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第151天观功念恩:

2018年6月29日观功念恩+善行点滴:

一、感恩各园办公室的同事们总能够及时回应我在群里发的任何通知,每天我看到他们齐刷刷的回复,我心里很喜悦,一个人能够做到任何时候随时回应那也是一种能力;

二、这些天几乎忙的脚打后脑勺,感恩这些天排练合唱的老师们,每天白天连续十一个小时在班上陪着孩子,到了晚上还要坚持唱歌排练,看到大家坐在地上唱着赞颂,心里由衷的感谢和感动,谢谢你们给予幼儿园的支持;

三、草原是巴学园的一名资深老师,仿佛有巴学园就有草原,有草原就有巴学园,无数次的工作场景里总会有草原温和儒雅的和孩子们交流的画面,今天身体这么难受还在坚持上班,我想你一定是想着孩子们也想着站好自己的岗;

四、感恩家长们每一天辛苦的排练,有的家长一直排练到晚上九点多,他们为了孩子做到了最好的榜样,我代表孩子们谢谢你们亲爱的家长朋友;

五、感恩锦园长每一次在我焦虑的时候给予我心灵上的慰籍,其实真正的搭档是事业上的精神伙伴,这样的交流高于物质的奖励;

六、感恩高星带领着万新幼儿园的老师们陪着学前班的孩子们幼儿园过夜,有高星在的日子我的心里无比踏实,像这样的大活动根本不需要我去操心;

七、感恩叶子老师每一次在遇到瓶颈的时候,她总会想到很多办法,叶子老师永远都是巴学园的实践家;

八、感恩我的好朋友邀请我去参加她幼儿园的十周年庆典,收到邀请函那一刻我倍感荣幸;

九、感恩好朋友王园长热情周到的招待我们观看欣赏他们的节目;

十、感恩好朋友王园长为我准备了礼物,还一直惦记着给我送过来;

十一、感恩王园长多年的鼓励和认可:《致朋友的一封信》

王姐:


      你好!还是愿意叫你王姐比较亲切,上午我把最后一个节目看了个开头离开的,看你挺忙的所以没有给你打招呼,带着百般感慨回到办公室写了这段话。


      上午一进大厅远远的看着你就是一种幸福,这么多年你永远都是那么温婉动人,虔诚、谦卑,今天你穿了一条紫色的裙子,梳着一条精致的蜈蚣辫,淡淡的妆容,整个人散发着优雅温暖的气质,掐指一算我们又有好几年没有坐在一起好好聊一聊了。


      大厅里高朋满座,像一片欢乐的海洋,我带着所有专注的神情看完了你们制作的宣传片,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震撼”,为你今天的企业而感到骄傲,几分钟的宣传片仿佛把我带回到了这十年你所经历的一切,零八年刚建园的场景历历在目,还记得十年前广场上演出时我们酷酷的节目,把那个时候二十多岁的我们兴奋不已,演完节目一起吃烧烤一起喝着包头标志性的饮料大窑。在规划第二所精品幼儿园时在那间又是你的家又是你的办公室的房间里,我们讨论的热火朝天,在我即将要生宝宝的时候第三所幼儿园开始启动了,我们又在开始规划如何让家长们更好的乔迁新居……,有一年我们在陌生的天津还能相遇,才得知你一边要陪读一边还在千里之外遥控幼儿园,那时候正是幼儿园创业阶段,那时候你的不易可想而知,在你的脸上刻着孝字,每当我听到你说起你的婆婆,你都是带着感激和温暖,在我人生的第一个当儿媳妇的头十年你给我做了一个好榜样,你让我知道了好儿媳的方向是什么,在创业阶段能够把自己心爱的事业放下去照顾没有生养过自己的婆婆,能够做到你这样的人少之又少。又在有一年我听你说你照顾你的老母亲很多年了,你说阿姨一直瘫痪在床,她老人家每天会都等着你回来给她喂饭,像孩子一样等着你给她老人洗屁股,每当洗完的时候她老人家会幸福的看着你,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我就支上我这个老闺女了”,每当我想起你的孝道故事都让我感动的落泪,你让见到了眼前活生生的孝子,谢谢你让我看到了人间的真善美。


        对于节目来说从教十六年,主持策划节目也有十六年,走到哪里我习惯性带着一双复盘的眼睛去审视我所看的节目,而我今天观看的这一场节目让我无可挑剔,自叹不如,整场节目的策划安排尽然有序,主题明确,每一个节目有深度有内涵有启发有寓意,把所有想要表达的内容完全用一种艺术形式呈现出来,我甚至感受到了人世界最终最高级的沟通就是用艺术沟通,我想领导看完这场节目会看到一所幼儿园欣欣向荣的发展以及更加成为了国家支持帮扶的对象,对于朋友看完这场节目感慨十年荣耀十年不易更是同行的榜样,作为老师看完这场节目感慨自己的选择是多么正确,更加确信自己心灵的归属,作为家长看完节目因自己的孩子在这所幼儿园而让自己的脸上更加有光彩,这一台节目凝聚了所有不同角色人们的心,将聚光灯聚焦到了稀土之光幼儿园荣耀十年的历程。


      看到你的团队就看到了今天幼儿园发展壮大到什么程度了,看到一个个老师脸上散发的使命感,就知道幼儿园目前有多么规范,看到老师们忘情的表演和指导节目就可以想象到老师们的忠诚度和凝聚力有多强,这一台节目足以让我能够感受到你的团队人才济济,从园长到老师各路人才齐聚一堂,看到这些阵势足以让人兴奋也让人羡慕。在老师们表演晨间礼仪的那一刻我的思绪飘到了远方,我想着你的团队下一个十年的庄严场景,你在包头属于龙头型企业,下一个十年你那让人羡慕的候鸟式的生活,下一个十年……,在所有的思绪里对你都是满满的祝福和以及对你深信不疑的预见,感恩你让我这么有福气的遇见您,你让我有了更加努力前行的方向,以及足够实现自己一生梦想的能量。


王姐:谢谢你!


                                                  梁园桃


                                                2018年6月29日



善行点滴:

一、坚持观功念恩

二、真诚的随喜朋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年6月1日观功念恩+善行点滴: 第122天感恩日记,今天是我和孩子老师们过的第十六个儿童节,这十六个儿童节...
    园桃阅读 299评论 0 1
  • 2018年6月15日第137天观功念恩+善行点滴: 一、感恩巴学园志愿家长六点就到巴学园为孩子们做早餐,他们就像家...
    园桃阅读 271评论 0 0
  • 2018年6月14日第136天观功念恩+善行点滴: 一、感恩消防队队长在有任务的情况下还安排消防士兵来巴学园为孩子...
    园桃阅读 300评论 0 0
  • 2018年6月22日第144天观功念恩+善行点滴: 一、感恩巴学园的老师们这些年忠诚与巴学园,不离不弃,他们是那么...
    园桃阅读 104评论 0 0
  • 使用Flume监听日志变化 进入到flume的conf目录下,创建文件,进行配置 配置好了就可以启动了 通过写一个...
    小猪Harry阅读 1,589评论 0 0