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文‖珍妮和珍妮的TA

懵懵懂懂的青涩模样是年少时的标配,而那时的爱情的样子是美好纯粹而又不掺杂任何杂质的。

我很庆幸,我在年少时期遇到了我想陪伴一生的那个人,他的出现很突然,但是之后的一切又那么的顺其自然。

1-遇见你真好

认识他的时候,我是比他大一届的学姐,而他是初来乍到的大一新生,那时候我在带他们的啦啦操,也就是学院组织的一个运动会上面的节目表演,在带领他们学习啦啦操的过程中,他有很多的活动,偶尔会因此错过我们的训练,而我恰恰是那个每天去查岗的学姐,因此我注意到了这个长得干净利落的又特别养眼的男孩子,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有了互相的联系方式。

而他则是因为我对于这群学弟学妹的照顾,大事小事的担心而渐渐地注意到了我,后来问起为什么他会特别关注我,他说是觉得这么好的女孩子,我可不想放过,最后就是缘分让我们相识了

2-我们在一起啦

认识之后,我们每天在社交平台有聊天,遇见各种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会特别的照顾我,关心我,有一次我印象特别深刻,那时候去实习回来,我的手受伤了,我自己都没觉得多大的事儿,但是他却很着急,然后去找别人借到了药膏在大晚上跑来送给我,强调我一定要用。

他知道我没吃晚饭会给我买好东西送过来给我吃,了解到我要去比赛之类的会鼓励我,知道我手机没电了也会给我及时送来充电宝。

突然间我就觉得他给了我很不一样的感觉,在他的身上出现了与众不同的光芒,那一刻仿佛就是心动了吧。

从那以后的每天里,我们更了解对方,我们熟悉彼此,我们每天互道早晚安,我们自己觉得约定俗成了,也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直到周围的人也开始觉得我们两个不一样了,开始会把我们两个提到一起了,而我自己也渐渐地在心里有了那个想法, 难道我恋爱了吗?我明示暗示的在问他,他给了我肯定的答案,于是乎我们就在一起啦

3-因为年少,所以轻狂

因为我们还是学生,因为我们年少轻狂哈哈所以我们想到什么就会去完成它。

我们计划了属于我们的一趟趟完美旅程,我带上行李,他带上我,有他在的时候我从来不用担心我会迷路,因为有他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我们一起攒钱买我们想要的喜欢的东西;我们一起去吃很多好吃的,每当吃到一家不好吃的东西,我们就会相视一笑,那是我们独有的默契,之后店铺被拉黑我们就再也不会踏进;我们会一起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点杯东西,看一部喜欢的电影,偶尔大笑,偶尔哭泣,这就是年少的我们吧

(当然那个会哭的孩子肯定是我了,我家宝贝都是抱着我安慰的那个,嘿嘿)

我是奶茶的骨灰级爱好者,他就会陪我一起去喝但是他会点气泡水或者果茶之类的,因为其实碰到我之前奶茶店他是很少踏进的;他是篮球迷,我就会陪他一起去操场打球,偶尔只是看着他打球,陪着他在一旁给他加油鼓劲,他也会很开心,因为运动细胞不发达的我也会因为他爱运动而陪他去做呀~

我是拍照爱好者,他会在每次吃东西之前让我拍拍照等我拍完之后再动筷子,但是我也会体谅肚子饿的他,经常也会直接吃嘿嘿嘿但是现在他已经进化成会和我抢着拍照了,不得不说他拍照技术越来越好了,有时候拍出的照片真的很有意境,他也会为我找到学校的好风景留下完美的照片,有他真的很好

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你喜欢的我陪你做,你爱好的东西我也会去尝试吗?

4-爱他,就给他最好的

我们有时会遇到一些产生争论的时候,但是我们都会选择牵住对方的手,一起去到一个安静的地方,然后坐下来好好听对方说。

有时候我会生气不理他,但是他会一直默默跟着我,直到我消气了他就会跟我好好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从小到大是第一次那么听一个人的话,可能就是一直在等他出现治愈我,然后抱紧我!!!

爱他,就陪着他去做他喜欢做的事情。

爱他,那就一起去完成共同的目标,比如我们俩会一起去学习,一起通过考试,决定一起考研,一起攒钱去旅行。

爱他,就在做决定的时候征求对方的建议,因为被需要的感觉真的会很棒。

爱他,就不要吝啬对他的夸奖。我和他的生活中,我们总是不停地夸赞对方,因为被表扬真的很开心啊~

我偶尔也会问他:“你会不会骄傲”他却给我一句:“那必须的呀,有你能不骄傲吗?”

(我心里想:哇塞,我被我男神夸了)

5-喜欢的少年是他

年少时的说喜欢很容易,但是能一直喜欢很难,我很庆幸我碰到了一个一直喜欢我包容我,无时无刻想着我的人。

曾经我也想过我会遇见一个什么样的男孩子,想必这是每个少女心事的重中之重吧,我很庆幸,现实中我遇见的那个他,他满足了我对未来另一半的所有幻想,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他有胜似老父亲的慈爱,有恋人的体贴,有朋友的倾听,有像小粉丝一样的支持,会在我偷懒的时候让我好好看书,在我需要的时候第一个出现。

这就是我喜欢的少年,我年少的欢喜。

6-他漂洋过海来看我啦

疫情期间我们很长时间见不到对方,我总说很想马上跑过去抱抱他,亲亲他。也许这也是年少才会有的爱一个人的强烈而又深刻的表达叭。

这段时间里,他会每天给我汇报她的行程,在每天想要去干嘛的时候提前跟我说,比如他会提前告诉我想要去玩一会儿游戏,但是有时候我会不舍得跟他结束聊天话题然后发表情包表示抗议。(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作”吧,但是在爱我的他眼中却变成了撒娇的可爱。)

见状,他就会立马说:“那我不去啦,好好陪陪你呀!”虽然我有时候只是开个玩笑,我不会每时每刻绑着他呀,总要给他自己的个人空间,也要迁就他让他有娱乐时间,但是不管怎么说听到他这么说真的很开心。

当他需要去干活,要很长时间联系不上我的时候他会提前告诉我,在忙完之后的第一时间找我,让我安心,给我足够的安全感,这让我觉得虽然隔了很远的距离,但是仿佛从没分开过。

每天的视频通话成了我们彼此最期盼的时光,虽然说有的时候也会有各自忙碌的时候,又或者第二天需要早起就没有办法打视频电话,但是在忙完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会坚持,不管多晚都会给彼此打个电话。有时候会聊很久,有时候只是十来分钟,看看对方跟对方讲一讲最近发生的事情,诉说一下思念之情,我觉得没有能够见面的时候,在另一个地方,他也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

在这段时间我们最期待的应该就是彼此的见面了叭,因为没办法开学没能够回学校陪在彼此身边,我们相互约定考完试过后一定要见上一面。考完试之后我们互相规划,最后选择了折中计划,他来我这儿附近城市厦门找我了呀~

半年后终于等到他了!!!

我们一起吃了很多好吃了,去了很多的地方,完成了第一次一起看海;第一次你骑着小电驴载我一起去菜市场,打卡了当地市场买了新鲜的海鲜,一起去做吃的;第一次大热天到处走走拍拍;第一次一起坐船出游;第一次爬高高看风景;第一次给他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生日,看他开心的像个孩子我也很开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支付 ¥1.99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