心大意语文写错字 我也不会是第二名  怎么可能会考的比皓晨差)嗯  我没什么意见  只要同学们不嫌弃就好。嗯  好  那就这么定了  你先回去上课吧。好...

      叮叮叮..刚来到教室门口  厕所都没来得及上就上课了  哎...

      这节课是班主任的自我介绍  跟班干部任职    噼里啪啦一大堆过去了  班主任还在自我介绍.我对于这种没意思的事情真的特别犯困  只好拿出数学练习册开始做题....大概过了好久好久  ..下课铃声响了。

      杨琪走过来跟我说了一句下节课语文课 能不能帮我去老师办公室拿一下练习册  我要去开大  于是我给了她一记白眼  然后示意让她去吧.(杨琪是年级公认的学习委员兼语文课代表  她的语文成绩我是甘拜下风)。

    就这样几天过去了  ..该认识的也都认识了.接下来的日子希望一直这样平平静静的。

【第三章】一眨眼现在都快国庆了  有的同学在商量去哪玩  有的在说回家帮忙干活  .这确实是个问题  国庆七天长假啊 要怎么过  虽然我知道会有一大堆作业陪着我.夏伊  夏伊 ... 杨琪那丫头又一惊一乍的了  我都懒得回头去应她  低下头继续做数学题。

      哎哎哎  你怎么不理我啊  我有一件好事告诉你  我不耐烦的说  什么事啊  大惊小怪的  她气喘吁吁的说  那个皓晨让我告诉你我们国庆一起出去玩.一瞬间我感觉有好几百双眼睛盯着我们  然后就都开始议论皓晨怎么怎么帅啊  怎么怎么厉害啊  中考年级第一啊  什么什么的 。我抬头说了一句不去  然后继续做题  啊  你不能不去  杨琪开始拉着我的手晃来晃去  在她百般折磨下  我妥协了  哈哈  那你放学记得等我  我们还要商量去哪。

  叮叮叮...哇哇  终于放学了  哈哈  走吧  明天记得早点  同学们都互相提醒着    过来两三分钟  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没办法班主任交代班长殿后  关门  哎...  夏伊    你们快点  教室门口传来一阵特别好听的声音  还是叫我的  (他叫陈晨  皓晨基友)哦  马上    就这样我们几个陆陆续续出了校门(我  杨琪  皓晨  陈晨  肖雨  晓丹)不一会就到了学校隔壁的咖啡厅 (因为我是咖啡控)  艾晓丹  你今天怎么两个那么大的黑眼圈啊  肖雨问到 (晓丹  肖雨都是新学期认识的相处得来的)还不是昨天看海贼王啊  一看就看到今天早上  睡了一个钟就起床了.你女孩子家家的熬那么多夜不好  你看看人家夏伊  皮肤那么好  再看看你  黄脸婆似的...后面肖雨怎么样了你们自由发挥AQA

      好了  别吵了  你们决定去哪吧  宁皓晨终于说话了    好  我推荐第一天去游乐场  然后第二天去爬山  第三天去看电影  吃大餐  杨琪说到  然后因为大家都是很随意的性格所以就这么决定了。

【第四章】哇  夏伊快来快来 我们一起去坐过山车吧!然后去大摆锤!然后... 就这样我被拉上了过山车    过山车启动  不久那尖叫声真的都贯彻我的脑袋了  我胆子比较到 在他们尖叫的时候看了会风景  侧过脸好巧不巧跟宁皓晨对视了一秒  然后两个人都尴尬的闪开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一丝心虚。

  终于把游乐场的娱乐设施都玩了个遍.都拖着身子回家  因为我跟宁皓晨同路  所以就我们两一言不发的回家了(真的是高冷见高冷啊)。

第二天倒是很愉快的过去了  直到第三天  快点你们快点    电影要开始了  我们看的是一部僵尸偏  进去之后  灯一关  黑漆漆的  属实有点恐怖  我从小到大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鬼片  要不是被他们拖过来我打死都不会来  还记得去年看了一部不怎么恐怖的鬼片  害得我一个月没睡好  说出来不怕丢人QAQ。宁愿让我坐一百遍过山车  我都不想看这个  QAQ  但是没办法  上了贼船    这电影前面还挺好  到后面女主上厕所从厕所钻出来一个头  那一瞬间我侧过头就躲起来  直到过了一分钟  我感觉有人盯着我  一抬头宁皓晨对着我说  我身上香吗?  我马上就躲开他  不经意看到他脸色一丝笑意  呵呵  这是嘲笑嘛?  就这样看完电影吃完饭就回家了  接下来几天家就在家埋在作业堆里度过  话说这次看完鬼片居然没有做噩梦  倒是老是梦见宁皓晨那嘲笑我的嘴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期末考试结束,时间上也临近春节,同学们陆续回家过年,由于所在的工作室有一些任务未完成,石斌比其他人晚走了几天。 由...
    断指鹤阅读 286评论 0 0
  •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歌,那么青春就是那一串串动听的音符,牵引着我们的思绪;如果说人生是片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青春...
    默凉_8bdd阅读 191评论 0 1
  • 在我18岁高考结束后的暑假,我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个减肥计划(好吧,其实也谈不上是计划)。相信每一个面临高考的学子都有...
    怀瑾同学阅读 764评论 12 7
  • 分享的书《粉红牢房效应:绑架思维、感觉和行为的9大潜在力量》 清新的粉色 靓丽的颜色总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大...
    遇见晚晴阅读 13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