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46

险些车祸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目录


上一章回顾: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45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晴雪这才只好抬起头,看见那深邃的眼神,心又噗通噗通跳个不停。

“去吧,就按照你的设计来,快去快回。”

“是,总裁。”赶紧逃离现场,逃离那乱跳的小心脏,跑出公司外,才松了一口气,不会是对总裁萌生爱意了吧?不会的,不会的,怎么可能对总裁萌生爱意呢?晴雪心里想着,想着,就走到了马路中间,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迎面一辆大卡车向她撞来,说时迟那时快,她以为要撞上了,就在一厘米处,车子停了下来,就一厘米,那么近,居然没有撞上,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看见她前面站着一个人-------夜止。

她惊讶得说不出话来,此时宇皇也跟来了,宇皇一直跟着夜止,没想到正好碰到晴雪差点出事,他只是远远地站在那,不能让夜止发现自己的存在。

“晴雪,你没事吧?”夜止扶住晴雪。

“我没事,谢谢你,夜止,你……没事吧?”晴雪有些担心夜止有没有被刮到。

“我不是说了啊,我是神仙呢,怎么可能有事?你刚才在想什么,这么入神,以后可别这样了啊,这样很危险哦。”

晴雪被夜止扶着,顿时不好意思起来,站到一边,“谢谢你。”

“你这是要去哪里?”

“要去总公司弄样品……”

“这样吧,我送你去,我车子就在那。”夜止来了后,总裁立马送了他一辆玛莎拉蒂。

晴雪不好推脱,只好点头答应。

坐进车内,晴雪一直望着车外,刚才那一幕真的太惊险了,她不禁有些相信旁边这个人是神仙的事实了,即便她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神仙,但是刚才如果没有他,她现在估计去见阎王了吧?

“夜止,刚才真的谢谢你。”

“好啦,我们既然是朋友,帮助你是应该的啊,别再跟我客气了。”夜止递给晴雪一杯矿泉水,“压压惊吧!看把你吓得。”

晴雪接过矿泉水,一口气喝了很多,这才稍微缓解了下。

宇皇去了YX,将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总裁,没想到总裁眉头紧皱,“怎么,他是盯上晴雪了吗?还是另有用意?”

“依我看,夜止应该只是出于好心,暂时看不出来他有什么用意,总裁,我会盯紧他的。”

“嗯,那晴雪有没有事?”

“她没事了,现在夜止正送他去总部了。”

“嗯,好的。”

豪车就是豪车,没几分钟就到了总公司的楼下。

“你上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不,不用了,我待会可以自己回去。”

“就你这粗枝大叶的人,还想经历一场车祸吗?我反正也没事,你快上去吧。”

“那,好吧。”

晴雪迅速跑进电梯,直达设计室,按照总裁的意思将稿子递给了总部的高层设计师Amy,Amy看了一眼她手上的设计稿,再看了一眼晴雪,“晴雪是吧?在这里等会,马上安排人去做,很有潜质哦,加油!”

“谢谢。”

“嗯,你先坐会,Ann,你给晴雪倒一杯茶。”

“好的。”

晴雪第一次来总部,这里的环境要比YX那边要高档多了,也难怪,这里群英荟萃,哪一个都比自己强,看着墙上的设计品,不禁有些入迷了,她开始沉浸在这些设计品里,然后从包里拿出稿纸,看到好看的,总是要情不自禁地设计些别致的装饰。

“晴雪,请喝茶。”

“谢谢。”

“晴雪,你在设计什么?”Ann凑过去看了看。

“刚才看了墙面上的设计品,就情不自禁想为它们增添些装饰,没有打扰到你们吧?”

“没有,晴雪,你真的很有潜质呢,总裁怎么舍得让你在YX?你应该来总部,这里的平台要YX要多的多呢,刚才的Amy可我们这里首席设计师呢,有空啊,你可以跟她多学习学习。”

“谢谢Ann,在YX也挺好的,毕竟我是新人,在那边要学习的东西也很多呢。”

“你丫,哪里像是新人,我们这里早就对你有所闻了,你不知道,总裁来到这里总会提到你,还有那个慕大摄影师,也是经常提及你呢,好了,我去忙了,你自己随意转转哈。”

“嗯。”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4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回顾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晴雪,今天的你很美!” 晴雪被季凌雨说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谢谢夸奖。”她还是不...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360评论 0 2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记得点我哟。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目录 <<<蔷薇的简书推荐单 蔷薇的简...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345评论 0 2
  • 上一章回顾: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26 泪水滴到了总裁的手上,他这才松开手…… 苏晴雪被她抓着抬起头来,泪水就这么淌...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533评论 1 2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话记得点我哟,点我哟。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目录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晴雪在总...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341评论 0 1
  • 跃马扬鞭少辞乡, 居骄怀傲志未将。 都道戎装书生俏, 谁念人情尽薄凉。
    顾莫白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