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

昨晚的东北风,刮走了雾霾,今天,向东方看,彩霞满天,形状各异的云彩,在太阳的映照下,格外漂亮。空气质量,达到了优,pm2.5到了10,真是难得的好天气,已经吸了一周的雾霾了,今天,终于可以通通快快的大口大口的吸一下空气。气温降下来了,人们已经感觉到了丝丝的凉意,冬天,真的应该是,快到了。是老天给我们开玩笑,还是我们的负责预报雾霾的主管部门和我们开玩笑,今天的天气没有出现橙色预警的那个样子,有些事情,真的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可能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了。

昨天有点感冒,喝了两包感冒冲剂,感觉还算可以,没有那么严重,如果昨天晚上不喝酒,应该好的就更快一些了,今天争取不接受任何的应酬,身体还是要给他一下休息的时间和机会。

今天早晨因为车在学校,自行车也在学校,所以只能步行来到学校,一路,感觉虽然累了点,但是看到学生,又都兴致盎然的,来到了学校,在享受的早晨美丽的音乐和操场和教室。老师们也来到了学校,值班的人员,也早早来到了学校,包括驻校的家长,整个学校又充满了生机。一天的美好,从现在就要开始了,今天是周末,大家在享受这一天的学习工作又该休息了。

根据区教育局的通知,安排西安学习事项,首先购票,然后要把后边要补的课事先上出来,以免影响学生的学习,这次学习时间比较短,只有一周的时间,大家集中精力,你把学习任务完成好。学生查体今天是第二天了,今天下午能够结束,回头医院汇总查体的结果,反馈到学校,学校再反馈给学生。今天上午教育局召开了下学期教材征订会。学校对于德育督导整改方案,给每个中层干部想发一份,大家对照落实。各个年级组传达昨天干部会议内容,要完成好布置的任务,特别是对于下个星期期中考试和家长会会的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伊斯特伍德学院,从幼儿园到高中部,爱,关怀,理解的基础。儿童,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未来。以他们喜欢的方式教育他们,教给学生与未来共进的学习模式,不一定是学习我们目前需要的信息,而是训练他们自力更生,训练他们深思熟虑,训练他们勤学好问,提出正确的问题以及得到正确的回答。这就是我们,正在让孩子们做好准备的地方,让孩子们,准备好迎接未来真正到来的那一刻!我们是否让学生为现在还不存在的职业做好了准备。我们处的一切都可以获取的数字世界,只需让你的学生理解学习模式,在学科上,我们更多的是关于研究,关于成为一个独立的思考者,关于形成一种自我分析的能力,从而使学生做好准备解答大问题。我们是谁的老师。这个学院想的是孩子们的未来,不是当前,可我们的教育现在只是想的是现在,还是在传授已有的知识,让孩子们反复背诵,反复练习,已有的知识,对于孩子们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的培养,做的太少了。现在我们的课程,在关注孩子的什么,我们现在所做的,不管是哪些活动,在关注孩子什么,在教给孩子们什么。

家里的装修依旧,今天上午物业找装修队,要求补办拆迁的手续,物业是应该为业主服务的,可他们有些强硬,为什么会如此强硬,应该是大家把他们宠得有些关系,把关系弄反了做事应该互相尊重,互相谅解,这样才能够相处好,不能提过分的要求,我们业主会配合。今天下午,夫人会给装修队送箱酒,两只扒鸡,前天晚上在饭店喝的酒,剩下的几瓶叫他们拿走,现在估计应该喝完了,毕竟是在德州干活,让人家吃点扒鸡,晚上喝点小酒暖下身子好好休息,这也是给人家的尊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周五,是Richard 每周从学校回来的日子,有好友约我出去晚餐,也许要谈些要事,但是我拒绝了,类似的事情...
    琼尧阅读 280评论 0 0
  • 知识付费风口的当下,你们是否也曾经有为想要习得的技巧方法花钱。那些个知识付费平台,报的培训班,听的各式各样的...
    熙熙Breathe阅读 389评论 0 8
  • 我的梦想清单 1.我的两个宝宝都很健康,快乐,幸福。 2.拥有一套在海边的别墅,有大院子,种满蔬菜,水果和花,养几...
    春儿_SatyaPreetKa阅读 353评论 0 0
  • 我心情不好。低落,沉重,闷。 写东西如果写的时候就抱着吸引别人来看的态度,那它本身就是不真诚的吧。特别如果即使充溢...
    alabiubiubiu阅读 328评论 0 0
  • 一直以为,自己是不恋家的女孩子。 长期的寄宿生活,让我更倾向集体的热闹,喜欢大家,而不是小家,这是我长期以来对自己...
    小太阳的阳光正好阅读 207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