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感赏日记   欢迎小点点来到我家

晨读总结:感赏或表扬孩子要重复练习。

1.感赏可以让自己处在越来越稳定的能量状态,越来越平心静气,心平气和地面对孩子。表扬能修复亲子关系,进而启动孩子越来越好的良性循环。我们每天要把感赏和表扬当作重要的事情来做。

2你聚焦在哪方面,那方面就会开花结果。你聚焦在孩子的优点越多,孩子就会表现更多的优点给你看,当你聚焦在孩子的缺点越多,孩子就会表现更多的缺点给你看,你就被锁死在不要的实相中。

3练习可以让自己的能量稳定,练习感赏越多,你聚焦在丰盛的一面就会越多,你整个的聚焦总倾向就会越来越丰盛 。

4,重复表扬孩子需要做到以下两点:主观上重视,行动上马上记录。需要注意的两点:一是不要老盯着孩子是否改变,你要盯的,是自己是否在坚持练习,自己是否在改变?二是你是否每天在主动去练习,改变是一个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过程,先关注自己是否在改变,是否有进步,先把自己的能量调和好。

今天是失去点点第二天,感赏儿子情绪没昨天那么激动,早上起床后情绪虽然不佳,但还是坚持上学去了。

下午四点钟接到班主任蔡老师的电话,说儿子没有打招呼就回家没上四点钟学校,听得出老师对他的表现有点不满,我赶紧跟老师道歉,我还在上班,回家问明情况我再给您回复。感恩儿子遇到一个负责任的班主任,及时向家长反馈孩子在学校的情况。

五点钟我打电话到家里,问儿子是什么原因不上四点钟学校,儿子气呼呼告诉我,一想到回家看不到点点,他还有心情学得进去吗?我当时对它说了一些负面的语言,我说你是为点点活着的吗?点点就是你的全部吗?没有点点你就不过你自己的人生了吗?人生要经历很多得到和失去,我们要学着去接受。说完我挂断电话,对儿子今天的做法心理还是有怨言的。晚上回到家,看着夫君,儿子神秘地望着我,我看儿子心情还不错,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后来才发现在沙发边上看到一个小不点,一只三个月大的泰迪,看到这个小东西,我一下子明白了,他们刚才的表情。感赏夫君看到儿子难过,马上给它买了另一只小狗,其实夫君自己心理也很难过,如果小狗能够给它们带来心灵的慰藉,我也是乐意接受的。但愿儿子在这只小狗的影响下逐渐淡化对点点的思念。从心底里去祝福点点每天过得快乐开心就好!

感赏儿子晚上在情绪好的时候学了一会英语,晚上睡觉让我陪他睡一会,自从点点丢失以后,儿子就让我晚上先陪他入睡,我知道儿子心理对点点还是有很多的不舍,没有经历过的人可能是无法理解他的感受的。只是希望他能学会转念,爱点点只要点点高兴快乐平安健康就好!

投射儿子早点从失去点点之痛的阴影中走出来,正确面对得到和失去。

投射儿子不要因为点点丢失的影响而耽误学习,同时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

投射点点被好心人暂时收养,好好照顾点点,让点点在没有我们陪伴的日子里依然健康开心!

投射好心人能够体会我们与点点深厚的感情,放点点回家。

投射点点能找到回家的路,早点回到我们的怀抱。

投射自己有意识去聚焦自己想要的一面,自主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通过晨读都有新的感悟和收获!

投射夫君刚接的一个工程能顺利签约,让钱宝宝四面八方流入我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