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乐米暑期优秀作文选登

贴鼻子游戏

小作者:李可欣   坪洲小学二年级

    今天,博伊传出了一阵哈哈大笑的声音,真不知道今天玩什么游戏?

      上课了,只见芒果老师拿出两张小丑画的图片,芒果老师请芷妤上来说一下小丑的外貌。芷妤说:“小丑顶着一顶帽子,眼睛周围还有三个黑色的小三角形,眼睛Bling Bling的,嘴角极其夸张地咧开。”芒果老师说:“有眼睛、嘴巴,就是没有什么?”芷妤说:“没有鼻子”,芒果老师就好:“对”。

     游戏开始了,芒果老师问:“谁想上来?”只见颖瑶举着手说:“我来”。芒果老师出去拿眼罩给颖瑶戴上。

       第一轮,颖瑶拿着鼻子,在原地转三圈,转完三圈后,颖瑶张开手,东摸摸西摸摸,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到了终点,颖瑶贴到了帽子旁边,这引起了大家的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直接趴到了桌子上,有的笑得肚子都疼了……

    第二次比赛开始了,芒果老师帮下一个同学戴眼罩,并牵她走到了起点。

      那个同学在起点转了三圈,然后开始走,走的跌跌撞撞的。到了终点那个同学左贴贴右贴贴,都不知道该贴哪了。

       当还剩下30秒的时候,那个同学看样子非常紧张,她就像说了一句话,很直接地贴上去,结果贴到了嘴上。我们一见这个样子,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第三次,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双手。可芒果老师请的是芷妤。只见芷妤戴着眼罩,拿着鼻子转三圈,开始走了起来。

    当芷妤走到白板时,贴小丑人的鼻子,贴在了快要接近小丑人的鼻子的部位了,我觉得就差那么一点点了,好可惜呀!

     第二轮游戏,芒果老师说:“现在小组PK”。我心在想,会不会我们会输给黄可馨呀?不管了,拼了这条老命,我也要胜利!

     只见芒果老师叫黄可馨上来,我当时吓了一大跳,怎么让我跟黄可馨PK呢?完了完了,我肯定会输的。芒果老师把眼罩拿给我们。我们戴上了眼罩,拿着鼻子,开始转三圈,走了起来。

    我走的时候晕头转向的,眼睛完全看不见,一片漆黑。感觉黄可馨非常紧张。

     到了终点,我听见其他人都说“下点,下点。”我就照着做。贴完之后,我就打开眼罩,一看,原来,我贴到左脸颊。黄可馨贴到帽子那里了。

       最后一轮,芒果老师请子涵和芷妤上来贴。他们在原地转三圈,开始走了起来。我觉得芒果老师好有趣,她偷偷把白板推到后面去。芷妤和子涵就摸来摸去,摸到了终点。芷妤贴到左脸颊,而子涵贴到了嘴角。笑死我们了。

爱吃芒果的灵长类动物

吕子默三年级

近日,我在家里研发出了一种产品,要想知道它是什么,请随我一起来看!

产品名称:芒果老师

生产日期:1991年1月1日

保值期:三十年(青春靓丽三十年)

结构:顶着一个蘑菇头,戴着红色框眼镜,底下镶着一双火眼金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里面时不时吐出几句令人忍俊不禁的话来。

产品特征:

1.幽默风趣:记得有一次,芒果老师在刚上课时,就卖关子讲了一个笑话。只见芒果老师挥舞着双手,用极其夸张的表情说:“导演问小明,你想演什么样的角色?”小明:“黄袍加身,专车接送,保镖随行。”导演:“好,你来演犯人。”这个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2.芒果迷:上课时,芒果老师和我们说过,她看见芒果就流口水,就想咬一口。而且她的微信头像也是芒果。

3.温柔可爱:自从我开始上作文课以来,我就没有看见芒果老师发火。而且她看见我们作文没写好时,总是会温柔地指导我们。当我们有什么不会的问她的时候,芒果老师总是会面带微笑,走到我们身边,告诉我们答案,跟我们讲解。

看完以上内容,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就赶快拨打抢购热线:13728965380吧!前一百名可获得8折:800000哦!

我的爸爸

薛斯羽二年级

我的爸爸很爱我,经常教我英语,我喜欢英语,爸爸也喜欢英语。

我的爸爸身高是169厘米,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镜,像砖头一样框在他的鼻梁上。

爸爸很爱耍酷,每次穿一件衣服都会问我和妈妈:“酷不酷?”但每次我和妈妈的回答都是:“你太胖了,穿什么都不酷。”也许爸爸在想,反正我就是酷,在公司上班的时候,客户都说我酷。我和妈妈仿佛知道爸爸的心思,一起笑着说:“你都穿反衣服到公司过”,爸爸很不服气地说:“穿反衣服去公司的时候,客户们都说我很酷”

当爸爸教我英语的时候,会问我“我英俊吗?魁梧吗?”当我回答:“嗯”的时候,爸爸都会笑成一朵花。

我的爸爸真会耍酷,爸爸也爱英语,我也很喜欢英语。嗯,还喜欢上佐乐米作文班,还喜欢芒果老师!

我的名字我作主

黄可馨二年级

今天,芒果老师说:“你们想换个名字吗?”我们有一些人说:“想!”有些人说:“不想!”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取一个名字了,于是说:“想!”老师又说:“那我们今天来换一个名字吧!”我们回答道:“好!”

随后,老师就拿来一叠纸条,让我们把自己的新名字写上去,并写上理由。只见有的人用手撑住了脑袋冥思苦想;有的人东张西望,好像想看看别人取什么名字;还有的拿着笔敲着脑袋……

我好不容易才想出一个名字,“玫瑰公主”,因为我喜欢玫瑰花,而且我要像公主一样美丽、可爱、善良。但李可欣怎么也想不出来取什么好,老师给她写了三个字:无名氏。

随后,老师读了一个人的新名叫“叶天神不死”,逗的我们哈哈大笑,老师也读了我的名字,几乎没有人笑。

然后,老师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规则是老师说谁的新名字,谁就要回答自己的新名字,后面再加个到”。

游戏开始了,老师的第一个叫了我的名字,我快速回答说:“玫瑰公主到”,然后老师说:“无名氏!”过了4秒钟,没有人回答,浩博突然说:“李可欣,快说呀!”李可欣着急地说:“不是我,是子晨”。这时子晨站了起来,说“无名氏到!”

接下来,就是第二局了。老师叫我们写一个别的新名字,要写理由,我胸有成竹地写上了“小鸟”这个名字,因为我想像小鸟一样翱翔,小鸟一样可爱,小鸟一样可以环游世界。我刚写完,老师就叫我读一下,我读完了以后,只见叶皓同就唱起了“我是一只小小鸟……”老师说:“我们现在把第一局的名字和第二局的混在一起。”

老师开始点名了,我很紧张,生怕我读错了,老师点了一个又一个。终于,老师说游戏结束了,我松了一口气,因为我感觉我解放了。

哈哈,开心的作文课,这个游戏我永远不会忘记!

有趣的游戏

刘芷妤四年级

今天作文课开始前,芒果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我演你猜。

怎么样?你心里肯定痒痒了吧!那就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Lets go!

第一个上场的是雯慧,只见雯慧兴高采烈地走上讲台,雯慧一看到纸条就偷笑了一下,于是,雯慧开始表演了。只见她瞪大了双眼一个劲地张开嘴。我的脑袋里立马“蹦”出了“目瞪口呆”。于是我立马举起了手,芒果老师便让我回答,我信心十足地说:“目瞪口呆”。只见芒果老师惊讶的不要不要的,她惊讶地说:“你们看,她这么快就猜出了答案。”我心里暗暗高兴,可美着呢!

轮到我表演时,我满怀期待地走上讲台。

当我拿到纸条时,抱怨了一句:“早知道就不穿裙子了!”我的纸条上写得是:猪八戒踩到西瓜皮摔跤了。我用手把鼻子抬起来,又把耳朵拉大,然后大摇大摆地走了起来。走到一半时,我把身体往后仰了仰,又把手像风火轮一样转了起来。正当大家冥思苦想的时候,雯慧和浩博一前一后地说出了答案,我笑嘻嘻地点了点头,接着大家都恍然大悟而且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声:“噢!”

下一个上场的是颖瑶,只见颖瑶拿到纸条就小声地说一句:“好难啊!”只见颖瑶和芒果老师讨论了一翻,颖瑶开始了表演,只见她用手挤了挤眉毛,又用手摸了摸眼睛。就在大伙一头雾水的时候,我顿时想到一个词“挤眉弄眼”。我抢答到:“挤眉弄眼!”芒果老师点了点头说:“对。”我心想这个游戏也挺简单的啊!

在欢声笑语中,这有趣的游戏结束了,我们还意犹未尽,还想玩一次呢。怎么样,你一定也想玩了吧?那就快来佐乐米作文吧,我在这里等你哟!

逗不笑的木头人

陈颖瑶二年级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从佐乐米教室里传出来欢快的笑声,你们猜猜他们都在干嘛呢?想知道就听我慢慢道来。

快看,同学们全部都围坐在一起,听到芒果老师一声令下,教室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像是被孙悟空施了定身术似的,一动不动并且摆出了怪异的造型。他们有的像是对敌人一样,用手像扇巴掌似的摸对方;有的两人牵着手下腰;还有的两人捏着对方的耳朵,叉开了脚,吐出舌头,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我和皓同的表情和动作。过了30秒我的手脚都麻了,脸已经僵掉了,老师说:“只剩10秒了!”我想着:“坚持就是胜利……快了快了……终于结束了,终于可以解放了!”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名字就是逗笑人VS木头人,第1个木头人是我,我选择的逗笑人是皓同,皓同第1次是吓我,我没笑;第二次是用广东话逗我笑,她一直在我身旁转来转去,她一直都没把我逗笑,但是自己却笑了。芒果老师说:“只剩10秒了”。皓同最后还是没把我逗笑。老师称我是超级木头人!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游戏,我永远忘不了这个有趣的课堂!

      最后,游戏结束了,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后一节课,直接好玩,我太喜欢博伊文化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众所周知,红糖跟白糖是不一样的,红糖是未经精炼的粗糖,且保留了维生素和矿物质,而白糖是由甘蔗或甜菜榨出而制成的精糖...
    longba阅读 190评论 0 0
  • 叶插小苗也会徒长哦 叶插多肉出苗的过程中,为了避免母叶过于消耗,都会适当的遮阴,但是等叶插苗长出来之后,小苗会为了...
    么寞屋的细石阅读 757评论 0 0
  • 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的首个星期日是复活节,主后2017年的复活节是在4月16日 星期日,复活节前的那一周被称为...
    木木_77阅读 3,4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