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处女座接触的不完全攻略

发现幸福都雷同,悲伤却千万种。(摊手,叹气)。

(大概会有人问,我怎么知道我是爱错了人?是的,你知道。当你开始苦恼,开始疑惑,开始问自己,我特么这样值得不值得的时候,开始四处和朋友诉苦自己爱情的苦衷,开始为他/她无数次让你失望寻找借口,你就已经知道,那个人,不是他/她。

如果这段感情,需要你去用尊严去换,那不是爱情。如果那个人,需要你牺牲一切来换,那个人,请你认真的跟他/她说,滚。 )

先说明一点,我不是城墙根底下摆卦的,说不出你爱听的话,如果以下文章引起看官们的不适,那么请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处女座无论男女,从生物学、伦理学各种学的角度,都是人类(当然每个星座都不乏一些禽兽,但这不属于我们讨论的范畴),所以先从人类的出发点去理解他们。吃喝拉撒睡,喜怒哀乐愁。你有的他们都有,你担心的他们也一样。你如果认为自己是个正常人,那么也请正常的对待这群人。得到的反响会更好点。你如果带着仇视的态度(无论因为你经历过什么),无非你就是失去一群善良的朋友。

目前看文章求解药的男女客官们(为什么讨论处女男,会有男客官?因为发现有些“真爱”也在咨询问题)出现了几个问题:

第一点:很多感情困惑的兄弟姐们,大爷大妈们,都想用从众心理去解决自己的个体问题,看到别人秀幸福就去问人家如何如何做到的,怎么怎么相处的。这些信息,即使问到了,应用到自身上,也许会让你的另一半觉得你作的更狠,导致感情死的更快。我们常说一句话叫“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句话都不懂,无论智商情商还是再锻炼几年吧,不然百战百败,百折不挠的精神我们佩服,可是最后自己被折磨的报复社会,仇视异性了就得不偿失了。

第二点:很多求助的客观事情表述的不清楚,有的像说书,有的像哭诉,有的像说单口相声,还有的像说梦话,信息量之大,表达能力之差,令我瞠目结舌。既然是来求帮助的,就应该按照叙事的规则,将起因,人物,发生经过、时间点、矛盾点,结果,现状都叙述清楚了。一个巴掌拍不响的问题,怎么好多求助者说的就好像圣人遇见了禽兽一样。老话说得好,鱼找鱼,虾找虾。你喜欢什么人,自然你和他就有类似的地方。你说好猪都让白菜拱了,我是没好意思开口问,你说自己是白菜呢,还是猪呢。

第三点:如果求助,放下自己的意见,清空脑子,听别人怎么给你分析这件事,分析的不对就别往脑子里装了,分析的对自己回头也再消化一下,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所有问题都有解决办法,我们又不是要研究哥德巴赫猜想。感情问题无非两个结果“你滚,我滚,大家滚”或者“你好,我也好”。如果“你以为的”是对的,你也不会来这里求助了。你是边求助边来跟帮助你的人抬杠的,我只能说,客官这是病,无论遗传还是后天的,都要治。

第四点:感情问题无非两个人你退一步我退一步,然后抱得更紧。如果你抱着只进不退,只吃不拉,只进不出的态度来做事或者做过类似的事情(或者说你就是这种性格)那么,免开尊口,这个跟星座无关,谁都不傻是不是。让人识破了,你还想继续让人付出。这种好事你也给我介绍一个?

第五点:还请客观叙事,上来就说“不就那么点事吗?”,“这事我又哪不对了?”。是挺好,事不大,关键对象跑了,事大了,惊呆了,不知所措了,手抖脚抽筋了,唉声叹气默默流泪了,这都没用。哪有那么多大事,都是过日子的人。生活中很多矛盾就是集跬步成千里而成的。对方退了三步,你往前四步,还说对方不够机灵,这叫作孽不叫恋爱。如果积怨变成千年冰,神仙也成神经病啊。你就是说破大天也没用。另外,别觉得你认为让事情恶化的原因就一定是原因,倾听者自有判断。

第六点:还请尊重倾听者和给予意见的人。他们只是想帮助你。所以,和蔼的态度很重要。

~~~以下,我们详细展开逐一说明看看出现问题的地方在哪?(针对处女男的分析)~~~

(千里送,白给日,这两种情况就别开口了。这个连骗P都不算,纯属免费赠送。你都好意思送了,别人怎么好意思不睡呢。说几句漂亮话让你脱光光的,您还是出门右转走好不送吧。就好像路上的发传单,白给了拿过来,没用了扔垃圾桶,难道还当宝收拾着?你已经进了垃圾桶了,就安静点吧。

男票玩游戏顾不上理我,游戏重要我重要?22岁前的男人,你问问这个问题,我还安慰安慰你。超过22岁的男人,把游戏看的比事业重,换人吧。)

【A】 我的处女男不理我了

1. 先看是否确定男女关系。

没确定又没表白的,理你不理你都是对方的自由,反过来同样适用。可能没有任何原因,就是聊累了。想换人了。或者近期的话题让对方觉得厌烦,不想生活中出现不愉快而终止了沟通。

没确定表白的,你的纠结和犹豫错过了对方等待时限的临界点了。你玩得起对方不奉陪了。或者你想吊打对方,对方不伺候了,就这么简单。

如上两种关系,如果你由被动变为主动,那么就是一段噩梦的开始了。所以,及时换人是最好的选择。

确定关系同城的,面谈是最好的方式。工作压力大,生活中遇到事情都有可能,尽量你去找他,既然都在一起了,谁多走两步路就别计较了。开口别问为什么不理你,多关心下他,例如瘦了,有黑眼圈了,气色不好,精神不振等。往往第一轮下来,他自己想说的都会说出来的。逼没用,就算强逼也许换来的是避重就轻的答案。

确定关系异地的,有人说处女座不适合异地。我想说快餐社会,任何星座都不适合异地。异地恋是互联网发达产物,每个人身边都有诱惑,处女男还算禁得起诱惑的一群人。可是,你哪来的自信与勇气去让一个人放弃所有的现实和诱惑为了你奋不顾身呢?如果只想曾经拥有,那么ok了,拥有过了,分手仅仅是不甘心而已。等不甘心的劲过去了就好了。如果不理你一次,你就去面谈一次,你有那么多的时间精力金钱耐心吗?

2.看是否发生什么事情。

吵架:这个如果双方需要冷静一下也未必是坏事。但是掌握冷静的度,别一场大仗过后就认为你委屈了等他哄你。也许对方更委屈。处女男一般不喜欢冷战,多少都会从侧面给女方一个台阶。直接认错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你逼着他说:“对不起,我错了”。那么你的计分板就多了一个扣分项。当达到负分时,后果自己想。任何感情都需要沟通,讨论对错很傻,但这是处女男的短板之一。如果你想分手,那么选择冷暴力吧。最好的方式。如果不想分手还选择冷暴力。恭喜你,距离分手不远了。

吃醋:很多人说处女男喜欢暧昧。那我不反驳,不会拒绝且不让人尴尬的方法很多,但是处女男却很难掌握其中任何一种。处女男的话术方式,会让很多妹子产生错误。但是,你作为正宫娘娘,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该知道自己的男票在做什么,如何控制,暧昧止不住,那么就告诉他此事的严重性。并且对于严重性的后果,说到做到。每个人都会衡量的,处女男都很理性。一旦知道后果严重性,他们会望而却步的。但无中生有的被冤枉暧昧,他们也许很生气,时间久了就不想去解释了。

误会:这种场面会有很多偶然和必然性。但是一旦误会产生,更多的时候需要的是解释和沟通,错在自己,那么就哄一下处女男。如果错在对方,那么就换个话题。大部分时候,分手都是起因于一场小小的误会,造成双双的误解。

花样作死:我只能说干的漂亮。人类都忍不了。作下去,天煞孤星一定长伴你左右。

其他情况:男人特别是25岁以后,工作三年了,对于岗位有了一定的熟悉,这个时候踏实肯干的处女座们会渐渐显露出一些职场优势,领导往往会把一些相对令人挠头的工作交给他们,一是信任,二是培养。做工作没有人100%的能完成的好,一旦处女座的工作计划被打乱,中途有意外发生他们就会很抓狂。有时候有难度的工作会有领导的催促,同事的提问,不断修正的错误,就会让处女男们心力交瘁。生活中就会跟家里人过不去(看官们,别想多了,家里人没说你们。)(再插,虽然我也是处女男,但是处女男窝里横这点的确挺不好的,自我反省),处女座无论男女一般都是孝顺孩子。会听父母的话,但是也会经常和父母闹别扭。别扭的原因就是生活中的各种不顺无处发泄。加上被溺爱的副作用造成的。综合情况后,他就彻底没精力去和任何人交流了。这时候,你作,你闹,无非感情的死刑判决下达的更快而已。所以,等待和安慰是最好的方式。

被报复:这点很有意思,需要特别说明一下。如果你因为贪玩,或者非工作、学习的原因下冷落了处女男,那么他一段时间的不理你纯属为了报复。报复什么?让你也尝尝被冷落的滋味。(这点颇幼稚,但楼主也会偶尔犯这个错。)撒娇、打滚、嗲声嗲气,就能解决掉此问题。不难。

没有任何理由或者烦你:不想理你需要理由吗?我不仅仅不想理你,我不想理任何人不可以吗?谁没有个大姨夫,谁没有个莫名的小情绪?没有理由,就是自己跟自己过去不了。

移情别恋:把最悲惨话题放到最后吧。这个真的与星座无关,移情别恋的人,都希望自己之前的恋人主动消失,但人都是感情动物,而且都习惯对一段感情和一个人产生习惯和依赖感,如果不说明或哪怕说明都不愿意相信自己信赖的,喜欢的,爱的那个人把对自己的好,莫名其妙的转移到另外一个人身上了,是的,难以置信。可是,确确实实就是发生了。这个时候,别装可怜,别闹,别祈求,不爱就是不爱了。带上自己的自尊,说一句:“NMLGB。拉黑就好了。什么“祝你幸福。”什么“你会后悔”多么苍白无力。

【B】处女男说分手

分手无非就那么点事,下边展开说

一般处女男不太擅长分手这事,让他们亲口正式的说分手几率不高,反而是吵架打闹时候会提,但基本不用当真,这时候妹子们一定注意一点就是,对方怒气值满格时候说分手,你千万别答应,一旦答应,就真可能分,虽说女性是感性的,但一定注意吵架时说分手别感性,不然被分手的几率那是成倍的增加。你需要做的是不理他,让他冷静。让他喷,等他怒气值喷出来了,他就蔫了。处女蔫们喷完就老实了,这时候你先别埋怨让他自己玩耍一会,病情稳定了,再选个实际小温存一下,撒个娇就过去,然后说一下你心里的委屈😞,基本他们也会注意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如果他真的忽冷忽热一段时间以后,理性的分析你俩的未来,那这不是个好的征兆,这不代表他真的要分,而是不知道你对未来的态度如何,你若坚定便是晴天,你若踌躇必定雪上加霜。

如果他消失一段时间,说分手,问清或查清遇到什么事了,如果他家人反对你们,前景也不太好,除非他很喜欢你,如果你们感情一般,那么在一起的可能性就很低了。如果移情别恋,请参照上边说的做,没什么可犹豫的。

还一种可能,就是他被冷落或者发现你去暧昧,这有什么可说的,那么傲娇的星座,折腾你呗。如果想走下去,那就热起来,对她好点。

说下复合,处女男也许分手后还关注你,那也仅仅是关注你,跟想复合无关,除非误会很深的分手,否则他们一般不会回头,他们在想分手时候就开始准备备胎了,也许在冷漠的时候就和别人勾搭了,即使复合你会遇到变本加厉的处女男,必要性在哪里,请妹子们自己去判断,楼主没见过处女男和复合女友走到最后的情况,有人说你见过几对,敢这么说,楼主今年结婚随礼的钱都给出去10多份了,这还仅仅是半年。

说下,如果快走到结婚这步了,无论哪方父母反对,这都会对处女男是一个打击。第一别人否定他的眼光,或者被人否定,这都是痛苦的,不能够理解的。但是处女男一般偏孝顺,他们是那种可以和自己父母吵的天昏地暗,但是别人要是欺负他的家里人妥妥变身奥特曼,一个动感光波消灭坏人的存在。如果他的父母反对,你不能说他父母不好如何如何,而是坚定的不离不弃。如果你的父母反对,那你更要安慰他,坚定的和他站在一起。如果这时候稍微一点迟疑,就会造成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

综合所述,如果他要分,你不想,不发话就行了,无论怎么分析就不提分手,岔开话题,即便他要分,逼的紧。你一句“我就是你女朋友,没有前”他发疯让他去发。一切后来者都是小三,你这正宫的姿态就出来了,他跑不了。

有妹子问:“分手N久了,我要不要等,我该怎么做? ”其实,问问自己“还爱吗?还喜欢吗?不等他回头了可惜吗?其实,用N天换来一生,值得吗?“

上回说到分手,分手的确是个伤感的话题,我们一次性说完。处女座爱回忆,爱幻想,爱憧憬,爱yy。但不爱后悔,爱留留,如果分手还是会关注你一下下的。一旦这个劲头过去,那就一切都过去了。所以,打铁趁热,觉得性格和面子比幸福重要的妹子,我也就不劝了。

如果真的是妹子想分手,对方不同意,很简单。拉黑所有联系方式,从此人间消失就行了。如果纠缠来纠缠去,换冥王哈迪斯也分不了。

最后说个特例,如果是已婚男和有女票的处女男,妹子还喜欢勾搭来勾搭去的,我真没辙,分手是必须的,谁也帮不了你。我个人不喜欢看小三上位的撕逼大戏。我也不想做这出丑剧的编剧。

【C】处女男的忽冷忽热是什么鬼?

这个单独拿出来说,是因为这个好像是被当成处女男的标签了。分两种情况说明。

非情侣,很简单,他不喜欢你。你只是个备胎,他的女神临时有事,你客串了女神的角色,剩下时候你都是在后备箱里老实呆着吧。或者他一段时间无聊,想找个人打发时间而已,等他找到了有趣的事情了,你就显得有些多余了。

情侣,我想说时间久的情侣恐怕都没那么黏糊了。如果感情超过1年,一般对于处女男什么德行都了解了。能忍的留下了,忍不了的早去别人怀里了。就这么简单。

综合来说,忽冷忽热并不是你做错了什么,大部分因为他不够喜欢你。或者,他的确有事情要做。一句话,忍?走?请君自便。

【D】处女男不会表白吗?

这个更简单:

很喜欢的:早表白了。

有点喜欢的:就先那么放着吧。也许很喜欢的对他们来说还有机会。(这个群体吊人胃口的技能已经很高超了。)

不喜欢的:为什么表白?

至于,你符合哪条,你猜?

【E】处女男到底想什么?

这个纯属闲的,如果知道想知道他在想什么,很简单,直接问。

有时候他们也不知道如何表达,处女座是最能一心二用的星座,没有之一。(这里不是说劈腿),如果看过射雕的话,他们一定是练左右互搏术的高手。他们在生活中的忙碌程度,是你想象不到的。哪怕他们在闭目养神,脑子里也一定想着错综复杂的事情。这个并没有夸奖的意思,而是描述而已。与其浪费时间猜他们不如花点时间说服他们出来见你。

但是,说服他们是有一定难度的,处女男有些固执,如果对于已经盘算好的事情,你想试着让他打乱,有难度,这个看情商,我就不详细说明了。

很多时候,在闲暇的时候,哪怕什么都不干,别人叫他们出去,他们也未必会去。因为聊什么,去哪,去多久他们会纠结好久。除非投其所好,可惜他们最大的爱好是“宅”。

【F】处女男脾气怎么样?

这个世界大体就分两种脾气,脾气好的和脾气不好的。而他们是分裂型的。

处女男一旦认定这个女生是自己人以后,那么脾气就开始显露出来了。他们(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每天都在犯着同样的错误,对熟悉的人不耐烦,而对陌生人大度。等我明白这个道理以后,我发现我已经错过了很多很多东西。也许处女男没意识到这点的时候,这点会变成你心塞的理由,但是你看到这点以后,你该学着告诉他,你即使会做这件事,你也要他陪你一起做。这样做只有一个理由,你需要他。但是,适当的催促就够了。如果催的紧效果就不好了,很可能还会恶化你们的关系。

处女男在没有经历过事情的时候,对这件事情的看法通常是片面和自以为是的。例如:他们觉得开车很无聊,但是一旦接触开车,他们很可能就会喜欢这件事。所以,很多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引导他们开始迈出第一步。

【G】处女男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贪玩,如果说男人都贪玩。那么处女男绝对不可逃避,这个群体也很贪玩。玩起来,忘了时间,忘了吃饭,忘了你。有妹子会问,到底是玩重要还是你重要?处女男一般会说,等我玩完再说。

这里我们说到的“玩”不是特指游戏,玩很广泛,健身、听歌、看书、打球、逛街、看电影,除了学习和挣钱,玩的方式方法太多了。适当的玩,应该去鼓励和支持,例如每天的1-2个小时。毕竟玩在这个压力很大的社会是需要的。把人逼成精神病这也不是谁想看到的结局。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玩对于处女男来说是逃避的一种,当他们想忘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的时候,他们会全身心的投入到他们喜欢的事物当中,一旦被打断很可能暴怒啊。有些事,选择机会和时间说比较好。

处女男的兴趣爱好一定不会很广泛。他们一般是某一两个领域的达人,而且喜欢坚持不懈的研究,不要觉得处女男是口贩子。他们最擅长的东西,一般都不挂嘴上。挂嘴上的东西,反而都是一般般的。

每个人的生活都差不多,三饱一倒。或者上学或者上班。除了这个以外,玩会,发会呆,聊会天,吃会饭,洗会澡。这一天就过去了,如果有什么很特别的,那就是我认为处女男都有些睡眠恐惧症。翻译成通俗的话说就是夜猫子。拉着你聊东聊西,不让你睡觉,放心,时间久了你让他聊,他都装不听不见。所以珍惜他们黏人的岁月。有个美好的回忆。所以,及时行乐。

【H】怎么和处女男相处?

打交道大体分两种:

1.恋人

恋爱面前,人人17岁,所以当你深陷感情中不知所措的时候,并不是你不成熟,而是你真的在投入这份感情,在细心经营。

1.1 这话题包括已经恋爱和准备往此方向发展的妹子。谈恋爱大家都应该会谈,可能遇到新的恋爱,遇到处女男,部分妹子就开始纠结了。纠结什么?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搞懂,妹子们在纠结什么。有什么话题可以直接说,你的看法,他的看法,别人的看法。不过,处女男们不太在乎别人怎么看他们,很多评论说处女座在乎别人的看法云云的。那是处女男的青涩期的症状,一旦过了22岁,步入社会他们被社会强暴再强暴后,就变得淡定了。

1.2 吵架

吵架了也别把分手挂嘴边。如果他说分手完全无视。如果不是涉及直接利益,两个人少讨论谁对谁错。对能如何,错又能如何?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想想话说出口对方会不会难过会不会伤心。

处女男想和你吵架,那你还真躲不了。无论如何都会吵起来,但是无论他怎么吵,别陪他吵。一旦吵起来,你对也是错,你错还是错。让他自己去咆哮吧。咆哮完了,别理他,打开手机找个有趣的app自己娱乐一会,顺便想好你下顿想吃什么,他会乖乖的跟着你走,宰死他。

如果你想吵架,你俩也未必能吵起来。一旦吵起来,别提处女男的EX们,别提处女男的种种缺点,别翻旧账。就事论事。一旦提EX,翻旧账。那么真会迎来长时间的寒潮了。不是他生气,也不是他伤心,而是他害怕再吵架,再看你的脸色。

1.3 另外需要说的是,有事说事别吊人胃口,直来直去的比较好,有的妹子喜欢故弄玄虚的手段反而会激怒处女男,这个部分阶段在任何时候。而且一个话题,起头最好就说完她,不然这个话题迟早变成吵架的导火索。

1.4 不要让处女男误会你和异性有暧昧。有人说处女男暧昧可以,你为什么不行。用别人的缺点来比较自己的缺点,这种不叫精明。有些事可以比较,有些事最好不要。他们自然有他们的缺点,但也有你喜欢的有点。不然,你也不会选择他的。

1.5 移情别恋。这里我说的是女方,这事处女男一般都是痛心疾首的。开始会不甘心的留住你,一旦不甘心的劲头过去。你在他眼里真的毫无价值。如果不爱了,说清楚,自己走吧。别耽误自己也别耽误别人。处女男可以通过蛛丝马迹来确定你是否变心,有时候是草木皆兵,有时候也非空穴来风。有人说这是小心眼,但无论男女都不愿意给自己头上戴顶绿帽子吧。

1.6 冷淡。冷淡这个词,我认为不是形容词,而是比较词。你认为的冷淡,也许是他最大程度的热情。人们都对索取无限度,而对付出斤斤计较。你认为应该的东西,也许对方真的会付出很多很多。你希望他每天都如何如何,但做起来的难度会超出预期的想法。感情和过日子都是红红火火的好,对面是二愣子,你就要装没心眼。这样才是绝配。他冷,你热乎点。他躲,你就贴上去。如果处女男真喜欢一个人,瞬间变逗b那是可能的,知冷知热,黏糊的没完,唠叨鬼,小心眼,让你十分有存在感。如果你没享受过这种待遇,我想说原因你一定懂。

其实处女男本来就不擅长主动,或者说你把他主动的热情耗光了以后,他就懒得主动了。并不是懒,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做了。那么妹子们这个阶段就需要辛苦一下你们的心智了。调动一下处女男们的积极性,无论撒泼打滚还是撒娇卖萌,别让处女男冷下来。一旦冷下来,再想热,那么可能性基本为零了。

细说容易造成冷漠的情况:

a.造成冷漠和沉默的原因,在处女男身上,主要如下:

b.是在一段不愉快的对话之后。

c.争吵过后。

d.他感觉到你的不耐烦之后。

e.你让他感觉有敌意。

f.你拒绝她之后。(这点特别说明,处女座会玩笑式的表白,但这种表白只有一次,无论何种形式,处女座的第一次表白绝对认真,一旦表白被拒绝,那么你想让他再表白,难!!!)

g.他真的在忙,他最近不好,而他又不愿意告诉你。

h.他沉迷于一种新的游戏或新鲜事物之中不可自拔。

i.他有新欢了。或者这人本来就是个人渣,他和你只是玩玩。

j.他不愿意等了。

k.你先冷他。(别用冷暴力对处女,他们在乎你时会求你理他,一旦他适应了你的冷暴力,他的冷暴力可不是你能适应的。你的冷暴力用天计算,他的冷暴力可以用年计算。)

l.他答应你的某件事无法完成,不好意思面对你。这时候你给他个台阶,他就巴巴回来了。

1.7 说教

这点的确很讨厌,他们喜欢说教,却讨厌别人对其说教。忍得了忍,忍不了也要忍。

1.8 计划性

说好了去做什么,去哪。最好不要快到时间临时变卦,处女座心中都有个时间表,几点干什么,去哪。被打乱了,他们会烦躁的,如果全部打乱,就会癫狂了。

1.9 失联

1.9.1 莫名其妙的失联这种情况,详细说来就是处女们开始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去了。也许他N天没和你联系了,但是在他的世界里,他每天都和你在说话和你在玩耍。(什么,这是神经病?你不信)不信,你就去问问你的那只处女男。怎么办?忙你的,总有一件事情你们很合拍,他就会主动回来。但此时别理他,把你想说的想做的,正在做,已经做完的都放在一个他能看到的位置,让他自己去想就好了。

1.9.2 如果是因为吵架失联,如果你和他吵架,他失联了。你把他删了,可能过很久他才会知道。而你可能在他知道自己被删前已经死心,绝望,失意等。他才跑过来问你为什么删他,而他得到的是:“滚”,“呵呵”。等。这时候他们不是装糊涂,而是真的才刚刚发现自己被删了。而且还在想自己为什么会被删。

1.10 关于爱情

处女座的爱情都是建立在现实基础上的,他们不认为饿肚子的荷尔蒙冲动叫爱情。所以,如果你想要纯精神世界的恋爱,那么就少提现实要求。如果你想和她在现实中谈一场恋爱,那么就多展示一些你对未来现实生活的理性思想给它们。

1.11 生气

他生气时,很简单,撒娇耍赖,讲笑话。黏字诀。千万别在吵架后展示你高贵的自尊。那么他能用万年寒冰冰封一切。如果你能用热情融化一个处女男,他一定十分离不开你。 处女男很情绪化,如果他总是冷冷的,只能证明你没有真正了解他。虽然他们总是觉得他们是情绪的主人,但偶尔也会被情绪所奴役。只见过处女男的冷,那么你对他的认识是不全面的。

1.12 其他建议

a. 多鼓励。

b. 他很忙时,不要打断他的思路,他会疯。处女座其实不聪明,但勤奋,大部分时间他们在苦思良方解决问题。一旦打断,可能需要从新再来。

c. 在劳累时别指责,辛苦一天累成狗,可能只是想要片刻安宁,一个笑脸,一句安慰,一个大大的拥抱,而不是指责,埋怨,嘲讽,冷战,漠视等等。人都是互相的,你用心,他一定也会把心给你。

d. 不要去讽刺,如果处女男们意识到错了,他们内心非常自责,虽然嘴上不说,但在行动上你能看到变化。此时给他改进的机会和时间而不是讽刺和嘲笑。

e. 他在你身上得不到的满足,他会在别人身上去寻找,甚至会在很多人身上找到优点,把这些优点拼凑成一个人,一个他们认为完美的人,但这些只是对完美的追求那不是感情,他的感情只能给一个人。他们对感情不能一心二用。只是太追求完美。

f. 他家里有事时,被邀请,拒绝你。得到抱怨,得到嘲讽时。试想他们把家人看的那么重要,如果你和他组成家庭那你多么幸福。

g. 计划被打乱时,此时他们很迷茫。很慌乱。不要分散他们的精力,计划调整好,他们就会满血复活的。相信我。

h. 拒绝。处女男玻璃心,没错。好不容易开口被拒绝,怎么面对?他们在开口前早就想好,接受会怎样,拒绝会怎样。你拒绝,还要他们按照接受的计划去面对情况,这不符合他们的生活观。

i. 恶意的猜疑。适当猜疑他们会解释,但不要去调查不要去恶意猜疑,他们会十分伤心。

1.13 学会做一个引导者

做一个行动的巨人,语言的矮人吧。无论男女如果物质不够,那么应该用心。如果时间不够,那么就该多倾注感情。有些话题需要坦诚,而不是每天在猜想。内心强大的人,不会问“是不是该这样”,”是不是该那样?”。他们会行动,因为要得到结果,只是怎么入手呢会暂时迷惑。而坐在那里冥思“他是不是这么想的,我是不是太主动了。”往往都是过客。为什么不换个想法:“我要他这么想,我要让他主动起来,黏上我。”自信满满总是好事。

感情中受伤的妹子,说处女座无心。其实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而是时间截点不同。你在冲动时做了事,冷静后心有怨气还未散净的那个阶段。而处女才知道被删还疑惑你为什么删他。这种情况下无论对峙,交流。你都会觉得处女无心。 其实等你开始下一段感情的还处在新欢怀抱里时,处女可能才开始伤心。而且会伤心很久。 所以,请别为了报复前一段感情而开始新的感情,那样很傻。如果你还是喜欢他,如果你还爱,等一等他吧。也许你等了几天就不耐烦了。但是如果你离开了。他也许会等你几年的。他们固然可恨,但既然选择又不舍放弃,那么就再等一等吧。 对处女座一定要有耐心,计算时间最好用周计算。

2.朋友。

2.1 在处女男看来,和朋友相处,说什么?怎么说?找什么话题?一直是困惑处女座的三大难题。 所以他们害怕社交。也许喜欢群体性活动,但也是自娱自乐。喜欢热闹的氛围,但也无非只是喜欢氛围而已。

2.2 处女座怎么看待异性?

这个要看眼缘。处女男不要求女孩漂亮,美丽。但要干净优雅,谈吐举止不庸俗。不喜欢女孩在她初次或最初几次见面的时候就向他吐槽。女孩们会想,那还不如我哥们。没错,如果你接受不了这点,那就去和你哥们谈恋爱,本来也没求你什么。有的女生认为和男人出去就该男人花钱而且还是理所当然的并且还认为是男人欠你的,这类女生处女男和你出去一次两次可以,绝对不超过三次。来而往也才是正常的交往。

2.3 暧昧。

(又特么说到了暧昧)很多女孩都说处女男喜欢暧昧。处女男是个柔软的群体,除了在他们因为某一件事变成恶魔的时,他们都很善良。说他们喜欢暧昧是因为他们不懂拒绝,不知道怎么拒绝,他们很孤独,朋友很少愿意主动和他们说话的人他们都很珍惜。但很多人把不拒绝当成了喜欢,而处女男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个危险的举动。所以,不善辩解的他们就成了暧昧的代名词。所以,处女男的女票们应该教会他们谁是主角,并强迫他们学会拒绝。

2.4 如果有好感要不要开始?

女孩可以骄傲,男孩一样可以。相貌最终会改变,但改变不了的却是骨子里那股骄傲的气质。伪装的气质会给人一种假象。但假象一破,那么真假一眼便知。走近一个人内心不要很久,100天足够。100天可以在各方面让你了解一个人。前提当然是用心,耐心。

【I】处女座面对分手是什么样子的?

处女座的心很大,可以装下所有人的喜怒哀乐。 却装不下自己的忧伤。 他们可以接受所有其他人的冷漠和欺骗,却不能容忍爱人的一次撒谎。 不要去伤害他们,知道处女缺点多,那么开始前请一定考虑在一起后怎么办。 他们可能很气人,当他说分手的时候,其实只是想听一句“留下吧”。 他们可能很傲娇,但放下傲娇的时候,他们没有了唯一的保护伞。 不要轻易开始,不要轻易分手,不要两败俱伤,因为你认为自己受伤了。可能他伤的更重。捅人一刀,自桶三刀的事情,他们总是那么乐此不疲。

【J】处女男的EX。

头疼的话题,女孩总是喜欢比较。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能在处女男心底怎么存在,那就看看《春娇与志明》这部电影。也许你在纠结老娘到底哪里不如他的EX,那么我告诉你,你别去比较,你能做的就是不提EX,把他和EX的联系断掉,让他没时间去想EX。那么就OK了。

【K】处女男在追你?

白来的东西都是廉价的,可能暂时有新鲜感,新鲜感一过就会被丢在角落。但你可能想不到,处女男对很辛苦的得来的东西也同样不会珍惜,因为这种得到只不过是证明自己的能力。有能力得到一次就有能力得到第二次,他们陶醉在这种自我提高,自我虐待的方式里。喜欢自然而然,不作。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发好人卡的方式,无需解释。他们痛恨那些时而给人希望,又时而让人失望的异性,处女男们并不是傻傻的对你好,也许他们满满的回忆里,你的破绽已经被他们记录满满的。

【L】和处女男聊天怎么能有很多话题?

包括爱看和爱过的电影。喜欢的音乐、歌曲。喜欢的书籍。是否喜欢运动。游戏就算了。他给你推荐的电影,音乐,书籍。有时间的话就去看看,看完了说说自己的想法,问问他的看法。其实处女座很多时候的口味很小众。多接触他们的内心世界,对于开拓眼界有不错的提高。 其他小爱好,例如是否喜欢收藏,或者别的业余爱好,特长等等。小爱好没有过多讨论的必要。处女们往往都不会把自己最特长的技能展现出来,因为他们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耐心发掘,你会慢慢觉得他们其实很优秀。 如果话题多,增进了解,处女男开始接受你,你会发现他心里还有两个小人。分别是唐僧(唠叨)和至尊宝(贱贱)。你懂的

处女男很容易把第一直观感觉说出口,却又时候后悔不断的给自己找台阶。一般争吵过后,也会最先反思,然后提出和解方案。所以,一定要有适当的洞察力,他们说反话的时候辨别他们主要意思就看他们先说的什么。

【M】列举一些处女男的常见缺点。

1. 喜欢不开口

明明喜欢,就是不开口,不献殷勤,总是暗示暗示,希望别人主动。这完全就是一个男人不成熟的表现。如果一个男人认为某些感性时间给女人留面子不必要,那么妹子们我觉得任何时间也没必要给他们面子。先让他们去学学怎么开口。有些东西错过比得到好。

2.聊骚

我明确告诉各位妹子,聊骚这件事不是星座专利,任何喜欢聊骚的人,都是闲的。聊骚属于暧昧的一种,但又是比较低级的暧昧。暧昧也是一对一,而不是一对多的。聊骚就是一对多,可以说喜欢聊骚的男人大部分都动机不纯。别觉得这是男人喜欢你而试探你。想太多。他只是在找机会yp而已。

3.明知道不合适需要分手,却拖着不说分手

找到新欢再抛弃旧爱,别说什么不忍心伤害,那就忍心劈腿?忍心让两个人伤心?人渣总会给自己找到辩护理由。这无需解释,不爱就是不爱,说声保重推开对方。从此天各一方。如果换做女方找了新欢踹了你这旧爱呢?所有事情都换位思考一下那才是正常人。

4.说到做不到

这里说明一点,如果有时候你发现处女男有点躲着你,你好好回想一下他是不是承诺你什么而做不到了,你忘记了他可没忘。他觉得愧疚而不愿意叫你。这时候可别打击他的玻璃心。

5.喜欢逃避

处女座不分男女的特性。以为看不到听不到这件事就不会发生了。无论做不做事情都在那里,这件事别人帮不了,也没法帮纯心理问题。

6.忽冷忽热,难以控制情绪

处女座在很多时候都能做情绪的主人,但不能很好的的学会时间管理。这是很糟糕的,所以一个好的时间管理者是他们所需要的。别觉得他能失联很久是很糟糕的事,如果放纵下去那么等他去回味,可能的结果是处女座一天,你的一年。

7.摆不清主次关系

特别是感情中,他是王子,却总是忽视谁是正宫。这点妹子们应该通过一些小手段明确的告诉他。

8. 挑剔

小事不挑剔,大事也挑剔。大部分时间他们只是感叹生活方式的不同而不是想让你去如何同步他们。明确的分清他们的需求。不必事事委屈求全。

9.不会表达爱

处女座即便和人牵手成功也不会把自己的爱表达出来。而是放在心里,他们会通过一些琐碎的小事来展现出来。如果你的处女男不够琐碎,对于一些小事关心不够,那么你必须认清你在他内心的地位。他们对爱的理解就是不折腾,不放纵,不逃离,不背叛。

【N】处女男都喜欢怎么作?

常常妹子都说处女男各种作。

其实作来坐去就那么几点。哪个星座不作?

他作的时候,你会认为这人为什么这么作,负分。这人无法忍受。他不作的时候,你认为,这人去外太空了?负分,这人真的无法忍受。

处女男不会把握尺度,不会把握节奏。怕泼冷水,怕被拒绝,怕热脸贴冷屁股。所以,都说处女男情商低,但他又能在你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走进你的内心,让你能在事后恨他入骨。想放弃却又欲罢不能。作是因为他信任你,他会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完全显现在你面前毫无保留,他的优点,他的缺点,他的习惯,他的担忧,他的憧憬,他的想象,他的乱七八糟的情感,全部像洪水般倾斜,让你不知道如何招架。忽冷忽热,忽近忽远,那是他的情绪就是如此。他们对自己也是这种态度,就别抱怨作为陪伴者的妹子们了。

不作是因为慢慢的他发现你对于洪水招架不住,而且慢慢的想细水长流。他们如果真的喜欢你,会在为你完成某一件事后才会告诉你,而不会同你分享过程。他们觉得做事情的过程不需要你来分担。他们希望有你分享结果的喜悦而不是分担过程的枯燥。

处女座在花样作死的项目中可以说,无论作死难度和作死手段三甲都排不上,但却以枯燥无味的同样方法位居榜首。真是感叹一招鲜吃遍天。

【O】为什么处女男容易遭人恨?

简要的说,他们害怕被看透,害怕被吃透,害怕被拿的死死的。这些纠结的家伙总是慢慢的不知觉中渗透你的内心,让你不知道何时开始离不开他们。不知道为何会对他们产生如此之多的怨气,而他们又不善辩解。这些家伙让人既爱又恨。一旦被拿住,他们会放弃所有抵抗,乖乖投降。至于能不能拿住,就看各位的耐心和运气了。

【P】和处女男在一起应该注意细节中的细节。

关于所谓的处女座的细节。特别是处女座男生的细节,举例为:周末玩一天,本来说好先看电影,再吃午饭, 下午唱K。晚饭,书店。回家。但如果去电影院想看的电影没有了座位,那么好,他们就慌了手脚了。此时你提出你的意见,他们也会给你加分的。他们喜欢在计划被打乱时有人能为他们分担的队友。他的细节体现在计划,但他们不善于考虑计划被打乱后该如何,所以你在他们的细节上适当控制更细节的东西。那么他会觉得对你刮目相看。

【Q】自私和纠结

关于自私。我认为世界上任何人都有自私的一面。说处女男很自私的人,往往却忽略了一点,什么使他们自私。他们为什么不肯付出。你有没有见过他们付出。他们付出了也许被你忽略了。而你认为重要的他们却又拿不出。哪里出问题了?沟通。没错,微信不行QQ,QQ不行短信,短信不行电话,电话还说不清楚?最古老的方式,写信。总有一种办法能把事情说清楚。沟通你想要什么,他需要怎么接纳你。

这个群体是纠结起来会死星人,最怕在思维混乱时下决定。周末约会拒绝很可能事因为,他不知道如何安排行程。但你该替他们决定。把能吸引他稳稳坐在你身边的东西准备好。那么一天能很融洽的度过。而且他回味起来也会很开心的。

【R】随笔

此处的东西写给我自己。

人们,每每都是想要一个自己理想的结果,想通过语言去改变他们自己认为不好的别人的习惯。想用他们的手段和方法去改变别人的人生轨迹。想通过他们的努力改变事物的发展方向。往往得不到他们想要的结果时,内心都纠结和抓狂的一塌糊涂。岂不知,命运就是命运,即便生命轨迹发生变化,但结果却是一样的。即使在努力,结果都未必是你想要的。学会享受过程,不要让自己和别人都在过程中苦痛挣扎而惧怕结果。请想想:这是爱吗?这是喜欢吗?或是伤害吗?为什么要这么做?

把一个人变成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你事后会发现你会越来越厌恶Ta。而且这个过程一点都不愉快。所以请放弃这么做,不然你会后悔的。世界对于每个人都一样。大家都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所以做事情慢一点慢一点,不要急,做好自己,对别人的好奇心不要太重,可以等到事情的结局自己慢慢的付出水面。不要去纠结过程,不要去纠结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做总比不做好。

关心别人的过去毫无意义,同样自己的过去也不想被别人关心。如果觉得我过去哪里做的不好,那么放在心里别告诉我,因为那段岁月你没有我陪伴,而陪伴我的人也已经不在了。我不想去回忆,不想计较过去的对错,不想问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做,因为今天我也不后悔,我不那么做,那么事情的结果仍然不会有半丝改变,该走的人还会走,该留的人也会留。

不去打听已经分开的人消息。因为选择离开的人就是想和你断掉任何联系,那么充分的满足他们的需求,无论他们的选择是对与错,别去计较。尊重别人的选择,在他们走之前你可以挽留,一旦留不住,那就该选择任何可能的忘记。不要过分关心他们好与不好,那些都不会给你带来一丝好处,只会占用你的时间,浪费自己遇见更适合自己的人。

所以遵循着自己的轨迹做好自己,爱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再去关心别人对自己好不好,我能不能像爱自己一样去爱Ta。

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跟吃饱了撑得是一个道理。

当我对某人产生情感的时候就会变得太过敏感,我可以觉察到她们声音里最细微的语调变化,然后一整天都在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生活的本质终归是柴米油盐,而不是什么风花雪月,不是什么丽江西藏小清新,更没有所谓的人生意义。有空的时候,多读点书,被几个单词,学点东西,虽然一时半会儿用不上,但终究是在沉淀。很可能改变世界轮不到你,但至少把自己改变了。人生哪那么多的意义,我说我在思考人生,我在怀疑人生,其实我内心大多想的是等一下要去哪里吃饭呢。

~~~~~大概已经完结,除了排版外,应该不会有更多新的东西加入了~~~~~~~~~~~~~

本来说不更新了。但是我发现我写的东西仍然不全,计划赶不上变化。鉴于最近很多看客提出的问题,我会陆续收集。

【I】异地恋:

暂不评论这种恋爱形式,两个人互相喜欢,开始距离是挡不住的,但事实证明最大的阻碍就是距离,且后续出现的问题一定比同城的多很多。异地恋怕断联,哪怕一天都不行,如果吵架处女男不理你,早安晚安起码不能省,如果给他时间考虑,就是漫无日期的冷淡了,一旦冷下去,想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就难了。倒不用怕处女男会勾搭别人(渣不在考虑范围内)。可能有时候异地很累,很苦,很委屈。但既然选择这种恋爱方式,也要承受此方式的弊端。女方在异地的时候切忌表现出对处女男的任何不耐烦。对于男方问的一些问题,也要如实回答。不然时间点一旦对不上,他们的安全感就彻底消失了。此刻开始他们考虑的就是如何脱身了。

【II】依赖感

人的性格都不同,虽然都是处女男。但是性格也会差异很大。如果一旦得到处女男的认可,确定关系。他们会在精神上很依赖女方的,这种依赖的表现形式不同。通常我们会说“黏”。妹子们请记住,一旦被黏住不要表现出不耐烦。可能他们的精神世界依赖的只有你一个人,你都不耐烦了,他们就彻底失望了。当然,他们会在你的不耐烦中先去忍耐,但是忍耐不下去就会慢慢冷下来,淡下来。不是不爱,是怕这份爱承受不住这份依赖。

【III】这段纯转发。

收到不少女孩私信说男友总背着自己和别的女孩聊骚,暧昧。问咋办。这种事能咋办?能忍就忍,不能忍直接分手呗。又作又闹,哭叽尿嚎跑这倾诉,跑那埋怨,谁关心你啊?其实男的都差不多,不信你们随便翻翻男友聊天软件里的记录,十有八九都有点“事儿”,对付对付处得了,分手再换人也是那回事。

~~~~~~~~~~~~~~最近流行鸡汤~~~~~~~~~~~~~~~~~~~~~~~~~~~~~~~~~~~~~~~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但是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团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他的火,然后快步走过去,生怕慢一点他就会被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气不接下气。我结结巴巴的对他说:你叫什么名字。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后来,有了一切。

——文森特·梵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事件 IE事件冒泡:从具体的元素接收,然后传到不具体的元素 Netscape事件捕获(事件捕获模型):与IE事件冒...
    YangJeremy阅读 747评论 0 49
  • 当话语开始多余的时候当心慢慢靠近的时候这时天刚好黑了当我快忍不住的时候当别人开始多余的时候当爱悄悄来临的时候这时天...
    Gracia琴阅读 272评论 0 3
  • 文/图 阳光里的尘埃 上一篇 Y小姐与Z先生(14)-何必开口乱芳华 日子紧锣密鼓地敲打着,在时间的洪流里大刀阔...
    阳光里的尘埃阅读 758评论 0 5
  • 感恩感谢独立。看到一段文字,颇有感触,这是我心里一直所期待自己将要成为的样子,并且一直都在为之努力。 女性独立应该...
    enhui1994阅读 158评论 0 0
  • 镜中花 水中花 物是人非 往事如风 错认庭前马上客 一场相识误春秋 揽风风不住 陌路歧途 风过也 俱往矣 从此西风...
    暮潇潇阅读 454评论 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