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爱情命题(三)

     提着电脑和老妈去她家里设置整理WiFi,前一天用着手机,怎么也没有办法登陆到路由器里面的设置界面,老妈家里有没有电脑,摆弄了半天,也没有设置好,家里有没有电脑可以用来操作。赶着回公司处理业务,匆忙间回去。

       一下午的时间都在处理打印各种单证,订舱,联系物流,忙的头皮发麻,平时都在群处理的事情,在她出差的时间,都需要我跟进和处理了,还有税务方面的一些协议要认证关联和验证,一个小小的公司,也是有许多七七八八的杂事,忙到下午5点,订好舱位,安排好了发货,才觉得稍稍缓过来,心慌的感觉真很糟糕,货品和文件是不是能够在第二天准时到报关行和仓库都让我觉得隐隐不安。

         忙好事情胃部空虚的感觉,阵阵袭来,胃在抗议,需要食物的烫贴和安慰。母亲牌家常鸡蛋面还是 一如既然的让我的胃觉得舒服,饿的时候,美味无比,虽然日常我并不喜欢面食。食间和老妈唠叨,忙的头晕脑胀,回说,这点忙叫忙,以后公司上规模上档次呢?和群一起好好做事吧,每次群出差的时候,面对不熟悉的业务总是有慌乱的感觉,按我这样的工作能力,老板应该开除我n次了。

    在去老妈家里的路上, 我妈戏谑地把我定义为三无屌丝女,然后他则被我妈定义屌丝,看来档次等级稍高一层,又没有离开屌丝界,不甘心被定义,只能说,“”如果我是一个屌丝女,那你不是屌丝女的妈妈,都不怎么好听“”。妈只能无奈笑笑。

       打开电脑,连接网校,连上路由器,测试网线是不是能联网,放在窗台的手机,微信界面开着,cici姐发来微信,说着要给我介绍,问有什么条件要求,我随口问了靠在沙发玩手机的老妈,姐姐后面又发很多条语音,忙着设置无线路由器,开启了语音,

         妈就开口:“不能和你那个嫁到洞头的同学,瑞安的不行”  她听到cici姐语音内容了。说要给我介绍一个瑞安小伙子,“

       ”  妈,你内容都没有听全好吗?人家是在市区上班的好吗,再说这种连面都还没见到,你联想力有点丰富了?“面对电脑,我回了她一句。  

          一手操作电脑键盘,还要关注着微信界面,上百度搜索路由器怎么重置,关键时刻还是搜索引擎最为方便,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你过来拿吧“ 他给我发来微信。路由器重置好了,能够连接到外网,我却找不到设置无线密码的选线,在界面里面上上下下的翻找,又是叫我过去拿,心里开始一阵翻找,“来市区夜宵,把东西带来给我” 我回复,几个来回,他坚决拒绝了夜宵的提议,显然他不想过来,我有点分不清是路由器的麻烦设置给我带来烦躁 还是他的这么态度,嘴里嘟囔着,他就是一个脑残,送下会死吗?

      “算了,我不要了,”   大约他察觉到我的态度,喜欢发语音,发来语音说要送给我来,人生最讨厌这样的态度反复,随即后台关闭微信程序。放下手机,想到其实路由器是有快捷设置选项,很顺利设置好了无线密码。“好了,我设置好了”我回头对我妈说。“叫他送到了这里来”,我妈开始给我出主意。“不要了,烦死了,表格而已,我自己PS下比送来快多了”,烦躁情绪直接上来,背起背包准备往来走。“等…,我妈从厨房拎出一袋,“我送你去车站,顺带扔垃圾”。

           “你生他的气,和我一起走路干嘛这么快,”我妈开启嘲讽模式。我瞬时降低步行速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44评论 25 707
  • Spring Cloud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快速构建分布式系统中一些常见模式的工具(例如配置管理,服务发现,断路器,智...
    卡卡罗2017阅读 134,087评论 18 139
  • 喜欢 不喜欢 这些都不重要 无论别人怎么说 自己的感受才最真实 不用在意别人怎么看 保持自己的态度 无论对事、对人...
    叶子青书阅读 137评论 0 1
  • 我很快的爱上了你 恨不得天天粘着你 如果可以把我变小放进你口袋里就好了 ...
    肖丝丝阅读 89评论 0 0
  • 判断滚动条到底部,需要用到DOM的三个属性值,即scrollTop、clientHeight、scrollHeig...
    萤火虫de梦阅读 22,92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