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多队瞄准!尼克斯货架上5人价值如何?8+7小将能换1首轮

虽说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仅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但这似乎并没有阻碍其他球队对尼克斯阵中资产的兴趣。

毕竟这支尼克斯正身处真正意义上重建的首个赛季,安东尼的离队也意味着他们需要调整到以确保适合以波神为核心的阵容架构。

只有时间才会告诉尼克斯是往哪条路前进,但如果他们仍希望冲击季后赛,在交易截止日前确实还有足够资产可供管理层推动一名巨星的交易。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尼克斯阵中被摆上货架的球员都有哪些交易价值,他们又能在这个交易截止日前发挥怎样的作用:

1)威利-埃尔南戈麦斯

因为坎特担任首发和作为防守型内线的奥奎因那出色的发挥,如今威利似乎完全被这支尼克斯所忘记,但事实上,23岁的威利目前正处于4年590万合同的第二个赛季,这样的年轻球员可是不少球队总经理所希望得到的潜力内线新星。

据美媒报道,威利明显比尼克斯阵中其他内线更有交易价值,这其中爵士就表现出不错的兴趣。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18.4分钟的威利能得到8.2分7篮板和1.4助攻的数据表现,此外出色的传球能力也是让不少球迷看好的重要因素。

作为一名年轻的内线球员,拥有全面的技术和传球能力甚至还有友好的合同,这让威利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为尼克斯换回一个首轮选秀权。

2)坎特

坎特可以说是尼克斯推动安东尼交易的最大回报,至少他在内线的得分和篮板能力已经在尼克斯阵中得到承认。据美媒透露,目前有不少球队对坎特有较大的兴趣。

在合同上,坎特拥有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理论上说坎特完全可能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以他目前场均13.6分10篮板和高达59.5%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足以吸引其他球队给到他一份可观的续约合同。

3)考特尼-李

作为尼克斯阵中的3D老将球员,考特尼-李似乎有比威利-埃尔南戈麦斯更好的交易价值。拥有高效的投射和牢固的防守端,甚至在传球方面也一直有球队所希望看到的表现。美媒方面也曾透露,联盟有不少球队对考特尼-李感兴趣,只是尼克斯的要价实在高到离谱。

本赛季至今场均能有13.7分3.4助攻2.7篮板和1.7个三分的考特尼-李可以说是正处于生涯最巅峰的一年,而46.3%/43.1%/94.4%的命中率对不少球队来说也足够理想投手人选。

4)凯尔-奥奎因

理论上说,已经意识到奥奎因价值的尼克斯会希望在今夏续约这员悍将。只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尼克斯可能会被迫推动奥奎因的交易,毕竟就算是到了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也会有大部分球队会对奥奎因展开追求。

而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勇士也是对奥奎因有兴趣的球队之一。就球队整体天赋而言,如今这支勇士最后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奥奎因所能带来的帮助。

目前勇士的二次进攻得分仅排在联盟第26位,而限制对手二次得分这项数据上更是低至第29位,油漆区得分同样仅排在第26位。在这种情况下,勇士明显需要有一名控制油漆区的篮筐保护球员。

如果勇士愿意送出自己的首轮选秀权,那么在交易截止日前补强奥奎因就不会是什么大问题。

5)兰斯-托马斯

就轮换球员而言,拥有填补任何角色能力的托马斯可以说是所有主教练梦寐以求的角色球员人选。回顾过去三个赛季尼克斯所能取胜的关键比赛中,往往是兰斯-托马斯在比赛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或许在数据上很难体现托马斯的贡献,但他在防守端确实给到球队最强竞争力。

本赛季至今,兰斯-托马斯就一直身陷交易传闻,并不是尼克斯有多么迫切希望送走这员悍将,而是有太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在赛季初段尼克斯管理层可能不会愿意送出这名老将,但在接下来两周时间这种状况很可能会改变。

至少处理托马斯能为尼克斯带回对球队更有价值的资产,就算报价方案再差,托马斯也能换到一个次轮选秀权或是不那么成熟的年轻球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