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最近喜欢听安静的音乐 所有的音律都深深映入脑海 所有的节奏让自己沉浸 深爱歌者的嗓音胜过了一切

有人说 自己好像经历了很多事情 好像看破了人生

认真想想 年纪稚嫩 思想简单 行为幼稚 又怎能站在制高点上俯瞰世界 不过是有很多话想讲 很多的感受需要释放 看了很多快餐样的书 一直没有把自己沉淀去看流传许久的名著 对于语言的奢丽胜过了文字的简朴纯真 大概是自己变的浮躁 却不懂得欣赏真正千锤百炼的东西 虚有其表 空腹而已

当世界安静下来 想要去听雪花落下的声音 爸爸讲 这几天的内蒙古 是把水泼出去就可以结冰的寒冷天气 想走 想去看 想要把水变成空中的冰 高三就快要结束的人 这么大的世界还有很多没有见过的东西 很多脚步没有遍及的地方 有一颗大大的心 却是行动的矮子

几天前看张嘉佳的书 开始的序写到

总有几分钟,其中的每一秒,你都愿意拿一年去换取。 总有几颗泪,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愿意拿满手的承诺去代替。 总有几段场景,其中的每幅画面,你都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记。 总有几句话,其中的每个字眼,你都愿意拿所有的夜晚去复习。 亲爱的,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戳心窝的话 很久很久没有这种看书可以落泪的感觉 自己并不是一个拥有爱情经历的人 也没有经历过深刻去喜欢铭记一个人 没有轰轰烈烈的去追逐 更没有平平淡淡的去祝福 只是在某个动心的时候 探索他的所有消息 感觉自己疲惫不堪无法前进的时候 会抬头看看天 把你称为star 总觉得好像你就在上边守护着自己一样 每天早上上学 早已习惯性看看东边的天空 这里东边的天每天都有一颗只有一颗特别特别亮的星 有时雾霾可能特别严重 看到过微弱的灯光 也还有捕捉不到它的方向的时候 我和你我和star 遥不可及的距离 无法触摸的你 总是把你当作自己的喜好 可慢慢也发现 这只是给自己一个慰藉罢了 其实 不管有没有可能 我并不想和你在一起 我只是在用你高出我的东西来告诉自己或者说逼迫着自己 be better

缺少安全感找了各种各样的借口去给自己安全感

典型的双鱼座性格 摇摆不定 易受感动 于是进入了尾巴不知摆向何处的时候 迷茫的时侯一直存在 强迫自己不要进入 不要当真 不要相信 不知不觉总有些细节感动了自己 总有些言语得以倾信 温习着你说过却早已忘掉的话 一遍遍重复当时的情境 我难以再次拥有 于是深深的活在记忆的漩涡里

我所有的故事都想让你知道 我所有的想法都想讲给你听 是一个即使困的眼皮变成千斤顶但话讲不完怎么也睡不着的家伙 好像很烦的样子 如果你不想听 那就算了吧 别委屈自己做着不开心的事

同行一段路 不清楚我们的分叉路口在哪里 在哪里挥别 又会不会再见面 你我又将变成什么样子 至少现在的自己特别想要跟你一起长大 看着对方慢慢变好的样子 知世故不世故是最大的善良 获得这样的善良 就足够了吧

偏偏遇到了你 偏偏就是你 可能在说“我爱你”的那一刹那 是心里深埋的言语吧 现在不想轻易相信这种东西 大概在经历那一次伤害后 身上有了盔甲 厚厚的防备 人言可畏 不一样的人口中不一样的人 即使已足够展现不一样的你 总觉得 还不够 还不够

想活在你的眼眸里 电视剧小说主人公一样的生活 富足幸福 贪心的人 又怎会全部满足

如果可以 那就永远在一起吧 永远 一起走儿提时的路 去看极光 瀑布 大海 沙漠还有草原 带着最喜欢的孩子最喜欢的你 一起白头 一起到老 在摇椅里无需讲话 静静地躺着就好 像风吹细草 慢慢抚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