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识的李红老师

九十年代的初中生活,北方一座不大不小的城市,靠海,环境宜人,干净,清新。唯独王雷所在的那所初中,黄土的操场让他的初中都是在尘土飞扬中度过的,每次体育课过后,就算是上学下学的路上,也会弄得一鼻道的灰,要是稍微有点遗传性鼻炎的孩子,那么常年,尤其是春秋两季,鼻子一直都是在苦闷中度过的,比如王雷。
秋天的大风,外地来的人对这座北方的滨城最大的印象,就是风大,要么是海风,要么是从大陆深处刮过来的,干燥的夹杂着砂石的风。
王雷,是一个孩子,他不擅长运动,学习还不错,长相很秀气。
秀气到什么程度,他只要不发声,大多数人会管他叫小姑娘的程度。
他留了一个学校不允许的长发,更加重了这种误解,因为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留着体育头的姑娘。
基本上只有校服能区分他的性别。那个年代,该座城市作为国家校服试点城市,引入了一系列超越时代的校服,极其类似日本的JK制服,夏天的话男孩子就是短袖衬衫,短裤。女孩子是水手服,短裙。
严格来说并不是短裙,是及膝裙,但有的女孩子实在长的太快,初一发下来的校服,到了初二就变成了短裙,恐怕是初三的时候就要露出内裤了。可惜那个年代的男孩子并没有那么强烈的意识去期盼这种状况,尤其是那些大长腿的姑娘,随着年龄和腿长的增长,裙子越来越短,这是多么具有韵味的一件事情。
所以,王雷终究是要穿男生校服的,不过如果他穿上裙子,恐怕也不会有同学和老师轻易察觉处有什么不妥。就像同一年级的马洁,她是一个女孩子,但是是校短跑队的,每天都要训练,所以学校给她发了一套男生的校服,避免了训练穿裙子的麻烦。
但王雷穿女装就显得比较麻烦,虽然他跟班主任李红关系有点特别。
王雷之所以能留这么长的头发,就是因为李红的纵容,李红很喜欢他,对,你猜的没错,有些变态的喜欢。
李红是语文老师,她肤色黝黑,身材高挑,常日扎着马尾辫,她的身材有一个特征,就是肩膀薄而宽,腿长却粗细适中,如果游泳教练来看估计会把她当做学游泳的好苗子。李红走起路来马尾左右乱晃,感觉随时就要飞起来一样,身后早熟的男生心里早就小鹿乱撞。
李红上课的时候,有事没事就摸王雷的头。对于一般的人来说,这就是爱抚。很多同学感觉到吃醋,觉得老师对王雷过于照顾。对王雷来说也并没什么异常的感觉,他只是觉得老师对自己太好了,以至于到后来形成了习惯,只要是语文课就有一只温柔的手,来回的在自己的长发上摩挲,就好比嗜猫如命的人在撸猫一样,假如哪一天语文课上没有这么一只手,王雷反倒觉得不正常。而对于李红来说,开始只是单纯的手掌支撑物,念课文的时候,听学生背诵的时候,她就习惯性的来到王雷附近,不由自主的把手伸到王雷头顶,他的长发让她的手感很好,或许这也是她破例允许一个男孩留长发的原因。
有几次,李红故意留下王雷,她只要跟王雷说,“王雷,晚上等老师一下,跟我一块回去”,王雷就会乖乖留下。初中生就是这么简单,他不会问询或者猜想留下的原因,更不会往一些奇怪的问题上思考。
李红的家离王雷的家不远,这也是李红有理由让王雷陪自己回家的原因。两个人只要走着就能回去,但有时候,李红老师会骑车带上叫王雷这个小孩。王雷不太会坐自行车,刚开始的时候,李红是又抱又摸的,才能让他老实在后座,就算后来,王雷也经常不小心把自己的裤脚或鞋带绞进车里,让李红很是头疼,后来索性李红就推着车走,王雷在后面小步跟着。
只要是走在路上,李红还是喜欢摸王雷的头,初一的王雷长的并不高,小小的一个男孩,李红比他大七岁,也是二十几岁初出茅庐的年轻人,走在路上没人会误会他们是情侣,也不会当他们是母女,如果硬要猜的话,可能就是老师和学生的关系更加靠谱。走在路上,李红那只温柔的手只要稍微抬起,就可以角度很舒服的摸到王雷的头,边摸边走,就好像王雷是李红的一个人肉拐杖。
王雷温文尔雅,沉默寡言,就算有时候被摸的不舒服,也不会说什么,一方面他不喜欢反抗别人,习惯于逆来顺受,另一方面也受迫于李红老师的威严,如果说这也是一种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话,好像也没有多大问题。
王雷并没有跟家里说,每天都被李红老师送回家,虽然还是孩子,但心底总感觉这并不是什么好事。直到后来,有一次王雷妈去接他的时候,她眼睁睁的看到班主任李老师摸着自己儿子的头一路走回家,王雷妈觉得又好笑还有点气。回到家,王雷妈问王雷,“你今天跟谁回来的啊?”
“没谁啊,自己啊。”
王雷妈揪着王雷的耳朵:
“我都看到了,是李红老师给你送回来的,你还撒谎?!”
“啊?你都看到了”
王雷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要红,他妈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红。
“李红老师对你可真是好啊,其实吧,妈妈并没有觉得什么,只是你跟我撒谎让我受不了。我看李红老师一路摸你的头,这么爱护你,我还是挺放心的,也省的我们去接送你了,挺好的事。但是,你以后不许骗妈妈,再骗就揍你,听到没有!”
“知道了,妈妈”
王雷妈平时也爱摸王雷的头,但王雷能感觉的出来,和李红摸起来,差一些感觉。手感的细腻是有细微的差异的,手感的细节,能体现出一些难以察觉的暧昧关系,手感其实就是情绪,就是情感,爱和不爱的摸法,是完全不同的,百分之九十的爱和百分之一百二的爱,摸起来也是不同的。
还有李红的味道。
每当李红靠近王雷,不用太近,王雷就能察觉,那是一种清新的气息。
空气的流动比光、电都要慢,但这不妨碍王雷的察觉,闻到李红身上特有的香气,他的浑身就会蹭的一下打开毛孔,好比每一个毛孔都准备接纳李红每一个毛孔所散发出来的香味分子,肉体,这是两具肉体之间远程的缠绵,虽然没有实际接触,但早已在空气中水乳交融。
有时候,王雷梦中都会梦到李红身上的味道,迷走神经触犯了味觉,让他的嘴角扬起笑容,然后在惊恐和幸福中惊醒,此刻王雷多么希望李红就躺在自己身旁。
李红曾经有一个很爱她的男朋友,从学校开始,他们在一起五年,她曾几何时以为自己已经定下终生,直到她看到那个抢占她幸福的女孩,一个皮肤白皙打扮时尚的有钱姑娘,她明白了成人的世界并没有那么美好,于是从此以后,她把自己的经历放在孩子上面,教师的事业,和单纯可爱的孩子们在一起让她很舒服,她也不着急,也不担心,因为她觉得这一切已经足够了,尤其是认识了王雷。王雷的出线仿佛为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本来,她对他只是单纯的喜欢,但她慢慢的发现,王雷其实很早熟,他看到自己会脸红,被她摸会害羞,走在路上会躲着自己。李红当然明白比自己小七岁的王雷的心思。人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当发现对方一些奇思妙想之后,自己也觉得有些不自然,李红猜测,可能是会下意识的分泌一些什么东西到空气中,单身多年的李红也开始注意王雷,向着一个很奇特,很怪异,也并不是很好的方向。
李红身边的人渐渐都结了婚,她的同学,朋友。她有一个相亲对象,是一个程序员,约会过几次,很功利也很无趣,但是他竟然对李红提出了上床的要求,让她觉得他目的不纯,但根本原因还是不爱。因为这个要求和不愉快的约会,让李红这段时间都很压抑,放假期间她期待着上课,可以看到王雷,她想跟他诉说,但这是不可能的。
课堂上,她更加用力地摸着王雷的头,也更加投入的在讲课当中,但或许是对那个程序员的愤怒,她不自觉的揉的有些狠,弄的王雷很不舒服,趁着休息的空档,王雷小声跟李红说,能不能摸得轻点,李红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显得很不好意思,跟王雷说,对不起,雷雷,老师不摸了。
放学以后,李红收到了程序员的骚扰短信,很不开心,又不知道如何拒绝,恍恍忽忽地准备离开,发现王雷在门口正等着自己,才意识到自己还有送王雷的任务。王雷说:
“李老师,我们还要一起走吗?”
“走啊,你等我多久了,我都没注意”
“没多久”

走在路上,李老师很沉默,王雷察觉出什么不同。
“老师,你怎么了”
“老师没什么”
随后两人又陷入了沉默。
李红觉得自己要说些什么,不能让这一切变得乱糟糟的,她问
“雷雷,老师总是摸你头,你是不是不是很开心啊”
“没有啊,老师,现在上课的时候你不摸我,我反倒觉得少点什么,上次那个代课老师的课,我都听不进去”
“但我总觉得,咱俩这样不太好,做老师的,哪能天天摸学生的头啊”
王雷沉默了,他其实不太希望听到李红说这样的话。
李红也看出来他的心思,说
“你天天跟老师走,还没去过老师家是吧,今天周三下午休息,你去老师家坐坐吧”
王雷沉闷的脸上突然像开了花一样开心,但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太好。
“那我是不是要跟家里说一声啊”
“不用的雷雷,今天不是学校临时放假吗,反正你回家父母都还在班上,多无聊啊,你又不像其他的孩子踢球的踢球,逛街的逛街”
为了打消王雷的质疑,李红继续说:
“老师家可是有游戏机的哦,红白机”
王雷的脸上又开了一朵花。
李红老师租的房子,在一片老小区的深处,王雷随着李红曲流拐弯的绕了好久,跟迷宫一样,楼房的墙体斑驳,一些红砖甚至露在外面,楼的结构是北方煤矿长附近老楼房的样式,外面是裸露的通体走廊,对应的类似旅馆的一间一间房,顺着楼梯向上,他们爬到了六楼,继续往里走,王雷喘得厉害,心跳得很快,他搞不清是因为上楼还是因为要去李红老师家,但他下意识的脚步变慢,有一种恶心的感觉微微涌上心头,他问:
“李老师,咱们这样好吗?”
他一说出这句话又觉得自己变得尴尬了很多,脸开始发烫。
李红被这句话震惊了一下,扭过头来看了一下王雷:
“我们怎么了?”
王雷喃喃的说:“没,没什么”
房门打开,虽然楼外比较杂乱,内部看起来还不错,里面家具虽然陈旧,但是收拾的干净,摆放到位。王雷一直站在那里不敢动,待了好久,李红才把他一把按在沙发上,从冰箱里给他拿了一瓶可乐。
沙发上有一股李红的清香,这让王雷放松了不少。
李红把电视打开,正在放映一部电影,周星驰的大话西游,王雷比较钟爱里面的蜘蛛精,若干年以后他才知道,原来他就是喜欢蛇蝎美人这一类的,还有一些古典著作里书生和狐狸精的故事,他总是把自己幻想成书生,狐狸精则是美丽妩媚风情万种又水性杨花的女人。
李红杵着下巴,看着王雷出神,看到这个拘谨的孩子,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自己爱上他了。王雷的眼睛清澈透明,皮肤白里透红就像桃子的皮,她想象不到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精致的面庞。在她面前这分明是一个姑娘,但却穿着男生的衣服。
李红对衣服有着偏执的喜好,她的房间规模最大的家具就是衣柜,王雷的身高和自己差不多,李红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给王雷换上自己的衣服。
这是一个密室,一个封闭的房间,一个孩子,家里以为他还在学校,一个邪恶的女老师,究竟要发生怎样的事情。
李红拿出了自己的连衣裙,丝袜和高跟鞋。扔在正在看电视的王雷身上。
她一把抱过了王雷,用手指点着王雷的鼻子
“我知道你的小心思,接下来你要听老师的话,换上我的衣服,让我看看”
王雷很震惊李红现在对他做的一切,但又好像如梦境一般是自己所求,他一下还没缓过神来,但是当看到那几件衣服小心脏就扑通的乱跳起来。
王雷自己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喜欢穿女装,虽然只是初中生,这种癖好他从来没跟家里和任何人说过,他从小就被家里打扮成女孩,穿连衣裙,白色丝袜和源头皮鞋,扎马尾带小头花。后来越长越大以后,他竟然因此而有异样的感觉,他的下体常常肿胀。因此他有意避免这些,如今看到老师的衣服,一定带着李红老师的香气味道,又一次激发起了他的某些神经,让他瞬间大脑充血,下体充血,浑身发生着一些妙不可言的生理变化。
虽然那件连衣裙对王雷来说有点老气,上半身是白色衬衫的摸样,下半身是褐色的百褶裙,再配上肉色丝袜和简易的黑色高跟鞋,这简直就是十年前的样子,那个风尘仆仆的年代。
李红看到王雷的反应,狡黠的笑了起来。她的脸渐渐靠近王雷,甚至都要贴上了。
“你喜欢女装,别以为老师不知道,上次你看到舞蹈队的舞蹈表演,我就知道你的心思了”
说着她把嘴巴贴到了王雷耳朵附近,用非常标准的普通话,无比暧昧的语气,气体让王雷的耳朵有点痒,其他地方也是:
“然而老师也喜欢,穿着女装的少年”
说完一把抓住王雷的下体,那是一处非常庞大的位置,此时此刻。
王雷并没有不知所措,他看到李红不知何时居然涂了红唇,身上的味道愈发强烈,作为一个男人没有迟疑,把自己的手伸向了李红的胸部,准备去亲吻李红。
李红用一只手指封住了王雷的嘴,“换上你的衣服”。
王雷换上了八十年代复古女装,同时李红给他的头上带了一个大红花的发卡,简直土到爆炸。但这依然不妨碍肉丝下面的蓬勃而起。王雷觉得自己像极了曾经在火车站看到的大姐姐们,幼小的王雷无数次的幻想钻进她们的裙摆里避雨,而现在自己也是雨伞,一把与众不同的雨伞。
李红也不知何时,脱掉了衣服,只剩下内衣。李红的身材真的没有话说,只穿内衣的李红甚至隐约看得到六块腹肌,马甲线人鱼线各种曲线玲珑有致,好像有意设计的人体模特。李红还扎起了头发,露出颈后的曲线,王雷看到让他震惊人体之美。
那是一个炎热的午后,窗外的知了们吱吱作响,树影摇曳。
在这样一个无比脏旧的房间里,我们的年轻的书生就这样被狐狸精老师给蹂躏了。
那个时候的王雷还无法喷薄而出,两个年轻的肉体交融,水乳共存。
这个时候似乎一切语言都很苍白,肉体的交融,感觉出温度,脱掉的丝袜缠绕在彼此之间,轻重有序,错落交织,柔和是带着爱的味道,这种柔和,不是力量可以替代的,就好比李红摸王雷的头,也好比现在李红摸王雷的肉体,每个部位,用手,用嘴,用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去触碰另外一个肉体的任何一个部位,舔遍全身都无法释放这喷涌而出的热恋。李红是那样摸着王雷,就像每天在课堂上一样,王雷则再次乖的跟一只小兔子一样,一直雄兔脚迷离,双兔傍地走,被按在雌兔身下的雄兔,他很无助,他很懦弱,他的连在床上因压力而变形,他含蓄而有节奏的娇喘,与之对应的李红的呼吸急促,好比交响乐相应交织,各个声部和谐共生,也好比语文课堂上李红老师的朗诵,下面王雷的应答,应答的同时,双手的摩挲,肉体的交融,给这出乐曲画上了最强的终章,一切从无序到有序,从嘈杂到安静,从柔和到暴力,暴力的顶点再到柔和与可控,是的,可控是最关键的,用爱来可控,用爱来发电,两个人,双方都是如此,节拍要对得上,节奏和频率如此和谐,世界大同,宇宙安宁。
事后,王雷枕着李红的肚子,李红爱抚着王雷的头发,就像他们在课堂一样,也不像他们在课堂一样,但他们多么希望可以在课堂也这样,让全班同学看到他们的幸福,他们的交融,他们那人神共愤的越界。
当王雷的大脑进入结界之后,他会有短暂的飞升期,而后则倍感恶心,原因通常有二,一个是大脑短暂缺血,另一个是真的觉得自己很恶心。于是他快速的穿上了本来的衣服,背上书包,冲出了房间,跑下了楼梯,跑回了家,他没跟李红道别,甚至头也没回一下。
李红觉得自己是不是失去了王雷,裸体的她躺在床上也没有去追,她抽起一根烟,从窗户里看着仓皇而逃的王雷,“小崽子,我还是要你的,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李红拿起电话,给程序员发了一个短信,“老娘有人了,滚”
抽完这支烟,李红恢复到李老师,她整理好现场,收拾好自己,穿好衣服,关上了电视。
明天还要上课,她在琢磨着如何面对王雷。她是多么希望王雷可以一直在自己身边,永远不要离开,两个人用胶水黏在一起,而不受人和道德和观念的束缚。
想着想着,她又拿起了烟。

-----------------有人看就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