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成长趣事之五

宝贝两岁半至三岁之间的经典语录与搞笑趣事……

一、宝贝对有个弟弟的看法……

1、  宝贝在家里整天调皮好动,宝贝奶奶老是批评她或是用软软的泡沫金箍棒打她屁股,于是,有一天奶奶忍不住对宝贝说:“宝宝,你妈妈再生个弟弟给你,好不好?你太闹了,有个弟弟陪你玩么,你就不会老是缠着爷爷奶奶瞎闹腾了。”宝贝眨巴眨巴眼睛,说:“好嘛!不过,晚上小弟弟和你睡,我和妈妈睡!”宝贝奶奶说:“小弟弟要喝奶的呀,他和我睡么,怎么喝奶?”宝贝回答说:“晚上他要喝奶么,妈妈会冲了奶粉拿去给他喝的嘛!”奶奶笑晕倒……

2、  又一天,妈妈开玩笑地问宝宝,“宝贝,妈妈生个小弟弟给你,好不好?”宝贝噘着小嘴道:“妈妈,我不要小弟弟!”接着,宝贝又突然抱着妈妈急忙说:“妈妈,你生一个小猫咪给我吧,我要芭比电影上面的那种小猫咪!”妈妈当即晕倒……

二、宝贝的童言趣语……

1、  宝贝很早就会说话,也会说很多话,但就是有几个字一直都吐字不准,比如:瓜,她念:“dua”;狗,她念:“dou”;乖,她念:“duai”;粉,她念:“hun”;总之平时说起话来,很是搞笑……

2、  周末,宝贝起床后,妈妈给宝贝光着手臂穿了公主裙,妈妈看着宝贝白嫩嫩的小手膀子,说:“宝贝,你小手白白的,妈妈真想咬一口!”宝贝问妈妈说:“妈妈,你长得白么?”妈妈说:“妈妈也白呀!”宝贝又问:“奶奶长得白么?”妈妈说:“白的。”宝贝还问:“爷爷长得白么?”妈妈说:“爷爷也白呀。”宝贝还接着问:“爸爸长得白么?”妈妈说:“你觉得呢?”宝贝笑起来,说:“我知道啦,我们家我们四个都是白生生的,只有爸爸是黑黝黝的!”哈哈,我笑倒……

3、  宝贝特别喜欢爸爸的朋友“老冬瓜叔叔“。一天晚上,爸爸开车接着宝贝妈妈和宝贝在回家路上,妈妈抱着宝贝,突然看见老冬瓜叔叔的车从旁边驶过。宝贝爸爸连忙拨了电话给他,手机拿给宝贝和他通话,宝贝说:“老冬瓜叔叔,你要去哪里?”只听见老冬瓜在那边回答:“我要回家,你呢,你要去哪里?”宝贝还在问:“你是不是去吃烧烤,去吃烧烤么,要叫上我哦!”老冬瓜一直在解释,“宝宝,我不是去吃烧烤,我是要回家去了,你也该回家睡觉了。”只听见宝贝正儿八经地说:“我要回家去了,你不要管我,你这个老冬瓜(宝贝的确切发音是lao-dong-dua)!天哪,宝贝妈妈和爸爸笑晕倒,那边的老冬瓜叔叔还没有听清楚她的话呢……

4、  一天宝贝妈妈爸爸送宝贝去外婆家,外婆家附近有暑假福特英语班的招生点,妈妈顺口就问宝贝:“宝贝,妈妈送你去福特班学习英语如何?“宝贝回答说:“我不去,我要去学习跳舞!”妈妈就问:“那你想学芭蕾舞,还是学拉丁舞?”宝贝大声回答说:“我要学习小兔子乖乖(发音:duai-duai)舞!”宝贝爸爸妈妈大笑……

5、周末,妈妈带宝贝去龙江公园玩,宝贝看见卖花的地方挂着小花铲、花锄在出售,急忙叫着:“妈妈、妈妈,我要小铲铲!”妈妈停了脚步,疑惑地问道:“宝贝,买这个干嘛?你想去乱铲爷爷种在阳台上的花么?”宝贝大声说:“妈妈,我要小铲铲去种太阳!”说着还唱着《种太阳》的歌,手舞足蹈比划么,逗得我们一行人大笑起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