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计划7天训练营开营

一、我听到了什么?

七喜老师(1班班主任,总统筹,七天为你带来欢喜)

1.实现的金钱。钱到位了,事办成了

2.该花的钱一定要花。要穷大方。钱花到对的人和对的事上。做到收钱、收人、收心。

3.省钱。用在吃喝玩乐上的费用能省则省。钱花在人脉、投资大脑上。

4.要有积蓄。抓住机会的概率才高。

5.如何赚钱?海明教练的例子。看书、学习、思考。

6.7天自己的思维撕开一个小口。有一个转变的开始。

湘波老师(3班班主任,中高考提分教练)

1.提升思维力,帮你告别无效的学习。

学习的四个维度:学有所获,学行合一,学有所长,学有变现

2.提升行动力。只是知道还不行,还要做到。

行动力的维度第一点就是行动起来,唯有行动方能破局

提升思维力和行动力,就有变现的结果

高歌(5班班主任,爆品营班主任,加入变现学院3个月)

1.如何快速不断突破提高自己?

发现自己的优势:(1)喜欢社区运营和带团队培训,所以做了8期班主任,带领学员,学有所获

做教育的意义:用自己的言行影响他人。照亮他人的路。

(2)喜欢写作。文案营9个小时发起落地的见证者。自己的高歌商学院,1个月变现8千。

2.如何放大和发挥自己的优势

给自己定位,参加IP打磨,用团队的力量成事

陈露老师(美丽战队主理人)

所有的事都是从不会到会,发挥自己的优势,成就更好的自己。                                                                                1.如何获得10倍+的成长?(1)要么有慧根,要么学会跟。跟随对的人                                                                                                              (2)想都是问题,做才有答案                                                                                                                                  (3)执行力20字方针,快速拿到结果

2.如何学?(1)学习。每天参与直播课,快速复盘                                                                                                                      (2)再学习。和同学学习                                                                                                                                          (3)站在跟高的视角看当下的事情,能否助力你成为想成为的人。不是则马上换赛道。

张博教练

薪计划,爱学习,爱思考。NRP领域最重要的模型——理解的六层次

从底层往上依次是:环境、行为、能力、信念、身份、责任(灵性)

环境:时间、空间、角度。(可以理解为时间、地点、人物)                                                                                行为:做什么                                                                                                                                                              能力:怎么做                                                                                                                                                              信念:去哪里   (价值观 )                                                                                                                                        身份:我是谁   (愿景)                                                                                                                                          灵性:为了谁   (使命) 马云:为了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小我是从上到下,大我是从下到上。使命、愿景、价值观。行为+环境=意义    行为+能力=结果 躬身入局。

新华教练

思维一变,市场一片。 

 1.面对生活和工作,都有面对一切结果的准备。任何时候都可以站在事情的外围,看待事情,不被情绪左右。       2.不放弃。从不同维度看问题。                                                                                                                               3.随时换位思考。不去计较个人的感受和得失。                                                                                                         4.领导思维。                                                                                                                                                               5.结果思维。一切以结果为导向,把结果提前,把自我退后。                                                                                   执行力:不折不扣拿到结果的能力。

海明教练

1.成为三高人群:时间管理水平高,思维能力高,行动力高。

让时间管理能力成为自己的底层能力。手机屏幕使用时间长是焦虑的主要原因。 

思维能力。例子1:樊登读书卡,从一年卡,想到10年卡。例子2,用3分钟让别人认可你。用2分钟,假设自己成功应聘后自己能做什么,之前讲了多少场,成交了多少,接下来一年的战略规划。例子3.在群里分享前发红包,分享后发红包。例子3.用碎片时间做事情。

2.行动力。真喜欢一个伟人,就研究他,然后把他的精神、行为、气韵、风骨、能力都复制成自己的。变现学院帮助大家从“伪学习”“伪喜欢”“为勤奋”的状态上超越,成为真正受益一生的习惯。把时间管理能力、思维能力、行动力提升后,最后总结为变现的能力

3.海明老师的梦想:刚成立变现学院时,是“志行天下”,仗剑走天下。后来升级为带领大家“学行天下”。去中国的文脉游学。再升级为“善行天下”,帮助更多人创造结果。

答疑环节

1.学行天下的计划和学习时间及费用                                                                                                                       答:按中国文脉行走。面向合伙人和高级合伙人。

2.变现学院的老师高频率工作,如何调整身心?                                                                                                          答:当时间掌控能力够强,就可以游刃有余。重新定义生活,看走的很快又轻松的人,看到的另一种风景。通过多次的分享,作为思维力训练。通过持续分享,完成了一本书。碎片化运用能力特别高。用碎片时间刻意锻炼自己。排除负面想法,去做。

3.在不违规的前提下,实现副业变现

答:不损害其他人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再做副业。副业能让让主业更好。重新创造意义。

二、想到了什么?

1.想成为“三高人群”

2.穷大方我做到了,能省则省这点还要努力

3.行动力还不够。在输出方面有待提升

4.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现在已经看到牛人了,接下来要跟住课程

5,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

三、我能做什么?

1.已经成为了变现学院年度会员,接下来密切关注总群,第一时间学习时间管理课程。思维能力在每次听课的过程中,一点点提升。行动力的提高,先跟住课程,多做输出。

2.能省则省,吃喝玩乐的支出,主要集中在服饰上。按今天学到的,以结果为导向的思维,我要的是什么,如果想买的东西真的是我需要的,才买。

3.输出不够,要多找朋友输出。

4.用心写复盘。尤其在想到什么,能做什么,怎么做环节多做功夫

5.我是原生态个人品牌真福灵蜂产品的创始人。虽然在蜂产品生产和销售行业从事了12年,但还处于小个体的初级阶段。未来,想成为国货优质品牌,做成百年老店

四、怎么做?

1.把碎片时间利用起来,外出的时候看电子书《巨人的工具》,看到触动的地方就停下来写心得,思考谁能用得上

2.给自己定个金额,一个月不超过500元。

3.每天下午抽出两小时时间找朋友输出,不能外出的情况下,就对身边的人输出。

4.今天写5点,明天写6点。

5,学习打造个人IP,积累内容,为日后直播做准备。关注行业大咖动向,向标杆学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