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show

去年7月的某一天

我来到演讲俱乐部

参加内部培训课

结识演讲爱好者

鼓足勇气上了台

效果真的还不赖

还不赖呀还不赖

演讲嘛 怕啥吆

不就是上台说两句

说完两句说三句

说完三句说四句

说四句来说五句

凭的正是你心情

心情好时多说点

心情坏时少说点

说好说差无所谓

你也不会少块肉

小伙伴们可热情

永远给你赞赞赞

演讲嘛  怕啥吆

不就是上台说两句

说好说坏没关系

说的好呀你开心

说的差呀你高兴

为撒仍然很高兴

因为你在做挑战

挑战自己虽困难

但是你却成功了

成功超越你自己

就是江湖好男儿

好男儿呀好男儿

成功超越你自己

就是江湖奇女子

奇女子呀奇女子

演讲嘛 怕啥吆

不就是上台说两句

多说多练进步快

不说不练变哑巴

演讲高手全靠练

今天练 明天练

最后变成天天练

天天练了还不行

一有机会上台练

演讲嘛  怕啥吆

不就是上台说两句

演讲秘籍就是练

练了才会有进步

练了才会成高手

您别说 看那Iris就知道

练练练练练练练

练了才会出小区

出了小区进中区

进了中去闯大区

走上大区的舞台

你是成功演说家

演说家 不是梦

演说家 就得练

练练练练练练

各位头马小伙伴

如何练呀怎么练

想必大家都知道

积极上台勤于练

总有一天出成绩

至于怎么走上台

不要怕呀胆子大

除了不怕还有啥

你得先交会员费

会员费 交起来

会员费呀不算贵

半年500不算多

少买衣服少网购

省下500来续费

续了会费勤于练

你是成功演说家

演说家 不是梦

演说家 先入会

在此做个小广告

千万别说我是托

深深爱着TDB

所以我才告诉你

演说家 不是梦

演说家 先入会

最好先入TDB

TDB 我最爱

我最爱 TDB

选择TDB不会错

演讲完了秀才艺

你的未来不是梦

不是梦呀不是梦

我们先来入个会

入会入会交钱啦

实际行动走起来

走起来呀走起来

会后马上找谬挺

我已缴费你快点

过了时间不等候

按时缴费有福利

要问福利是啥呀

我还真的不知道

这得问问咱主席

主席事事都知晓

说到咱的主席呀

她是我们的女神

女神上台气场足

就爱看她做演讲

想不想成为她徒弟

先交会费是关键

交了会费都好说

导师团队等着你

TDB 人才多

Iris女神是一个

Cathy女神和helen

灵魂人物 宋老师

loren哥 就在那

欧阳斌 等着你

前主席 小龙龙

你想找谁就找谁

加入TDB福利多

加入TDB不后悔

你说后悔不后悔

后悔吗


要说后悔也有点

后悔没有早入会

后悔没有早缴费

同学们  别犹豫

会后立刻找缪挺

排起队来找缪挺

没有现金没关系

支付宝呀用起来

缪挺缪挺你挺住

忙过这阵就好了

忙好缴费数现金

千万不要私吞了

私吞我们不饶你

不饶你  不饶你

缪挺哥  辛苦啦

周末还得催会费

缴完会费问生日

这是究竟为啥吆

难道想送我礼物

好呀好呀我等你

缪挺哥  辛苦啦

就是因为你的催

让我才艺有的秀

所以还得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大家给掌声

掌声代表我不赖

谢谢大家鼓励我

每次都给赞赞赞

正是因为你们赞

我才积极又主动

上台演讲练练练

我的未来不是梦

伙伴们 练起来

练起来 伙伴们

你们的未来不是梦

不是梦 不是梦

梦想终究会成真

只要我们勤于练

梦想终究会成真

只要我们勤于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