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闹洞房小记

我们的婚礼背景墙

《我的程序员老公》开篇,先讲讲洞房花烛夜……

背景:

1,十一凑热闹结了个婚。我俩是中学同学,一帮哥们都熟,闹洞房并不饶人。

2,我们老家的习俗,闹洞房会有打新郎这一项,真打!皮带抽那种!

3,虽然我已婚妇女一个,他已婚男人一枚,但改变不了人家双双都是萌萌哒90后(年)的事实!


闹洞房的游戏通常都有一个“美好”的名字如十全十美,然后玩起来“很黄很暴力”,基本都是带有性暗示或者就是明示的。而我印象里的闹洞房就是小红绳绑着一个苹果,新人要同时咬住这种级别的……

婚礼前一天,那帮哥们给我打预防针:你会脸红一晚上的、不管怎么你都不要生气啊、只是热闹。

Naive,你们不知道我淡定姐,程序员淡定帝的外号吧。


第一个节目要求我平躺,程序员把扑克牌评铺在我身上,并在三十秒内把所有纸牌用嘴吸到一边。有些敏感部位,又怎样嘛。

这个只要肺活量正常,没什么难度,可惜我一笑场,脸上一张牌掉了,二话不说程序员屁股挨了打……


第二个节目,我用腿夹着一个易拉罐,他夹着一根筷子。筷子放进易拉罐就好。哼

他们让夹,我就随便一夹,口还朝下,筷子当然会掉出去,程序员又挨了一顿打……

当然,这么简单的游戏第二次就成功啦。


接着,他们在程序员腰上栓了一根长绳,绳子一头绑着一颗红枣,程序员要前后晃腰让绳子在两腿间甩动,然后我需要用嘴接住那颗枣。

真的很难啊!这个好难啊!比三五还难啊!两次超时让他挨了两顿打。程序员一边晃腰一边教我:

注意观察这个抛物线的规律!

根据牛顿第二定律,枣在到达顶点是速度是零,你就在那里接!

全场大笑,我也是醉了,但也没接到。然后换他,丫还真是用理论少挨了打,三两下就接到了……


还有什么用嘴剥香蕉皮的三俗游戏我就不讲啦,完成时,程序员还补了一句:我媳妇功夫厉害吧……(你还嘚瑟)


有个节目是三个高个子男同学一个一个的站在凳子上,叼根烟,要求程序员抱起我,我要把烟点着。这帮大哥叼着烟一直吹气,你能玩?!正常情况下,点烟还是需要吸一口才能着的。

呐,我家程序员给的指导如下:

一:把打火机气口调到最大,火苗外焰对准烟,连续按下打火机。生物体不可能一直呼气的,他总有断的一下。——哇擦我按打火机的速度比不上人家好好缓口气啊,失败。

二:在烟头前,将火机按下若干秒放一会气,突然着火会有更大的火苗。——然而,人家口气更大,失败。

三:两只手都拿火机,轮番来——然后我平衡不了啊,又不是站在平地上,失败。

哈哈,这个游戏其实就是考验程序员体力的,烟可能烧完了都点不着的。


有个看上去真心残忍的游戏是:有个大哥用牙签把一个苹果叉成了刺猬,然后用绳子吊起来,并晃动,要求我们把所有牙签用嘴拔下来。老虎咬刺猬——无法下口嘛。

在围观群众的抗议下,苹果只是吊起来,不晃动了。

接着,我们俩面对面站立,苹果在中间,程序员哥哥小心咬住一根他面前的牙签,苹果固定住,我从正对面开始一根根的拔掉牙签。这边太紧的时候,就我负责固定他来拔。最后几根呢,我咬住苹果他就全解决啦。

踩在凳子上拉着苹果绳子的同学很失落:这俩货太鸡贼了……


新节目:我俩被蒙上眼睛,没人发两颗外形一样,口味不同的糖,放到自己嘴里。要求我们将糖换到同一种口味在一个人嘴里为止。

喏,糖到嘴里味儿就混乱了,但对程序员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排列组合问题嘛。在他的指导下——按照数学原理,应该是很快就可以搞定的。

但是,闹洞房怎么会那么讲理啊——因为我俩被蒙着眼,其实都对了,这些哥们就是说不对……


不过,压轴的游戏中,我们的伴郎拿出了TT:进屋去,给你们二十分钟时间,把它用了。不许作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说,我和程序员都是很实在的人。捂脸~


我们俩在朋友中算是结婚很早的,趁着大家都没有多少闹洞房经验,很多主意也是现场临时想。再加上大家都是上过学的人,很多严重粗俗的游戏就自动被屏蔽了。

虽然这些游戏画面都还蛮黄暴的,你想想,被一堆朋友男男女女围着呢!

是为记。


刚刚,程序员摸着人家xiong部,很认真地讲:生物的进化真是神奇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