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天池竭,兆天陨,天枢亡来暗影生1

        “天枢,以后便由你指导暗影,助他修炼打开剩余的九十个神穴,直到他可以自助修炼为止,你可愿意?”兆天看着天枢问。

      天枢一脸的惊愕,没想到这苦差事落到自己的身上,刚才兆天说要有人帮忙,才能助那个黑蛋自助修炼,天枢就在想:“谁会揽下这等苦差事呢?”没想到竟花落自家了!本来自己是一万个不愿意,但又想到这是兆天亲自下令,自己也不好拒绝,也说不定还会有其他好处呢,于是便答应道:“天枢谨遵法旨,定当竭力相助暗影。”

        “既然如此,从现在开始,你们就可以各自去往自己的星宇,开启新的纪元。暗影,你就先和天枢一同前往天枢的星宇,争取早日打通神穴,以便日后更好掌管自己的星宇。”

      “……是,兆天。”暗影战战兢兢地回道。

      “好了,你们可以出发去往各自的星宇了,记住百纪后我会亲自评定你们的等级,好生修炼,莫要偷懒耍奸,如此便都走吧。”兆天说完后,右手单手结出了一个手印,打了出去,在那无数星河的上空出现了十个入口。

      “你们现在还没有修炼,我就先送你们一程,你们每个人走上各自的星宇传送点,便会直接到达你们将要执掌的星宇。而你们下来各自的交流,也要在你们达到圣魂级别之后,才可任意穿梭各星宇,也就是说在你们没达到圣魂之前就都老老实实的修炼。好了,都上去吧!”

      “是,我等定会勤加修炼,不负兆天所望。”众宙皇揖礼道。而后各自走上了自己的星宇传送点。

      “黑蛋,走了,还呆着干嘛?”天枢转身用手指使劲戳了下那个黑黑的暗影道,而后便转身走向了自己的星宇。

      “……哦。”暗影结结巴巴地低着头说道,赶忙追着天枢一同走上了去往紫罗星宇的传送印。

      进入传送印后,传送印会打通空洞,然后天枢和暗影就会被传进空洞,在空洞中一步万光年,一念之间便已经到达了紫罗星宇。这里紫色星云密布,一座座紫云就像紫纱那般美丽,互相缠绕羁绊,而又有规律可寻,那般沁人心脾,让人陶醉其中,在这绚丽的紫色中隐隐透着一丝清高,一丝超然。

      “好美的星宇呀,满满的都是紫色,多么尊贵啊,这里就是我以后的家吗?”天枢看着这般美丽的星宇,一脸兴奋诧异的说,兴奋过后回头看了看暗影,这满满的一身黑总显得和这般美景格格不入,完全打破了这里的美好。暗影正在痴痴的望着这紫罗星云,突然看见天枢回头看着自己,用那紫色的目光打量着自己,不时感到有些羞涩,竟有些脸红,只可惜在黑色的衬托下,看不到而已。

      天枢望了望这紫色星海,看到了一颗紫色最为纯正的星球,“我们就去那颗紫色最浓的星球修炼吧。”天枢对暗影说。暗影羞答答的回了个:“嗯!”天枢带着暗影飞到了这颗最紫的星球,感觉这里的重力和兆天那边差不了多少,而且有非常浓厚的紫域神雷之力。

      “小黑呀,这里的环境和天池周围差不多,这样你应该就可以更快打通神穴了,你也感受到了,这里有股很强的雷之气息,不过我要用它帮你打通神穴这样远比你自己强行打通要快的多也好的多,但是在这之前我要先修好驭雷诀,这样才能更好的帮你而不伤你。所以在这期间就在紫域神雷外围锻炼下体魄,省的最后被雷劈死。”说完,天枢就给自己建了个阵法罩,走了进去。

      暗影看着走进修炼阵法里的天枢,有种想说的冲动,却虽张开了口但想出声时,天枢已经走了进去。暗影耷拉着个脸,走向了紫域神雷的外围。

        这是一望无尽的雷海,接天连地均是紫色的雷丝电弧在跳动,远远望去别有一番风景。暗影站在这紫域神雷外宛如一个渺小的尘埃,是那么的不起眼微不足道。

      “这便是紫域神雷吗,我怎么感觉也没那么可怕呢?”暗影说着就走进了紫域神雷的外围。细小的紫色电弧噼里啪啦地打在暗影那漆黑如墨的躯体上,这些电弧一接触暗影的身体就融入了暗影的体内,好像他的身体就宛如一个黑洞,电弧进来就再也出不去。

        “这紫域神雷也没什么呀,怎么天枢就说很厉害呢?”暗影继续往里面走去,细小的电弧已经有碗口粗,暗影早已经走出了外围走进了紫域神雷的内部,暗影逐渐有些不支,脚步沉重如负万钧。

      “好了,就这吧。”暗影盘腿坐了下来,任凭碗口粗的紫雷打在身上,而又消失不见,慢慢的暗影有些燥热,周围也只剩下了一片真空,来自更深处的巨大雷柱竟飞了过来,此时的暗影正在引导着体内那些庞大的能量,这雷柱从背后悄然地撞到了暗影的背上。

      “啊!~”暗影大叫了起来,整个后背都弯曲了一个弧度。那雷柱闯入暗影的身体,搅乱了刚刚被暗影引导好的能量,带着那股能量,直奔暗影的心核而去。暗影此时身体已经疲惫不堪,眼看着那雷柱冲进了心核,心核被冲击的布满了裂纹。暗影想着前些日子自己出世时的情景,他看到了兆天,天枢,以及其他宙神。

      “我还不能死,我还要保护天枢,还有兆天,我要活着~”就在心核将要破碎的那刻,一个个黑色的符文从暗影的躯体里往心核汇聚而去,没入了心核之中,每没入一个黑色符文,心核上的裂纹就减少一丝,且随着符文的进入,裂纹越来越少,当最后一个符文进入之后,暗影的心核发出了黑色的光芒,裂纹也已经消失不见,只剩下那浓浓的黑光。黑光一散而去,暗影的双臂被弹了开来,那浓浓的黑光,朝着暗影的神穴冲去,一个接一个的神穴被冲开,暗影被这冲击带来的痛楚震昏了过去。

      几天后,暗影睁开了惺忪的睡眼,看到自己此时正躺在阵法床上,而周围是阵法所建的房子,透着很强术法的气息。

      “这里是…,我不是在紫域神雷里面吗,怎么现在在这?”

      “你醒了。”天枢从外面踩着莲花补走了进来。

        看到暗影醒了,脸色立变。

        “我不是让你在紫域神雷外围吗,你怎么跑到里面去了?”

          暗影想张口解释,结果还没来得及说。

        “得得,你也别说,活该被劈,怎么就没劈死你呢,要不是正赶上我驭雷诀刚好修成,正准备去找你,不然,你现在早都死了,就成了这兆天里死的第一个宙神了。”

      “……我……我……”

      “算了,你好好休息吧!”

        说完天枢就转身走了出去,边走嘴里却在嘀咕

        “怎么发现他的时候,他周围的紫域神雷都没了,只剩下一片真空,难道真被他……,不可能,有蹊跷。”

        天枢走了以后,暗影躺在床上想了想当初在紫域神雷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兆天记得自己的心核都快要碎了,怎么又活了过来,当即便内视自己心核,竟然发现在自己的心核周围环绕着各种各样的黑色符文,有序的运转着,暗影小心翼翼地用意念去接触这黑色符文,当他的意念刚好触碰到这黑色符文的时候,这些黑色符文竟主动向他的心核中冲去,这是一篇不同于兆天所赐的功法。顿时,暗影坐了起来,双手结印去感悟这篇功法,一丝丝黑雾从他的头顶钻出,而后环绕于他的周围,慢慢的他被这黑雾包裹,黑雾越来越浓,最后慢慢汇聚到了一点,形成一颗黑色的珠子没入了暗影的心核。

      “这是我自己的功法,完全属于我自己的,好像刚才我感觉到我的神穴好像都冲开了,不行我得确认下。”

        暗影内视着自己的神纹,发现自己的一百一十一条神纹上都有九个黑色漩涡,自己被吓了一跳。

        “也就是说自己的神穴都打通了,难道是这篇功法的缘故?我要不要告诉天枢呢……还是先不说好了”。就这样,天枢与暗影又开始了自己的修炼,只不过,之后每次天枢为暗影疏通神穴时发现,竟比自己冲开神穴还要容易,就心想这应该是由于自己修炼御雷决的缘故,也没多想。

        一日,天枢正给暗影疏通最后一个神穴的时候,紫罗星域的星空传下一道神音“尔等速来天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