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心灵的旅行-亲子、老人、情侣组成的秋色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亲子/香格里拉

9月初秋亲子、老人小孩、情侣组成了徒步稻城亚丁联盟,队友朋友圈晒恩爱,成功挑战稻城亚丁最高景观海拔4600米,往返10KM+,除个别危险泥水滑石路段,九九跟我们完全自己上去自己下来。一路上凡是看到九九的人几乎都会说“这个小朋友太厉害了!”~~结论:四岁半小孩子身体轻、精神头儿足、高反不明显,意志坚强的话高原登山其实比大人轻松滴!

@邬君:从香格里拉到稻城亚丁风景如画,一路上天公也作美,即使下雨也仅仅是一洒而过。亚丁神山“仙乃日”很少路面的雪山顶都为我们揭开面纱。据说十月中下旬的亚丁更美,色彩斑斓,让人痴狂。未来的某个十月,我会再来。

@王继忠:辗转湘云川,一路西南-常德-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格咱-乡城-稻城-日瓦-亚丁;在我感冒发烧,在我高反头痛欲裂时,幸好有你一直陪伴。

@春日绿酒:手牵手,多高多远多难都一起走

@蓝秋云:今天绝对是体力消耗到极点了,上午9:30开始徒步向五色海和牛奶海出发,海拔4600最后的500米不知咋上去的,用时5个多小时后到原点,央迈勇雪山和夏诺多吉雪山也都打了个照面,我想下半百再也不会这样挑战自己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艰难的过程

@蓝秋云:下午驻进亚丁村,在傍晚时分拨开云雾终于在仙乃日雪山见到阳光蓝天,不负等待,但现在层林未染,浓浓秋意未显。

@许多:“差不多先生”差不多的古城里 有差不多的街......看着差不多的行人 逛着差不多的店......在差不多的景点 摆着差不多的姿势......听着差不多的音乐 吃着差不多的小吃......差不多的面瘫 有着差不多的糗......差不多的欲言又止 差不多的囧......这是差不多的一天 又是差不多的一夜......

行程第一天:丽江—虎跳峡—香格里拉

到达地一个目的地长江第一湾观景台,然而这里只是这样一个名字,只能看长江第一湾的侧面,长江第一湾正面需要在开车30分钟左右,才能达到,至于要看到真正的湾则需要爬山1小时左右

虎跳峡:可以说是来丽江必去的一个景点,特别是八九月份这两个月份更加值得去,水量超常大虎跳石可以完全淹没,气势滔天

小情侣

一家子,也要走稻城亚丁?

下午经过彝族村寨,小中甸晚上我们入住香格里拉古城

迪庆藏族自治州60周年庆典,香格里拉大街小巷都是灯火通明

古城也是感觉比以往也热闹很多

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

行程地二天:香格里拉—大小雪山—乡城—稻城香格里拉到格咱路上遇上了一片狼毒花,大家在这里,尽情跳跃,开心玩耍,流连忘返。尽管狼毒花还不够红

情侣们

哪怕是离开了狼毒花我也还要继续飞向它

路途休息一小会——小雪山垭口风光,下了小雪山就有饭吃了

格咱乡这边海拔较低,青稞收割的比较早一点

午饭格咱嗡水村,这一片地方也是香格里拉路过乡城唯一的一个吃饭地方了

大雪山垭口,这里一年四季都是有这种黄色的小花

垭口是一个地方的最高点,有点小高反的小夫妻

彩虹在雨后才会出现,说明所要追求的美丽要在历经一定的挫折之后才能达到。它象征了在经历挫折后所能达到的目标或是美好的希望吧。

彩虹在神话中占有一席位,是因为它的美和它是个难以理解的神奇现象。在中国神话中,女娲炼五色石补天,彩虹即五色石发出的彩光

乡城然乌乡,这里已经是四川地界了

这个彩虹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我想这一路上除了雪山我们看到最多的应该就是彩虹了

第三天:稻城——波瓦山——日瓦——亚丁——珍珠海——亚丁早上一醒来就收到梅里雪山团友发来梅里雪山美丽的日出——神女峰日照金山,今天都是幸运的一天,因为今天比较轻松,所以让大家都有足够时间休息。

波瓦山4500上面大家都很嗨,没有高反

今年七月份稻城亚丁游客中心已经搬到了仁村

稻城的游客中心到亚丁村里面需要换上景区的环保大巴

亚丁村观景台——亚丁村:天气不是太好,不然可以看到夏诺多吉和仙乃日两座神山

在亚丁村吃完午饭,出发前往珍珠海

可爱的小宝贝,他来自东北,他叫九九,今年四岁半,但是他走完了稻城亚丁全程,是不是很棒

刚刚领证的小夫妻,也是十年的同学,这次本来是准备自驾的,看了云行户外行程后准备报我们的团,我们就做了稻城亚丁活动的征集

小夫妻在珍珠海面前

今天主要走的就是神山三怙主仙乃日下面的珍珠海也叫卓玛拉措

幸福的一家

珍珠海玩完返回途中可以看看不同角度的冲古寺

时间是足够的,所以到冲古草甸转转也是一道不错的风景

这冲古寺草甸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拍摄点,不少人想找到他但是又不知道位置在哪里,虽然景区有标志,但是当你站在牛上面找牛又怎么能找到

第四天:亚丁—五色海—牛奶海—稻城早上坐车转车直接干到洛绒牛场,这一家老小也是跟着我们这样玩户外,好像没有一点累的意思

这个六是指到五色海6公里?

牵着爸爸开始了五色海牛奶海的征程

一路上边走边拍

一路上岩羊倒是不少,不过很多人都以为是鹿

手牵手一起走向最高处

团队中最小的孩子四岁半的九九在云行户外领队的带领下,跨过了一条条的小水沟

爸妈都落后了,我只好用自己的身体包裹他,等他爸妈上来,风大也许一小会就会感冒

从这里上去可以直接到达五色海,虽然难度大一点,不过上山容易下山难,如果从这里下来就难了

同行的路人看到娃娃自己爬上来,也在这比较陡峭一点的地方和妈妈牵着孩子一起

大步向前

不离不弃,他们两个永远都是走在一起,不管是哪里

艰难前行,手脚并用

到五色海途中能看到牛奶海

到达五色海

五色海留影

牛奶海的飞跃

痛饮牛奶海的水

下到牛奶海湖畔遇上了老朋友——卡斯地狱谷穿越过来的马帮,我曾经也带队和他们一起穿越过,我记得他们,他们也记得我

一路回程遇上一大群岩羊

回程时候央迈勇出来送我们

夏诺多吉

牛场草甸

不一样的央迈勇

下到冲古寺这边仙乃日也出来为我们送行

行程第五天:稻城—大小雪山—香格里拉

真牛

请叫我彩虹王子

晚上回到香格里拉时的晚霞

第六天:香格里拉—松赞林寺—丽江

看天上云像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