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英语单词背诵Unit15

这里的单词只是我个人的一些联想记忆,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好的记忆方式,可以在评论区分享出来,感谢。或者有什么觉得特别难记忆的单词和语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讨论记忆。

Unit 15

  • capable
     拆分:cap(帽子)+able(阿豹)
     联想:有能力用帽子抓住阿豹的
     释义:a.有能力的

  • prove
     拆分:p(跑)+rove(over超过)
     联想:证明自己能够跑超过去
     释义:v.证明

  • church
     拆分:ch(长椅)+ur(花盆)+ch(长椅)
     联想:教堂的长椅与长椅之间摆放花盆
     释义:n.教堂

  • practice
     拆分:pr(仆人)+act(表演)+ice(冰块)
     联想:仆人在练习表演做一个冰块的做法值得applaud,laud
     释义:n.做法,练习

  • committee
     拆分:com(聪明)+mit+tee(特务)
     联想:聪明的mit毕业生潜入委员会当特务
     释义:n.委员会

  • commit
     拆分:com(来)+mit
     联想:来mit犯罪
     释义:v.犯罪

  • council
     拆分:cou(抽)+n(你)+cil(吃了)
     联想:委员会进行抽签,抽到你出来把你吃了
     释义:n.委员会

  • custom

  • customer

  • document, file, paper, folder

  • emotion
     拆分:emo(恶魔)+tion(神)
     联想:恶魔神也有自己的情感、情绪
     释义:n.情感,情绪

  • sentiment
     拆分:senti(身体)+ment(馒头)
     联想:身体对吃下去的这个馒头产生了感情
     释义:n.感情,观点,感想

  • except

  • exception

  • ordinary
     拆分:or(偶然)+di(弟弟)+nary(拿到荣誉)
     联想:偶然的情况下普通的弟弟拿到了荣誉
     释义:a.普通的

  • extraordinary
     释义:a.非凡的,令人震惊的

  • gap, beach, break, breach

  • help, helpful, helpless, beneficial

  • hit
     拼音:海涛
     联想:碰撞打击海涛
     释义:v.碰撞,打击

  • architecture
     拆分:ar(矮人)+chi(吃)+tect(特传统)+ture(土壤)
     联想:矮人吃了特传统的土壤就能够判断出这个地方建筑物的建筑艺术建筑风格
     释义:n.建筑学,建筑艺术,建筑风格

  • legal
     拆分:leg(大腿)+al(阿狸)
     联想:阿狸卖的大腿都是合法的
     释义:a.合法的

  • illegal
     释义:a.不合法的

  • inspire
     拆分:ins+pi(评论)+re(火热)
     联想:ins上评论火热的场面鼓舞大家一同捐款
     释义:v.鼓舞,驱使

  • animate
     谐音:啊你妹的
     联想:使生气地讲出啊你妹的
     释义:v.使有生气 a.有生命的

  • stimulate
     释义:v.刺激,激发

  • insue
     拆分:in(鹦鹉)+sure(确定)
     联想:鹦鹉确定要给自己投保买保险
     释义:v.投保,给...保险

  • insurance
     释义:n.保险,预防措施

  • introduction

  • introduce

  • preface
     释义:n.前言 v.作为...的开始

  • law

  • lawyer

  • regulate
     拆分:regu(阿姨姑姑)+late(迟到)
     联想:阿姨姑姑通过规则控制工人迟到
     释义:v.通过规则控制

  • regulation
     释义:n.法规,条例,管理

  • secret
     拆分:sec(色差)+ret(热图)
     联想:在热图当中存在色差已经不是秘密了
     释义:n.秘密 a.秘密的

  • secretly
     释义:adv.秘密地

  • length, distance, range

  • motive
     拆分:mo(摸)+tive(皮肤)
     联想:摸皮肤的动机
     释义:n.动机

  • motivate
     拆分:

  • nurse
     拆分:nu(奴隶)+rse(肉色)
     联想:护士给奴隶检查肉色是否是生病了
     释义:n.保姆,护士 v.护理

  • manual, kindergarten, garden

  • obvious
     释义:a.明显的

  • prince, princess

  • accurate
     拆分:ac(ac米兰球员)+cu(铜球)+rate(速率)
     联想:ac米兰球员判断的铜球的速率是准确的
     释义:a.准确的,正确的

  • accuracy
     释义:n.正确

  • precise

  • concise

  • conceal

  • alarm
     拆分:al(all)+arm(手臂)
     联想:all所有人的手臂都不见了,令人惊恐
     释义:n.惊恐;闹钟

  • blame
     拆分:b(男孩)+lame(拉煤)
     联想:男孩拉煤太慢了被责备
     释义:v.责备,归咎于

  • lame
     拆分:lame(拉煤)
     联想:那个跛子拉煤
     释义:a.跛足的 v.使变跛

  • blank
     拆分:b(男孩)+lank(篮筐)
     联想:男孩的篮筐里是空白的
     释义:a.空白的

  • blanket
     拆分:blank(空白的)+et(外星人)
     联想:在空白的毛毯上绘画上一个外星人
     释义:n.毛毯

  • vacant

  • empty

  • bottom

  • base

  • basement

  • clerk
     拆分:c(吃)+ler(了)+k(亏)
     联想:店员吃了亏
     释义:n.店员

  • clergy
     拆分:cler(吃了)+gy(公园)
     联想:吃了整个公园的神职人员、牧师
     释义:n.神职人员,牧师 priest

  • debt
     拆分:de(的)+bt(变态)
     联想:欠了债务的变态
     释义:n.债务,欠款

  • doubt, doubtful, doubtless

  • increase, decrease

  • liter
     拆分:lit(例题)+er(儿子)
     联想:这道例题是计算儿子的高度有多少升
     释义:n.升(米制单位)

  • literary
     拆分:liter(升,神)+ary(爱人妖)
     联想:文学中的神爱上了人妖
     释义:a.文学上得

  • literature
     拆分:liter(神)+a(爱)+ture(土壤)
     联想:文献中标出了神爱的土壤的地理位置
     释义:n.文献,文学

  • tedious, diligent

  • library
     拆分:libr(礼拜日)+ar(矮人)+y(要)
     联想:礼拜日矮人要去图书馆
     释义:n.图书馆

  • liboratory

  • laboratory
     拆分:la(拉)+borat(60只老鼠)+ory(欧莱雅)
     联想:拉60只老鼠到欧莱雅的实验室
     释义:n.实验室

  • liberation
     拆分:liber(礼拜二)+a(苹果)+tion(神)
     联想:礼拜二,苹果中的神被解放
     释义:n.解放

  • liberal
     拆分:liber(礼拜二)+al(阿狸)
     联想:礼拜二的阿狸是自由的,自由主义的,自由党的,开明的,慷慨的
     释义:a.自由的,自由主义的,自由党的,开明的,慷慨的 n.自由主义者,自由党的人

  • liberate
     拆分:liber(礼拜二)+ate(吃)
     联想:礼拜二吃东西就能获得解放解脱
     释义:v.使解放,使解脱

  • liberation
     释义:n.解放

单词的排序来源下面的单词书,我觉得比较简单的词汇就没有放上来。


恋练有词-四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