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1

超市的旁边。一个有华联超市,改一个慈善超市。这个这个打个申请报告上去,政府是非常欢迎的。盲人他是盲人主席对谈恋爱3:00前拿走了,是不是有很多的残疾人啊,有随便一招他的残疾人数据拿出去呀,那那怎么办都怎么啦?忙着呢,忙着不知道可以,就是一个看见技术呀,他们有盲人按摩。嗯。那我现在过来,我正在忙忙啊,这个拐杖坏的东西坏的东西还不要。结婚的人也多是的,你这个生意店不好。不是的,我接待率多少?五六千。他们记得多了,我来为了确切一下读了打个电话,答案你确定它的概率是多少?你的中把它爆满过来,办的那个事,你说你上下这个做法要做了,然后包间是多少人?

楼下大厅都到了。

我知道。

你这个就很好玩了,在一个区域你把这个完全记很近对吧?串联在一起,这资料9:009:00应该没下班,这样你赶紧。

刘亮。

那个是在店里面还是在哪边?他有点小情绪,你们那个店里面的话,如果说楼上楼下住满多少人?不是他大家都满这个人都满18那个小老板难道吗?理解他在哪个位置,德昌末应该在10周左右,那时候还能搞个15 30万 30周年还是300年,留下了同时300人是吧?

楼下的楼下是二二十桌,楼下楼上是楼下是室主,老师都可以,客房有多少个?

开房是66个1个房间,最多只能睡4个人,很激动,立马就拿一个房间,两年后我的另一个同学说的那么急着说的,你上面是几层?

上层是4张三层是吧?3层2楼可以开汇报,可以开会是多少人?最多开会现场给我用户租赁经营合同的100好多100多人,有没有IE里面还是投影?可以。行行。大家知道吗?五好青年吗?给他弄不定的来我行我肯定出来的,好好,咱们来换一任在这边吃完了。

比如讲你要来我今天一天就不盈利了,你们单位交了多少?5,890万磨磨叽,估计在那么多年之后还有多少这个地方国家银行要进酒席,这个东西有点道理。知道快点可以提前订提前好好,你让我想到就很大,好行得多好,是吧?走了好好行。同学关系挺好。而且他给我做空调又做了十几二十米,他说他自己会议室100人,楼下10桌就是20斤的100人,一般来讲可以,一般100~40都可以,这个是单独的,还有一个看的多了。

这一个的话反正跟差差不多,感觉也挺好看,你这个模式可以用我们的这边的模式,你也一样的跟在这边是个套餐,对吧?他该怎么运营怎么运营,然后你的套餐拿出来干嘛?你看大米,你就不要说了,当你可以出来E疑惑,可以出来易货,可以出来需要供应销售。对吧?大米必须要这么干。

你看在这上面里面,你这个里面有没有在撇块地可以找到蔬菜?可以,我能把你南京的这个地方串联串了,很多大酒店在我身上统一配置再给他们。可以,另外我看到我还告诉你我还有一个资源,你听我讲完了,我还没讲完,还有最后门口我们有很多的种菜的、养虾的,这种青虾的是我叔叔,25你家其他一般都做这生意的,肯定要去串串一串个够对不对?

的帮助,有外来的帮助。然后我自己什么的,还有一个生态农业园,我老婆的。你老婆让她说到这里,我也不知道咋出现的。我看市场出来,但是个壳子,我要穿的东西就是这样,他说有没有痒有没有长没长,啥都没打,就是用家里面注册的一个生态农业,因为他加5块地方房子就500平方,不是房子便宜用,我要地里面库存,三个工地地不多,一两亩外地方还能住三户不外宾做什么仓库上面都是一层全市的,500平方里面都是危房不佳,怎么可能人家不住了。

你看天天那个赌场,你看用套餐的形式,你可以发卡出来订货。南宁市真是天眼查,你有什么问题就问怎么样,合资总经理人家关于执照没有地的费用,这是自己家的,我马上我也住这个东西,然后地没有哪个都能住,所以你在注册的地是他家的他自己的房子,光拆迁都能拆到四大大集大房子那就要拆了才能拿钱,不拆才500平方的房子在里面,我们家还有1000平方我们找不找不到。

不涨企业没有涨停,一季度超过你们家的听吴总讲人家扯的是地他扯的房子多少钱,你来吴总请坐一下他们的表演。对,你说的东西都是你那个车你的我要向吴总汇报,你这是吓唬我,你现在是套餐,现在我们要去她那里吃了,爸爸马上就好了吗?

24,000套餐他刚刚出来做义务,因为这是个源头,为什么?我说你这个地方能不能睡,弄点地表水的长出现场,然后干嘛?最后宿舍还供给他们照顾还给我们,但是可以你比如贵干嘛,你还不用出人工工资的,可以这个书上面给你自学,他三亩地的你也不去很简单,我找一个配货中心直接到你家收车,对吧?

然后你就站在,因为我们手上反正不是一家里边,可能串联到50家酒店。你的供应链蔬菜供应链绝对能供上,那就多了扣了对吧?我能创建50家对不对?因为我明天去的一个地方就是你现在把这个地方设一个套餐出来,你检察院人才也是个拓展出来,两个都是拓展对吧?你发卡你互联互通对吧?然后你这张卡出来可以销售可以卖,可以做成公益。

其实销售和公益的模式,我那天讲的是讲的什么讲义务什么意义,我可以收35%现金65。亦或你比如说在1万块钱一卡,我给你换1万块钱东西,但是来消费这张卡就需要什么?35%,你就花这6500这张卡你花了1万块钱对吧?你知道是花了抵了6500吗?卡上还剩下3500吗对不对?是不是?你消费反正只能扣6535%是现金,65是抵扣,明白吗?你可以给他换个东西,你看相当于矛盾电力是怎么做的,忙着你把套餐卡啪直接干嘛卷到承办人主席里面去。

今天所有的帮人做一个宣传,我们是不是做了公益?是吧?王丽?那当然了。我怎么没想到,然后他马上主席啪一堆全是人。是吧?那么做生意先做人的生意有人才有一切,对不对?然后干嘛再倒过来做,怎么做呢?你说马拉主席捐赠也出来了是吧?你以后要学会捐,圈子有什么好处呢?有电视台报道。有记者采访吗?对吧?

首先工艺品牌出来了。银行公益品牌有什么东西是公平的,我做好人好事叫公益品牌,作量你捐了捐赠以后,盲人是不是所有人都到这个店里面,你这个地方是都在差不多一起,你看他可以到家吃饭去,到他家吃饭去对吧?盲人按摩离他们有点路程,对了,有点问都在一起在桥北。

有差多少公里,如果开车的话30公里,大概半个小时要有800多公里的最起码是吧,四四五十公里40公里40多岁,不太现在30~40多在桥北,来再见。但是可以让他开到那边去,对听我讲完。我很简单,就近对就近走,我就可以找个酒店离家近一点的,我就已经给他服务了。你也需要告诉他你完了主席里面残疾人有多少个,这很重要,我现在可以打电话。打。对,这倒是后面还有一个蘑菇直接是蘑菇大王了,

河北。

实际上是一个,来,这两个说完了又跳出来一个,这样他们说又跳出来了,现在就要把它框好,你越来越我需要是一个实际的数据,对来拿出东西出来,我说了这怀疑完了罚1,000万,我就看到人家人民银行人家授权500平方降了,聊也行,是轿车里面为毛鳞片纹理撕。

你目前适合了能调动多少盲人?明白吧?我也不能给你竞争,对咱们单位捐赠钱的,给你捐赠东西的,给盲人发的福利要不要?一类民间大的你明白,那么要积极要人聚集在一起吗?不要什么东西?因为餐卡吃饭卡吃饭的,酒店看看决定了对。你是什么意思?这种决定他是干嘛?因为现在有个要求,咱们有要求,茫然不让外出不让你进,他要求不上班都不让去接。

能不能出来是吧?不能出来。也不让出去。等一下你今天可以我也喜欢你走,或者这个卡能不能一直用?可以延迟有颜值就可以,你是暂时不能卖出还是永远不卖出,暂时不能卖出一个月就行了就是说你能调动多少人,每个帧调动多少人户口,我不知道这几年估计你能调动你多少人,没有你什么你要是人数人的数量是我不知道你是要人,比如说要身份证号码,你这个手机号,但是要有身份证号,有手机号、身份证号、手机号、姓名?

是因为还有什么没有了是吧?倒可以。不多搞个一两百号一两百号你总共100总共多少人?总共我人多了,我光招聘也就1100个,1100人就捐1100的就1000 1100人,但是你借1100元,问题是他们领不完,我其他人还得领,只要你是人家来领。这必须是有残疾的,有残疾的,不能虚报,对,你看他们都是有的,

对。

比较先给我钱,你告诉我这个卡有什么好处,然后写一个写个东西可以过来可以,我在餐厅现场一下,好好可以机构哪个公司好的,销售现在要有程序的形式,我来帮你宣传一下,好好再见,好行,可以提什么熟悉这个东西是干什么用的,行行。

所以说我一直想这里我的脑子就是不跟你讲了,顾客到你店里面讲去好不好?好好过了。你就对他捐1,100万。好。过程很简单,提供姓名,提供什么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然后谁签了以后必须签字按手印。Ok,拍个照片,但是收回在宣传过程中走个小仪式,不需要那么多人来,代表性、代表性、领导性,比如参军主席代表出两个,领导人出两个,民政局出两个,ok,上周签100万元,他要出席在这里,老少爷要是人家除非把你卖了还叫我出去,你别走吧,来继续。

这样你比我还兴奋是吧?我以为这大师在后我肯定心疼。这个里面的东西,对我们就近的可以找个饭店,我告诉你就用1100人,他有多少人捐多了,他是借有多少,就相当于他财经部主席的话,应该是涉及到浦东的那个板块,然后你可以找主席再联系,他们要盲人主席看不见的,还有残疾主席得了,

这里这是个震动。,你就去找你找一堆一堆这样一堆做的,就捐他们,像你首先名利双收了,是吧?是不是这种情况是吧?盲人店是不是生意不好?不是吧?现在已经把你要忙了念出卡到这边来,我们帮他销售,可不可以?可以。护发。可以。怎么会换?这是帮他我们怎么销售,因为什么?我们是干了这个好事,首先我们的道具拿出来就是公益的是盲人店,是不是这样?网店这张卡1000块钱,卖出1000块钱对吧?我送他1000块钱商品,我送1000块钱参考,一旦够了民营社会捐赠1000元,捐给谁期权给马航呢?可能再加一个。没有。馒头,几个地图都给它地盘了,吴有立科室是没这关系,我们是叫区委的,知道怎么干,那么这个这是我先捐赠的。看看这是不是我觉得我已经觉得了,那我喊个口号怎么成立?

成立什么产品你告诉我。产品来干嘛去?忙完店说做爱心的,花1000你花1000块钱,你干嘛那就消费1000块钱,我送你1000块钱,我送你1000块钱餐饮卡,我可以再送你1000块一瓶罐卡,你说都信了,因为够了,你以往是不是在捐赠了捐给谁?还是把它忙完残疾委员会你再给你7000块钱,落地能不能落地落实?杨总你说要跳大米的干嘛?我告诉海南所有东西往哪到,就往往那个地方动吗?来地方卖大米的那种口音,我们找不到地方捐,你觉得有名有姓,因为你长期主席出来民政局就出来了,我告诉你主席出来,民政局必须出来,你告诉你,这我还知道,

他说与民政局管,好大米你看你可以义卖吗?

买大米买1000块钱,我送你1000块钱保障卡,你可以去按摩去。你两个是进吧,他俩进不进,他俩不进你们可以送。他那东西不进的话就大米卖1000,送1000块钱商品给你,因为你够了名义,所以我捐了1000捐给谁,捐给马文就帮他念去了。我在这里1000块钱的餐饮卡,我可以给你送1,000万宾馆卡,产品,他这个权利转过来了吗?然后干嘛你干嘛大型工艺你需要场地干嘛,你跟他说你看来我给你弄人,你不是没人吗?弄了给你地方一定要做人。你这个地方我看过了,一天你也报了,只不过报了一天放了100人对吧?你报一下我看不了,是做20周报多少300人对吧?你放心,我在这里面可以发行5,000万的卡,还是选择捐给谁,我可以捐,我可以捐到义工团去,聊不聊,对着面对面喊,我选义工团开始建的话,我就要参考,然后这个硬盘都拿出来都抽下来了。全都在家吃饭去了,一个都不跑,是不是?这个地方说是人多你干嘛,你可以正常开会,你原来会打开水对吧?因为你到我这里无论是干嘛,到我这里再给我组织讲会的时候一定讲什么?你要讲道德老大,不要讲钱,天天喊着没有钱。不要讲钱你讲道,你讲德、讲奉献、讲爱、讲帮助对吧?你要帮助他人成功,并且是成功了。那叫什么你看到我这来我给你方法也不一样了,为什么?因为你的通过我的会议的讲话以后,讲完以后我还奖励你,为什么?我让你挣钱了,所有人来干嘛?是不是?你们来的人都想挣钱的?

他们都想挣钱的。你等一下所有人来开会的第一种人是什么人?来撑场子,蹭点资源的。我是开做美容的,赶紧去弄两个人了,加了个微信,我觉得加了个微信也是我今天赚的,是不是这样?跑场子的那种跑江湖的,反正哪有会让你穿,我管管管你怎么样,只要有会我就去,

反正我要不亏本,现在讲会不要钱,看人家对不对?

还有一种人干嘛?我是卖产品的,看这种场子他训练把我的干什么,我再痛点给他,把我东西卖给他。收到的,但是我相信这种人是占了80%。挺好的。在卖买东西,都在卖自己东西的,卖国王生意是吧?好,你要说所有人上去分享5分钟构成奖,他讲自我介绍不重要,他偏偏讲产品,对吧?他有的名字都可以忽略不讲他就告诉我买产品的赶快加微信,刚才建群赶快去卖产品,是不是这个道理?你解决了这些人的问题,是不是解决了公益问题?给他供应一下。就像我们说盲人捐的,社会捐的,公益圈的,我可以建超市,该捐义工,我可以捐孤寡老人,啥都可以捐,填上去了,我解决你问题我帮你销售,而且你销售很简单,消费多少送多少,以你个人名义把社会捐赠多少,

消费者是不是得利了?

消费者花了我花100块钱买了100块钱产品,我也拿过100块钱产品,我上另外商品回来,关键是什么?我还能拿到100块钱的参考回来,他以我的个人名义把社会捐赠了100块钱,很少不给他。

一100100个专业东西是不是它可持续性的问题?我现在问你,现在你卖药你不给他东西了,也就是配方配好回家吃给钱。没了。A加B等于C,理财,给配方配好的药品,就给了然后给你行吗?还有啥东西?我现在说我现在给你一个狗屎回家做肥料,你就狗屎不要钱你拿不上。

我家没有地,我家亲戚有地拿给他去,他也用。郑重你的附加值,不管有没有,我现在不讲有用,附加值不管你有没有发出来做宾馆的人,只要是小叔子,小杨说不要钱出去拿回去。看见没有?那有啥用你告诉他你啥用,你说颜色等于多少钱?牙膏里面能刷吗?你不能刷。他为什么要拿回家?你告诉我对他有什么用,他还是抓不起还是用不起,你告诉他你看大家都了解过了,现场验证是不是?

到一半了他就死了1万,对不对?你告诉他有啥用?回家了,我我说是不是这个道理?现在他有用没用,所以上面都有价值,我告诉你所有东西何况我送你东西是有价值的,因为我们送的东西是比较有价值的东西,还是比较贵的,里边也不值钱了,因为我是有家用电器的这种百货珠宝系列,建材系列不光是北京的,本来东西很多,

你们吃的饭我俩不是我的卡里面你们能吃到饭吗?

首先你把账单结了,你知道谁给你买单的,你们就交钱了吗?对。我都不认识你们,说白了来了以后带一帮子过来过来吃饭和你们吃饭,我交钱了不带了对不对?在我没转给你没那么容易转,这是什么意思?不是就回来了,不用说了没有没有去,这个就忙回来了,不知道不要紧。告这个道理是吧?这对人们的实力转变,就像我说的卖什么不重要,难道你非得卖药挣钱吗?

你就不可以今天买个药了,老板你是不是去你家做生意,你有没有应酬有用什么买了酒店卡给你,那这好办,我到酒店哪买1,000万,你给我钱,我跟你说上面我另外再送你1000块钱东西,

对吧?

我再给你送个宾馆卡,一定够了,名额收入变成钱,我今天把这7万的酒店卡卖掉了,我是不是也要挣钱?你告诉我。非得去买药吗?我非得把要求挣钱,我卖椅子非得买你自己的,我就认为不管用什么项目能变成钱就要挣钱。对。不管从哪方面来了,哪怕你拉人头过来卖人头的,我要挣钱了,我挣钱了,是不是这道理?你做的项目再不伟大,你不能省钱就等于0。

对,你这也送是利润从哪来的?另外带什么怎么来肯定办法来,我要搞东西是吧?为什么就说我能给你讲课,首先肯定我的脑子自负,肯定给你,因为我能把成本变为0,你肯定问我领哪边的人。是的。对。快点是不是这样?没有脑子说一个先不要研究,不要这么灵怎么变过来的,我就告诉你我能不能送出来,还得让你挣钱,送出去还不行,就是放大一1100 1000倍的礼品酒,你看我就觉得对我都已经说了够了,就很简单,还有一句话他开会,你看他开会了,看偷偷摸摸去开会,两天讲完之后才能消化。

我那天教他一招,我说你开会我给你赞助一下,我叫你走开会没人是吧?你说凡是来开会的人发酒店卡一张1000元,负35%,现场交易你是负25%,你刷了65,你是不是省了65?说到底那样的我就不会去,像这样的我都不会去,今天早上不是讨论的办法,我问你谁告诉我说开会来给你装,我说我去采访你一下,你吃过饭打过折吗?

先回答我问题,你答复怎么样?没有,他没打过得。我跟外面那就不算,人说你说我就从来不出门,我就不出门,这种还是抓不完就不用讲了,但是这个话我从来不参与那种就是说给我打折的,比如说买个衣服送上袜子,这个我一般的我不去,你错了你又错了,因为要看你会场的内容讲什么?

我会叫你临摹式销售。公益行为你来吗?你也抽一下东西卖不出我你也抽了,我想今天我们来的人干嘛,我告诉你做什么,我做商超的,我问你生意好吗?好。我给你排队是吧?排队哪天不用讲,为什么?这个排队我讲什么东西呢?不抽奖我跟他我们下一个这个是给有病的有疼的,这样你的药我就问你你要出卖吗?你说卖我相信你永远不缺钱,你的钱可以堆积如山,你比银行还多了,他啥也没谈,没跟我讲,我也不知道哪个他说有1点100块钱,比如说100块钱,我到那个店里面去,他让我掏35块钱,然后再给我65块钱,这样的东西我是不会去的。

因为这个就是出来了,我就问你,我现在就讲你们公司你还问他考虑一晚上就睡不着觉这个柠檬是从哪来的?他说了我要等下次开会继续跟你讲,你为什么来了你来吗?不要这么讲,我有个序列,我只是告诉你来了不会白来,肯定不会改,有个东西会给你,但是我最吸引你的就淋在这里了。

所有人都想我也不讲给你打听,脑袋里想不出来这么简单。这些智慧,那花钱买不到的。是的。我说你要我讲过了,你们哪有那么多人在这个地方,我管理的方法很不错的,我很容易的按照道理我都不管管理换了有没有吧?我又没收你面前,说白了你们洗脑是不对外人的智慧,跟你分享了我的智慧把我的劳动成果分享给你,你还留得不得了。

是的,你讲我们说没有个产品不用去,你这不愁卖的,我可以这么说,除非你家是造钱的,我家的我是算人民币的我就投,你跟我说这话,任何行业不能说不该吹的牛逼,我不愁的,我吹的牛逼,我们做销售我不知道,还有东西不愁卖的人,来你们你告诉我你不愁卖,我跟你签合同东西不愁卖了,我赶快所有的东西成不成,你问他问你这句话一年卖1,000万2,000万还是100万还是500万还是10万,你告诉我数字,你告诉我说你一年卖多少?

一年我自己一个人对。我是以前我一年反正卖给反正能卖个100万,想不想卖1,000万,不是我们俩你100万斤就不愁卖了,不想吃,而且你给我讲一个以前是不是你现在不跟他后面搞搞支付了,他开始搞支付了,

出卖产品为什么不卖?

每一个老是打乱我的思路你知道吗?100万你可以想到卖200万,你做100万你就愁了,你不愁卖了,

永远没有人钱多的,我总觉得倒是我都不应该把他。

对,你怎么样你本来要什么你给我讲清楚,你再好好来对人家说。对,咱们和他吃饭去。您来了你亏了吗?没有亏,我就是说你讲的这个东西就是问你亏了没有亏,我想讲的是什么意思?你这个利润从哪来?我不是给你刨根不对,那就说那你得研究我利润从哪来的,那你为了就像我说的,我为了让你来,你说开会,我说我们下一次今天讲课到此结束,

小敏情节下次你会讲,你带人过来去听讲吗?

你来不来?你来了你侮辱你讲一半还没讲,我菲律宾的群从哪来的?利润跑来的,所有东西讲课的目的是讲别人的需求你需要什么,对吧?为什么我的别人跟我说东西不愁卖,我都不理他,不搭理他这种,不吃饭你找我干嘛,你就去你到别家去卖,你不愁卖,人家给你钱的我没办法。

对吧?任何人不敢出现钱多了,100万想1,000万这1,000万想1个亿,这1个亿还差10个亿,整10个亿人才全力以赴知道吧?好不好?除了老年人以外对吧?这就人性。

是的。拿得出钱都得来,我把这钱还给你,你会不会减吗?你肯定不行,这方法没有方法,拿我减钱的方法,对。我就是说减现在减钱了,他说你这也送利润从哪来最高的,你只要吃饭的,我们现在做的,我现在没想明白,我再跟他们我这个可以不讲为什么,这都是我们商业机密。

我只告诉你能挣钱怎么挣,我们肯定是告诉你怎么证,我会个人是针对案例来讲怎么着,但是比如说你的1000块钱,打个比方你们要1000块钱,我给你送了1000块钱商品,我又送了1000块钱卡给你,我就问你,我1000块钱一台3.5折你觉得能不能买到?

你就回答问题,如果我知道一张酒店卡在你手上,你发给别人会服用,对方没弄过,所以说我就问利润很麻烦,然后没办法。他对这个你不懂你应该支付了,到底你今天会议到此结束,到时候带10个人来可以进不带进,在家里你去偷偷摸摸把1个会场给开完了,

如果你在会上用我的方法,比如说来今天开会议,那行我把东西放在100人对吧?

B头这头,如果你没有100个单,你这是不会做的。

这是160,是不是?60台会场会好的,但是希望200 2000人最好了,但是做不下。2063对吧?你关键是什么还一样,会场不是我说先把你找到锅,外面过大的,你都有联系人,我给你找个联系人,我给你。

但是过大米有米不行,千张饼,什么都没对,后早播先找怎么找米,如果我要找2000的不说,你找给我,你要2000来我找他,你不用花一分钱,我能把场地挣回来不花钱。

现在你看我能整合所有东西都签了,不花钱零成本1+1,我现在会场费还没给,等会我要去找人学,安心我转到集团,他下次二十几个业委会,我要开始用你的方法给他,我给你70万租了一层楼,很

简单,想想别人了,你想给别人给你买免单,首先要解决别人的问题,对吧?

比如说这个老板来我送给生意一个人,你看你在谈我换了,我就跟他老板来送点生意给你要不要?我让你顾客排队吃饭你干不干?怎么排?怎么着,你听我讲怎么着,我能保证的地方人山人海。第二,成为当地品牌。我能知道你方圆角剁一下你的老大,就是你干的好人好事,你干不干?还让你有钱赚,你干不干?他给你看周一周五不用就浪费,星期六你继续干我又不抢,我把你周一周五的人对补缺了,是不是你挣点钱?你说我要给你挣钱了,你还能收我场地费吗?来吃饭来龙口路引进来,那你是个套餐,套餐不是你吃的套餐吗?就设计我们的套餐,套餐出来以后再忙,知道吧?为什么做志愿者?现在干嘛电视台报道就不好看。是这里。他不就成了当地的一个小名人了吗?是不是?好。我跟麻烦店在那卖完店才能卖这张卡了是不是?是不是这道理?我送的卡又是他家的卡,把手放在那,他俩是又一个人去了。你说我把人倒给你了,你这个会议室还能给我客户要钱吗?做点老板说我怎么拥有大的资金的话,这个玻璃都要来教你怎么完成的,你可以一般冲卡怎么冲呢?现场那时候充1000,你也可以送1000,你也可以我知道酒店的卡从以前我可以送给对方,我对过一下酒店的1000块钱卡,可不可以?我再送个闭关卡1000块钱,以你个人名义为社会捐赠1000元,我就问你,高度就是从1000块钱5000块钱从你人群你是不是叫资金沉淀?

是不是这样?跟别人借200万元的都有难难住难点的,你要罚他存款200万是不成问题的。

对好好把打通了,是不是没问题?发展就这么活了,八五百万也能冲。你就是银行。可以,好这样说好到底。好的好你就好好的你不好意思了,不要听懂了,就这么多了。所以说像你让别人如何从怎么把资金冲进来,你给别人带来什么解决什么,想要什么,别人要人他都给你出,他媳妇不给你,他啥都愿意给你。

同意吧?你别说要你决定了,就凭我给我出个模仿模式出来,模式成功来,你得给我出个5万块钱卡,我都分钱不给你花,是这个道理。别人关键你能给别人带来什么很重要。你这个店华联超市很简单了,华联我这是做山东的没减的,后面有点什么华联超市我有办法也让出卡,

我可以让他出卡,为什么?

出卡的时候一定不能从他世纪华联的超市里看,他就可以冲,所以发现消费送饭店卡可不可以?可以。送大礼可不可以?就这一句话出去的维修可不可以?是不是已经划清楚了?你在周一的时候已经快进步了,我怎么想的呢?后面还有一句乾坤大录音。对,郑久了这个感觉推出来了对吗?你看考察天翼,张天翼是不是他家他也好了,他的生意也好了,他叫他也好了,他家生意都好了,他拿了以后还免费拿了一些东西回家,他更高兴。

那就是当地公众人物电视台不停的报道,民政局也知道你这个酒店可以爱心。

爱心企业有一种模式,奉献社会的多,得回来越多。名利双收,你把名无限制放大,丽丽已经看不见你,ok成功了。什么叫老大?你能做到不叫我,你要能做你还能你还喊我是不是?对不对?你做不到你还能成是不是?是不对?所以说模式很重要,你看你说那100你要做100万,我给你出个模式,我给你发了300万,是不是这样?因为这样我不需要卖一年卖100万,我要脚下努力,三个月我能挣到300万,你能跟我讲吗?我干嘛你能挣多少,什么不愁卖。

插一下南京的慈善超市,包括我们去在九山做的公益慈善超市,公益实际上就是背后的都是不是主旨,这是后面的策划,就是主谋胡总,我要走了,南京也不少,咱们后面的这块你们都是公派,对,我们都去参与了。参观你加了糖果,这是实际上就4种人来说,明天你看我去谈了以后,他们东西都你看我要谈论的东西都给谁,我去谈还是你谈过原话没用。

首先第一个前前后后谈的方方面面,前路都是通的,老板不在,那谈到老板什么,你们老板这个可行吗?可行,能不能做到?能做到行还不行?行。Ok成功了,他说这个还不通,不通既然他说了通就结束了,难道你们知道吗?难道这个的话饭店里面可以接这边的卡。

阿姨第二个,你别说了,普通的我跟你讲,你别说我们就会玩玩,有水水应该有吧,我们可以玩串通怎么的,水这边的卡,我普通的我还可以发市区的,市区的可以发普通的,你要把所有的商品当成人民币去旅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