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会拍照,怎么办?

文:长腿菇凉

每个人女孩子都想要有一个会摄影的男朋友,把自己拍得美美的,要小清新有小清新,要文艺范有文艺范,要帅气BF风格有BF风格。

但是并不是每个女孩都那么幸运可以遇上一个摄影师的,没有摄影师男朋友,长得又不是美若天仙,自己又不会Photoshop后期处理,怎么办?如何在旅途中拍出让自己满意的照片?

唯一的秘诀是让不会拍照的男朋友不断地按快门,不断地的按快门,不断地按快门。已经不会拍照了,不能再懒了吧。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好摄影师和差摄影师的区别,差摄影师会对一个物体只拍3张照片,回来发现没有满意的便躲在墙角哭;而好摄影师会对一个物体拍100张照片,然后挑出2张满意的相片。

很多人和我说,你男朋友拍照技术真行,总是把你拍得那么好看。

实话,v先生(我男朋友)真的不会拍照,他没学过摄影,所以我们旅游时时候,他都是不断地按快门,不断地按快门。有时单为拍一张满意的相片,可以拍几十张,事后我再自己挑选的。

现在我要和大家来分享一下他的“杰作”了

1

最近重新开始跑步了,时隔了半年没有跑了,终于又迈开腿了。

                                                       地中海的蓝,很美

                                                 不知为何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虽然他把我拍得像150cm的个子

                                                          实际我有170

不及格作品

                                                     远看没什么,但是近看

                                                 我闭眼,嘴巴鼻子拧成一团

                                                           站姿也不自然

tips:如果男朋友完全不会拍,那就要自己构好图了,我一般都会自己找好拍照点,然后他就站在那按快门就可以了,其余的你喜欢怎么摆动作就怎么摆,拍出来后一般都有一张合心水的。


2

                                                       这张看起来很简单

                                                           正坐,微笑

                                     但在这喷泉旁边也拍了二三十张才选出来的


不及格的作品

                                                                看起来

                                                      我的样子像是在吐血

tips:为什么这张拍那么多,因为忘了带太阳镜了,太阳也刺眼,一般我只要阳光灿烂的天气,在室外一定会眯眼皱眉。一眯眼皱眉,相片就很难好看。所以太阳镜是拍照的必备利器。


3

                                                       我最喜欢的一张

                                                 因为有点面朝大海的感觉

                                           这也是为什么我用来当公共号头像~


不及格的作品

                                                   当初坐在船头拍了几十张

                                            其他很多表情呆滞、惨目忍睹的都删了

                                                             只剩下这张

                                                       咧嘴大笑+抬头=傻

tips:这是望镜头和不望镜头的区别,很多拍照技巧都教不要望镜头,我觉得这个吧,真的得要看情境的,不过这次的不望镜头眺望大海,感觉还是不错的。


4


                                                  在芭提雅塔玩跳塔时拍的

                                                       喜欢这样图的调调

                                                            有点小惬意


不及格作品

                                                           不及格的作品

                                                       我的嘴都鼓像只青蛙

                                                       样子看起来像是厌世

tips:站在高楼的时候当然是望远方,好好看看整个城市的面貌,所以这种情况的相片也不需看镜头。当然,也可以尝试看镜头,不看镜头,或者侧脸,然后从中挑出理满意的,所以就要求男朋友不断地按快门了。


5

                                                           轻轻撩起裙尾

                                                   看起来像是生怕海水打湿

                                                      但事实呢,也是这样~~


不及格的作品

                                                    从疯人院跑出来的傻子

                                                       自演自嗨手舞足蹈

tips:个人感觉在海滩中拍照还是比较容易的,男朋友在那不断按快门,你就在那里动就好了。为什么要动,因为动态中抓取的照片看起来更与大自然融合啊。


6


                                                             无论在哪里

                                                           只要看到有花

                                                     男朋友都会抓我去拍照

                                                   尽管我对花的热情真的不高


不及格的作品

                                                    看起来像是泼妇在骂街

                                                说着“你想干嘛啊哈,欠扁啊?”

tips:我真的不是很会和花拍照,你说一朵朵的还好办,假装握着闻一下什么的,但一堆堆的花还真的是没有办法。


当然,v先生的“杰作”远不止这些,因为很多奇葩的照片被我删了,所以一些美美的照片找不到它的对比照,所以就没拿出来分享了。

所以,在旅途中,如果男朋友不会拍照,也没关系,只要他肯拍就行了,不断地按快门,然后你自己找感觉,要想拍出另自己满意的照片还是不难的。当然,如果你想要大师水准的照片,你就当我没说吧。))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修图软件——VSCO,良心推荐,真心好用。

还有附上不会拍照的男朋友照片半张~

                                                        脸明明就比我小

                                                  拍照的时候还要往后躲

                                                          太有心机了

PS:刚到安塔利亚不久,因为某些原因,会在这边小住一段时间。如果你们知道安塔利亚有什么好玩的话,赶紧私信推荐给我吧吧吧~DuangDuan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