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班3.0开学典礼

9月23日天使班3.0开学典礼🔥 

🌷会议时间:9月23日星期日6:30-7:30

🌷地点:YY :96177026

🌷承办班级:亮剑联盟3.0

🌷统筹:徐帅桦、刘洋

👸主 持 人:卫卫 周成义

👨🏻🎓时间大臣:陆文路颖 

👩🏭记录大臣:方琴彩徐帅桦

👩🏻🚀录音大臣:许小曼张紫苒

👨🏻💻排麦大臣:星辰何玉清

👩🏻🎨宣传大臣:朱婧 郑云松

🕵️🏻♀️文字推送:王娟陈姝语

【流程】

一:主持人流程介绍(3分钟)

周班:亲爱的天哥,各位3.0的班主任们

卫卫:亲爱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周班:今天正值秋天,秋高气爽、风轻云淡,是个美丽的日子

卫卫:明天又遇中秋,是个居家团圆、幸福温馨的日子,我们相约来到空中相聚,参加3.0的开学典礼。

周班:我是主持人周成义,来自美丽的天鹅之城三门峡,晋陕豫在这里交界,黄河在此北来转弯一路向东,有仰韶文化、函谷雄关,老子在这里写下了《道德经》,欢迎3.0的学员们来三门峡做客。我的三个标签是:传统文化传播践行者、时间管理践行者、终身学习者。能做这次极富能量场的3.0开班典礼主持人,非常激动和兴奋。

卫卫:我是主持人卫卫,我来自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很高兴能担任本次开学典礼的主持人,和大家共同开启易效能3.0天使班崭新的篇章。

周班:还记得9月9日毕业典礼那一天,天哥宣布举办3.0天使班开始,大家就满怀期待、翘首以盼,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今天,我们终于等到了,开学典礼这一刻。

卫卫:在天使班,我们渡过了懵懂的1.0,奋进的2.0,现在我们又迎来了激情的3.0。一路走来,相信大家都找回了自己、发现了自己、超越了自己、遇见了越来越美好的自己,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泡在易效能天使班的意愿。感恩一直奋斗的自己吧,让我们更加精进,更加辉煌。

周班:走进3.0的同学们都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经过了觉知、觉察、觉醒、觉悟,我们明白了环境的重要,跟在易效能,能量能爆棚。

卫卫:是啊,我们三百多人的大家庭,就是一个幸福的汇聚、智慧的汇聚、更是能量的汇聚。

周班:通过不断的学习,我们天使班涌现出了一批大咖级的优秀学员。今天,我们就邀请到了几位精英,来为我们分享她们和易效能的故事。

卫卫:下面就请4位优秀的天使学员分别为大家分享她们通过易效能的学习,在工作、生活、家庭方面的收获和成长。

在整个会议进行期间,由时间大臣为大家提醒时间,距离结束30秒的提醒音这样的(时间大臣铃声示意)、结束分享的提醒是这样的(时间大臣铃声示意),下面我们就正式开始今天的分享。

二:3.0学员代表分享(每人3分钟)

首先有请第一位奇迹联盟-郑婧来做分享下一位金鱼做准备。大家献出热情的掌声来请出郑婧。(因身体原因未参加分享)

下面有请金鱼先做分享:

1:幸福联盟-金鱼

3.0所有积极正能量的同学们,付出奉献的班主任和教练们,帅气大爱的天哥,早上好!

我是大家熟知的老朋友——金鱼,大家都叫我“拥有七世记忆的金鱼”,来自山城重庆,目前在魔都工作。非常开心,在这个喜悦的开班典礼上,能够代表幸福联盟,感恩这次难得的分享机会。

接下来用三个标签来自我介绍一下。第一个标签是“无知的终身学习者”,越学习越发现自己的无知。第二个标签是“吸引力法则传承者&国际认证催眠疗愈师&国家认证催眠咨询师”。第三个标签是“斜杠青年中的乐活达人”。

在去年11月有缘加入到天使班,不知不觉到现在已经10个月时间,感恩天哥引领的全国最卓越的天使班,能在这里,不断汲取充足的营养,孕育出新的生命。我在这里的成长主要有以下4个阶段:

1、入门阶段

在1.0的60天里,每天学习叶老师的时间管理100讲,包括精力管理、行动管理等共11个模块。养成早起习惯,制作梦想板,人生算法等。在担任班长期间,团队管理经验得到极大提升,也学会了多个软件协同工作,高质量会议的筹备等。特别是“嘚瑟光荣,闷骚可耻”深深的印在心底。

2、初级阶段

在2.0的90天里,进一步学习时间管理的精髓,学习如何拥有一个高效的早晨,开始写晨间日记,另有运动、阅读等内容。担任秘书长期间,数据的统计分析和处理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对于目前的生活和工作都有极大的帮助。

3、进阶阶段

在3.0践行期间,围绕幸福的主题,每日睡前感恩,学习番茄工作法,找出三圈交集,解密丰盛富足等精彩内容。

4、巩固阶段

除了在天使班担任学员,也在4月份去到线下课学习叶老师的智慧。也在1.0担任带组教练,在亮剑2.0担任班主任助理。最好的学习就是教会别人,教学相长。经过这10个月的锤炼,成长非常迅速。

由于本期的3.0有重大升级,很开心,可以继续泡在这里。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相信我们每一位都能在这里收获更好的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最后要特别的感恩天哥、小荣班主任、宝歌班主任,还有一直默默付出的所有教练,及一路前行的同学们,谢谢你们,感恩遇见!

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的分享完毕!

周班:感谢金鱼的分享,这个金鱼真是个不一样的金鱼,斜杠青年,在易效能飞速成长,刚刚结束3.0,又再次回到3.0,相信他一定是发现了其中的乐趣和奥秘,让我们大家和他一起精进。下面有请精英联盟-梓楠做分享。

2:精英联盟-梓楠

大家好!我是来自精英联盟的梓楠 我的坐标:深圳标签:1.时间管理的践行者 2.永不止步的户外爱好者 3.兢兢业业的工作者 很荣幸可以作为精英联盟的优秀学员代表分享,在此感谢潘班对我的认可,同时也感谢我的小组以及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感恩相遇!回顾2.0的点点滴滴,当初因为喜欢最接地气的职位,所以我选择了小组长,与小组的伙伴同甘共乐。我们在一起“挖坑”,一起“搞事”,一起“调侃”,伴随着的是隔壁老王,美女早餐,洋洋快手等等,大家在欢声中成长,在笑语中体验2.0的乐趣,在陪伴中收获能量;名列前茅的荣誉是小组实践成果的见证,也是自我认可的体现。 一路走来,小组长的职位为我打开了方便之门“认识与了解”,这是职能体现的首要任务,也是践行职责的基础,一切的一切都为后期的实践做好了铺垫,让我可以为之而乐在其中,享受其带来不一样的效能,在付出的同时享受不一样的收获,一句话,一串表情,一个互动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知,让我充实了自己,丰富了色彩,增添了自信。人生如戏,戏说人生。实践如台上的演员-挥洒自如,收获如台下的观众-受益匪浅。不拘泥于一格,不受限于自己,是我不懈努力的追求目标,易效能,让我找到了方向,有了跟随的步伐,同时也让我见证了不一样的烟火,平台有很多个很多种,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我已经遇到了。因为一个意外!我闯入了易效能,又因为一个意外我爱上了易效能,意外的意外就是惊喜,现在的我更期待3.0带来的盛宴,让我可以自在的遨游其间,畅享其乐。 感谢大家的聆听,我的分享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周班:感谢梓楠的分享,听完梓楠的分享,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热心付出、乐于助人的优秀班委的成长经历,付出越多、效能越大,我们一起爱上易效能,泡在易效能。下面有请亮剑联盟-陈威利做分享。

3:奇迹联盟-高忠祥


我是3.0奇迹联盟班的高忠祥,我的三个坐标是新媒体小编,红十字会志愿者时间管理学习和隆兄演讲的学习者。我的坐标是山东德州,啊今天我们宫班有点特殊情况,我现在临时替他发言,吧我也没有准备,我就即兴的说几句,就像刚才说的一样,我们从懵懂的1.0走到了那个拼搏的2.0,现在又来到了我们展现奇迹的3.0,我也是这样一路走来那个收获多多,这样我就简单的给大家分享三句话,第一句话就是不要轻易给自己贴标签,这句话是我们的宫班送给我的,在我的刚刚走进2.0的时候,我是一脸懵懂什么也不懂,但是呢宫班在我进班的第四天就让我承办那个班会,然后担任主持人!在我犹豫的时候宫班把这句话送给我,我按照他的指示咬着牙把那个班会办得特别好,所以说呢从那开始我就坚定的坚持这个信心,不管有什么困难,不管有什么事,只要是自己不放弃,只要自己能咬紧牙关,肯定就是能翻过到的山,最后达到山高我为峰的目标,第二句话呢就是我们凡事都是学会的,凡事没有不学就会的,在这个2.0期间我从一个小白,通过不断的锻炼担任主持人,担任各种工作大臣,通过组织各项联合班会使我的能力,我的这个水平不断的提升,进而使自己现在有可以自己带班,可以迅速的成长。很多的技能包括工具的管理,通过一个工具盲,现在可以熟练地使用印象笔记,熟练的做好晨间日记等等,取得了一个迅速大的提升。第三句话呢就是我们一定要有梦想,因为梦想一定会实现。我是去杭州那个213班是刚刚从杭州回来,唉这句话是在这个班上有得到了特别深的体验。我去之前立了三个小目标,就是要作为跑在叶老师身边的人,要作为第一个抢占最好位置的人,第三个目标就是要达到我们小组争取第一,通过我的努力呢三个目标都都实现了,不能说是轻易的时间,但是都实现了。特别是为了抢那个位置,就是抢最好的位置,我按照天哥的旨意,我是长途跋涉23个小时,那个成为第一个打开教室门的人,所以呢我想通过这三句话给想分享给大家,只要相信我们自己一定会创造奇迹,奇迹的3.0我们会一路坚持下去,我爱你们,OK伙伴们,我的分享到此结束。

周班:让我们再次用掌声和鲜花来感谢高忠祥的发言,那我们的这个郑婧的身体出了点状况,他不能按时发言,但是呢高忠祥,马上就补位,高忠祥他不但主持非常好,而且刚才的分享非常到位,我还记得他在2.0主持的那个感觉,大家非常还记得那个三咒快书吧,那今天呢,他即兴分享了三分钟,分享的非常到位,让我们看到了2.0以来我们高忠祥在2.0的卓越的成长和表现,让我们再次掌声感谢他。下面有请亮剑联盟-陈威利做分享。

4:亮剑联盟-陈威利

亲爱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我叫陈威利,

坐标广东东莞

我的三个标签是

1.两个孩子的领路人

2.财务工作者

3.终身学习者

很高兴在3.0的开学典礼里分享我的践行感受

在2018年之前,我的生活就如叶老师所说的那样,每天都忙忙忙,忙的要死,却碌碌无为,作为一个女性,担任了 许多的角色,想做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好儿媳,好员工,每天都在为大家的事情奔波着,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晚上迟迟不肯入睡,孩子入睡后才觉得有那么一丝的时间是自己的,不愿意结束一天的生活,早上也起不来开启新一天的生活,人生特别的迷茫,不知所措,也不知自己为了什么,一地鸡毛;

后来在2018年初,偶然的机会,让我听到了叶老师的时间管理100讲.听得特别的入迷,感觉看到了那么一丝的曙光,也购买了进阶课以及10堂课,正是这样的机会,让我加入到了天使班,烂开始,好开展,好结果,我开始了早睡早起以及运动的习惯,当第一周在践行早睡早起的时候,真的给我一种全新的感觉,我不再24小时都不属于我自己了,我终于拥有了那么1-2个小时的自我时间,我觉得很放松,很舒服,醒来后开始去跑步,班级组织了第一次线上约跑5.2公里,将近10年没跑过步的我来说,我觉得很困难,跑到2公里的时候,我感觉好累,不想再继续了,但是内心里是不想放弃的,我不愿意做那个拖后腿的人,于是我给自己设了500米的目标,2公里到2.5公里,2.5公里到3公里,慢慢的,最后我竟然出于意料的完成了5.2公里的慢跑,全程没有停下过脚步,只要你想,上帝都会为你开路。我很欣赏这样的自己;

在2.0我认识了一群高能量的伙伴们,付出越大,效能越大,因为有你们,因为有易效能,因为有天使班,我的生活开始发生了全新不一样的变化,2.0我们开始反思与计划,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我开始用印象笔记记录我每天的晨间日记,我开始阅读,泡脚,冥想,学习情绪管理等等,这些都让我从忙忙忙,忙的要死的碌碌无为没有方向,变得开始有点方向了,做周检视,检视自己的八大关注,人生没有完美,我们不可能事事一百分,人生不在于做多少事,在于把重要的事做到极致。

在2.0毕业典礼的那天,我走到了线下课,跟叶老师来了个近距离的接触,感觉在2018年初掉到易效能的这个坑里,就再也出不来了。

最后希望我们一直泡在易效能里,互相监督,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团体的力量是巨大的,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感恩遇见易效能,感恩遇见天哥,感恩遇见优秀的你们,3.0未来的日子,希望我们一起来,更精彩,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把麦交给主持人

卫卫:感谢陈威利的分享。威利威利,够威够力!我和威利从1.0到现在都在一个班级践行,我们见证了彼此的改变和成长,她是两个孩子的领路人,她的华丽转变,一定可以给孩子做最好的榜样!

刚刚听了她们的分享,我心里是满满的感动,我想今天参加开学典礼的每一位同学都和他们一样优秀,你们都是最棒的。

其实,我们今天的进步和成长,离不开大家的互相帮助,更离开我们亲爱的班主任们,是他们的指引,支持和鼓励,让我们一天比一天强大。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的老师,是我们的陪伴者,也是我们的朋友。

下面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亲爱的班主任们,首先有请我们能量爆棚的小荣班主任来为我们致辞:

三:班主任致辞(每人5分钟)

1:小荣班主任三个

好,亲爱的天哥,亲爱的班主任,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们终于等到了3.0,我们终于开学了,我们都是幸福的人儿,所以给自己刷上掌声和鲜花。首先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用三个标签。第一18岁阳光男孩的妈妈。第二,工作中的女强人,生活中的小女孩。第三,易效能里面的认证教练,同时也是教练技术里面的教练。我们来到了3.0,我给大家提出三个建议。第一不忘初心,找到自己来到3.0里的目的,找到自己的目标,同时要找到自己的方向,然后给自己制定目标,给自己检视的方向,给自己到达的结果,也就是当90天的时候,你一定要去检视自己的结果。第二,在3.0里面我们是幸福感恩和财富的学习。在这个大能量的大班里面,我们所有的小伙伴们都要积极的参与,听话照做,绝对没错。参与越多收获越多。只有你积极地参与进去,不管什么角色,你都要不停的在里面打磨和尝试,让自己更精进。因为你同样的是60天,如果你浑浑噩噩做一个跟随者的话,你60天也是过去了。当你自己去做领袖的时候,带领你的团队,或者带领着你的小组,或者带你的班级,那样你的收益也就非常之大。到60天后,你觉得你自己的成长都会帮助到你的工作学习和家庭中。所以我们也就是付出越多收获越多。在最后我提出一点,就是你们所有的3.0的小伙伴们能够幸运地来到3.0,你们也是一颗种子,所以我们这个种子就要在3.0里面去发芽。你们都是未来的教练和班主任,我们做班主任和教练,只要有一颗付出之心和成就他人,无我的付出,也就是在付出的同时,不要去求回报的时候告诉你,你的收获比你的付出一定会大之又大。我也就是这么一路走过来的。我在这里要跟我们亲爱的所有的3.0的小伙伴们说一句话,也就是我们把自己的这种爱和把自己的这份能量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受益于线上人生。所以此刻亲爱的3.0的小伙伴们,你们一定先精进自己,然后把这份的能量传播给你周围的人,传播给你身边的人,传播给你的家族,甚至于整个世界。所以呢,最后我要跟大家说一下,我前面的三点,你们记住了吗?泡在易效能,我们一定会遇到最美的自己。最后我祝愿我们所有的小伙伴们双节快乐,合家团圆。谢谢你们。你们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我最后再啰嗦一句,常回家看看。如果没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的话,请给你们自己的双亲打个电话发个红包,好吗?亲爱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住,我的发言完毕!

周班:感谢小荣班主任的致辞,最近几天我跟随小荣老师做新的一期2.0的教练,感受到了她的能量、激情、干练、睿智,感恩遇见、感恩她的无私帮助。下面有请小卓班主任。小卓班主任每次的分享都会让我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更加有勇气和力量,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听听今天她会对我们说一些什么吧……

2:小卓班主任

好的,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小卓,首先恭喜所有的小伙伴们,终于升级了。我们从小学升到了初中,从初中终于又上了一个台阶,升到了高中。还有的同学是从一般一般的高中现在重新又进入了重点高中,非常感恩我们所有的小朋友们的坚持。友好的互动来自于不断的自我介绍,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有三个标签,一卓越父母的学习者与践行者。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第二时间管理的学习者,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是坚持的力量。第三,教练技术的学习者与践行者,我是一切的根源。大家可能对我都非常熟悉,我目前是带班比较多的一个班主任,我刚刚带了一个1.0、2.0结束,现在是带了一个2.0和3.0的班级,并且我个人应该来说是影响身边最多的人,我影响了全家的兄弟姐妹,然后影响了上百个自己身边的同学,初中同学高中学小学同学进入了我们的时间管理。我的老家是在山东济南,我现在坐标是南方的浙江台州。今天呢我想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梦想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从小到大制定了很多很多的梦梦想,制作了很多很多的目标,每一个梦想的实现与目标的实现都是我非常的开心,每一个梦想与目标我都会全力以赴。在这里我想给大家讲一个我自身的故事,也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故事。我记得大约我最初有梦想的时候,记得大约是八岁的时候,当时呢家里是很穷,因为我们家呢孩子是比较多的,我有四个姐姐一个弟弟,请问一下大家,我在家排行第几?当时我们我记得有一次小时候我是去赶集,就是很多人卖集市的时候都聚在一起,我跟随别人去赶集的时候,发现了身边有一些边上的那个一个店是蛋糕店,他是在做蛋糕的,但是他蛋糕是当时很多人去买,买的时候我就想他的蛋糕今天做出来,明天去卖出去,这样挣钱是非常快的。我们经常呢是给这些人取名叫南蛮子。南蛮子就是说我们就是南方做生意的聪明人。由于我们家当时兄弟姐妹比较多,也是以做农活为主,所以我们家兄弟姐妹的所有的学费都是等到我们一年四季,一个是小麦收割,一个是玉米收割来给我们交学费,另外一个学费的来源是因为我们家会一般一年会养2到3头牛,从小牛养成大牛大约也需要半年的时间,也是在我们过年或者是暑假的时候去会卖牛来给我们交学费。这个时间是比较长的。所以我当时种下的第一个梦想是,我一定长大了以后,我要种下的第一个梦想是,我一定长大了以后,我要去南方学习南方人这种做事的经验。在这个过程中,呢嗯并且我当时在想,我要长大以后挣到的钱,再也让我的父母不要这么辛苦,为我们兄弟姐妹的学费而努力。我要通过我的努力,把我们以后全家人的都不会为钱所所愁,这是我当时八岁的时候在自己心中暗暗种下的第一个梦想。我在这过程中呢心中有了梦想,在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们会一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在我小学毕业的时候,老师给了我一句印象最深影响我一生的评价。他送了我一句话,我是秃子烂脚趾头,一头也站不住的一个人。兔子呢是秃顶,脚趾头呢是脚下,头顶上是凸的,脚下是没有站不住的,是烂的。我因为有了心中梦想,所以我为了证明我可以,所以嘛大家可能很多人都听过我的故事,因为我证明我可以,所以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六年时间坚持4:20起床,晚上10:20睡觉,包括大年初一,包括过年暑假年假,我为了证明自己可以,我为了完成心中的梦想,包括过年的时候,因为北方是比较冷的,零下几度,我为了找一个安静的环境,自己一个人跑到学校去学习,当时我是拿着馒头没有水要等到,因为北方的水是都是结冰,冻着的我都要等到中午十一二点钟水化开的时候才可以喝一口水。我就通过因为心中有了梦想,因为所以我一直在坚持着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路上一直在坚持,在努力把所有的这些努力坚持当成是一种乐趣。就在这样的坚持的情况下,我考上了重点高中,我考进了自己的大学。在走进大学的时候我非常的开心,为自己的梦想又进了一步。我当我一个人去上大学走进大学的时候,我当时是高中,一直到高中为止,没有做过公交车,因为北方是平原,没有见过山。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还是心中非常开心,开心的走进了大学。因为我感觉终于离梦想又进了一步。我在学校里非常的积极主动,勤工俭学,并且组织了一帮像我这样的学生,给他们完成他们的勤工俭学。我去外面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去谈那个方便面,我还记得当时我在大学里面卖的是福满多方便面,福气多多,满意多多,我去找人批发方便面,来给我们的学生一起实现勤工俭学。我们去卖那个海尔洗洗衣机,去卖一百洗衣粉,通过这种一个个的努力,一个人的实践,实现了离梦想越来越近,就在我大学毕业的时候,终于有一次机。南运就是北方的人才第一次和南方进行合作,全校一共选了五个人。在经过半年的观察时期,只留下了一个人,剩下的四个人又回到了北方,只留下了我一个人。我想任何时候我都是幸运的,但是我的幸运是因为我一直的坚持一直努力,所以看上去我非常的幸运。在这个过程中,我终于完成了从八岁的目标,投到了南方,23岁,终于实现了我的目标,并且我在南方以后在这做这个目标的过程中也非常辛苦,但是我自己从来没认为这是辛苦的一个人。一个人从北方到了南方,全场没有一个是女生,只有我一个人,但是那个时候我是开心的,因为我感觉我终于立的目标越来越近,并且通过我这么多年的努力拼搏奋斗,也实现了我所有的目标。我所有的兄弟姐妹,大学毕业工作以后再也不为钱所愁,我父母再也不用这么辛苦,一直到目前为止,从我大学毕业也没有为钱所穷,我也实现了自己从一个农民成功转为一个南方的生意人这样的一个梦想目标。因为这个梦想目标我坚持了十几年,我一直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所以我在想,我们大家梦想一定要有的,因为他一定会实现。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坚持的力量。让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树立起自己的目标,排除一切困难去实现它,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家人们从现在开始树立自己的短期目标,长期目标,一年目标三年目标五年目标。因为只有我们有了目标,有了方向,所以我们在前进的这个过程中才感觉不会苦不会累。所以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小伙伴们,从现在开始,找到我们人生的目标与方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未来的日子里遇到一个更优秀的自己,感恩大家,感恩相遇,我把麦交给主持人,谢谢!


卫卫:感谢小卓班主任的致辞,小卓班主任非常的大爱,记得有一次联合班会上小卓班主任为了支持大家学习,还赠送了自己英语培训班的20个年费学习的名额来鼓励和支持大家的学习,我当时被小卓班主任的大爱所深深的感动。

我们天使班的班主任们简直是太厉害了,下面上场的潘昱班主任也是一位能量大咖,他的“为帮助10万家庭的梦想一起努力”的口号,也点燃了无数伙伴们的内心,有请我们的潘昱班主任致辞。

3:潘昱班主任

好的,嗯刚刚听完小卓班主任能量满满的关于梦想和行动的她的故事,然后我听了非常感动,啊我也是第一次听小卓班主任的这个故事。所以我们的梦想跟行动之间会跟我们的这个结果直接挂钩。那今天我也跟大家聊的一个主题,就是梦想还是行动。那我们世界上啊有70亿人,有多少人是素未谋面,有多少人是擦肩而过不相识的,有多少人是寒暄问候之后又消失在你的中,我们啊大家一起走过了60天的1.0,又走完了90天的2.0,在这里有半年的时间大家一起相处,那未来我们还会走60天,这是一份非常非常难得的缘分和旅程。

很幸运,大家你来了,那么我在之前要我们班的伙伴去参加天使班,之后我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从早上5点到6点写了你参加天使班3.0的50条理由,然后我逐一发给我们班的同学,然后很多同学回我其中有一条说我不参加3.0的理由只有两条,但是你要我参加3.0的理由有50条。好吧,那我参加,其实我并不是苦口婆心的去邀请他,要知道其实人那么多,能走到一起是一个缘分,因为泡在易效能,你能获取到各种各样的正的能量,那你也能去收获一生的好习惯。离开了易效能之后,离开易效能的这个环境,那你的能量会逐步的下降。哪怕是教练,我也看到很多教练他的生活状态和生活轨迹,因为离开了这样正能量的环境而发生了又回到了原来的原点,这种情况也是存在的。那最好的方式就是帮助大家持续的行动,今天你们来了,我觉得真的太好了。那么刚才主持人讲了一个故事,是关于我个人的故事,我啊在2017年底的时候,曾经在我的ouminifox里面写下了我的使命和愿景。那在ouminifox里面,其中有一条,如果大家有参加线下课的话,那其中有一条是你的长远的成功是什么?我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事业的目标和方向是什么?最后我在下面写下了通过实时链接和帮助10万人为了这个目的,又带天使般又带线下班,在易效能的教练系统里面带领大家,又通过读书群一起去帮助大家啊过上更加有效能的生活。但是去年啊这一年来,我大概直接面对和帮助了一千人左右,但是离10万人的目标这个数字还是非常非常遥远。如果我们每年帮助一千人,要达到10万人需要多少年的时间,100年。这个是线性思维。那么自从今年我们去带亲子天使班,然后我们仅仅是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已帮助了10万一千人。那同样我们天使班还会继续的帮助到更加多的人,这是指数新思维。那在未来我们甚至可能会帮助到几千人,上万人甚至更加多的人,所以这些都是有可能的。那么我们在天使班里面就是有一个梦想,有一个梦想能帮助到跟谁来实现这些梦想呢?那新的天使班需要更加多的人去参与,那一个人的力量始终是有限的,但是一群人的能量能让梦想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如果你来到我们的天使班3.0,那未来你们可能会成为像我们的小荣班主任小卓班主任一样,那么大爱有能量的,你们可能会成为教练,也会成为班主任。我希望大家一起来,是梦想还是行动,我们的队伍在前面等着你,那美国的这个沃尔玛的联合创始人曾经说过,沃尔玛之所以成为沃尔玛的诀窍是平凡人齐心协力完成非凡之曲。我相信在我们天使般会有一群平凡的人会完成一个非常大的壮举。好的,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好,把麦交回给主持人。

周班:让我们再次感谢潘昱潘班主任的分享,他的梦想点燃了很多人的梦想,他的用心付出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大家都还记得他参加3.0班学习的50条理由了,有了他的50条理由,我们很多的伙伴才来到了3.0,要不然我们真的把很多的小伙伴给弄丢了。那么还有一位班主任,我第一次听聆听他的分享,就被他超前的思维和想法感染,给了我学习的方向和莫大的力量。我心里一直期盼着什么时候能和她一起去参加线下的那些精彩的大咖课程。下面就有请我们激情四射,才貌双全的宫睿哲班主任来为我们致辞。大家掌声鲜花刷起来。

4:宫睿哲班主任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每一天早晨醒来你都有一个选择,要平均地度过一天,还是要让它成为生命中的奇迹。大家早上好,我叫宫睿哲,是本次3.0践行奇迹联盟班的班主任。那么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梦想创造人生。今天的你是十年前你的思考及行动造成的。十年后的你是十年前的今天的你的思考及行动造成的。所以今天你所想的坚持的放弃的是什么?就会造成未来十年的你,物以类聚,如果你身边的朋友都在讨论歌星的绯闻,而不与你讨论十年后的事,甚至完全听不懂有关目标或者蓝图的想法,那么你就知道十年后的他会是个什么样儿,你若与他继续交朋友,你也会是那样的人,十年后你是谁,你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不能兴奋的目标会是不痛不痒的一个想法而已!

当你决定目标的等级时,已经决定你会跟什么等级的朋友合作了!

所以说格局决定结局。为什么我们要立志,志当存高远?因为有一句话叫定位定未来,定位定未来,因为是未知的未未来,是未来的未来定位定未来。因为你没有那么大的心,就不会做那么大的准备,所以格局会决定布局,布局会决定你的结局,总之目标要放大格局。你一定是要先决定成为什么样的人,才会去做那样的事,才会去学习那样的东西。前两天我刚刚在烟台参加完总裁成交之王的一个学习,这四天我们差不多经历了五六场的比赛和PK,全部都是实力,就是一场一场实力干下来的,然后我们组也拿到了一个冠军组。但是你知道吗?在每一场的比赛当中,为什么我们组会为什么我们组的人最后能拿到冠军?在每场的PK当中为什么都能拿到第一名或者是第二名?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有一句话叫立意利益,就一篇文章,有一个一篇文章有一个主题叫立意,你立的那个意向在哪里?那其实对于个人的人生也是一样的,你要立志,因为如果你的文章立的意不够大,也就是说它要反映的主题不够广,那他一定就是技巧再好,文章再华丽,它也不是一篇好的文章,他也不是一个好的演讲,就说你你要传达出来的主题一定要能跟要要足够的有格局要足够的真要足够的有这种格局思维在,所以说对于人也是一样的,不管你再怎么努力,如果你从一开始你的决定,你的格局就不够大,你一开始选的山头就不够高,你再怎么努力,你的结局都不可能到达那个位置。所以叫立意立志当存高远。所以你现在可以立刻决定十年后20年后,30年后,你要完成最伟大的目标是什么?因为唯有定出目标,你才能在今天做对的事情,目标来了绝望才会离开,只有不可思议的目标,才会创造不可思议的结果。也只有疯狂到相信自己,能改变世界的人才能改变这个世界。有了目标之后一切都是积累而来的,要有一个强烈的渴望和专注的精神。接下来我跟大家分享一个这两天我刚刚看到的一个科比的一个故事,因为我以前是不喜欢对运动是没有运动的明星是没有太多的了解的,然后但是这两天我看到科比的故事之后,我才知道他为什么可以成功?科比说过,第二名只能证明你已经是头号输家。如果你已经你如果你害怕失败,你就可能真的会失败,如果你害怕失败就意味着你已经输了,因为总有人要赢的,为什么不是我呢?他的球号是24号,你知道24号的意义是什么吗?24号的意义就是24个小时,他希望自己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当中,这就是他选择24号的原因。所以说如果不能全身心认真投入,我就不是科比,24是我的最佳诠释,我和懒惰是绝缘的。所以说我发现我们都说的相同的语言,我不理解两个我也不能不想一些懒惰!

科比说过如果你是蠢货加软蛋,我会从你的身上碾压过去,有人恨我,因为我渴望伟大而伟大需要不惜一切代价,获得冠军只是副产品,重要的是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坚持自我,坚持对胜利的无限渴望,坚持学习,坚持努力,这就是黑巴曼的精神!

科比说过,你永远无法超越我,因为你永远无法像我一样全身心的投入,如果你说你也想像我一样,我只能告诉你不可能,因为有很多的责任和事情会让你无法像我一样专注,所以我已经赢了!

英雄是一时的,但传奇是一世的,所以当我看了科比这些豪气的宣誓之后,我就真的觉得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不光是有一定除了付出,为什么他会有这种强烈的努力?为什么他会能每天早晨四点钟起来去投篮?为什么他能做到这些?是因为它有一个强大的信念,强大的行为背后一定是强大的信念,如果你的信念不够坚定,如果你的目标不够高远,你的行动也只能是打折的,你的打折的行动只能创造打折的结果。那我今天时间有限,我就跟大家分享到这些,所以我们3:0一定要首先第一件要干的事情就是立志立目标,定目标。好,那个主持人交给你。卫卫:好的,感谢宫班的分享,呀我记得第一次听宫班分享是在今年8月初的一个联合班会上,呃我听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至今难忘,每次听宫班的分享呢都让我们力量满满。而在易效能呀有一群打火机的人,他们不断地点燃众多人的梦想,我们的天哥总教练呢就像就是这样一个人,早进天使班,慢慢的才知道,在整个易效能天使班里面,评价声欢呼声最高的就是我们富有魅力充满激情的天哥!

下面我们用最热烈的欢呼和最多的鲜花有请天哥总教练为我们大家介绍3.0践行地图。

四:总教练天哥介绍3.0践行地图(15分钟)

亲爱的天使班3.0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效能天使,成就彼此。今天是一个非常幸福的日子,那首先呢也祝愿大家中秋快乐。因为今天是我们3.0的开学的典礼,那我相信呢现在很多同学最想关注的就是3.0如何践行,3.0学习什么?那我们3.0打卡的方式是和2.0是一样,是晨间日记,但是我们加了一项,就是每日要做感恩,为什么要训练大家的感恩呢?耶鲁大学的校长说过,他说感恩是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我曾经呢参加过被一个老师,就是一个是时间管理的老师,就是辅导过我很长的时间,他告诉我,他说这个得话因果笑皆主气,感恩能够连接天地,就是能够连接宇宙的能量。非常重要。其实因为我在那个过程中体会到真的那个感恩能量的强大,其实这个宇宙之间最伟大的能量是就是爱的能量是最大的能量,那很多人为什么没有这种能量?因为你缺乏感恩之心。当你拥有感恩之心的时候,你会发现非常的美好,你会很有爱,其实这个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状态。那这是优秀人士其实都有这个一个核心的习惯,就是感恩,因为感恩之心呢离成功最近,感恩之心离幸福最近。所以说3.0呢我们不单要训练大家写晨间日记,还要加入感恩,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能力,我觉得其实应该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就是我们的感恩之心。那我们3.0学习成长,那会有时间管理的内容,精华的内容,那我希望把最精华的,这些当今世界上时间管理的精华的一些东西在这里让大家学到,但是我们也不局限于知识时间管理,因为大家通过1.0、2.0对时间管理了解的也很多,那我们的成长呢是很多各方面的,那我们还要有啊关于就是啊我们最前沿的一些资讯,比如说什么流量啊,互联网,因为现在互联网时代嘛,对吧?我们要有互联网思维。因为在这个学习,其实我们成人学习不是学太多的知识,也不是说学太多的技能,而是去改变你的思维的方式,所以说这一次呢,我们会加入很多内容,包括就是金融、我们的沟通,包括我们的演说的能力,那还会3.0会重点啊会训练大家的社群运营的能力。因为其实社群运营能力非常重要,无论你是开一个店,还是经营一个团队,还是你做微商,其实都离不开社群运营的能力。那在这几年呢我们把社群运营的一些方法和经验呢也搞得很好,其实我们天使班就是这样的一个社群,那之前呢我就是指培训说是这个就是班子,就那个种子训练营就是班主任的。那我觉得呢3.0聚集了那么多优秀的人士,那么多优秀的同学,那就在3.0,要让这个我们这种社群运营的能力这个种子种给更多的人,这样呢我们才能够服务更多的人,大家一起做这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而这3.0会学到社群运营,那我们3.0呢还有锦囊,那我告诉大家,其实呢就是我当时宣布说是60天,因为我们跟班主任在一起开会,大家希望呢能够在一起学得更长的时间,把更多的内容呢给大家,目前现在是暂定不会低于十周,这样的一个践行也有可能会更长,因为最终啊我今天会跟班主任再优化就是我们3.0整个的一个践行地图,但是我给大家可以说我们3.0是有锦囊,也有每周要读的书和听的书,这是我们这次全新3.0哈就是新的一个架构,因为每周呢会让大家去根据主体,比如我们这周要讲这个即兴演讲,那可能会让你听三本关于演讲的书,樊登读书会的这个书籍呢这个作为我们听书的一些内容,也会有我们必读的一些书籍,就是纸质的书籍你要去读的,然后还有听的,那为什么说让大家去读书听书,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学习方式,有一本书叫,这样读书就够了,就是赵州写的,他说其实市面上花3万块钱甚至30万块钱的课程,他讲的内容呢也没有一本就是30多块钱的书里面讲得更详细,那为什么大家还要去学习,去到线下课去学习?因为就是你在自己读书的过程中,你会遇到一个瓶颈的问题,就是比如这个东西你就不明白,然后你就在这个地方卡壳了,你就没办法进行了,然后你觉得这本书对你没有帮助,就像通竹竿,然后你比如第一节通过去了,咱第二节卡了就不行。那当我们一起去共读一句主体,有这样的一些拆解和分享,就会起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就是我们可以把这一本书消化吸收,比你个人去阅读个人去听,然后放大几何倍,你会得到很多的观点,对吧?每个人给这个对这本书的理解,还有这个甚至我们班主任对这本书的一些拆解,它会不一样的。让你解决一些瓶颈问题,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种学习方式,所以这3.0我们会采用的。那我们三年最大的一个就是要做的事情呢就是帮助大家成长,要快速的成长。很多人说我在天使班已经践行的不错了,感觉很好了。尤其是这一次有老3.0的同学,那我觉得呢你们那学习的这种状态和态度呢可以再激情一点。如何是判定自己成长有没有进步,就是你去看你去年,你突然觉得去年的你像个傻逼一样,为什么?因为你今年成长了,你是觉得,哇,去年我怎么还有那种思维,还有这种,其实这才叫成长,你知道吧?这才是要快速的成长。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大的一些空间,然后呢你真的是可以让自己的成长速度更快一点,然后呢再快个三倍再快个五倍到十倍,因为3.0这一次我对大家的要求很高,我觉得呢时间是很宝贵的,然后呢你只要投入之后可以让自己精进的更多,这是让大家快速的成长。要在这里我还想给大家去讲,就是关于梦想。今天所有的班主任分享就谈到了一个梦想,其实梦想真的啊你一定要有,不但要有,而且要足够的大,足够的疯狂。大家应该知道,就是美国发射火箭的那个埃隆马斯克,这个人很有意思,他有一次呢去就是海边去度假的时候,就是做看了一本书,说是可能外星人以后会侵占地球啊什么的,这个地球不适合居住了,然后就突然像疯了一样,有一个想法,就是说要要移民到月球,带100万人啊移民到别的星球去。你知道吧?那很多人都以为他是神经病,就这样子,那结果呢他就这样去做,那公司也是几度的破产。但是他梦想哈真的很大。有一个美国的一个富翁啊就登报纸,说是他如果我明天啊这个遭遇横祸而死,那我愿意我的600亿美金啊然后捐给埃隆,马斯克,你知道吗?你的梦想只要足够的大的来讲的话,会有很多人去支持你的。咱不说国外的这个埃隆,马斯克,就讲讲中国的贾跃亭,他有一个造车的梦想,啊要照这个很好车的这个电动车的梦想,对吧?大家也知道他公司经历了破产,啊这经历了一些风波,然后呢你看他现在又重新东山再起,因为他有这样的一个伟大的梦想,他也是个像疯子一样,然后你看那个徐家印就给他注资,这个27亿美元,然后呢就就是让让他的公司这个重新去启动起来。所以我们人生你一定要有梦想,有目标,你这样的梦想和目标足够的去大的话,真的是可以影响很多人,也有很多人愿意去支持你,你真的是想让更多的人去帮助你,你要有个更清晰的梦想目标和蓝图,然后呢别人会为你的梦想而这个被你所吸引,然后呢去成为你的跟随者,所以说我觉得呢大家一定要有制定梦想和目标,真的是这样。

我在2016年的时候,15年啊我都要说我要自驾西藏,但是呢写了三年梦想板,都没有实现,但是今天啊再过15分钟哈我就带领三个车队,然后呢一起啊就是去自驾西藏13天,10月6号回来,所以说你要写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期限达成的期限,所以我三年前写,但是虽然没有实现,但是今天我没有的在在16年实现,但是我今年就实现了,对吧?所以说这个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然后呢你要去写。那我希望呢大家在3.0,真的是一个就是你来到3.0,我们全新的3.0来讲,你要自己要的格局要大,梦想要大,你的学习的力度也要大,你要是在3.0,让自己比2.0和过去啊要成长精进的更多,因为我们是做好了让大家所有的这种准备,让你真的是发生一个大的改变,所以说希望大家也能够去做出这样的一个学习的准备。那今天我们的开学典礼,那个我们从明天开始可以先试运行啊进行打卡,然后比如试运行三天,我们这样再去开始正式的一个我们学习的这个打卡的践行,好吧,那接下来锦囊也会给班主任呢再次讨论优化之后,能够真正的帮助到大家的一个学习成长的这样一个地图会奉献给大家。好,那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我再过几分钟我们就车队要出发了,再次祝愿大家双节快乐。

周班:真是天哥,不亏是一个伟大的天哥。那他呢给我们心目中间树立了一个最棒的形象。刚才呢他给大家谈到了3.0的具体践行的地图,谈到了我们大家要有晨间日记,要每日感恩,感恩是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感恩之心距离幸福成功最近。爱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力量。他谈到了我们在践行的过程中间,除了有时间管理的内容以外,还要加上社群运营。要给大家有很多的精囊,每周要读书听书,最最重要的是它告诉我们,成人最最重要的要改变思维方式,人和人之间最大的区别就在思维方式的改变。就像埃隆马斯克和贾跃亭一样,他们改变了思维方式,他们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有很多人来支持他们。所以你的梦想只要够大,就会有人去支持你。那天哥写了自驾三年,自驾西藏三年,今天终于成行。那几分钟以后,天哥就要出发了,让我们祝天哥一路顺利给我们带回来满满的故事,让我们来聆听他西藏旅游的故事。那我们跟随着践行了1.0、2.0,我们已经拿到了满满的收获,有理由相信这次3.0我们大家一定会收获满满,各位小伙伴一定会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我们再次把掌声鲜花刷给天哥

五:主持人开学典礼结束语(2分钟)

卫卫:今天的班会能量爆棚、激情四射,我们特别感谢为我们分享的天哥总教练、小荣班主任、小卓班主任、宫睿哲班主任、潘昱班主任和四位分享学员。

班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幕后工作大臣的辛勤付出,他们是:

统 筹:徐帅桦、刘洋

主 持 人:卫 卫、 周成义

时间大臣:陆 文、 路颖

记录大臣:方琴彩 、徐帅桦

录音大臣:许小曼、 张紫苒

排麦大臣:星 辰 、何玉清

宣传大臣:朱 婧 、郑云松

文字推送:王 娟 、陈姝语

让我们特别鸣谢各位大臣,今天的开学典礼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和聆听!预祝家人们中秋节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