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吸引力法则智慧体系,让我从消极到积极

各位家人们,大家好!

首先,很感恩此时此刻置身这样一个正面积极阳光的团体氛围中,感恩师傅赵智光博士教导我们吸引力法则和催眠疗愈体系,感恩西安中心负责人王雁琳师姐引导我进入体系,感恩二阶六期的所有同修,感恩三战队的小伙伴们,我们相互陪伴,共同见证成长。

曾经我也是一个有理想的人,总想着以梦为马,勇闯天涯,可是走着走着,却把自己弄丢了。

曾经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严重抑郁,整天待在家里不出门、不见人、不社交、不活动。只觉得人生暗淡,看不到希望,悔恨过去,焦虑未来,极度自责。却又内心没有能量站起来,低落、迷茫、没有方向,被负面情绪包围,成天暗自泪垂,在哭泣中错过了太阳,错过了月亮,错过了星辰。

很感恩在我最低谷最无助的时候遇到了师父,我第一次来上师傅课程的时候,拘谨、木讷、冷漠、麻木,内心里完全是怀疑一切的态度,我在自己的泥坑里煎熬了十年都没有爬出来,我凭什么相信这样一个简单的课程就能把我拯救?是啊,当时和我一同上课的师姐后来回忆说,当时她看到我的感觉是,啊,你看那个人,她紧绷着脸,面无表情,她连笑都不会奥。

在这里我也很感恩自己,虽然怀疑,虽然犹豫,但我还是给了自己试一试的机会。我报名参加了一阶的践行,一阶践行90天结束了后来开始二阶90天践行,在点滴的践行中,我的心态逐渐发生了潜移默化的转变。

现在每天早上一睁眼,顺手拿起枕边的镜子,对着镜子的自己说:美女,早上好!我爱你!么么哒!亲上一口,从刚开始肉麻得起鸡皮疙瘩,到现在很自然、很接纳,我爱上了我的每一条皱纹、每一个雀斑。这都是岁月给我的礼物,我接纳我现有的相貌,我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我接纳我的全部。这就是真实的我自己。

第二步就是摸到手机,在群里大声朗读师父的十大人生哲学,“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天!我健康富裕开心,我积极的感恩一切来到我的生命里,要成事由我做起,我的生命我负全责,我时刻都会爱戴自己,我是积极主动有责任感的领导者,我乐于与他人生活和工作,我有爱心肯付出和分享,我的生命有意义…………”,

读完立刻信心百倍,能量满满。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天,有多少人一觉睡过去就再也醒不过来的呢?我每天睁开眼,都能看到明天的太阳,我健健康康、活力四射,我有房有车、有生活保障。我有事可做,有人可爱,我有梦可追、我上有老、下有小、父母健在,孩子茁壮成长,我们的国家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使我们都能安居乐业。还有什么理由不开心的呢?

于是我带着一颗感恩的喜悦的心,高高兴兴的起床,哼着小曲洗脸刷牙,洗澡、冲凉,吃过早餐,快快乐乐的去上班,不管是在上下班的路上,还是在工作中,在与同事朋友的相处中,我都时刻让自己处于开心喜悦充满感激的心情中。

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上天给予我的都是爱。师父的十大人生哲学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生活哲学,不论你遇上什么事情,总有一条人生哲学对应能解决它。

虽然我们每天在打卡作业中只写五条感恩和三条嘉许,但是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运用着感恩和嘉许。任何人、任何事的到来,都是来成全我们的,都是来帮助我们的。他一定会提醒我们,告诉我们、给予我们什么的。

所以每天晚上临睡前,我也会升起一种感恩的心,一种满足感。想想每一天都有食物为我们果腹,有衣服被我们遮蔽,有工作可以赚钱,有娱乐可以享受,有家人可以陪伴,有那么多美好的人、事、物点缀着我们的生命,我感觉多么富足,多么丰盛,多么美好,多么享受,老天爷如此厚待我,我要更加的珍惜自己的生命,享受自己的生活,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以前我的世界是灰暗的,现在我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现在我总能看见马路边、街角旁、那些盛开的鲜艳的小花儿们。而在以前我来来回回走过无数次的街道,我都没有关注过路边居然还有花儿。

通过感恩,我生发出对世间万事万物的由衷赞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上天待我不薄,非常厚爱我。我拥有很多的资源,我太富足了!

同时我也不再自责,我接纳自己,我欣赏、赞美、认同自己。我爱自己,我支持自己,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我也允许和接纳别人,如其所是。

当我认可自己,接纳自己,我也重拾了自信,我开始学着沟通、表达、分享,我在战队会和班级会上踊跃参与,表达分享自己的感受,展现真实的自己,我也在春节过后开始走出家门找到了工作,参与到社会活动中,在与人的交往相处中感受生活的点滴美好,也开始寻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标,感觉每天都充满信心和希望。

真的很感恩在这个智慧的体系当中,在我的坚持践行中,在我的心理上实现了华丽转身。感触有很多,想要说的太多,在这里我想说最重要的一点是:我意识到了思维模式的重要性。

什么是思维模式?就是面对事情时,你的反应、态度和感受。同样一件事情,不同的反应,不同的思维模式,产生不一样的结果。

思维模式分消极的和积极的,我以前就属于消极的,凡事消极、负面、灰暗,就吸引到消极负面灰暗的人事物,造成消极负面灰暗的人生,现在通过学习吸引力法则,通过践行师父教导我们的方法,用对大脑,时刻让自己保持在积极正面阳光的思维模式,就会吸引积极正面阳光的人事物进入到我们的生命里,拥有一个积极正面阳光的人生。

一段话送给大家:

小心你的思想,他会变成你的语言;          小心你的语言,他会变成你的行动;            小心你的行动,他会变成你的习惯;          小心你的习惯,它会变成你的性格;          小心你的性格,它会变成你的命运。

你每天在练习什么呢?消极还是积极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