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不烦,人生不凡

妈妈不烦,人生不凡

第一部分我是怎么来到妈妈不烦的

[太阳]去年的我还是一位全职妈妈,因为家庭的变故,不得不选择进入职场,所以在去年10月份,我重新走入了职场。在重新就业的这几个月里,我进入职场的热情从一开始的积极主动到现在的能休息会就休息会,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呢,主要原因就是无效重复性的工作让我时刻处在烦躁当中,而且不对等的职场关系,让我对上级的不作为充满了厌倦,我无时不刻在问自己,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但那个时候我还不懂我职场状态的改变究竟是因为什么,还在把原因向外推,觉得自己很无奈,在我低沉消极的时候,我遇到了妈妈不烦。第一次好好参与是参加妈妈不烦的7天训练营,在训练营里我发现了各种各样的妈妈们,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大家都充满激情,状态非常好,而且班班和学姐让我印象特别深刻,她们时刻都在,只要我需要的时候,就能找到她们,就这样,我加入了妈妈不烦的会员,我爱上了老王的笑容,甚至自己都在不知不觉中快乐了很多。我对妈妈不烦充满了向往,在进入的那一刻,我莫名的激动,睡了那几天来的第一个好觉,期待在妈妈不烦看到自己的成长,看到积极向上,充满能量的自己。

第二部分 在21天行动营的收获和感悟

[太阳]加入妈妈不烦厚我参加了21天行动营,在这里我学会了能量管理、学会了什么是个人品牌,学会了如何升职加薪、更学习了如何副业变现,这些知识的学习让我越来越爱妈妈不烦,越来越爱老王。

1、不是时间管理,而是能量管理

学习能量管理之后,我才明白自己为什么工作状态越来越差,就是因为自己能量太低了,不会进行能量补给,学习中我制定了自己的能量补给清单,并制定了家庭能量补给清单,通过不断的实践,让我对自己的状态越来越有自信,并且越来越发现生活中的美好,能及时的表达出自己心里的爱,让爱流动了起来。随着能量管理的进行,我发现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爱抱怨、消极,而是变得积极、乐观,对生活有态度,变得很自信,这种改变真的很开心呀,再给老王的表白信中,我将自己的爱融入了其中,把自己写的眼里含泪,感动的泪水。

2、人生奖励的从来不是时间的投入,而是价值与贡献

在学习了A+B后,我逐渐明白自己工作效率低的原因,原来是我并没有真正理解什么才是我的工作A,什么才是值得我去挖掘的工作B,学习完之后,我对自己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将其中文字的部分进行的方法归类,比如对需要做的文字格式、字体要求、段落要求和软件都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并且充分了解一个项目组伙伴的优势方向,在安排工作的时候有侧重点,这样就能有效的降低所用时间,能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专业上的更新知识,在工作中加以应用,提升内容深度;同时在家庭里,也可以进行家庭A+B的分类,这样就能有效的避免能量的消耗,让自己和家人感情更好,生活更有条理性。

3、副业是工作和生活的第二次成长

[太阳]在副业变现的学习中,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最大限度利用自己的能力,就是最小难度找赚钱的机会”,这句话让我感触最深,所以我从自己现在所会的方面入手,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的副业方向,那就是社群运营方向。在这方面,我明显的优势就是在工作整理和海报制作上很有心得,并且能去帮助更多的伙伴,通过发现和梳理自己的最大优势能力,来找到副业的精准方向,对于现在在副业选择上迷茫的我来说至关重要,这就给了我努力的方向,并且在这个方向上能制定有效的行动计划,避免时间的浪费,把更多的时间用到提升自己和输出价值上,简直让我开心的不得了。

[太阳]21天行动营,我的收获太大了,不仅认识了优秀智慧的班班和点评管,还认识了好多优秀的闺蜜,同时自己的能量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无形中的成长那就更多啦,开心开心。

第三部分 未来寄语

[太阳]对于这个部分,我感觉有好多话要说,又觉得说到不如做到,那就把我心里最想说的话写下来。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宝妈了,在妈妈不烦,通过7天训练营,通过21天行动营,通过与闺蜜们不断的链接,通过参与社群共建,我渐渐从沉默、不爱表达、个人能见度低的情况,向乐观、积极、有状态、爱表达链接、充满自信转变,现在的我,爱笑、爱参与,拥有原本羡慕的状态,这就是最大的成长和提升,同时各种女性价值思维的输入,让我思维变得清晰,逻辑感增强,来妈妈不烦,这些你也都能拥有,还在等什么,快来吧。[勾引]

[玫瑰]妈妈帮助妈妈,妈妈最懂妈妈,妈妈不烦,人生不凡,爱你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