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wap使用体验】初尝简书贝转入imToken体验

早就看到简书fountain发布的《FTN上线Uniswap的公告》文章,当初确实搞不懂什么是Uniswap,什么是FTN交易,什么是资金池。

说起我的简书会员,可以追溯到2017年,可以说我是简书的老会员了,眼看着简书一步步走过来。

2020年底,简书贝贝价降到了0.048,我感觉这个价够低了,开始果断增持,从亿公子那一周内连续增持到55W钻,立即申请成为一名简书会员合伙人。

还别说,成为了简书合伙人后感觉真不一样,感觉简书就象是自己家的平台一样,有了股东的感觉,从心眼里面盼着他搞好点。

一边持续日更,一边继续增持到如今的75W钻,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2021年底增持到150W钻。

今年春节期间,简书贝价稳定在0.07元,我感觉简书的未来更加美好了,因为以我四年的老会员感觉,只要简书贝停止下滑,加入简书的人就会越来越多,更何况已经从0.049回升了0.021元了呢。

成了简书会员合伙人,贝价稳中有升,贝壳小岛上线等一系列动作让我对简书又痴迷起来,申请小岛,挑战日更,点赞评论,申请社区伯乐,忙的不亦乐乎。

对简书的一切活动都感起兴趣来,尤其是简书fountain发布的两个活动,我也积极参与其中。

1、FTN正式上线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交易协议;
2、Fountain LP理事会开启试运行。

今天,我已经通过币安购进了0.66ETH,已提现至imToken钱包,估计明日到帐,明天我就可以拥有1票LP token 100+了,很期待。

我是一旦上道,就不能闲着的脾气,所以等待的同时,立即从简书把10000简书贝转到imToken钱包,先体验体验imToken钱包怎么用,给FTN增加些流动性。
下面将体验简述一遍:

一、什么是Uniswap?

Uniswap是基于以太坊的代币交换协议,是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相比传统的中心化交易平台,Uniswap最大的亮点是不需要KYC(身份认证)和资产托管,用户可以通过imToken钱包即可直接进行交易。

二、必须搞懂的几个名词:

1、简书贝:简书平台货币,能流通但没有持贝收益,不增加点赞权重。完全为了变现去的。

2、FTN:uniswap的虚拟货币。

3、ETH/USDT:通用货币。

4、币种间的关系:简书钻 <1:1> 简书贝 <1:1> ftn <1:n> ETH/USDT <1:n> RMB

三、准备工作:

1、下载安装 简书app(不必说了)

2、下载安装 imToken App(需要下载链接的可简信我)

3、Uniswap (imToken里的小程序)

四、具体操作:

  • 先复制两个地址(钱包地址、转换器地址)

1、因为要转出简书贝,所以一定需要一个接收简书贝的地方,所以我们先打开imToken复制钱包地址;

2、然后我们打开简书APP,打开FDAA授权,复制转换器地址。

  • 再打开两个小程序(转换器、数字钱包)

3、到简书fountain找到他的一篇文章叫“fountain Dapp转换器使用说明”,里面有服务入口,直接点击链接即可。

4、打开转换器,选下边那个收取FTN,依次按提示输入转换器地址,钱包地址。


5、这时,这一步会向我们注册账号的手机发送短信验证码,收到后,输入然后点提交FTN请求。


6、到这个页面,说明已经提交成功,然后就是等待,一般等待大约2分钟,就会收到消息。(这个过程收取了400FTN手续费)
至此,简书的操作完毕。


我从简书取出来了10000简书贝,实际到账9600FTN,手续费每单都是固定的,必须收到,谁也不能少。看来尽量每单交易数额大一点,那样可以把固定每笔400FTN的手续费摊薄。

之前,我从来没写过关于FTN的文章,希望通过这篇文章,带领大家一起参与到FTN的流动之中。

最后附上交易号:
0xfccfcb00a20e2453b3587187112abc94051e7083c5b4888dd5cfc3ef35247bc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