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教你怎么穿?不如告诉你从哪里可以获得这些知识

上一期小米发表了一篇初入职场的女生如何穿搭的博文,当时有个妹子在评论里面留言说:“与其教会别人怎么穿,不如告诉我们从哪里可以获得这些知识”


当时看这留言我就想着,作为一个资深的时尚博主我不仅要教会你们是如何穿搭的,更重要的是告诉你们如何获取这些知识,首先,你必须对最近的时尚资讯有一定的敏锐度,多看一些达人的文章、关注一些达人公众号,长久的积累,说不定,下一个时尚博主就是你啦~~


首先呢,

小米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最近大热的一个网站----


搜狐时尚,

它是一个集

美妆、服装、各种时尚资讯

为一体的时尚网站

▼先看看它的首页


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关注到我们感兴趣的话题呢?

你们可以看到在最左边有栏目的分类,在那里我们可以点击我们感兴趣的话题—


比如说最近特别火的邓超、杨幂事件、我们只要在热点里面点击邓超,就会出现关于他的相关文章,很全面的哦~~


不仅了解这些时尚资讯,我们也可以关注一些时尚达人写的文章,因为时尚资讯写的基本都是一些明星,那离我们太遥远了,达人们就会比较草根,他们写的东西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更接地气,虽然你们都是小仙女,但是下了凡,就要食人间烟火啦~~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置顶文章是“米小米的衣橱mi”写的 ,应该就是浏览量最高的一篇文章,我们也可以点击进去看看他写的别的文章。


可以看到她的文章里面都是我们今年流行的一些时尚单品,但是她会把这些流行元素日常化,不会太浮夸却又不失时尚,而且每篇文章的阅读量都还是比较高的,说明比较具有阅读性


除了搜狐时尚,我们还有一个平台是大家可能并不熟悉的,它叫------简书

简书上面不仅涉及了服装搭配,还包括美妆、就业、各种我们生活中的资讯,是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平台

下面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简书这个平台

▼先来看看它的首页


可以看到上面有各种各样的资讯,重要的是它更贴近我们的生活,并且你还想了解其他的话题美妆啊服装什么的都可以在关注里面找,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里找。


比如搜索“米小米的衣橱mi”你就可以在搜索框里直接搜索,然后可以看到他写的文章


他不仅在简书里面和搜狐时尚里面可以看到,还有更多更便捷的渠道


今天为什么反复的提到米小米的衣橱呢?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的账号,而是因为我们今天写的这个话题就是从之前写的文章里面的评论反馈里得到的,所以说大家有什么问题尽管留言

,只要你提出来了,我就一定会重视并且尽力帮你解决问题。

今天小米主要介绍的就是这两个平台,

当然还有其他的,比如微淘、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还有一些时尚杂志,这些都可以帮助你了解时尚资讯,因为这些都是大家比较熟知的了,小米今天介绍的两个平台我觉得可能是不那么被人所知,但却很贴近我们生活的一些好的平台。

分享一个题外话

今天看到一个招聘网站上面的标题

别再随便了,这个社会就是“以貌取人”的


当时就引发了我的思考,以貌取人的确不是正确的价值观,但是你如果改变不了世界,你为什么不尝试改变自己,适应不了社会的人才会去埋怨这个社会的制度,你如果把自己经营好了,你会发现世界对你都变温柔了。

因此,在这个“以貌取人”的世界,我们不仅要丰富自己的内涵,同事要注意自己的仪表,一个不修边幅的人,没有人愿意透过你的外表去看你的本质

所以,没事的时候多看看时尚杂志和时尚资讯,把自己包装的精致点,你给别人呈现出什么样的姿态,别人会同样的反馈给你,机会呢,是不会留给没有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