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勇的380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我勇的380天

从去年5月29日西决第六场开始,一直到今天,渣勇的每一场比赛我都看了直播,没Wi-Fi时开流量看,实在有事儿确实没法看直播也会看回放,但那感觉跟直播简直没法比啊~

爱勇士,始于三分,陷于人品,忠于氛围。

去年西决第六场,博拉我一起看球,我边玩手机边眼看汤普森哐哐哐哐哐11个三分愣是把渣勇从淘汰边缘拉回来抢七,眼看渣勇老板乔光年在球员通道给“克雷”下跪。第七场,博又拉我一起看球,到最后关头博捂住眼睛不敢看,我一直看着,告诉博有希望有希望能赢。再后来总决赛,我都是边上班边看,G6我还专门调休了在家看,坐等渣勇夺冠,可是我追被禁赛了,博古特也受伤了,渣勇输了;G7在公司看,我追发挥异常出色,可是水花没开,欧文投中绝杀,库里背传失误,一哥被帽,一切都结束了,渣勇的主场被他骑攻占,香槟洒满整个客队更衣室,他们记住了这样的场景,很久很久他们都不敢看G7录像带。幸运的是,我们迎来了杜兰特,渣勇在接下来的一整年都被人嘲讽73胜总亚军,阿杜更是被全世界抛弃,被讽为打不过渣勇就加入渣勇。为了给阿杜腾空间,渣勇送走了大嘴、铁巴、斯贝茨、艾泽利、巴博萨,引来了扎扎、麦基、大卫·韦斯特,后来也补强了马特·巴恩斯,勇士,有着库里阿杜两位常规赛MVP,有着伊戈达拉这个FMVP,有着大麦基这个五大囧MVP,至此成为全联盟的“超级恶霸”。

我记得揭幕赛渣勇吞下了20分的大败,之后又惨败给湖人,一时间全世界的质疑声纷至沓来,但随后渣勇彻底反弹,一波连胜,宣示着磨合好转。圣诞大战又一次被欧文绝杀,他们继续磨合,直到在华盛顿与奇才的比赛,阿杜邀请了众多家乡亲朋好友前来观赛,却无奈被扎扎误伤,从未连败的渣勇也连败了,于是乎库里又重回全票MVP模式,带领渣勇轰出一波连胜,之后阿杜伤愈归来,又要重新磨合。季后赛全部横扫对手,总决赛3-0,差点儿打出16-0的战绩,磨合好的渣勇,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

Draymond Green,德雷蒙德·格林,追梦格林,追胖,“绿色”,我看勇士第一场比赛就觉得我追长得挺可爱的,后面越来越了解他,也会越喜欢他,吴彦祖最喜欢的也是我追哦~我追是死亡五小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点,总经理迈尔斯也是这样说的,很多人都这样认为,他永远是场上最有激情的人,水花跟阿杜都是傻白甜,渣勇需要我追这样的人来带动气氛,他们被欺负了我追永远会第一个上前去“护犊子”,他还会兼任教练的角色,指点队友应该怎样做,渣勇能在全联盟防守效率数一数二也完全是因为我追,矮胖矮胖的两米大前锋却撑起我勇内线的一片天,一个能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的球员,一个近几十年来第一位拿到篮板助攻抢断另类三双的球员,一个得分比盖帽还难的球员,一个在焦灼比分的关键时刻总能把你防下来的球员。可是勇蜜有多爱他,对手就有多恨他,恨他的大嘴,恨他的嚣张,恨他的一些如踢腿的动作,但其实他是个很会说话的人,他从来都不吝啬表达自己的想法,记者总是能从他口中得到他们想要的内容,而且,他一直把去年输掉总决赛的责任归结为自己禁赛,他背负了这个包袱整整一年,这一年里他也很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尤其是生下小追追后,在季后赛与总决赛里更是非常完美地控制了自己,撅屁股的三分也越来越准,年度最佳防守人,DPOY,相信今年一定是我追的了~今日最有意思最搞笑的镜头就是汤汤被TT晃到飞起马上就要头着地的时候我追从后面及时地抱住了汤汤的大腿跟胳膊,那可是两百多斤的胖子啊哈哈哈~他黑任他黑,我蜜我的追~

Kelvin Durant,凯文·杜兰特,KD,书包杜,阿杜,杜少,死神杜,杀神杜,腿哥,加入我勇之后引起极大争议,曾经爱他的球迷烧他的球衣,在社交平台各种辱骂讽刺,曾经的队友也都背弃了他,我就不说他之前已经为雷霆做了多少了,可他不欠雷霆,不欠俄亥拉荷马,九年的青春都献给他们了还要怎样,真正爱阿杜的球迷会理解他的选择,他只是选择了一个更好的团队,一个更合适的打球方式,一个更加快乐的氛围。以前雷霆从不让他在赛前热身时戴耳机,不让他跟媒体说太多,可在勇士,一切都允许,给球员很多自由。腿哥来渣勇之后变开心很多,我却想说有腿哥真幸福!7尺10寸,身高臂展那么出色,脚步那么灵活,外线也那么准,效率永远那么高,真是厉害炸了!阿杜永远都是最最最稳的得分点,尤其是在水花手感不好被防死的情况下,能突能投能三分,喜欢你大力战斧劈扣,喜欢你干拔中投,喜欢你G3最后时刻硬着勒布朗的冷血三分,总有人质疑你在关键时刻疲软,质疑你在客场就打不好,质疑你没有防守,可是你却让这些质疑者一一打脸,攻防两端都极为出色,死神杜,永远谦逊待人的你,渣勇有你真幸福!都说你是来抱大腿的,可其实你才是渣勇最最粗的大腿!FMVP,you deserve it!

Stephen Curry,斯蒂芬·库里,小学生,萌神,阿水,斯呆夫·永远没有圆柱体·库里,傻库,一个称职丈夫,只会跟阿耶莎去夜店,没有球赛时大多时间都呆在家里陪老婆孩子,大R像极了他老爸,尤其是那个大牙缝,小R超级软萌超Q。去年季后赛受伤影响状态,导致许多人质疑一到季后赛总决赛就消失,全然没有常规赛风采,你把去年准备的雪茄托好友留了一年,今天终于可以抽了,尽管今年总决赛发挥除了G4之外都很出色,场均准三双,然而还是没能获得FMVP,不过你都不在意,招募KD时你早就说了你不在乎只要冠军。喜欢你的浪,喜欢你那蝴蝶穿花班的灵逸突破,喜欢你超强的外线能力,喜欢你的超远三分,喜欢你的logo shot,虽然有时候浪过了失误太多,但不浪就不是你了,三节库的称号不是盖的,常常第三节开了之后一波流带走比赛三节打卡下班。憋屈了一年,终于,再次夺冠。灰常漂亮,讲话总是让人听不懂,愿你永远天真可爱如小学生,希望以后能到现场看你赛前各种搞笑训练~更重要的是要生个儿砸啊,不要像湖人名宿蜗壳那样三个女儿啊~

Klay·Thompson,克莱·汤普森,汤神,佛祖,阿汤哥,汤汤,胖汤,汤胖,阿花,一个长得像如来佛祖的男人,单节37分,29分钟内砍下60分却依然面瘫脸,无比平静,彷佛总是在说罢了罢了~忠实的安踏代言人,走哪儿都穿着有大大安踏logo的衣服,就连傻库招募阿杜时说我们合作对UA好对Nike好,wuli汤汤也来了句对安踏也好,真是良心代言人啊~低调内敛的汤汤,最爱的就是养的英国斗牛犬Rocco,走到哪儿都带着它,可能以后还要给它找个兄弟,还是快点儿给你自个儿找个女票吧~自从一位球衣找汤汤给他的面包机签名后,渣勇一直到G4之前就只败了一场,唯一的那场还是汤汤轮休没上,下个赛季,谁再找汤汤签个啥呢~

Andre Iguodala,安德烈·伊戈达拉,一锅达拉,一哥,日常装死的一哥总会在总决赛关键时刻放大招,各种起飞,各种暴扣,三分也开,尤其是今天的滑翔战斧劈扣,简直帅呆了~曾经被誉为小AI,被76人队当做建队基石来培养,后来交易到掘金,掘金主帅下达命令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废了库里,善良有原则的一哥打电话给渣勇让傻库小心,休赛期被挖来了渣勇,还在科尔的劝说下心甘情愿当替补,成为最佳第六人,还获得了前年的FMVP,经验丰富靠谱老道的大一哥,下个赛季也要留下来哦,腿哥降薪~

以上就是渣勇令人闻风丧胆的超级死亡五小~

斯蒂夫·科尔,渣勇总教练,科大大,科女王,怒摔过战术板,一手把渣勇打造成这样一个团结美好的球队,一手打造死亡五小,记得你对库里说Carry on my son 真是令人感动~背伤快快好起来,渣勇需要你这个班主任来摔战术板呢~

肖恩·利文斯顿,李文,中投美如画,背打、翻身跳投稳如狗,赢得了广大女生的少女心,曾经受过体育史上最严重的伤,不放弃,辗转十几个球队,最终来到渣勇拿到了两个冠军,下赛季也要在啊~

贾维尔·麦基,my boy,拥有惊人的身体素质和弹跳能力,却总在球场上干出各种囧事儿,很多人并不了解,其实大麦基患有注意力缺失症,总是无法集中精力,谁曾想来到渣勇后,成为了十分钟版的奥拉朱旺,各种空接暴扣,有时还有灵活的步伐与投篮,也收获了总冠军戒指,下赛季也要留下来啊,我勇内线需要你~大麦基的女儿GG也超级美腻,好漂亮的,还遗传了大长腿~其实大麦基是个聪明的人,懂得很多,也非常努力,希望以后人们不要再对他的印象只停留在五大囧~

大卫·韦斯特,大卫西,西爷,为了追逐总冠军放弃千万年薪来到渣勇,还好渣勇没辜负你让你圆梦啦,谢谢你一直提点我追,让他变得更好~

马特·巴恩斯,阿杜受伤之后的补强,勇士黑八奇迹we believe的一员,社会我巴爷,人恨话不多,有巴爷在,不会让人欺负我勇真好~还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帅帅哒~

伊恩·克拉克,小迷弟,永远会陪傻库玩那些幼稚的赛前热身游戏,一打开拓者就来气,三分棒棒哒,下赛季迷弟可能要走了,祝福你,去拿个大合同吧~

麦考,一年级新秀,从季前赛双绝杀注意到你,有着大心脏,也是万能替,哪里缺人补哪里,有着很好的篮球智商,今天也有点儿奇兵的意思~

扎扎·帕楚利亚,抛开一些小动作,抛开拳击垫脚,自身身体素质不够,脚步太慢,可是却也很努力,努力地拼抢篮板,积极地掩护,虽然总被人诟病,但却不能忽视否定他的拼搏~

麦卡杜,长得跟欧文很像,要更加油啊,得分能赶上欧文一半就好了~

鲁尼,永远都是臀部紧张,琼斯,永远都是胸肌拉伤,一个赛季了,再过一个休赛期,这些伤也该好了吧~[捂脸][捂脸][捂脸]

瓦莱乔,很有骨气地拒绝了去年骑士的总冠军戒指,还好,今年我勇会送你一个~

渣勇的氛围真的很好,每个人都那么谦虚和善,虽然追梦在场上吼过阿杜,阿杜吼过傻库,可是这更是关系好的映衬,还有球迷,渣勇什么都好,就是球迷太腐了,各个主页也都带节奏,引导大家一起腐,好吧,我站杜追、水花~

渣勇夺冠了,真好,开心了一整天,金州勇士,王朝开启,你颤抖了嘛?🤗🤗🤗

From 追小胖胖胖胖棒棒棒(weib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烟水飘渺的一隅 我牵着流年的裙裾 一边采撷季节的花语 一边祈愿爱的虔诚找到圆满皈依 此生与你的相遇 ...
    琉莹阅读 192评论 0 1
  • ——观《毕业生》有感 本杰明,电影主人公,是一位刚大学毕业的刚过21岁的年轻...
    叫我白小纯哦阅读 259评论 0 0
  • ——水星年终《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备忘 之所以取这个题目,一部分是因为课堂上被ZJ的激情、秀芳的“死也要在台上死...
    f7d01673dcd6阅读 2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