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我要做隆鼻,到底选择那种适合我的方式?

东方人天生鼻子比较塌,尤其鼻根比较低!绝大多数的东方人都是从两眼角出起鼻根,而西方人大多数是两条眉毛间起鼻根。这也就造成了东方人和西方人的本质差距。但是如果能有个比较高挺的鼻子则会立刻使脸部变得立体起来。也因为这点,目前隆鼻行业非常受到广大人群的热宠。

今天简单聊一些隆鼻方式上的选择,也就是你什么样的鼻子,想起到什么样的效果,选择何种治疗方式。

其实现在很多年轻人一味地追求某些明星某些人的鼻子造型,却忽视了自身的一个鼻子情况,从而要求医生按照这样做,那样做。如果做的实际效果跟自己预期有差距,那结果可想而知了。我今天要聊聊的就是这个话题:要隆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首先,先说目前隆鼻方式:玻尿酸隆鼻、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等。

√ 玻尿酸隆鼻:就是用现在的市面上玻尿酸注射隆鼻!

①材料:玻尿酸也分为很多种,俗称现在有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要起到塑形的作用,必须选择大分子的玻尿酸,否则玻尿酸太软,也根本起不到支撑和塑形的作用。目前最常见玻尿酸有:瑞蓝、伊婉V系列、润百颜、乔雅登、爱贝芙等等。这些在隆鼻塑形上效果都会比较好。如果一定要排个先后顺序来,肯定是价格偏贵的乔雅登和爱贝芙。

②计量:玻尿酸隆鼻计量一般是2ml,很多顾客会觉得我只要自然,打一点点就行了。其实要起到一定的作用,2ml的隆鼻计量是需要的,如果没有达到这个计量,也是根本起不到作用的。玻尿酸隆鼻本身的效果也更偏向于自然,就是说本身不可能有很明显的改变。所以那些想在鼻部发生较明显变化的不适合做玻尿酸隆鼻。

③时间:玻尿酸隆鼻持续时间,一般保守点说是3-6个月,有的是6-12个月,甚至更久些!但是具体每个人多久还真需要看个人体质情况。正品的玻尿酸都是会吸收的,现在很多黑诊所打的假的玻尿酸,几个月了一点没有吸收,那恭喜你,你打的是假的,如果要去医院溶解,我估计一般的医院都不一定会帮你溶解,因为医院不愿意随意承担这个风险。

真实案例:一个女顾客某美容所注射玻尿酸隆鼻后3三个月来医院补针,医生看了后直接婉言回绝了,告知她打的非正规玻尿酸,几个月了一点没有吸收,在所注射的产品不详的情况如果随意溶解或者补针容易引起副作用,后果不可预料。所以提醒一句:打玻尿酸还是找专业机构去注射,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④价格:说玻尿酸不能不提价格,我这里只说原价,不比所谓的优惠价格。大家都知道,现在医美微整市场,玻尿酸使用面广阔到已经普及的地步。可以说所有的医院都打价格战,而且绝大多数的姑娘们都是冲着哪里便宜去哪里打。其实这样是风险是真的很大的。

玻尿酸不是商品,毕竟是药品,药品出厂家就需要走正规渠道入医院销售,那么那些所谓的非医疗机构随便售卖的玻尿酸产品,那很可能仅仅只是名字冠以“玻尿酸”,实际并非真正的玻尿酸产品了。既然是玻尿酸正规途径进入医院销售,那价格也不可能所谓的过度便宜,医美行业的弹性,可以优惠,但是如果比正常价低的太多,也请使用者多生个心眼。

小例子:有个姑娘的朋友开了工作室,乔雅登4000一支,打了四个月没有效果了,来医院,补针,医生推荐她打正品,13000-14000一支,维持1年以上,顾客拒绝了!说太贵了!其实我说这个妹子真不会算账。假的4000一支,维持三个月,一年需要打四次就是16000元,正品的14000元,维持一年,只需要打一次!关键的问题16000买的还是假货啊!

⑤效果:我之前就提到了,玻尿酸隆鼻不可能有非常明显高挺的效果,主要还是自然效果为主,那么问题就来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玻尿酸隆鼻?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是否都有预期的效果的,那就不一定了。但是一般建议:鼻子基础比较好的,就是有鼻根和鼻头,想改善和再显得挺拔些建议玻尿酸隆鼻首选,这样治疗时间短,也起到一定效果,也看着非常自然。

以下一些情况我个人不建议做玻尿酸隆鼻的(仅供参考):

没有鼻梁、鼻根的,这种情况就算注射了也效果一般;

鼻头鼻型长的比较难看的,这种情况下也可能起不到很满意的效果;

至少注射了三次以上玻尿酸隆鼻,人家说玻尿酸打多了鼻根会变宽,其实不是没道理的,还有一个因素跟医生的技术有很大的,但我们无法保证每次注射一定是技术过硬的医生,但如的确已经多次注射过的人也建议不要再打了,如果一定想改善可以考虑假体隆鼻。

√ 假体隆鼻:直接手术

前面提到了假体隆鼻,现在就来聊聊假体隆鼻了。其实针对这个我也是个外行,只能说些大概的笼统和皮毛,供我们这些外行看看热闹而已!如果有说错的地方请专业人士指出咯。以下情况建议你直接选择假体隆鼻:

如果你的鼻部情况比较差,没有鼻根,建议直接做假体隆鼻。前面我也提到了,玻尿酸隆鼻更多的是自然、安全、损伤小的隆鼻方式,针对相对基础较好的鼻子,但是如果鼻子基础差,没有鼻根,鼻子塌,鼻头丑或者畸形,肯定首选做假体隆鼻。

需求高、尖、挺拔的鼻子!这类人群对鼻子的要求非常高,也就是说一般玻尿酸注射可能达不多他们的要求,不管她鼻子基础如何,也建议直接选择假体隆鼻手术。

反复多次玻尿酸注射隆鼻,鼻根变宽,基础变差,这类人群也建议直接选择手术了!

你可以自己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哪一类!

A 硅胶假体:市场上各种韩式生科一段、二段、三段,还有国产的硅胶假体都是属于这一类。目前我们医院内做的假体也都是这类的。但是硅胶假体的确也是存在一些问题的,最大的特点:透光!

是的,的确可以看见比较明显的暗色透光。而且假体的材质会相对有些硬,几年后可能有下移的情况,所以我们一般假体隆鼻都需要做耳软骨垫鼻尖,以免假体下滑导致看着“长鼻子!”

B 膨体:膨体我了解的也不多,主要一点膨体太过敏感和精细,怎么讲呢,就是很容易感染,恢复比较慢,很多顾客在三个月后都还可能存在排异情况。最终都需要再取出假体,这样对顾客的身心都是一个打击。我个人是不提倡的。

鼻综合:既然你决定做假体隆鼻了,建议你做鼻综合,所谓的单纯仅仅一个鼻假体隆鼻那基本可以说是扯淡!而且真的后遗症严重。为了今后五到十年的安稳,建议在专业的整外科医生的指导下设计做鼻综合隆鼻手术。

案例:以前坐我变上的妹子,塌鼻子显得整个脸都大,双眼皮眼睛也蛮大。

手术:鼻综合修复+开双眼皮。

过程:医生做了鼻小柱矫正延长,取的自己的鼻中隔做的鼻小柱延迟 ,耳软骨垫了鼻尖,根据她的脸型,假体不要太高超过额头的高度,鼻根做的是假体,是根据脸型的关系,鼻翼形状还算不错,没有做缩小鼻翼。鼻头垫起来整个鼻子看上去就不会大,适合自己的脸型。

说下眼睛,她的眼睛本身也是双眼皮,但是用医生的说法是长得不好看的双眼皮。医生设计方案是全切加内眼角,眼角开大是因为两眼间距太宽看着鼻子更塌,做鼻子同时做眼睛目的也是为了配合更好的隆鼻后的效果。

看下她的术前术后对比吧!

隆鼻术前术后

√ 自体脂肪隆鼻:其他散在的方式

自体脂肪隆鼻就是从身上其他一些部位拿取一部分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经过处理后填充注射进鼻部,因为脂肪细胞是自己的,所以不会存在什么排异情况。但是目前使用自体脂肪隆鼻案例没有玻尿酸隆鼻和手术隆鼻多,自体脂肪更多是用在面部部位的填充和丰胸。所以针对这方面内容我不多描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