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Force主网社区动态汇总 | 麦子钱包和OS原力达成战略合作

原创: EOS原力  EOS原力  昨天

EOS原力

投票即挖矿的EOS主网

关注

EOSForce主网已经上线半个月多,队长将这半月以来的主网进展和社区动态做了一个汇总,以便老铁们悉知EOS原力最新动态。May the force be with EOS.

社区动态

EOS绝地社区举办技术分享沙龙

7月1日,EOS绝地社区与深圳EOS爱好者俱乐部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公链技术分析沙龙会,与大家共同讨论了EOS的机遇盛宴。会上EOS原力创始人孤矢和区块链布道者Block Star分别给大家作了个人分享。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EOS爱好者和区块链技术人员的参与,并获得与会者一致好评。

EOS原力创始人参加2018数字经济峰会

EOSForce创始人孤矢在7月7日举办的2018数字经济峰会上表示,安全是首要的,去中心化不是目的,因为安全问题天然是一个价值网络,所以才有行成很高的预期。安全、价值相关问题可以用智能合约解决,但是所有的应用上链反而不现实。对此,孤矢认为,中心化解决效率,去中心化解决关于公平、安全、资产分配问题。

EOS原力开展燎原行动

为了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区块链行业、EOSForce主网生态建设当中,EOS原力在7月5日展开了“燎原行动”,由EOS原力提供相关资源服务,大家来策划活动搞事情,以此来回报社区粉丝的支持,激发社群活力。

Coinlord社区和EOS绝地社区联合举办征文活动

Coinlord社区和EOS绝地社区响应燎原行动,联合币看K站和巴比特论坛分别举办了EOS原力K站征文活动和EOS原力巴比特征文活动。

参与者只需在规定的地方发表与征稿主题相关的原创文章,并登记好相关信息,即可瓜分10万EOS COIN奖励。

除了原创文章,活动还设置了围观福利和回帖奖,具体规则可阅读《EOS原力征文活动,10万EOS COIN等你来拿!》

Eosgod免费创建10万EOSForce主网账户

7月6日,超级节点Eosgod社区宣布:为回馈社区广大用户支持,免费为10万用户创建EOS Coin账户,全面助力EOS生态大繁荣。EOS持币者可以登录eosforce.io下载钱包,联系Eosgod社区(微信:eosgod666)免费创建账户,并参与Eosgod超级节点投票赚取分红。

绝地信条作原力序

Emotion,yet peace.

无需激情,平静心智。

Ignorance,yet knowledge.

勿随愚昧,探寻真知。

Passion,yet serenity.

勿纵情欲,沉静明意。

Chaos,yet harmony.

虽有混沌,安谧仍存。

Death,yet the force.

无所凋亡,惟行原力。

— — 《绝地信条》

主网动态

EOSForce.io主网首个糖果CLT发放

6月28日,Coinlord.one团队宣布:随着EOSforce.io主网日趋稳定,CLT开始从以太坊迁移至EOSForce.io主网,EOS持币者可以通过投票给Coinlord.one超级节点的方式获取CLT糖果。CLT是首个基于EOS智能合约的夺宝DAPP,代码已经全部开源。

EOSForceWallet钱包更新进展

EOSForceWallet从v1.0版本更新至v1.0.3版本,共新增了如下功能:

1、用户对投票数修改时,对用户二次确认提醒

2、对冻结金额增加具体解除冻结区块高度的提醒

3、新增超级节点出块标识

4、增加了协助创建账户的客服微信二维码

5、对一些细节进行了优化,修复了一些bug

EOSForce高度尊重社区意见和建议,收到社区反馈后第一时间着手改进钱包,更多新功能还在持续更新中,欢迎社区对EOSForcewallet提出更多建议!

麦子钱包已接入EOSForce主网

7月10日,麦子钱包与EOS原力达成合作,麦子钱包正式接入EOSForce主网,并已开放钱包注册。投票分红功能也将在后续上线!

麦子钱包同时支持ETH系、NEO系、EOS系Token,获得分布式及丹华等知名机构的投资,是首家提供数字资产安全保障的钱包。

多个团队、社区宣布参选EOSForce主网超级节点

自EOSForce主网上线以来,已经有以下社区、团队宣布参选EOSForce主网超级节点:eosjedi、eosshuimu、coinlord.one、cindydaily、dcr、imlianquan、eosenu、jiqix、mathwalletbp、eosmasterbp、eosco、bytemaster、eosnikon、eosgod、blockgw、eospaper、eosdushu.io、ccbc、eosturbo等。

EOSForce主网已安全稳定运行了半个多月,EOSForce主网凭借一票一投、投票分红、删除超级权限等多个特点,得到越来越多社区和个人的认可,同时更多的技术团队和EOS社区宣布参选EOSForce主网超级节点。

EOS原力会在后续为大家带来EOSForce主网节点相关的详细信息,尽情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