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不适合女生这样的物种

前段时间一位男同事跟我抱怨,“为什么你们女人就不能学学人家安迪呢?独立,冷静,有思想,凡事拎得清,哪像我家那位,整天疑神疑鬼,动不动就暴跳如雷的。”

我回答道:“你又不是老谭,你干嘛要求我们女人都是安迪?再说,你老婆要真成了安迪,还有你这堆牛粪什么事呢?”他被气得三天没给我好脸色。

我心想,这男人也太小气了,你要开不起玩笑不痛快就直说嘛,大不了我向你道个歉,这样憋着算什么,难怪你老婆会暴跳如雷,要换成我,早就王炸,重新洗牌了!

还记得曾经在一部电视剧中看到,女孩给自己的男友订条约:

我生气了,你一定要哄我,直到我笑。

吵架了,你必须先道歉,不管谁错。

不能让我带着情绪入睡。

随时增加条款。

我想应该许多男生都曾被这个条约点过穴吧,至于解穴的招数,想必你们都已经练就了一套秘籍,什么情况出哪一招,就看你道行深浅了!

W先生和女友逛街,正好碰见某品牌女装大减价,女友激动坏了,一溜烟挤进汹涌的人潮,马上就左拥右抱的站在F先生面前。

“我选的这些好看吗?”

“还行吧!”

“是这几件好看,还是这几件好看?”

“都差不多吧,看你自己喜欢。”

“我都喜欢,都想买。”

“那就买吧!”

“可会不会有点多啊!买这么多太浪费了。”

“嗯,的确有点多,少买点,缺了再买。”

W先生一边刷着微博,一边回答到。女友一股脑将衣服扔进W先生怀里,阴沉着脸,扬长而去,F先生一脸错愕,差点没忍住问隔壁的售货小姐:发生什么事了吗?

女人何时会嫌衣服多,你若是把她这话也当真,你就太Low了。你以为她是在跟你商量吗?No!她只是想确定她在肆无忌惮地败家的时候,你是和他站在一战线的队友,这样她就能败得更心安理得。

所以此时,你就应该二话不说,刷卡买单,拎着大包小包,还要记得笑得欢实哦!

“亲爱的,以后你忙就不用每天来接送我上下班了,我自己打车就可以了。”

“嗯,懂事的女人最可爱。”

第二天……

“宝贝,今天我有点事,就不去接你下班了,你自己打车回去行吗?”

“原来你早就在等我开口是吧,迫不及待要解脱了是吧?”

“不是…….不是你说……. ”

“行,以后你都不用来了!”

男孩挂掉电话,立马一路狂飙,还好在女友下班前赶她公司楼下到了。

有惊无险。

千万别相信女人所谓的善解人意,那都是为了更好的拿捏你而使出的欲擒故纵。相爱的时候,你的世界里,就没有比她更大的事,更重要的人,她会毫不留情地消灭和她争宠的一切。

“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老师,这是单选还是多选题啊?

对不起,这是是非题,答对是你的修行,答错只能怪你智商余额不足了。

某君看到女友在朋友圈里发了被M折腾的动态,立马发了“喝点红糖水,热水袋敷一敷”外加几个心疼的表情,半天过去都不见回复,于是他又立马拨了电话过去,还是那句话,女友漫不经心地说:“谢谢你,百度百科。”

不对啊,平静得有点出奇啊,他立马打车赶过去,在楼下便利店买了红糖和热咖啡。女友推开门那一刻,眼泪就落下来了,紧紧地抱着他:“人家就是想见到你嘛!。”

女朋友生病了,怎么办?

好好休息,多喝水!

如果你敢说,她就绝对敢立马把你毙了。

你要知道,包治百病的绝不是多喝水,而是为了她上蹿下跳的你。

每一个女孩都是天生的编剧,对爱情都有自己憧憬的场景,然而像感动的戏码,最好能天天上演。

F君是个工作狂,但时常因工作忙碌而冷落女友,经常会遭到女友的控诉,比如微信半天不回啦,一两天都没一个电话啦,几天都看不到人影啦!木讷的理工男却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说女友是闲得慌。女友说:“那让我们都冷静一下吧!”

F君心想,正好让我透口气,于是俩人开始冷静的拉锯战。一天女友发来消息:“我已经完全习惯没有你的生活,你自由了!”

冷静这种东西,在爱你的妹子心里是不存在的。吵架之后,男生的第一反应是冷静一下,但对于女生来说,冷静就等于爱情走向灭亡。可千万别让自己爱情,轻易地就葬送在冷静的路上。

哥们儿,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啊?

哄住啊!

哭了闹了怎么办?

吻住啊!

你们可千万要撑住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恋爱了,当我兴致勃勃的把这个消息通过微信发给我的好友的时候,好友很不厚道的回了一句“让我猜猜对方是傻子还是瞎子呀...
    林小姐的杂文日记阅读 989评论 0 2
  • 当你感觉到自己的生活似乎已经在一条既定的轨道中滑行,看看过去和现在并没什么差异,往将来想,也和现在过同样的日子,面...
    taoyh阅读 875评论 1 50
  • 拿起相机,记录生活点滴――塞上江南 生活还在继续,不要放弃前行。
    Chilin0123阅读 197评论 1 3
  • 昨天我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异地恋很辛苦,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真正的体会到。 短短两天的相见又分...
    22喵喵198806阅读 6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