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这是一个以如果开头的文

如果雨宫早些来的话,smoky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为了让smoky活已经不存在逻辑问题了

主smo文,cp不明确,he

透明写手一枚,脑洞时有时无,所以更新速度慢。

开头先和我喊,我们的目的是吸烟!吸烟!吸烟!

Smoky坦然的站在二阶堂面前,眯着眼睛,勾起唇角。

他的心思已经不在这个看上去胜负已定的战争上,脑子里都在想武带领着孩子们已经逃出去了吧,照他们现在的能力,一定可以带着无名街向更好的地方发展。想到这里,灰色暗淡无光的眼睛也有了些许神彩。

一开始smoky还能招架住四面八方挥来的棍棒,但体力渐渐不支,身上挨了好几棒,其中几棍子狠狠的打在了他的脊椎上。Smoky踉跄了一下,双腿跪在地上,右手捂住嘴开始猛烈的咳嗽。

二阶堂示意打手们停下,走到smoky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端详他因为痛苦而缩成了一团的样子。口中啧啧道“你说我要是让无名街的人看到他们心中的神变成了这个样子,会发生什么呢?”

smoky擦掉嘴角的血丝,勾唇嘲讽道“至少比对你这个叛徒的看法要好。”

二阶堂冷笑道“不管怎么说,你是看不到那一天了。”他对着手下摆了摆手“动手吧。”

smoky艰难的翻了一个身,雪花翻舞着飘到身上,天空灰蒙蒙的。不远处废弃的房顶上裸露着参差不齐的钢筋,是他常去的地方。

果然,还是高处的天空最好看啊......

“喂!这么多人打一个人,你们也好意思!”一个突兀的声音响起,打断了二阶堂手下的动作。伴随着轰鸣的机车声,迷迷糊糊间,smoky好像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看见机车上的人,二阶堂的脸色阴沉下去。

雨宫兄弟,还有随后赶来的琥珀和眼镜蛇。

真不走运,二阶堂在心里咒骂一声,示意下手准备。

“真是的,有打架的事怎么能不叫我呢?”工厂的门口出现了一抹火红的颜色。

“真不知道无名街怎么想的,难道没有一点属于sword的自觉嘛?”村山挑着眉毛从工厂的另一边出现。

来工厂之前,rocky表示他对于无名街女性的安置问题更加感兴趣,就去帮阿武他们的忙了。

sword竟然都集齐了。他们按捺着内心的怒气,死死的盯着二阶堂和九龙会。他们的家园被毁,伙伴伤的伤死的死。这一切都要加倍的还给仇人!

这才是真正的胜负已定。

夜幕降临,灯火渐暗。棕发女孩不肯回屋休息,在屋外焦急的等待。

“拉拉,今天你也够累得了,快进屋休息吧。”武出声劝道“有其他几个街区相助,相信我,smoky不会有事的。”他语气斩钉截铁,更像是给自己做着安慰。

“不。”拉拉的脑袋也摇的很坚决“我要等哥哥回来,我要看着哥哥完好的回来。”

武终于能深刻理解什么叫做“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句话的含义了,脾气一模一样。

远处响起了几声机车的鸣笛,耳尖的拉拉一下子从坐着的集装箱上跳下去,兴奋的喊道“哥哥!哥哥回来了!”

武也猛地向声音的方向望去。

一束车灯撕破了夜的黑暗。看到武和拉拉,広斗也松了一口气,将已经晕死的smoky从机车后座上背下来,故作轻松的冲着冲上来的武说“这可是我第二次救你家总长了。”

趴在広斗背上的smoky脸色惨白双眼紧闭,要不看到他还微微伏动的胸口,武真的连呼吸都要停止了。

“smoky......他......怎么样?”武问的小心翼翼,生怕听到自己不想听到的答案。

“不太好,背上挨了几棍子,腿上也挨了几棍子。可能断了肋骨。”広斗跟着武往深处走“他这个样子没办法承受长时间的颠簸。我让雅贵去外面找大夫,明天早上就能到。”

武心里却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至少还活着。

听到动静的rudeboys纷纷从简陋的危房里跑出来,口中喊着smoky却又不敢上前。

现在无名街的安置点简陋的连一张正经的床都没有,几个人七手八脚的将砖块和木板搭在一起,又将身上的棉服当床垫和被子,小心翼翼的让smoky躺上去,如同呵护易碎的宝物。

看到哥哥这个样子,拉拉又哭出了声。

“无名街回不去了,哥哥也受了伤,家人们那么多人受伤,怎么办啊......”

几个人都沉默了下去。

広斗转头看了看昏迷不醒的smoky,道“对了,过几日sword要在琥珀哥那里开会,你们也要来参加,我们一起讨论如何扳九龙会,保住sword街区。”他拍了拍武的肩膀“也请你们调整心态,加入进来。”

武点了点头,语气坚定道“为了家人,我们不会放弃飞翔。”

Smoky真正清醒的时候,距离最后一战已经过去了近半个月的时间。无名街被炸毁,武带领rudeboys着手重建家园,一直陷入昏迷的smoky便托付给了雨宫兄弟。

当smoky浑身酸痛的醒来时,盯着雪白的屋顶,迷迷糊糊的想着大概是天堂才会有这么洁白的墙壁吧。

端着药进屋的雅贵看见这个睡美人终于睁开了眼睛,咋咋呼呼道“smoky你终于醒啦!嘿!広斗!他醒了!”

Smoky被这聒噪的声音搞得头疼,不满的呻吟了一声。広斗推开自家哥哥走进屋,坐到床边,深呼吸一口,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你可算是醒了。”

“雨……雨宫?”smoky最后的记忆停留在从机车上走下来的広斗,双眼浮上了一层疑惑“你……你也死了吗?”

広斗一愣,随即无奈的笑道“smoky,是你没死啊。”

我还活着。Smoky垂着眼帘很认真的回味这句话,忽然又猛地抬头“无名街的家人们怎么样了!”

看着smoky急切的眼神,雨宫兄弟很默契的没有说话。

那场战役虽然最后胜利属于的sword。但为了这次胜利,所有人的付出都是巨大的。尤其是rudeboys的众人。无名街被炸毁,家人们无家可归。九龙会给的赔偿无法一次性到账,政府象征性给的补贴寥寥无几。武的腰被水泥柱砸伤,他愣是忍住了一声没吭。要不是p半夜从他的屋子门口经过听见了几声被压抑的呻吟,还真就这么瞒天过海的过去了。不过过了一周时间,広斗再去无名街的时候,几个人都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下去,也憔悴了起来。

可是这一切,他们都不让雨宫告诉smoky,他们希望smoky回到无名街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崭新的街区。

“……”雅贵嘿嘿的笑了一下“你的家人们都挺好的,你就好好养伤,他们都等着你回去呢。”

撒谎。这是smoky的第一感觉,他撑了撑胳膊,竟然想从床下下去。手臂的震动带动了床边支着输液袋的架子,那架子摇摇晃晃的就要向床上倒去,辛亏広斗手疾眼快的扶住。“你要干什么!”他有些气急败坏的喊道“不要命了吗?”

Smoky尝试了几次都没有用胳膊撑起身体,便将注意力转到手上的针管,伸着手就要去拔。広斗好不容易扶正了输液架子,又急着去按他的手。

“smoky!”広斗语气严厉起来“你那儿也不能去,给我待着这里好好的养伤!你这样子回到无名街,是想让他们多为你操一份心吗!”

Smoky用了几次力也没有将手从広斗的“魔爪”下抽出来,这才放弃,闷闷的躺在床上,眼睛飘向窗外。

広斗觉得一个头两个大。逞能和倔脾气简直成了无名街的代名词,也不知道是谁和谁学的。

tbc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一个以如果开头的文 如果雨宫早些来的话,smoky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为了让smoky活已经不存在逻辑问题了 主...
    紫语声阅读 333评论 0 0
  • 读王菡《潘美传》(2015.10修改稿) 《潘美传》是由历史学人写的少有的有关潘美的传记,而潘美也是许多潘氏宗谱里...
    沙净天阅读 677评论 0 0
  • 写在前面:特别感恩,武老师与陈老师在我面对“中年危机”时给予了“温柔一拉”,给了面对工作育儿陷入混乱的我以...
    红叶女神阅读 410评论 0 0
  • 习惯了流年缱绻 围绕着你这个漩涡兜转 磕磕绊绊着欢颜 无聊的不是那段平常的时光 而是那段时光里 平庸的自己 所有的...
    越寒阅读 254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