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单身狗生存指南!

      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七夕节——就要到了,相信这又会是一个忙碌的日子。那些恋爱的情侣们,会忙着购买各种颜色的玫瑰——无论红玫瑰,白玫瑰还是蓝玫瑰;而那些只能自恋的单身狗们,则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忙着给自己购买各种牌子的狗粮、狗粮和狗粮。

     然而,这个世界本来是没有单身狗的,情人节多了,也便成了狗!因为无论是在七夕,还是在除夕;无论是在白色情人节,黑色情人节还是各种各样布灵布灵颜色的情人节;甚至是在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和六一儿童节这些正统的节日,你会发现,总有人一年365天,有300多天都在花式秀恩爱。

     对于这种人,你不得不惊呼:他们——怎么老发朋友圈?而单身的人毕竟是脆弱的,面对着周围情侣们或子弹、或导弹、或糖衣炮弹般的攻击,也面对着家人们沉重的期待,他们最终退化成了传说中的单身狗。

     尽管如此,作为单身狗们的一员,我始终觉得七夕佳节还是要过的,千万不能因为国家不给放假就放弃了。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度过一个愉快的传统佳节,在此,特别给出七夕节单身狗指南。

     首先,七夕节最好不要外出。如果你在学校的宿舍,那就待在学校的宿舍吧;如果你在家里,那就待在家里吧;如果你在租赁的房屋,那就待在租赁的房屋吧;如果你什么房子都没有,那就——仰望星空吧!当然,由于今年的七夕正好是周一,所以对于很多单身狗们来说,不得不前往工作的地方劳作。

     即使如此,你也可以牢记那句经典的名言: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将你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工作上,然后你会史无前例地发现——工作的乐趣和美妙!当然,这种情况,对于那些电影售票员、宾馆服务员和那些一年到头都在卖花的人们来说,只能仅供参考了!

   其次,七夕节记得备好足够的狗粮。在这里,不建议大家在淘宝或者京东上购买,因为在那里,你搜索的“狗粮”,弹出的是真的狗粮!如果你的胃正常的话,你应该是无福消受的。因此大家可以在七夕节的前夜,去周围的超市购买充足的粮食和蔬菜,要是你厨艺不精或者无心做饭的话,那就购买法式小面包、美式小面包或者中式大肉包吧,简单快捷还不粗暴。

     除了这些主食之外呢,购买任何你喜欢的美食——那些美其名曰零食的东西吧,最好再买一瓶小酒,五粮液或者解百纳,哈啤或者RIO。然后,就静静地等着——在收银台面前排队就行了!

     最后,七夕节切忌浏览你的朋友圈,还有生活圈,如果实在想看的话,买个救生圈看看吧。因为在七夕节这天,朋友圈乃是情侣们的圣地,恋爱者的天堂。这个时候,不光平时很少发朋友圈的人都会突然使出一个“王炸”,让你措手不及;就连那些平时只发购物广告的人,也会发上几条他或者她的情侣照片,然后——再接着发广告。

     难以想象,我们这些单身的人们,一边吃着狗粮,一边刷着朋友圈,会是何等惨烈而又惨痛的场面啊。因此,七夕节的这天,珍爱生命,远离朋友圈!当然,如果你恰巧是在七夕节的当天读到这篇文章的话,又恰巧你的意志足够坚强的话,那就可以立即关掉这篇文章了,因为——文章马上就要结束了。

     最后的最后,无论如何,七夕毕竟还是属于所有人的节日。因此,作为单身狗们的一员,我祝愿天底下所有的情侣们:女人不要成为织女,男人也不要成为牛郎。

    毕竟一年365天,他们只能相见一天,而且那一天,还是在天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七夕佳节,眼看着身边有伴的朋友们都摩拳擦掌着去欢度七夕。身边的单身狗们只能默默的忍受着朋友圈里满屏的虐狗状态。 贴...
    茜喵阅读 2,001评论 12 14
  • 3个先,先下后上,先中间后两边,先眉尾后眉头。 上下边缘淡,眉头眉尾淡 由眉心处向上 向前 向后渐变眉色,过渡自然...
    A1CC阅读 667评论 0 2
  • 在流逝的岁月中摸索,我总是会疏忽些什么东西,亦或是一些些人。我想说,一直以来,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你们的存在,你们的真...
    暖桐华阅读 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