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华圆子(新鲜出炉)

前几天,妈妈和我说,我们家里有一个人在网上卖小鸽子,听说卖的还不错。

后来又说,啥时候我这圆子也能放在网上卖一卖。

慧妹听了后,接着说,那让王宇杰赶紧想想办法啊,看看怎么能放在网上卖?

关于圆子,前几年我就有想法了,不过是开实体店,在城市里卖,没有想过放在网上去销售,经老妈这么一提,发现还真是一个渠道。

我家的圆子,该怎么形容呢?

那真叫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饭店来的客人,必点的一道菜。

而且还有很多客人,专门驱车百八十公里赶过来,就是为了能吃上一顿我妈做的圆子。

前几年我们还小,对这些没在意,但是在家的时候,经常能听到这样的话语,我们是从淮南哪哪赶过来的,我们是从蚌埠哪哪赶过来的,就是因为之前吃了一顿你家的圆子,吃完之后总想再吃一顿,所以特地赶过来。

我妈妈她们每逢听到这样话时,自然是笑的合不拢嘴了,自己做的东西,深受大众喜爱,那肯定开心。

逢年过节时,我家的圆子,更是供不应求。

很多亲朋好友,提前很多天就开始预定,包括很多在单位上班回老家的,都要打包带上一点回去。

而我自己呢,只要出去一段时间,回到家里后,必须马上吃上几个圆子,解解馋。

这圆子的味儿应该怎么形容呢?

油而不腻。

吃到嘴里时,那美味都在舌苔上跳动,刺激你的每一个味觉细胞。

另外,还特别香,尤其是刚出炉时,那香味,绝了。

最主要是,管饱,健康。

因为是蒸出来的,所以绿色、健康。

城市上班白领一族,首选食物。

我那时想在城市做,主要原因就是想让大众尝一尝我妈做的圆子,普及推广一下,让更多的人知道,因为这是一个双赢的事情,后来想想,老妈她们也快到退休的年纪了,也就没再想这个事情了。

但老妈现在自己提到,看看能不能尝试网销,那我就应该考虑考虑了。

说做,咱就做。

这几天把其他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开始落实这一件事情。

在网上查资料,看有没有同行在做,有哪些比较好的渠道。

得到的信息是,网上几乎没有做老妈这样的圆子。

看来,还可以包装成独家产品了,来个能仁特产。

比较了下几个平台,淘宝,京东,顺丰优选等等。

最后感觉还是淘宝比较好,熟悉一些,于是就注册了一个淘宝企业店铺,名字就定为:本华圆子(本华,是我妈妈的名字)。

名字注册好后,后续还得注册商标,专利等一揽子事情,当然,这得根据情况来定。

接下来,就开始准备具体的经营事项。

我忙好后,下楼,把这件事情告诉老妈,结果老妈听到后,特别的淡定,很平静的回了我一声:好,我知道了。

淡定,这是自信的表现。

一想到老妈的圆子,能销售在全国各地,各地的同胞都能吃上我妈做的圆子,我就特别的开心,似乎比自己吃到还要开心。

当然,在此之前,还有很多事情得去做。

从第一个圆子开始,到成品完工,每一个环节都得保证干净,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从装包,到发货,每一个环节都得保证能给顾客提供最好的购物体验,满足每一个吃货的要求。

我仿佛看到了一个这样的画面:那一粒粒,香喷喷的圆子,正在迫不及待地,准备飞往全国各地......

(完)

365无戒大叔疯狂极限挑战营第47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